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高雄豬排-TON 卡滋日歐風尚食堂 試吃 (已歇業)

前陣子亞米邀請我跟尼力 貍貓一起到卡滋試吃

本來因為太忙的關係沒辦法去,後來為了見見訂婚後的尼力XDD

只好努力解決工作前往了


卡滋也很久沒來了,最後一次好像是跟貍貓來吃豬排

大概也過一年多了吧XD



因為我們有一大群人,為了不打擾其他客戶

所以就移往二樓準備試吃餐點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二樓來用餐說.....感覺二樓氣氛有比一樓好一些

比較沒有太擁擠的感覺


菜單跟以往一樣,菜色還是非常多

就算他換掉一二樣我們應該也很難發現XDD

詳細可點圖觀看



用餐即會附上的味增湯(可續)


這天是柴魚味增湯,味道蠻不錯的

跟久遠記憶中的感覺相同,沒有走味

而且熱燙燙的非常好喝 (我愛喝超燙的味增湯XD)


這天試吃的菜色非常多,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

我廢話就少說一點XDDD

首先是
雙人海陸撐霸餐 358元


雖然我今天還蠻餓的,但看到這麼一大盤也是要試吃的

不免捏了把冷汗 ,好在還有雕兄,且還是跟貍貓夫妻倆一起分食這一份....
                                                            (雖然覺得她們倆真的沒什麼用XD)

內容物有
日式菲力厚切豬排×1、卡滋美式大雞排×1
天婦羅元氣炸蝦(2)+炸蔬菜組合×1、黃金起司可樂餅(2)×1
波浪薯條×1

很豐富的炸物沾醬


每一種炸物都有自己的沾醬,可以增加口感上的變化

比較不容易吃膩XDD


這些炸物都還蠻好吃的

豬排非常的有咬勁,沒有炸的很乾柴無味,還吃的出豬肉的鮮美口感

老實說我還蠻愛他們家的炸豬排的!

不過我覺得裡面的雞排才是第一名XDD 因為口感更是軟嫩,比較好下飯啦

炸蝦也蠻不賴的,至少有比一般餐廳的好吃

麵衣不是很厚,是薄薄的 酥酥脆脆的那一種



裡面的蝦肉雖小了點,但是口感很鮮美,蝦肉也蠻彈牙的

如果可以跟SOTO一樣大隻就好了XDDD

海陸撐霸餐的高麗菜


呼~幾乎都沒碰到,吃炸物都來不及了

幾乎都是貍貓家的魔王再吃......來這邊不吃肉吃什麼高麗菜阿!

雖然卡茲的高麗菜沾醬真的很優

但把菜當飯吃是怎麼回事阿你!!~~


整體還不錯~但整盤都是炸物,感覺才吃ㄧ點點就有些飽的感覺了

那些能夠挑戰單人10分鐘完食的真的很強.....

而且我覺得底下的咖哩醬汁有點不太夠,感覺飯吃起來很乾

不是太順口,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再請他多淋一點


至於貍貓那隻死貓.......就光是吃薯條就快不行了

底下還有二大球飯一點都沒幫忙處裡到~

最後也都還是派出我家的鵰兄在處理


鐵板法式達牛柳排麵 大285元 (小的205元)

以前也有來吃過,印象中並不是這樣的呀!

我記得牛排還蠻嫩蠻大塊的,這天吃起來很乾柴...沒什麼肉汁

尼力則說是放太久冷掉的關係,她拍完照就馬上先吃了一塊,覺得還蠻嫩的

因為我們都顧著在吃雙人餐,冷落了牛排好一陣子


但....



我還特別去回顧了一下2009年的畫面






恩.... 物價上漲了


所以...............






果然
還是回憶最美阿阿阿阿!!!!!
那時的肉香嫩多汁又厚實阿~~~╭( 〒□〒)╯(淚奔)



鐵板香煎厚豬排麵 195元



2009年也吃過~

這就跟我記憶裡的畫面一模一樣,沒有太大差別


由此可知,最近是牛肉漲價 (誤)


不過我還是覺得炸豬排最好吃,用乾煎的我覺得有點太硬了一些

但亞米是覺得比較香嫩,而且比較多汁

不想吃炸的豬排又喜歡吃有咬勁的  倒是可以考慮點點看

吃起來是不同的口感


而關於豬排使用的肉,老闆還特別拿了生肉出來跟我們好好介紹

說店裡的菲力厚豚排是使用比較高級的屏東黑毛豬


一般的豬多半就是吃飽睡 睡飽吃,比較少運動,所以肥肉都分布在外層

而黑毛豬因為體型較小,活動力較佳

吃飽很愛亂跑 (老闆這樣說我突然覺得這豬好像超可愛的XDDD)

吃的飼料跟一般豬隻也不同,所以油脂分佈會比較均勻一些,

使用黑毛豬的豬肉排煎起來就會比較香嫩好吃


而以下則是公關公司另外寄給我們的黑毛豬豬肉介紹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中華民國畜試所王政騰指出,
在各項「好吃」的指標上,黑豬肉皆遙遙領先白豬肉,比如黑豬的脂肪熔點高,所以口感就會比較脆;
使用玉米飼料讓粗脂肪脂霜降度高,肉質越嫩;
還有「脂肪碘價」較低,比較沒有油耗味;肌纖維高則咬感比較好,肉質越細。
另外包括「核酸關聯物」、「總糖」及「游離胺基酸」黑豬肉都比較高,
增加豬肉的甘甜味;還有「抗氧化物」也是黑豬肉比較高,表示清除體內自由基能力愈強。 
屏東黑豬的肉質,完全不輸日本最好的鹿兒島豬肉。


咖哩牛肉歐姆萊蛋飯 185元

呼~這道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那滑滑嫩嫩的毆姆蛋真的是超級誘人的


果然口感也沒讓人失望,就是我想要的滑滑嫩嫩

半生不熟的那種滋味


配著略甜的咖哩醬真的超好吃的

連貍貓這隻了米雞也破例多吃了好幾口飯

小小缺點就是牛肉有點太沒咬勁了,非常軟爛

不是我的菜


煙燻德國起司香腸菲力豚排 單點205(套餐+50)

豬排薄薄嫩嫩的,口感非常好

我覺得單豬排來說,有贏過厚切的耶XDD

裡面包的是起司與煙燻腸


煙燻腸又脆又多汁,整體吃起來層次蠻豐富的

我個人還蠻愛的

不過價位蠻高的...我自己來應該是不會單點這種東西吧!


火山煙燻蛋 20元(1P)

跟據介紹是 源自夏威夷獨特風味,於自家研發廚房重新複製火山煙燻環境,
讓蛋白燻熟而蛋黃仍保持類似溫泉蛋的濕度,燻熟後的雞蛋浸泡於獨家醬料中
口感獨特值得一試。



我覺得蛋黃蛋白好像都太熟了...不是我愛的那種溫泉蛋

煙燻的也有點過重(還是醬汁的關係...?)

吃起來感覺苦苦的,所以只吃ㄧ口就全丟給鵰兄了

創意冰淇淋聖代 45元

旁邊的是熱的地瓜~~ 配著冰淇淋或奶油吃都超好吃的>\\\\\<

口感非常的奇妙,熱熱甜甜又冰冰涼涼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甜點

如果地瓜可以多一點就更好了!~


漂浮冰咖啡 45元

CP值很高的冰咖啡,裡面有咖啡凍增添口感

上面還加了冰淇淋、奶油花與巧克力


口感請讓我套句曾國城最愛說的話

"這讓嘴巴不無聊呀~"



以上 感謝卡滋邀請試吃

希望牛肉快點變大塊XDDDDDD


然後這是本次活動推出的五折優惠卷

有興趣的可以列印使用唷(黑白即可)





TON 卡滋日歐風尚食堂 第1彈  第2彈
   餐廳名稱:TON 卡滋日歐風尚食堂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25號
   電    話:(07)5509109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價位範圍(每人):75~285
   鄰近捷運站:R14巨蛋站
[2011-01-05 by CatAnna]

14 則留言:

  1. 我要旺角的粉絲券~~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跟旺角敲碗~~XDDDDDDDDDDDD

      刪除
  2. 阿娘喂~是幾個人吃啊@@"
    光看到都撐死了
    果然要有超強的食力才能當美食部落客~
    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四人吃ㄧ個雙人套餐+咖哩飯+煙燻腸豬肉捲 然後蛋一人一個
      甜點一人一份啦
      那個鐵板系列是跟尼力那桌的四個人大家分著一人吃ㄧ口而已

      只是普通會吃而已XDD

      刪除
  3. 雙人海陸撐霸餐

    10分鐘內完食免費的活動還有嗎?

    我要去挑戰(握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阿 還有阿!! 你快去試試看XDD
      但是限定單人挑戰喔
      你跟你家女王一起合力10分中吃光光可是沒獎金的

      刪除
  4. 上面怎麼會討論到我!!
    狸貓又做錯桌了~~下次記得叫他坐了米雞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們都是同一組的XDD 快帶走她
      我跟雕兄就可以稱霸全場了(誤)

      刪除
  5. 我還以為是卡茲爆米花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卡茲爆米花超好吃~~~~我也超愛的

      刪除
  6. 窩齁齁

    光看的就狠好吃的樣子= =

    請問他在台北有沒有分店呀xdddd



    那個德國煙燻香腸有讓我想到7-11的起司熱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北可能沒有分店~~~只好等你有機會到高雄玩的時候來吃囉
      捷運有到 蠻方便的唷

      刪除
  7. +1
    我的印象只有湯很鹽
    其餘忘光了XD

    回覆刪除
  8. 哈哈我覺得這家還蠻好吃的~
    而且不貴~上次跟朋友三個人去吃
    朋友有優集卡(好像是一張很多優惠的卡我野望了= =)
    後切豬排買二送一~~~很划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