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網購分享-各種日本製保險套 SAGAMI相模 002 OKAMOTO岡本

咳....大家一定沒想到

我居然連保險套都可以網購分享對吧XDDDDDDDDDDDDDDDDDDD

沒辦法(攤手)  平常真的很忙~~

更何況鵰兄的鵰,可是有來  (唉唷~~好羞唷>\\\\\\\<)

(迷之音 : 乾 妳還會羞喔!!!!)

一般常見的什麼(Durex)戴瑞斯、數位保險套、愛貓保險套 等等等.......

鵰兄的鵰都沒辦法穿上

因為太小件了

而身為一個短時間內不想生金孫的好媳婦(?)

當然就要替鵰兄的鵰尋找一件合適的外套了


不過當然不是現在才開始找,其實已經使用N年了

最近剛好趁捕貨的時候多買了幾款不同的新款來给鵰兄試用

順便拿來分享給大家看看XD


反正Motel文都寫這麼多篇了,鵰兄也露面了不少次

情趣用品、情趣內衣也疑似曝光過,大家接受的程度也越來越高

來篇保險套介紹文真的是剛好而已,妳們說是吧!?



好了,預防針也打的差不多了

以下夾雜大量18禁用語、非常露骨噁心,極致變態猥褻
唔....其實沒這麼誇張

但是18歲以下、味道人士、自以為清純的毆巴桑或是XX太小的還是都請快快離開吧!!!

( 咳...XX是指膽子 )






這三盒就這次要分享的主角們


從右到左,分別是

鼎鼎有名的

SAGAMI相模 002 Lsize、OKAMOTO岡本 0.02EX(前端加大)、OKAMOTO岡本巨猛象


0.02的好、鄉民最知道

總之就是超薄超無感,有帶感覺就像沒帶

讓辦起事來  事半功倍 呀!!XDDDDDDDDDDDDDDDD


所謂的0.02指的就是保險套的厚度只有0.02毫米,也就是說只有1毫米的50分之1的薄度

大概就和廚房用的保鮮膜一樣薄

最早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就是相模先出第一款002系列的商品

而我第一次使用好像是在2007還是2008年的時候,還是從PTT-sex版看鄉民推薦才知道的>\\\\\<

真是看ptt長知識,取之鄉民,用之鄉民呢~~

(翻譯 : 從鄉民口中知道,然後再用鄉民老公身上XD)


SAGAMI相模002出了二種款式

一種是很基本的002、一種是加大的L-SIZE

二種老公都用過 基本款的還是戴不下,但是很明顯有覺得比一般保險套略略大了些

而002 L-size,則是在某方面不是太憤怒的狀態下,還是可以勉強穿上的

但就是非常的不方邊穿脫就是

所以在還沒找到更大更好的保險套時,大部分都是使用這一款SAGAMI相模002 Lsize

(圖片經同意引用)

跟代買借來的表格,想知道大小的請參考圖片

每次我都是整盒整盒的購買

因為SAGAMI相模這種大盒的包裝開啟方式我一直都很喜歡


打開後就整盒放床頭就好,拿取非常的方便

臨時要用也可以快速取出

SAGAMI相模最特別的就是她們的奶油球包裝


就算不小心從包包掉出來也一點都不會尷尬

至少有一部分的人完全不會知道這是保險套



開啟的方式就像是一般奶油球一般

請參閱紙盒背面的圖示XD


撕開上方的鋁箔就可以看見小套套對著你笑了XDD

個人覺得這包裝可愛又好拆卸

一點都不會影響床邊故事的進行


而因為傳說他的厚度跟保鮮膜一樣,導致每次老公帶上的時候我都會在心裡默默的偷笑

阿....原來這就是包上保鮮膜的樣子呀XDDDDDDDDDDD

使用的心得....>\\\\\<

嗯 就像蕾妮亞衛生棉廣告說的一樣 零觸感特薄

幾乎感受不到套套的存在,就像是真槍實彈上陣一般

又因為對老公來說還是有點小,穿起來還是有點緊身

所以形狀也特別明顯,當然觸感就特別的有FUXDDDDD

而且還號稱刀割都不破! 整個非常的威猛,一點都不擔心會生出金孫銀孫

詳細見此 宅的低級教室

用鞋子來說的話,一般的保險套大概是比老公常穿的尺寸小了2號半

沒辦法硬塞,除非剁腳指

SAGAMI相模一般尺寸大略是小了半號~1號左右,也是需要剁腳指的尺寸

但是可能原本要剁掉五支腳趾,改成剁三隻腳肢就可以

SAGAMI相模 L-SIZE則是小了半號,勉強在腳沒水腫的很嚴重的那天可以硬塞進去

想要參加百米賽跑或是馬拉松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可走路就是




補貨的第二款是很多鄉民都很愛的OKAMOTO岡本,大家大多是推一般的003 或一般的002

而我買的這款是OKAMOTO岡本 0.02EX(前端加大)


單純只是想知道,到底前端加大有多大?XDDD

揪~~~~~鏡~~~

能不能塞下大有來頭的鵰兄呢??


這是尺寸說明

(圖片經同意引用)
當初買的時候沒注意到~買回家才發現最寬處38mm

跟老公勉強使用的SAGAMI相模002 L-SIZE 一樣大而已

1盒6個,價位跟SAGAMI相模002 L-SIZE 6個換算下來的價錢還要貴

將近一個高雄便當價位但還不到天龍國的價位


包裝盒一樣有特別設計過,也是可以直接整盒收納

套套很貼心的還分雙面不同色

方便客戶辨認,絕對不會怕帶反


而且還蠻好撕開的~~

但是很不好戴說~感覺非常的緊

嗯??? 你問我怎麼知道...............這......................

等等你就知道了


至於厚度感覺起來跟SAGAMI相模002 L-SIZE 略有差異一些些,但應該是心理作用

潤滑度比SAGAMI相模002 L-SIZE 差

整體也比SAGAMI相模002 L-SIZE 還要緊身

幸好只有六個,很快就可以用完它了

下次應該是不會再考慮購買,因為個人覺得不夠好用



接著是本次購買的保險套中最大的一款,名字也最好笑的

OKAMOTO岡本巨猛象
(圖片經同意引用)

哈哈哈~~光看名字就知道真的超大超猛的

我真的快被封面的大象跟簡介內容給笑死

原來我一直以來都錯怪鵰兄的鵰了~~




牠不是鵰    是象鼻鼻阿!!XDDDDDDDDDDDDD




巨猛象的同系列還有小神鷹
(圖片引用)
這尺吋太小,不列入考慮XDDDDDDDDD


大黑馬
(圖片引用)

我覺得這系列的名字都超好笑的XDDDDDDDDDD

本來也是有考慮買個大黑馬來試試

但一看尺寸就跟SAGAMI相模002、OKAMOTO岡本 0.02EX差不多

就只好跳級到巨猛象了


巨猛象這款的直徑有46mm  一盒有12個


價格比SAGAMI相模L-SIZE便宜了約2.8個高雄便當

不過當然厚度跟002不能比阿

002是保鮮膜的話.....這款大概是鋁箔紙吧!

厚度感覺上跟市面上一般常見的保險套差不多


包裝的材質根OKAMOTO岡本 0.02EX差不多


也都是很好打開的包裝

免得凡礙辦事XD

這一款對老公來說呢~~大概就可以穿著打籃球、參加百米賽跑、五千馬拉松的運動鞋了吧?

穿脫都非常的快速

但是我覺得潤滑有點太多了~事後處理非常費工

且不夠薄不酥胡阿XDDDDDDDDDDDD

還是保鮮膜深得我心

希望SAGAMI相模002可以早點出新品,來個XL 或是 XXL size


跟代買買整盒的還會送贈品(現在沒有了)


這次小幫手非常貼心的都送了我大尺寸的禮物

上圖左邊黃色的是OKAMOTO岡本極致 0.02大尺寸,因為只有一個~所以這次就不拆開它來玩了

等下次有機會再來跟老公好好"試用"一下


另外是 不二公司出的大尺寸


也是贈品

但是我拆包裝的時候不小心拿刀片刮破外包裝了Q口Q

就只好默默的把他拆開把玩把玩

順便也拆了SAGAMI相模002 L、OKAMOTO岡本 0.02EX、巨猛象


另外還有Motel最常見的三個品牌 愛貓、(Durex)戴瑞斯、數位保險套


順帶一提

此三個品牌的直徑差不多都是 33mm


這是數位保險套


跟孫中山先生差不多大 (50元硬幣)


(Durex)戴瑞斯  (型號不清楚)


一樣差不多是一個孫中山大小


愛貓


游泳圈看起來很大一圈~~厚度我想可能是三種之中最厚的

也是把孫中山先生套最緊的一個


不二公司出的大尺寸 XL


看得出來有大很多了吧~

孫中山先生獲得不少自由的空間


巨猛象


游泳圈太大一圈,讓孫中山沒辦法呼吸

原因是厚度較厚,長度又較長的關係導致


OKAMOTO岡本 0.02EX


比不二公司出的大尺寸 XL又更大更薄了些

所以孫中山的居住品質獲得了相當的改善

連採光都進步不少


SAGAMI相模002 L


基本上跟OKAMOTO岡本 0.02EX一樣

都讓孫中山先生住得很開心

不過邊緣泳圈的相比,可以看得出SAGAMI相模002 L捲的比較整齊一點

好像也有比較厚


接著就是全部攤開比一比了!!


最左邊的是指險套,不是五樓的保險套~~ 不要誤會了XD

經過比較圖,大家可以很明顯看出各加長度大小粗細的不同

在攤開的過程裡,每一種都很順利的可以拉著小泳圈慢慢捲開

只有OKAMOTO岡本 0.02EX很不配合

泳圈捲的非常緊,非常不好使用

就連使用雞具輔助都.....  咳咳


大家不要誤會了~~ 這些都是我親手攤開

不是套過又拿下來的......



本次新購入的三款,左到右分別是
SAGAMI相模 002 Lsize、OKAMOTO岡本 0.02EX(前端加大)、OKAMOTO岡本巨猛象


很明顯看得出OKAMOTO岡本 0.02EX是最短的  前端加大也好像沒加大

巨猛象則是尺寸長度都真的很驚人XD

二款的002都快要透到拍不到了~早知道應該用比較顯色的毛巾伺候他們


除了用看得比大小之外

就讓不專業的人妻幫大家量一下闊度,讓大家更了解各家的大小吧~

闊度就是保險套扁平時量的寬度




基本上也是個參考而已

選擇保險套的方法最好還是三種綜合相比後,不能比自己的鵰還要大

才可以盡興的使用呀!


SAGAMI相模 002 Lsize


大約是5.8左右 接近6公分

其實我也只是量個大略XDDDD


OKAMOTO岡本 0.02EX  前端加大


並沒有很大啦~~還不到5.5公分 (菸)   (沒有歸零XD)

難怪我家的象鼻鼻帶不下


而這是大家應該都很好奇的象鼻鼻闊度


真是個驚人的尺吋~~ 這才叫做"前端加大"阿

今天捲尺的生意應該會很好

鄉民大家回去都應該會買一捲來量量自己的象鼻鼻XDDDDDDDDDDD


不二公司出的大尺寸 XL


跟OKAMOTO岡本 0.02EX差不多大


台灣Motel愛用的愛貓


嗯哼~~4.4公分


數位保險套


比愛貓多了0.5cm

(Durex)戴瑞斯則是跟數位保險套闊度一樣~~圖片就不放了

經過這幾個月象不停鼻的試用之下

覺得觸感上最滿意的還是SAGAMI相模002 L-SIZE 可惜就是不夠大(老公說的喔.....= =)

而威猛的巨象打開就有一點點的塑膠味道,且不夠薄

所以我也不是很滿意~~

應該還是會繼續替我家的象鼻鼻尋找更好用的保險套吧!(遠目)


下次應該會來買看看 北斗神拳款的保險套來試試

因為也是分成三種尺寸XDD

(圖片引用)

XL尺寸是拉歐,L尺寸是托奇
M尺寸則是拳四郎

雖然拳四郎比較帥,可惜我真的無緣使用呀(菸)
一盒大約20入,價格約2100日幣(台幣約750多塊)



沒有太詳細的規格圖可以參考~~真是可惜

更多介紹可點此觀看


嗯...就這樣(擦汗)

此次因為介紹的商品是特殊用品相關販售資訊就不放了

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低調購買的方式

39 則留言:

  1. 靠北......




    我當真以為阿鵰比我手腕粗




    幸好那是平量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姑娘~~您多心了XDDDDDDDDDDDDD


      比手碗粗的話我去哪邊找這摩大的給他套阿 哈哈哈哈

      刪除
  2. 是藍色小精靈。
    XD

    回覆刪除
  3. 石川照~

    石川照~

    (敲碗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真的有準備~~~

      可是....


      可是..............



      無名忌妒人家的象鼻鼻~~~把它刪掉了呀~~>\\\\\<

      (以上純屬虛構)

      刪除
  4. 黑馬巨猛象是三小啦XDXDXD

    而且拳四郎明明就是主角...

    他本人如果知道他被歸類成M不知道作何感想...=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笑道炸開~~~
      下次應該很快就會有什摩新阿姆斯特朗炫風衝峰之類的名詞出現了

      刪除
  5. 日系的都很難完全捲開
    常常被整到退火....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攤開的時候真的有感覺比較難開一點
      不過相模的還好耶~XDD

      刪除
  6. cow~我不行了~整個在公司大笑~~~~XDDDD
    容我沒法多說甚麼因為已經笑到沒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我能夠體會~~
      妳還有力氣留言我就很敬佩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
      什麼時候換你介紹一下蔡老爺的象鼻鼻(毆飛)

      刪除
  7. XDDDDDDDDD
    笑點太多了啦~~~
    象鼻鼻也太好笑了吧XDDDD
    不過這篇用心還是要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推啦!!!
      象鼻鼻由衷的感謝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8. 謝謝這位粉紅人妻跟我們分享了這麼多的知識,真是讓我這個人妻大開眼界。
    每次都有看你的部落格,這是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下次有機會在分享別的
      不過應該是不會再出現什麼奇奇怪怪的分享了
      我的尺度也沒有這麼開阿XDDDDDDDDD

      刪除
  9. 上圖左邊黃色的是OKAMOTO岡本極致 0.02大尺寸

    那右邊藍色的是什麼呀?

    有人說岡本極致NUDE0.02比相撲002好用
    很想知道安娜夫人與雕兄的使用心得XD

    PS:平常都潛水拜讀,今天居然為了套段浮出水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藍色的那個就是岡本002前端加大呀~^^ 我只是拿來比較一下XDDDDDD

      剛本極致002系列我以前也有用(除了前端加大的)
      我還是喜歡相模002耶
      對老公來說比較能夠勉強帶下XDD 然後觸感也比較好
      岡本真的有比較小(認真)


      沒想到保險套也釣出了不少潛水者

      刪除
  10. 總結:孫中山是無辜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桀口桀口桀口桀~~本小姐還要玩他11次

      刪除
  11. 介紹的太仔細了~還好我現在不用了xd~省下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尼力~~這樣好引人遐想唷XDDDDDDD
      已經在拼了嗎~~~ >\\\\<

      刪除
  12. 好詳細的評比唷>//////////< 不曉的您在文章中有說到durex系列 請問有比較過
    durex的加大尺寸裝的嗎>////////< 有沒有比較近似於圖中哪個呢? 謝謝回答(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沒有去買過durex系列耶 不好意思~XDDD
      都是在摩帖拿免費的
      我下次有機會的話會來用看看 比較一下

      不過我都已經用慣相模002了 換別的套套都覺得不好用說
      建議你可以使用一次看看

      刪除
  13. 請問方便私下告訴我...大雕兄 尺寸媽?我家那隻也不小,不知道需要用哪個牌子怕買到不好的@@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好吧~~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量才是正確尺寸阿

      我覺得可以先從002一般尺寸先試用起
      如果平常一般的那些保險套都不適合又太緊的話就可以試試看

      刪除
  14. 像奶油球包裝ㄉ那個,有賣一般ㄉ尺寸嗎?我對那個蠻有興趣ㄉ耶^^可以分享一下嗎?

    回覆刪除
  15. 我老公的也蠻大的,謝謝你的分享!
    好奇的問,你老公的面像,鼻子也很大嗎?

    回覆刪除
  16. = =........
    看完都不知要留啥了....
    好吧加我人數此篇11484人......
    原來大家都愛重口味XD

    回覆刪除
  17. 優秀!!!
    推一個~

    回覆刪除
  18. 真的不禁想給你來個一百個讚~!!
    拍手~~~!!真是太利害了啦!!!
    可惜~~我現在用不到了~!哈哈!!
    等明年~再來試一下好了~!

    回覆刪除
  19. 是捕貨, 補貨, 還是捕獲...XD

    回覆刪除
  20. 我家那隻也超大的啦>////<
    之前都不知道闊度的意思
    看了這篇終於明瞭啦
    我家那隻的長度我還可以接受 但實在是太粗了....
    之前買了一堆大尺寸的不是戴不太下就是不舒服
    目前正打算買巨猛象試試看
    想問問陰莖圓周長比保險套上標示的大上多少就不適用呢?
    實在是不想再花冤枉錢了....(一堆買了太小的家裡那隻都不再用...)
    我特地幫他量了一下
    圓周長大概15.7公分左右吧
    反正一定沒有16
    請問這樣巨猛象套上去會舒適嗎?
    不行的話...能不能推薦另外的型號呢?
    感謝

    回覆刪除
  21. 請問可以分享您在哪網購的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2. 冒昧問一下
    可否建議一下
    圓周長在多少範圍內適合用的保險套闊度呢?
    例如說:中等的圓周12~13CM適合闊度多少的
    大一點的14~15又適合多少呢?

    回覆刪除
  23. 親愛的姐姐可以幫我問一下你老公"Durex杜蕾斯舒適裝保險套"他有用過嗎?如果
    他跟相模L比起
    來是否差不多!因為相模L的闊度說有60= =但是好像日本來都會多加一點!因為岡本的我完全戴
    不下去阿~~"拜託你了!提外話最近加大的套套都從超商跟藥裝店下架了,不知道你們都去
    那補貨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