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高雄-御宿民族旗艦館 日式禪風 301

過年從婆家玩回來後,本來是想趕緊回娘家找媽媽去吃飯

不過因為老公不小心下錯交流道,又不小心路過了御宿

我們就乾脆進去製造一下婆婆媽媽們每年都要唸個不停的金孫,順便好好放鬆SPA一下

妳們看,我真是個好孝順的媳婦呀!XDDDDDDDDDDDDDDD

(迷之音 : 靠!! 重點根本只是要SPA,不是要金孫吧!!!)



總之,就是這樣

跟老公又來到了好久沒來的御宿了!

過年期間一樣是照慣例的客滿,因為各家媳婦也是都跑來製造金孫銀孫

不過很幸運的還是剛好又剩一間房間讓我們好好盡孝道

看孝順的老公多開心呀~~~還YA呢!XDDDDDDDDDDDD

這次的房間是301號 日式禪風


飲料卷總是伴隨著房卡送上

雖然飲料都不怎麼樣,但是我還是會一進房就請她們送飲料來XDDDD

有總是比沒有好


這次御宿服務就改善很多了

在車道入口處就提醒了我們房間還在整理,可能會需要在車庫等候10~15分

入房後才開始計時

抱怨了這麼多次,終於這次有提醒了!!



房間是位於二樓 左手邊

一開門後是一個採光非常棒的走廊



一層層的木作裝飾與灑落下陽光

再搭著石板與碎石

還真是很有日式禪風的意境




不過進了房間後略有點小小囧

感覺跟走廊的優雅禪風很大的不同呀XDDDDDDDDDDDD

色調非常的重


跟我想像的很不同,不過尚在可接受範圍

天花板的茶鏡與水晶吊燈跟房間名稱好難搭得上XD


到底是禪在哪裡~~

不過這天花板茶鏡的設計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躺在床前的椅子上製造金孫時,剛好可以看著老公賣力"工作"的背影呀XDDDDDDDDDDDDDDDD


咳,當然金孫製作過程是沒辦法公開的!

這是商業機密(誤)



不過這茶鏡我的真好喜歡唷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老公的背影真是太帥了>\\\\\\\<



製造金孫的副生產線


床邊還有另外一組貴妃椅

不過因為是我不喜歡的皮面,躺著很熱又不舒服

所以我們並沒有再這邊另外開一條生產線.......XD


跟金孫無關的東西


咳,嚴格來說應該是跟製造金孫有關啦

這選台器可以開啟各家工廠示範的金孫製程影片,很具有參考價值

我跟老公這天就參考了不少示範影片,收益頗多呀~


另一邊的床頭櫃放著"當你不需要金孫銀孫時",需要替雞具戴上的塑膠射出產品


製造金孫不必要的塑膠射出產品與"雞具"潤滑液



床的對面就是電視~ 還可以看得到反射出的詭異床頭造型版XDDD

真的一點都不禪風!   不過很日式倒是真的


電視除了拿來看金孫製程示範影片之外

也可以拿來拍照留念,方便回去跟婆婆媽媽交差(誤)


媽~ 妳看,這是我跟雞具的合照


當然,這是使用前還是使用後這件事情只有三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一個是雞具操作人............另一個我不能說!!


房間一角是補給站


製作途中,餓了渴了或是想上網找找什麼姿勢佳
都可以來這邊


有泡麵二碗、沖泡茶飲四個 與二樣小點心

小點心非常可惜的吃完不能續點

續點要加收20~30不等

這點還是伊甸風情精品旅店比較好,一通電話馬上免費餅乾送上門


衣櫃的門跟衛浴的門靠很近~


如果把衛浴門關上,還真看不出來那邊有個門

老公一進房就趕著要廁所~  還一直問我廁所門怎麼這麼小!!

打開還問我,為什麼不是廁所!!!  為什麼!!!
害我整個笑到不行~~

這比經典笑話中的喝醉酒把冰箱當廁所還好笑XDD

幹麻這麼堅持他一定要是廁所呢!!!!!


為了解救老公的雞具,我趕緊把真正的廁所打開讓他去解放



衛浴的部份感覺就比較讓人放鬆悠閒了一點


淋浴處採用玻璃隔間,不但方便讓你光明正大的偷窺另一半洗澡

還讓整體空間更開放

另外還有一個小小植栽區,讓整體多了一份悠閒



雙人按摩浴缸


我還蠻喜歡這種浴缸的說,雖然裡面凹來凹去的有點不平

但是邊邊有個靠背處可以躺著悠閒的邊泡澡邊發呆



如果還能夠面向電視那就太好了XDDDDD


沐浴用品


泡澡與洗澡的用品都擺在浴缸旁邊而已

這次我終於有拿到傳說中粉紅色的沐浴鹽了


淡淡的玫瑰香氣,用起來還蠻爽的XD

還可以順便去去角質


不是很禪風的盥洗台


面盆又寬又大,用起來很爽快

毛巾與浴巾就放在底下,此外也還另外提供了用過即丟的衛生毛巾

盥洗台旁邊則是放了洗面乳、肥皂



旁邊的備品盒


有牙刷、刮鬍刀、髮夾、漱口水、食鹽水等等

如果是VIP房還有提供免洗內褲呢XDDDDD


而雞具一進房就趕著使用的馬桶則是在最最角落


看起來像是被發配邊疆一樣XDD

恩~~

大概該看的都看完了

好媳婦要趕緊去研究一下雞具使用方式來製造金孫了(誤)XDDDDDDD





    旅館名稱:高雄御宿民族旗艦館
 電話:07-3868-9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堯山街51號
 官網:http://www.royal-group.com.tw/home.html
[2011-02-03 by CatAnna]

34 則留言:

  1. 真是笑死我了...
    話說這間是不是被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拆掉的是民族路上的春天啦XDD

      刪除
  2. 靠腰 原來我跟我男友都一直搞錯間 = =
    伊甸真的很不錯啦
    只是貴了點就是了...
    ANNA 妳在尼力那留言說妳用的包包2千多是什麼包包?
    是妳很久以前開團的LXXX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耶~~我買的是日本的包包@@"
      這一個
      http://store.shopping.yahoo.co.jp/slowfine/csim-thierry-l13571.html
      沒有寫出來分享 而且他已經斷貨很久了XD

      刪除
  3. 天花板茶鏡的那張照片
    ANNA夫人躺著的姿勢是特別喬過的齁…( ̄﹁ ̄)

    從「過年後」去製造金孫拖搞到現在
    ANNA夫人現在肚子6個月大了吧
    妳婆婆 3個月後等著報金孫呢(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橋阿XDDD 就直接躺下拍照
      拍完照就....噓!!!!


      過年後那一批的金孫因為原料不佳
      還沒出產呀XDDDDDDDDDDD

      現在每個月都要檢查原料優不優質
      非常辛苦的呢(擦汗)

      刪除
  4. 等好久,終於等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


      我自己都忘記了XDDD

      刪除
  5. ANNA夫人,我是您的忠實讀者
    一直以來都有花落您的每篇吃喝玩樂
    想請問有沒有聽說摩鐵生日優惠的呢?
    想跟女友衝一次高檔級的,目前只知道歐悅五折
    但是評價起起落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亞曼尼!!亞曼尼!!!!
      雖然我還沒去過 但是去過的都說讚

      刪除
  6. 繼上篇:生日優惠最大的摩鐵
    感謝妳指點

    回覆刪除
  7. 靠北......



    整篇文章居然都是雞具...雞具的
    居然出現7次之多
    疑似偷懶XDDDDDDDDDDDDDDD


    你這樣我以後對著雞胗雞心還吃得下嗎(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阿
      少女時代都這樣說了 : 雞雞雞雞雞 掰掰掰掰掰 雞雞雞雞掰掰掰掰

      那我只好也來雞雞雞雞個不停 湊湊字數!XD
      唉呀~~雞心 雞胗不同部位>\\\\\< 免驚免驚

      刪除
  8. 請問,ANNE有去過亞曼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耶 正在找機會跟雞組人員前往生產

      刪除
  9. 我最愛看你介紹摩鐵輪
    因為都被你的介紹台詞給笑出來
    太強了!!!!!
    請繼續上刊 不要隨便停刊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會...我盡量
      只是雞具也是需要偶而維修的XDD

      刪除
  10. 整篇都是雞具雞具
    我都快要被笑死了~
    重點的是那個製造金孫不必要的塑膠射出產品我看到整個大笑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雞雞雞雞雞~~~~



      那個真的是射出的咩X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11. 亞曼泥,聽說不錯。打算10月來去看看。網路上有的分享文不多耶!~比
    較期待ANNE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要過陣子才有控跟我老公去了
      他最近忙得很

      刪除
  12. 不給你推一下真的會很對不起你

    哇哈哈哈~~~~真的是太好笑了

    回覆刪除
  13. ^^~祝妳早日製造出一隻小雞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啦~~~打算等世界末日後在來生小雞 哈哈哈哈

      刪除
  14. 亞曼尼我有去過~
    跟男朋友第一次去摩鐵,就是去亞曼尼......
    不過那次去距離現在也有幾年了~~
    會不會美化亞曼尼就不曉得了
    裡面好~大~電視也好~大~
    去過一次,男朋友從此對亞曼尼念念不忘~
    只是泡麵沒吃,男朋友居然不讓我帶走........
    機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聽到的也是好大 好大~~~~~>\\\\\\\<


      唔....我西斯了

      刪除
  15. 整個指甲都不威了!!好掉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年要回家當好媳婦~~不能太威阿XDDDDDDDDDDDDD
      等等嚇到婆婆怎麼辦

      刪除
  16. 亞曼尼的優點真的就是"大"!!!
    但我的最愛還是御宿民族館ㄟ
    因為備品實在是太齊全了
    而且價錢又不貴!!!

    對了,要去亞曼尼之前可以參考官方網站先選擇房型及價目
    最近我去的時候櫃台小姐居然直接跟我說休息價錢要1600~1800
    我就直說你們不是有900的房型嗎?
    他才進去一下,再出來說有個980元的房型剛清潔好!
    要姿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細!!! 艾姿億!!~~~挖災挖災!!!

      但是我是想去泳池房~~>\\\\\\<
      同事說超大超好玩的

      刪除
  17. 哈哈

    這邊真的好大唷~

    回覆刪除
  18. (〃・¬・〃)ウマソウ

    回覆刪除
  19. 請問 一個晚上要多少 不錯高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