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高雄-曜壽司 新館

真是不好意思,我一晃神又不小心脫稿一百萬年了(遠目)

這次又神來一筆稍稍的發個廢文 (誤)  悄悄的發了個文

完全是因為在FB上亂說話阿.......Orz

總之就是 飯可以亂吃 感冒可以亂傳染 話千萬不能亂說就是.....切記切記
 
這大概是某個月的某一個周六 (遠目)

那天,非常反常的一早起床梳洗~


為得就是前往四季台安產檢(誤)

咳....

是去看老公同事的小龍女啦~~

看完後就順道在附近的曜壽司用餐

免得讓人家夫妻分隔太遠

老婆吃索然無味的月子餐,老公吃這麼好就已經很過分了

要是再把她老公帶到幾百公里外,那就太不應該了

所以即便前晚的晚餐我們才剛吃完助壽司,我們還是有情有義的捨命陪同事

因為我跟老公都是非常Nice的地球人

連續二餐都吃壽司一點都無所謂

就算要三餐 四餐 五餐 六餐........都盡管放壽司出來!! 沒關係




話說.... 真的超級久沒來吃過曜壽司了

最後一次的用餐時間居然是2008年阿 我的天~~~(喊)

久到曜壽司都搬家了!!

這還是他們搬家後我第一次來 

裝潢跟以前變得完全的不同了~ 感覺真的變高級很多



連人手也從2~3個變成了 5~6個


唯一不變的就是菜單還是壓在桌面上XDDD

但價格可是變超多的,讓人沒辦法在一坐下就隨心所欲的亂點一通


這種驚人的價位,亂點一通真的會死人的XDDDDDDDDDDDD



尤其是這超高檔的一人份丼飯,不管是四年前還是四年後的現在

都讓我完全無法下手

默默的想念起前晚助壽司的好便宜丼飯(拭淚)

突然很想不顧情義道德的帶著老公拋下大家回去助壽司吃飯XDDDDDDDD


同事 :  喂喂!! 不是說好了要有情有義 捨命陪君子嘛!!??  

            看到菜單就勞跑,真是患難見真情阿!!!!  死沒良心


好吧,雖然我一向沒甚麼良心,但為了老公與同事間的姦情

我還是很有道義的留了下來,然後默默替老公皮夾裡的小朋友祈禱一路好走

大圖菜單可點我觀看 (看看而已,小朋友不會無辜慘死的,安心點閱XD)    


首先是綜合生魚片 230元


一共有7片  

其中一片鮪魚還不小心沾到了芥末 = =

鮮度用看的都還不錯



夾起一片鮭魚滿心期待的入口後我就遭受攻擊了

中間那結霜的口感是怎麼回事orz         

我沒有點鮭魚雪花冰阿~~!!!

是想說天氣這麼熱給我們冰一點的消消暑嗎!?   那也冰過頭了吧(/‵′)/~ ╧╧


第一口就失望,在加上我們有五個人要分這一盤

我就很有情義的把其他都讓給在座的各位同伴了

據老公所說  

其他的也就SOSO,雖然已沒有結霜的口感 

但也沒有很特別的好吃之處就是



味增湯 30元


非常熱燙,很適合喜歡喝熱湯的人

味增湯熱熱的喝真的很優

不過我感覺到料有點點變少了XDDD  以前明明超多小魚乾的

但口味上有比較優一點了,不會喝起來感覺太鹹  

缺點就是湯太少了啦~XDDD


鮭魚親子 100元/1p


沒錯~ 是1個100元  

不是3個100元  也不是2個100元

媽的真的是漲太多了吧!!!!!!

我朋友甚至在FB上跟我說上次他去吃是95元  怎麼才過幾天又變100了!!!!

真的是漲很大 漲很快


想當年我還未婚時.....(遠目)  

1個才55...............



而且壽司又大,鮭魚卵又多  

1顆100元的才少少15~18顆魚卵
 (沒錯!! 我數了!!   我他媽的真的太閒XDDDDDDDDDDDD)

1顆55元的連生魚片都比較厚

怎麼才過四年而已,像是已經投胎幾百萬次了阿!?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難道馬英囧不用負責嗎!!?       阿.....對不起 我離題了


想也知道吃不飽而點的綜合壽司360元 14個


內容物有些許變動,不過都沒有鮭魚親子55元變100元還大縮水來得這麼哀傷

而握壽司的生魚片還少許保留了4年前 大大超過醋飯的大小


雖然略有小縮水了些

但真的沒有比鮭魚親子還令人感到悲悽了


炙雪花牛肉 55元/p


由此可知,牛肉比鮭魚便宜XDDD

炙燒系列總算沒再令人想落淚,小朋友們死得其所

牛肉香甜可口、肉質軟嫩鮮美

如果可以再厚一點,應該會更有口感

一口塞下滿滿牛肉甘美,整個很爽快  

(只要不去想等於一口塞下一個便當.....XDDDDD)


炙鮭魚腹 55元/p


這鮭魚突然又恢復了記憶中曜壽司正常的水準

彷彿剛剛1個100元又迷你的鮭魚親子只是餓過頭幻覺



厚度 大小 真的都有超過剛剛鮭魚親子旁邊的鮭魚生魚片

而且這還是鮭魚腹肉(號稱比較貴?)

有炙燒過(要瓦斯錢)、 還有沾醬 (要沾醬費) 與蔥花 (蔥是送的嗎?)

讓我好想趕快上PTT問一下... 

有沒有鮭魚卵18顆要45元的八卦?? ( ̄▽ ̄#)


唔.......... 

對不起  我又離題了(跪)


接著因為很懷念比目魚那入口即化的鮮美油脂 

所以就不小心失手點了 炙燒比目魚側緣 130/p


........................





上桌之後我們大概有了10秒鐘腦袋一片空白

回過神後只說得出 三 小 二個字


這樣三條 又細又長又脆弱


打個噴嚏可能就四分五裂了

說話都要小聲點


不要問我炙燒過的比目魚側元吃起來是甚麼感覺

因為太小太少 我甚麼魚都沒fu到........

彷彿是用130元買了一坨醋飯

這大概是有過香火有加持過的平安醋飯吧?....  

所以價位比較高,有吃有包庇(台)



澎湖尖管炙燒 65元/p


妳們看~在這油電雙漲的時刻

漁民出海捕撈又跨海空運來台,花了這麼多燃料費與冰箱電費的澎湖尖管

居然只要65元.....  是不是太有八卦了(誤)


這尖管真是截至目前為止,我覺得看起來比較滿意的了


跟那三小比目魚相比,真是撫慰人心許多

看看這有鏡頭蓋與小碟子的比例


一口咬下滿嘴Q彈鮮甜 

與醋飯搭配的比例也剛剛好 早知道就不該點三小比目魚

應該再多點個幾隻澎湖尖管才對

吃完真的非常的空虛

完全都沒有飽  大約只有4分半......  

好險晚餐還有一餐豐盛的值得我再忍一忍

不然我回家一定是先煮個泡麵再說


這餐一個人約450左右

同事情誼 : 無價          (屁XDDDDDDD)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聯興路145巷17號
   電    話:07-380318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2:00  
                       Pm 05:00 ~ Pm 09:00  (週二公休)  

[2012-04-07 by CatAnna]

14 則留言:

  1. 千呼萬喚屎出來~
    明天開始我會努力在集點換新文章XDDDDDDD


    看樣子這間壽司的品質隨物價膨脹成反比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要提高門檻
      至少集滿100點XDDDDDDDDDD

      刪除
  2. 吃不飽 那妳有再多點一個嗎XDDDDDDD?馬英囧踹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報告 沒錢多點一個 馬囧可以幫我加薪嗎?X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3. 上次差點想走進去看看

    還好看了大大的食記...

    妖獸!!!

    這也貴的太離譜了吧!!!

    兩人吃一吃可以去吃海港晚餐了吧...

    XX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真心的要在這邊吃到有飽的感覺XDDD
      那花費會真的很恐怖
      還是去一般的吃到飽才會划算XDDDD

      刪除
  4. 一百點太多了阿 T_T~
    這樣要三個多月欸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能太簡單阿XDDDDDDDDDDDDDDD

      刪除
  5. 小編也是住在高雄的日本料理愛吃鬼
    百元迷你鮭魚親子也太過分了呀呀呀呀呀呀~
    話說,最近高雄部分XX壽司類的餐廳,
    是都約好了一起變身高級價位了嗎~~
    小編也好懷念以前親切又美味的壽司料理呀!!!

    小編家正在尋找可以幫忙聯播公益訊息的部落格主,
    幫助更多的公益團體在網路發聲,
    讓需要被幫助的募款專案傳遞給大家,

    我們相信只要大家一起做好事,
    一定可以發揮最關鍵的力量,
    然後幫助更多更多的人~~

    為了感謝加入公益聯播的部落格主的支持,我們也成立了【愛心部落】,
    讓更多朋友看見網路的溫暖,期待您一同把愛傳出去!!
    謝謝您的愛心查閱本訊息,若有打擾之處望請見諒~~~

    ❤加入聯播做公益 http://www.npochannel.net/blog/hookup_step3.php
    ❤來看看有哪些愛心部落客吧!! http://www.npochannel.net/blog/loveblog.php

    回覆刪除
  6. 好可怕(抖抖)
    那個鮭魚親子...我常常自己做來吃
    我爸說倘若要賣也是60左右...。
    他開100...真是敢!

    回覆刪除
  7. 曜壽司表示:鮭魚卵經過四年....總是有部份孵化了..所以量變少了 XD

    回覆刪除
  8. 無意間看到這篇
    不知為啥什麼有點想哭
    如果真的去吃應該就邊吃邊哭了....
    有看過北部幾間...好像還沒這麼貴....

    回覆刪除
  9. 妳在不回來管理版! 快被廣告淹沒了!!

    樓上那個幫我看看這件衣服適不適合我穿是 .... 我想的那樣嗎?

    毆賣尬~~~~~~~~~~~~~~


    人妻,快發文阿!!!!!!!!!!! 我空虛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這不是登入了嗎?XDDDDDDDDDDDDDD

      有啦有啦 有來刪除了拉~~~
      我快可以挺過去了(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