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高雄-威秀影城 魔髮奇緣 Tangled\Rapunzel

從小就一直非常喜歡迪士尼的動畫

尤其是女孩們都愛的公主系列

白雪公主、睡美人、灰姑娘、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風中奇緣、阿拉丁....等等等

我全都看過且百看不膩

但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對於所謂的"迪士尼真愛"(?)有所幻滅XD


最近的新作品 "公主與青蛙" 並沒有讓我找回幼時記憶裡的歡樂與感動

就有種 

噢....或許我不該再看公主卡通了.....................


總是會忍不住邊看邊對著劇情吐槽(遮臉)

也會有種"經典不再"的感覺


所以,當知道又推出一新作"魔髮奇緣"(改編自長髮公主)時.....我並沒有多大的興趣想看



只想說等XXS有我在看就好 or 等電視有撥在看就好


但某天,偶然間在電影版上看見了幾篇關於魔髮奇緣的心得

還連結了一首魔髮奇緣的歌曲 " I see the Light "

一看整個不得了阿!!! 

那個fu、那個樂曲......一整個讓我好喜歡

馬上就想衝去看電影了!!!!!


但當時台灣還沒上映,我也承認我作弊了先看了XXS上的影片

雖然畫質不好,可是...可是.....

我看完一整個超感動的!!~~

我心中的經典迪士尼動畫又回來了!!!




昨天就拖著也愛看電影的老媽買票進了電影院,來好好觀賞一下3D的魔髮奇緣

以下有許許多多的爆雷

不想被雷打到的可以結束觀看了








故事的開端 就是從一滴太陽從天堂滴落的陽光開始

那滴陽光滴落土壤,開了一朵神奇的黃金花朵,有療癒治病的功能

然後被巫婆Mother Gothel (葛索媽嗎) 發現,只要對著花朵唱歌就能青春永駐

但是Mother Gothel不想與人分享這個秘密,所以他把花朵藏起來


而某個王國內的皇后,懷了一個公主

但是皇后生病了,需要這朵神奇的花朵來治病

所以全國動員的在尋找這朵神奇的花朵

當然,花朵就在巫婆的粗心之下被發現了

花朵煮成的黃金藥水治癒了皇后,而生下的小公主Rapunzel (樂佩) 也因此有了一頭金黃色的美麗長髮  

嗯.........附帶了花朵的治癒功能


總之,就是這樣

所以小小的Rapunzel被Mother Gothel 擄到了郊外郊外郊郊外的高塔內

當成自己的女兒來照顧 (但其實是需要她長髮的回春效果)

而失去公主的國王與皇后開始在每年公主生日那天,舉國齊放大量天燈祈福         (平溪天燈表示: ...............)

希望能早日找回失蹤的公主        (安娜塔西亞表示 : ................)


已上都是快速的前情提要

在電影內大概只佔了開頭5分鍾吧XD

之後故事就是圍繞在這長的要命的魔髮周圍          (遠得要命王國表示 : ................)


才開始沒多久,小公主就歡樂的開始唱歌了

When Will My Life Begin 


一整個非常符合迪士尼卡通的公式

就像是曼哈頓奇緣裡面所說的 : 妳是起笑了嗎XDDD?  動不動就唱歌~


不過我還是要不爭氣的說一下...

很好聽阿>\\\\\<


然後...

那個頭髮真的是長的要命阿!!



帥的要命(??) 的男主角Eugene \ Flynn Ryder( 尤金\ 自稱 費林雷德)


他是自以為帥的要命吧~~XD

看到Rapunzel的第一眼居然是裝帥+想撘訕的哪種感覺

說話前還先清喉嚨 裝著聲音很有磁性那樣.......

真的很欠揍又好好笑!


接著因為不希望帶Rapunzel去城裡看天燈(畢竟他是個剛從城堡偷東西出來的小偷),

而說要使出絕招

結果是個大爛招XDD (好像說是什麼憂鬱眼神之類的....看完隨即笑掉忘記了一半)



因為Rapunzel 天真"愚蠢"?,所以這招對她無效

就只好答應了Rapunzel 帶她去平溪看天燈  噢....拍謝

是帶她進城裡看天燈

不過,我看到這蠢的要命的臉超想拿平底鍋打Eugene的XD


噢...平底鍋也是個笑點所在

整部片子從這隻可愛的要命的變色龍 Pascal (帕斯卡) 出現後,就幾乎"全部"都是笑點了

我在電影院看到他模仿盆栽上的花朵時都快笑瘋了XDDD

真的超古錐的!!!  

叫Rapunzel 揍Eugene的樣子也超古錐


題外話 : 

看到電影裏這個特寫,我居然是想著Rapunzel 皮膚好好歐 嘴巴好粉嫩.....

3D技術讓Rapunzel一整個栩栩如生

真的一定要進電影院看~~


本片的小動物除了變色龍之外

也還有一隻可愛的要命的馬 Maximus (麥西瑪斯)

超聽Rapunzel的話的皇家白馬Maximus一整個像是小狗狗一樣的可愛

會坐下還會搖尾巴,只差沒有握手了


噢...有!!
Maximus有跟Eugene 不甘願的握手

達成了暫時不追Eugene (因為Eugene偷了國王的東西被皇室追)

一人一馬打打鬧鬧的過程也超級好笑


就這樣,二人一馬與一變色龍的隊伍就一起去平溪 進城看天燈了



我略過了很多笑點,不是不好笑

是全部寫完就天亮了!

還沒看的還是把握時間,快到電影院去買票吧

本片一直到看天燈之前都非常的歡樂

歌舞部份也一點都不讓人失望

在壞人酒吧的那段歌舞讓我到今天想到都還會狂笑

因為Eugene從大家開始唱歌起,就一整個"你們有病阿 = = " 無奈的眼神

(他在Rapunzel剛出高塔唱歌時也是有這種感覺)

害我一直狂笑XDDD  

Eugene你到底是不是童話世界的人阿你  該唱就要唱阿!~~



而最經典的那首,促使我來看電影的  I see the light

就是Rapunzel 與 Eugene看天燈時唱的



浪漫的歌曲配著夢幻的要命的景色

真的好讓人陶醉

尤其是 Eugene還準備了二個天燈要一起跟Rapunzel放

當Rapunzel轉頭看到時,我覺得我也跟著Rapunzel一起被Eugene的貼心"電到了"

而Eugene看著Rapunzel時,閃閃燈火下的Rapunzel,在他眼裡格外動人

很真切的可以感覺到他對Rapunzel有愛了 >\\\\\\<

此時也開始了浪漫的男女對唱


配著Eugene不清喉嚨就有磁性的好嗓音

我突然覺得Eugene一整個帥翻了阿我的媽!!!!


隨著音樂結尾、曖昧氣氛到最高點時

Eugene也捧著Rapunzel的小臉


越靠越近 


越靠越近.....


越靠越................


眼看著Rapunzel眼睛都閉上了






我的墨鏡也緩緩的拿了出來~

吼!!!!~~~~~~~

人家也好想要一聲驕喘倒向老公懷裡,來個愛的親親阿阿阿阿阿 >\\\\\\\\\\\\\\\<


可惜今天是跟老木來看電影 


  幹!





噢...Eugene在這段沒親到Rapunzel

墨鏡可以先收起來了  



這段氣氛真的爆好,我覺得情侶來看真的非常適合

我真是不該跟老木來的阿!!!    唉~~(嘆長氣)






當然不是看完天燈還沒親到就全劇終

後面劇情的進展一整個有讓人驚訝

看到最後Eugene犧牲的那段時,我整個雞皮疙瘩都出來了~~~

很難得看卡通會看到這麼的融入劇情

看電影鮮少被感動的我居然也在此時熱淚盈框 

╭( 〒□〒)╯ Eugene!!~~ NO~~~NONONONO!!!!!





迪士尼這招真的太強了!! 

一整個讓人措手不及,跟一般故事的進展不同阿!!!

雖然最後還是照慣例的Happy Ending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讚了

畢竟這個帥的要命的男主角如果死了的話,我可是會哭死的



糟糕~~ 我現在居然覺得他帥得像金城武了我的媽>\\\\\<


以上....非常推薦大家前去電影院觀看

我前天也跟我媽去看了3D青蜂俠了

我覺得比看3D青蜂俠還值得阿!!  真的!! 

魔髮奇緣好上N倍阿XDDDD

29 則留言:

  1. 史瑞克說:不要一直講到我的遠得要命的王國啦!!!
    哈哈哈~
    我也想看這部但我已經躺在床上一星期了~好不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病好久了~~看電影時還猛流鼻水
      我已經感冒二個月都還沒好了.....
      互相保重阿!!!這次病毒真是厲害的要命阿~~~哈

      刪除
  2. 推一下吧=ˇ=
    我也好想進電影院看電影阿
    可惜已經掰咖兩星期無法出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連ㄟ掰咖....坐輪椅吧!(誤)

      等好了可能只剩下青蜂俠可以看了
      保重阿你!!

      刪除
  3. 大鵰兄踹共

    竟然不陪ANNA公主看這部愛情鉅片
    以致於ANNA公主看到想要贛塌老木
    你說說你是不是變心了XDDDDD

    雖然我知道你忍耐ANNA公主的靠腰很久了
    但是也不可以做的這麼明顯.......


    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雕兄回去陪雕他老木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過年期間就是要搞定各自的老木阿! 沒法度
      只好找時間在叫雕兄跟我去看一次了

      刪除
  4. 實在好靠背的感覺


    害我默默的點了xxs了X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XXS畫質很差喔 要有心理準備
      平溪看天燈那段比起電影畫質真是天差地遠.....
      我已經默默想預購DVD了

      刪除
  5. 最近看了雞排英雄
    好優!(個人覺得)
    又好笑但又催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正想要去看而已!~~不過要等我感冒好了
      我已經進入重感冒第三級了 猛咳猛吐+腰酸背痛
      吐到我都覺得我應該是懷孕了吧XDD

      刪除
  6. 我跟你說那個掰咖它是用跳的...
    你說慘不慘?連輪椅都沒得做~XD~

    是說~這部真的好好看阿~>////<
    重點是真的很哭~我愛!!!
    你的台南燒烤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太可憐了~~燒給輪椅給他坐吧(喂..)

      台南燒烤要等到101年了 我感冒還沒好XD

      刪除
  7. 哈 我家男人也偷抓給我了,我也看完了..屋~!
    變色龍和白馬真的好可愛,女主角皮膚好好,髮質也好好 果然是活在童話裡頭的~!!
    不過 看完沒有特別感覺餒

    到是雞排英雄 上映第一天我就衝去了 (明明就是要看借物少女,卻沒有場,嗚 )
    是會讓人又哭又笑ㄟ!!! 感覺比魔髮奇緣更直得進電影院~呵

    唉~我的借物少女...看來只能等到百事達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因為你已經不是少女了!!(誤)
      沒啦~~我對於迪士尼有特殊的熱愛阿~~所以這部片子我超感動的
      久違的傳統迪士尼動畫終於回來了

      雞排英雄我也是等著要看的
      要偷渡雞排進去XD

      刪除
  8. 哎唷威呀保住身體啊!!!!!!!
    不過最近真的好多人這樣
    上吐下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盡量保重了~過年胖了不少 (喂...)

      刪除
  9. 偷渡雞排...= = 不要讓我在電影院碰到,不然我就會衝過去咬一口~反正黑黑暗暗的
    ~你抓不到我! 哈哈哈哈

    唉 真的,我離少女似乎真的有距離了現在8字頭的都滿街跑~嗚嗚嗚 環我青春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要去看哪間戲院的哪一場
      讓你啃不到雞排!!


      我也離少女越來越遠了Orz 已經是人妻 搞不好也快要變老木了

      刪除
  10. 好好看的電影,能陪老母看,也就是幸福!這麼冷的天氣,難怪各位美女都感冒,連各大
    百貨公司的
    日本進口羊毛內衣 都缺貨.更令我驚訝的是,那位女孩是2個小孩的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的女孩深藏不露阿!! 我也認識好幾個辣媽呢!!

      刪除
  11. 看你的文章~~比看電影還精彩~~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謝謝 不過電影更好笑阿 哈哈哈

      刪除
  12. 你要當老木的話~記得來四季台安找我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蛤 好色唷~~這樣下面會被你看光光拉>\\\\\\\\\\<

      刪除
  13. 不要害羞,我天天看到都麻痺了...... 冏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有婦產人生的八卦嗎(誤)


      開玩笑的 我知道醫護人員需要有醫療道德

      刪除
  14. 請問能引用您的文章嗎?寫得很好
    我在ptt有問過,可是好像沒有開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拍謝 我忘記我關閉引用了
      已經開啟 歡迎隨意亂轉 ~~

      刪除
  15. 病人八卦不多~醫生八卦倒是一堆...
    想聽~ 打給我! 哈哈哈哈 不然拿10篇珠寶人生來換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