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珠寶人生又擱來亂~~~( ̄ ̄;)

Hey~Hey~apple!!~       apple!            Hey~apple!~ 

            apple!~               Hey~apple!~          Hey~

Hey~apple!~            apple!~                            Hey~apple!~ 


搜哩...我柳丁上身了 (柳丁梗請點我)


是這樣的,雖然騎人節過了~~~~~~但是還有一個白色騎人節呀!~ (是白目騎人節吧!!!)

雖然很明顯的就是個商人騙錢的理由

但是各位沉浸在愛河中的甜(ㄅㄞˊ)蜜(ㄇㄨˋ)情侶還是很捧場

加上公司的拍賣頁面正在小小改裝中,很不巧的剛好就是我在修(ㄌㄨㄢˋ)正(ㄍㄠˇ)

因此還是有點小忙           不...

是真的很忙! 



所以我又要來脫



..............................稿了XDDD

(迷之音 : 等你脫衣服那天在叫我)




既然又多了一個騎人的節(ㄌㄧˇ)日(ㄧㄡˊ)

那就多來爆料一些好了



昨日上午,有一對情侶拿著手鍊要來修理

原因是扣頭的插銷脫落 

手鍊是錶帶型的,她們說當初購買時有修改過長度

於是我就詢問了是哪一位替她們做修改的 

(因為我對她們沒印象,可能是晚班或是老闆改的,我怕老闆忘記把原始配件還給她們,所以依例詢問)


男 : 恩 就.....一位長頭髮的女生改的

我 :  ^^|||| 是我嗎!?

男 : 不是.........那一位好像有懷孕?

我 : =口=!!! 懷.....懷孕?

紙片女友 : 人家哪有懷孕阿!~ 是胸部比較大 人比較豐滿一點而已

男 : 恩...歐 對....比較胖 胸部比較大那一位

我 : ^^||| 恩....那請問那位晚班的小姐有將配件歸還給妳們嗎?

(os : 胸部大錯了嗎!!!??? 妳們才不懂大胸部的好呢!! (跺腳))


之後因為配件當初有歸還給他們,但是他們這次沒有帶來,因此無法維修。

送回工廠處理需要的時間又比較久,他們不願意

所以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跟他們道歉+解釋無法維修的原因

畢竟手鍊比較特殊,只能用原本的配件去維修,沒辦法隨便找個替代的

公司現有的配件都不是那種特殊規格。


男 : 可是我們從楠梓來耶 

我 : 真的很抱歉,因為現有配件規格不合,只能使用原本的才可以維修

      還是你要先將手鍊放我們這邊,日後你有空拿配件來時我在當場替你修復?

男 : 不要,我從楠梓來耶~再回去拿很遠

我 : 是...不好意思,但是公司目前沒有這條手鍊的配件(因為根本沒人在賣配件的阿 都是賣手鍊)

男 : 這你們公司出的耶! 怎麼會沒有配件

我 : 不好意思 ~ 因為這條手鍊的規格比較特殊,目前真的沒有適合的配件替你馬上修復

       如果你不方便再拿配件回來,是不是考慮讓我們送手鍊回原廠維修? 

      大概7~14工作天會好,到時替你寄回楠梓

男 : 為什麼要這麼久?? 不能現在馬上幫我修嗎? 我從楠梓來.......

我 : (又重覆了一次無法維修的原因)     

(os : 阿就真的沒有配件阿!!!! 我也不願意跟你耗這麼久阿)


最後他終於願意接受"本公司目前沒有原始配件可快速維修"這個事實

打算下次有空再來三民區的時候在交給我們修

我帶著萬分歉意目送她們離去

才剛坐下要繼續工作時,男生突然又跑了進來


男 :  小姐,這個只是少一個插輎固定~ 你現場都沒有辦法幫我用嗎?

我 : 真的很抱歉....(又重覆了一次無法維修之原因)

( os: 還.....還來阿!?)

男 : 真的不行喔!?  

我 : 是的~很抱歉 (又再一次重覆無法維修原因)

男 : 好吧! 算了  (轉頭離去)


開門離開前 ,紙片女友正好走進門要關心進度

男 :  爛店~ 以後再也不來了!

           爛店~ 以後再也不來了!

                爛店~ 以後再也不來了!(拉著紙片女友甩門離去)


我 : .............................. (OS : 幹  最好都不要來阿!)



老闆從後方辦公室回應 : 不要理他,這種客戶不接也罷



西低,老闆在我後面啦XDD 

不然我早就....&*^*&^%%$$#

媽滴~~

我本來還覺得超級抱歉的,現在一點都沒有歉意了

下次不管怎樣都要推給工廠去修,10天半個月再還給該客戶




還有一個客戶,我對她印象也非常深刻

雖然她很爐,但是我覺得她很可愛,而且真的是我們的不對

B小姐一開始再某水果購物中心買了 X手鍊 1980元

小幫手(不是S小姐)出貨時出錯了,出成名字很相近的O手鍊 1680元  

所以B小姐理所當然的辦理退貨了

接著B小姐在某動物購物中心,又買了X手鍊 1980元

小幫手(一樣不是S小姐),出貨時又出錯了~XD   又出成了名字很相近的O手鍊 1680元

因此B小姐理所當然的又辦理了一次退貨!

這次她還多打了一通電話客訴,剛好被我接到


B小姐 : 

小姐,我在某水果購物中心買了X手鍊你們寄O手鍊給我,我去動物購物中心買X手鍊 你們又寄O手鍊給我!

你們是不是都故意不給人家X手鍊阿!!!   (嬌嗔)

我 : 小姐,您好  真抱歉,這筆訂單我們小幫手從後台看錯了 *&&^%%#$#(以下省略道歉七百字)

       您需要把退貨轉成換貨嗎? 我們今天即刻替您處理並寄出新的X手鍊給您

B小姐 : 
為什麼一次寄錯,二次又寄錯~~你們根本就是故意不給人家買X手鍊  
嗚嗚嗚.....  

(沒錯!!! 她  哭  了!!!!)      
幹麻這樣欺負人家!!  人家就是要買X手鍊阿!~~~


我 : 小姐~~真的非常抱歉 ~~我們今天會馬上替您處理退換貨事.....(對話被打斷)

B小姐 : 人家明明就付了1980元 你們幹麻一直故意寄便宜的手鍊給人家 嗚嗚嗚

我 : =口=!!  小...小姐........(被打斷+2)

B小姐 : 

你們真的很奇怪耶!!    嗚嗚  

人家明明就是要訂X手鍊阿 嗚嗚~~每次打開都是O手鍊!!!

為什麼每次打開都是O手鍊!! 為什麼!!! 嗚嗚嗚


我 : ( ̄__ ̄;)    (os : 可惡.....晚班的快給我出來受死!!  )

B小姐 :   你說 你說!!!      妳們是不是故意不給我X手鍊的

我 : 小姐~~真的完全沒有這回事 我們.....(被打斷+3)

B小姐 :  還說不是故意的 人家訂了二次耶 嗚~~~幹麻每次都寄O手鍊給我

我 : 小姐,我們真的...................(被打斷+4) 

B小姐 : 每次都這樣~~我就是想要X手鍊才買的阿!  妳們就是都不給我X手鍊

            到底要怎樣妳們才要賣我X手鍊啦!! 嗚嗚嗚 人家都一直訂一直訂.....


(OS : 拎老師咧 我話都還沒說...........)

我 :  小姐! (加重語氣) 請、你、聽、我、說、好、嗎!?

B小姐 : 嗚嗚 妳說阿妳~~妳說阿!! 妳說阿!!!

(os : 靠~~怎麼這麼瓊瑤阿!!!!  等一下他要說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了嗎!?)

我 : 一切都是本公司系統出錯! 真的非常抱歉~~ 今天我會替您辦理換貨,這次保證寄出X手鍊給您 好嗎?  

      同時為了......(被打斷+5)

B小姐 : 萬一系統又出錯怎麼辦!~ 妳說 妳說!! 

             誰替我負責阿!!! 妳說阿 嗚嗚嗚 誰要負責阿~~~

(os : 靠 我不是孩子的爸阿!!!!)

我 : 小姐!~ ( os : 冷靜點阿!! 這位太太!!!!!!!)  再出錯本公司一定會負責到底 ( os : 一切依法,謝謝指教)
 
       今天我就會替您寄出X手鍊,我會嚴格的替您檢查,保證不出錯~ 

       並多送您一條項鍊作為補償,好嗎? 真的非常抱歉

B小姐 : (停止哭泣)  真的喔!!  妳要保證唷!~~ 真的要給我X手鍊唷!!!!

我 : 是的,我保證您明天就可以收到X手鍊,還有本公司多送的一條項鍊作補償 (os : 靠....終於不哭了)

B小姐 : 好,一定喔!! (哽咽一下) 一定要給人家X手鍊喔!! 還有禮物喔~~~!! 

我 : 是的,今天馬上會替您處理    (os : 都給妳都給妳~~不要在吵了)

B小姐 : 好 明天喔!! 真的喔~~ 再寄錯,人家就要生氣了唷 ~     

           掰掰  (明顯的是邊笑邊說)

我 : ( ̄ ̄;) 掰...........掰............................        (os : 呼......................終於肯掛電話了...)




媽的.....我前世到底是殺了多少人阿!





接著是由晚班身材很好的,沒有懷孕的s小姐 XDD 所提供



某天有位可愛的女孩K上門,挑選好戒指後

對著S小姐說 :      請問安娜在嗎~?  

                                      請問安娜在嗎~?
 
                                                    請問安娜在嗎~?



(OS : 拎老師咧XDDDDDDDDDDDDD 誰阿!!  居然偷偷跑來)


S小姐 : 呃!?  妳是要找哪一個安娜呢????  (因為S小姐英文名字簡稱也是Anna )

K小姐 : 很靠腰的那一個   (沒啦XDD  沒這樣說)




感謝這位板友欣賞我們家的商品,還特別跑來店裏消費

正巧我那天好像提早下班

雖然你沒有看到傳說中很靠腰的安娜

但是有看到傳說中不靠腰,身材很好又沒懷孕的S小姐,應該也不錯啦XDD


妳說說看!! 妳說說看!~~~ 

她身材到底好不好,有沒有懷孕



下次還有誰要來的,請記得先通知一下阿!!

好歹讓我們這二隻安娜有個心理準備吧??

XDD 那天安娜都素顏耶!~~~

這樣怎麼能接待各位重要的板友呢??  長輩平常都沒帶出門的阿!!



記住了!

這間店有二個安娜 阿!~






您要找的是 D cup又靠腰的安娜還是E cup 沒懷孕的安娜??



45 則留言:

  1. 安娜的故事我完全是每一句都有在揣摩語氣喔!!
    看到(os : 都給妳都給妳~~不要在吵了)這句話我都忍不住大笑了辣

    下次也來個安娜探班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是要探哪個安娜XDD 要先說好耶~~~~

      感謝妳的閱讀,下次我努力再多紀錄一點
      請尼力來幫我圖文繪畫(誤)

      刪除
  2. 兩位安娜的身材也很好耶(小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跟那個安娜比起來,我只不過是個小饅頭而已
      自從她上班後我沒有一天有自信心的(誤)

      刪除
  3. 我要找的是~(臉紅~

    E cup又沒懷孕的安娜~(指名~

    謝謝~(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記得...下午四點後再來(燦笑)

      刪除
  4. D cup 的 ANNA 心機太重

    這兩天 E cup 的 ANNA 肯定接客接到腿軟...

    呃...是業績太好數鈔票數到手軟...

    (好像還是怪怪的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 喂 我哪有心機重
      我是為了世界的和平 全人類的福祉 與社會的進步...(以下省略一萬字)

      反正不要趁我上班來偷看我,要怎樣出賣另外一個安娜都沒關係

      刪除
  5. E cup又沒懷孕的安娜~~
    會不會爆紅阿~~
    我要伸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拍謝 沒圖可以伸唷
      請先到本店消費滿一萬,我就請E CUP沒懷孕的安娜親自接待(超大誤)

      刪除
  6. 大胸部的好我真的不知道==....狠狠的刺傷了我幼小的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懷孕你就會知道大胸部的好了!
      我們都隨身攜帶安全氣囊,超有安全感的呢!~~~(誤)

      刪除
  7. B小姐的反應真棒 ^^
    版主的內心旁白更讚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B小姐真是一整個非常妙XD

      刪除
  8. 妳真的很靠腰咧
    我心情不好都被你逗笑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是普通靠腰一下而已阿XD

      刪除
  9. 我跟男友看了這篇
    除了靠腰啊靠腰啊
    還真沒有其他話可以說了!XD
    超好笑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我昨天都沒睡好,原來是妳男友一直再叫我(誤)

      刪除
  10. 親愛的姐姐

    你們店在哪裡~

    想找一天去逛逛

    放心我絕對不會當甜(ㄅㄞˊ)蜜(ㄇㄨˋ)情侶的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信箱或是可以登入嗎?XD
      我想要低調的給你地址跟網頁資料....

      刪除
  11. 哈哈~~好久沒看到你~
    依然很搞笑~~ㄎㄎㄎ~~!!
    每次來看你的網致~總會嘆為觀止阿~~ㄎㄎ
    一樣忙碌~一樣充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呼~抱歉最近忙到死掉了XDDD
      要等很久才有控去找你做指甲了 嗚嗚嗚

      刪除
  12. 我想要看S小姐的長輩.....伸圖XDDDDDDDD

    因為她有E罩杯(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你改天來找我ㄚ 我介紹她的長輩給你認識認識

      刪除
  13. 請問
    我可以找那個F CUP
    有點靠邀又不很靠腰也沒有懷孕的ANNA嗎?
    真是
    每次都快被你笑死
    你上輩子殺死多少人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這輩子你倒是笑死不少人的細胞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這樣有點難耶
      我怕他沒辦法靠腰又不會太靠腰

      刪除
  14. 嗯哼,害我隔天立馬拿出腰封,來證明我有平坦的小腹。
    還要把上面的灰塵彈一下呢XDD

    話說,這樣大家就知道我們上班忙裡偷閒(?)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原來閣天你用腰封是為了告訴大家你沒有懷孕

      刪除
  15. 話說~~我今天下午有去店裡買了個六百六的戒子喔~~
    哈哈!!~人家我害羞不敢說太多~~
    東西買了就趕緊落跑了.....
    就不知道ANNA有沒有發現是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妳現在說我就知道你是哪位了!!

      幸好我那天穿的特別漂亮 好險好險
      不過我還是沒化妝耶!!!!媽的XDDDDDDDDDDDDDDDDD 下次要來要先說阿!!!

      先說我才方便算你更優惠一點咩XD

      刪除
  16. 哇哈哈哈哈~~~ 好好笑呀~~~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 下班有空來看一下現場直播的阿

      刪除
  17. 哈哈!!
    下次去要等農曆的騎人節啦~~(誤~~細情人節啦)
    我家老公懶的陪我買
    叫我自己去挑~~
    所以就只看的到我自己去啦~~呵呵~~
    挖拍謝當面問你是不是金靠腰ㄟANNA阿~~
    雖然之前跟雕兄買鞋子的時候就見過面啦~~
    但那也不知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
    挖ㄟ拍謝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拎老師咧XDDD 鵰兄賣鞋子都上個世紀的事情了
      你說 你說!!! 你到底偷偷跟蹤我多久了(誤) 哈哈哈哈

      下次你騎人節...噢我是說情人節在來 我保證給你好好"款待"一下

      刪除
  18. 哈哈哈哈哈~~~~
    那我也要學"人家去尼力畫展都沒看到那個大胸部,你都故意不給我看大胸部吼"
    (我要哭惹!!!)

    那天打給你竟然關機是怎樣!!!!!!!!來人呀!
    丟appl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手機被白目軒打到沒電了阿哈哈哈哈

      不過我有去阿 2點半多那邊到的~還完了柚子好一陣子才走

      刪除
  19. 我知道呀~~~~~~因為我三點快半的時候去堵人沒看到
    然後就打電話了呀XDDDDD
    叫北七軒踹共呀!幹麻妨礙我們的電話姦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七軒故意的阿!!每次跟她約地點都不查清楚 都要打爆我的電話XDDD
      電話還是他賣我的!! 他一定是故意賣我瑕疵品的(誤)
      一切都是他害的 我給你他上班地點~~你快派邦尼去咬他 哈

      刪除
  20. 那我可以~兩個都看嗎?!
    重點是要有帶長輩出門~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那要先通知一下
      我好把我的長輩請出門一起上班

      刪除
  21. 真有趣~ 是愛評看不到的東西耶 ~ ^^
    by 貪吃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PO到愛評就不好了 哈
      還是在這邊自己鬼吼鬼叫就好

      刪除
  22. 其實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只是不小心留了言而已
    ANNA姐
    我也要你低調的給我網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