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網購分享-淘寶保暖粉紅軍裝外套

雖然說在現在這種熱的要命的天氣

分享這種超厚保暖大外套 整個非常的不恰當

但是沒辦法~ 誰叫我之前很忙咧?XDDDDDDD


軍裝外套感覺是這一二年才開始比較多人在賣

不過大概在六七年前 還不是很流行時 

我就已經買了 (真是走在流行的尖端阿~ (誤)

是個咖啡色鋪棉還有毛帽的中長板款式




從照片就可以看得出歷史的痕跡XDDD (我可以堅持稱為復古洗舊嗎!?)

一直捨不得換掉她  就是因為這件雖然鋪棉又看似很厚重

但剪裁的關係,她穿起來非常的顯瘦~


比較不像一般冬天的厚外套穿起來就是一球圓滾滾的

很像隨時要滾走的樣子XD

就是因為顯瘦,才會一穿就穿了六七年  (還洗都洗不壞?XD)



當然一方面也是個人很挑 很多外套的版型款式顏色都不合胃口

去年不知道是被雷打到還是吃錯了藥(誤)

就一整個好想好想好想買外套  而且一定要粉色或桃紅的

(迷之音 : 妳搬家後根本是得了不買粉紅物品會死的病!!)


於是就打開了心愛的淘寶開始狂掏了~

其實買的外套根本不只這幾件,但是我沒勇氣把她們全部放上

我怕我老公會殺了我! 

希望他千萬不要去開我的衣櫃數到底有幾件新外套XD


首先看中的是這件

2012新款棉袄 大毛领连帽铆钉勋章收腰中长款工装保暖棉衣外套 女 135RMB
(以下皆為賣場圖片)



我看中的就是他正面超彭派的大毛帽阿XDDDD


外套背面



我找外套的另外一個重點就是背後不要有分叉或加上抽繩 

雖然大家都覺得外套屁股處有開叉+抽繩好像會比較顯瘦?或可愛俏皮?

但看路人穿就明明覺得很怪XDDD  心理上完全無法接受

這件很規矩的屁股連再一起~

只有腰間有抽繩 且是在正面

正面腰間的抽繩這我倒無所謂XD  真是怪僻



二邊口袋都有尖尖的鉚釘設計  一度被我稱之為殺人兇器(誤)

因為身旁有個鉚釘恐懼症的S小姐 

一直覺得穿上之後 如果被人騎機車載  口袋的鉚釘會刺死人(誤)

內裡的鋪棉是長這樣的


除了只有拉鍊 沒有扣子的設計讓我稍稍失望了點 (喜歡同時有拉鍊+扣子的)

其他全都是我的菜  加上顏色很多

當初讓我在桃紅 跟 粉紅間猶豫了很久 

雖然本來想買的是淺粉色 粉橘色的外套

但是他的桃紅色....






一整個就是非常的低調(誤) 

讓我一看就喜歡~

加上賣家的實穿秀 穿起來又很顯瘦


讓我很快就把這件加到購物車中了

但最後還是選了真的比較低調的粉橘色 

因為老狼S說怕我穿桃紅色太艷 太惹人注意

怕我走在路上被仇家打XD


不過想像是美好的 事實是殘酷的

這件外套只讓我短暫開心了一下~ 

雖然看賣家實穿圖時 就有覺得外套板型略大了

但真的沒想到是大這麼多


就算裡面穿了二件毛衣 騎車的時候都還能感覺到風穿過我薄弱的身軀阿(抖)

而且因為比較大件的關係 導致穿起來一點都不顯瘦

看這照片 說我只有48公斤都沒人信


除了我穿起來不顯瘦這個缺點外,真沒甚麼好挑剔的

不管是質料或是設計 感覺都有遠遠超越我購買的價錢

而且剛好在我要買的前一晚去逛高雄瑞豐夜市,在每一攤都有看到XDDD

但是只有綠色跟淺卡其色 問了都說沒別的顏色

想要試穿一下也不行 說這件1880元喔 妳有要買嗎!?  要買我再拿給妳................

真的是拎老師的 欺負我買不起嗎!!!


老娘我.....




我....




對不起 還真的買不起XD



後來這件對我來說過大的外套 就送給了一個胸前很雄偉的女性友人

建議 F 左右穿 真的會比較剛好又顯瘦XD


接著又繼續在淘寶上尋尋覓覓  又不小心找到了另外一款鉚釘外套

2012秋冬新款 口袋铆钉米字旗加厚棉服 带毛领羊羔绒棉衣外套 女 139RMB


恩...大家沒看錯   完完全全跟第一款差沒多少阿XDDDDDDD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外型阿(倒)

而且一樣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  

這次就不管老郎S說甚麼走在路上會被打還是太招搖這回事

直接就是桃紅色加到購物車裡  

但是這次老郎S居然說 恩 這件桃紅色感覺很適合妳 ................

阿上次是耍我嗎?XDDD 真想揍死她 

而且口口聲聲說要低調的老郎S 也選了很鮮豔的紅色要一起入手

沒錯...她被我說服了購買鉚釘外套了

因為她說這款是星星鉚釘  不會刺刺的 ~ 揪咪 ^.<~*

(相機對比忘記調整 這是桃紅色)

星星五個角就不刺嗎!!  妳說說看 妳說說看


這款帽子一樣是有超級彭派的毛毛海 


然後帽子內裡跟外套內裡都是保暖的羊羔絨

帽子接近脖子的地方還有扣子~ 沒帶圍巾的時候可以扣起來保暖


扣住的時候 團團被毛毛圍住

整個超舒服的


而這件跟粉紅殺人兇器外套最大的差別就是

穿起來又挺又顯瘦



抽繩都還沒拉 腰就已經出來了~ 

這件是老郎S的紅吱吱外套XD  幫她檢查瑕疵時~順便穿一下

一穿就讓人心花朵朵開呀~ 又輕又暖又瘦

附上老狼S 軍外心得 http://ethering.pixnet.net/blog/post/28394908

與老狼S實穿仆街照


好軍外  居家旅行 仆街必備

客官 不來一件嗎?



接著是我的超低調桃紅(誤) 


(相機對比忘記調整XDD 就 將就著看吧~~知道他是桃紅就好)

照鏡子的時候 深深的覺得果然我就是該買桃紅 

整個超適合我的呀(灑花)

下次不管誰都不能在阻止我買桃紅色了!!!


而且這件外套除了顏色搶眼外 那彭派的毛帽也是非常的引人注意

老公說我穿這外套跟他出門逛街 

隨便一轉頭最顯眼的那個就是我了  非常好找人

不怕半路老婆走失到其它櫃位血拼XDDDD


解套方法 : 脫掉外套隱形後(誤) 再去血拼...XD




另外再找到超低調桃紅鉚釘外套之前

也還有再買一件粉紅色的軍外

是跟淘寶  韓都衣舍 購買的~ 好像是個做的蠻大的品牌

不過這件當時買的時候已經快斷貨所以現在也都找不到網址了 

就連當初購買的網址也失效了(攤手)



沒有賣家圖可借用~ 就勉勉強強看我拍的吧XD

同樣是腰間有抽繩的款式 



胸前的斜口袋是假的  只有下方的口袋是真的~

斜口的設計好像就不是很軍外  但味道有到就差不多了啦XDDD

就當作她是柔美款的軍外

會買這款就是因為她同時有拉鍊跟扣子 

平常懶得拉拉鏈時  還可以扣幾顆扣子檔一下風

而且扣子外觀還是粉紅的呢~~


內裡鋪棉款式


看起來很薄   可是很保暖

跟羽絨有點相像 都是又輕又軟的觸感  但裡面鋪的是細棉絮


袖口開口處有二個扣子可調整開口寬度


基本上騎車一定會帶防風手套

所以就不會特別在意袖口開口的設計


帽子內裡用的布料跟外套本身一樣~ 所以整個都粉粉的


而且連帽子都有夾棉~XD

毛毛不是很澎湃~


但是整體搭配起來很剛好 不會覺得很哀傷XDD

個人認為是恰到好處



穿起來也是很顯瘦 跟桃紅鉚釘款是不同的感覺

因為家裡光線問題

實際顏色比較接近以下帶上帽子這張


雖然是很粉嫩  但不會粉的太討人厭

個人認為這件是三件外套中 穿起來最好看的~

不過也是最害怕髒掉的XDDDD 

所以雖然最喜歡這件的質感跟款式  但其實並沒有很常穿出門

除非是很確定出門的地方不太會用髒 

最常穿的是桃紅鉚釘外套 因為髒了不明顯XDDDDDDD 


以上...就是我2012年冬天買的外套的一小部分.....(遮臉)

其它的.....就讓我等到老公忘記這篇的存在時 再來偷偷的分享了XDDD



★物品名稱:

2012新款棉袄 大毛领连帽铆钉勋章收腰中长款工装保暖棉衣外套 女 135RMB

2012秋冬新款 口袋铆钉米字旗加厚棉服 带毛领羊羔绒棉衣外套 女 139RMB(這款賣場下架了 但是打 鉚釘 軍裝 等等關鍵字都還找得到)



[2013-03-14 by CatAnna]



12 則留言:

  1. 下面那件是我的菜阿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菜超難找的!!!! 台灣好難找喔

      刪除
  2. 後面兩件安娜姐穿起來都好好看阿XD!!
    仆街也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哩恩乾嫌啦~~
      因為S小姐說她要天天寫網誌 有脫稿就要仆街
      結果他拖了10幾天搞了~~~還有一堆街等著她仆呢~~哈哈哈哈ㄏ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亂發豪語 說甚麼要天天寫網誌XD

      刪除
  3. 星星不是鉚釘(堅定)!

    這件真的是好外套,環島也不會冷哦,啾咪。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別管甚麼星星還是卯釘了
      妳今天仆街了嗎?XDDDDDDD

      刪除
  4. 星星確實不是鉚釘
    但是五個角比鉚釘更會刺人
    新的還沒感覺
    等到穿久了鬆掉那天樓上的就知死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的啦!! 這件外套質感很好 星星還不至於掉下來刺死她
      到是因為來自對岸
      我比較擔心會爆炸XD (誤)

      刪除
  5. ..... ㄚ我的牛仔短褲咧? 夏天要到了ㄟ~娘娘阿! 快開團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上班賺大錢後再來狂開啦XDDD
      快點去藥局阿 我們大家都很需要你幫忙買藥的

      刪除
  6. 粉色超好看!!!!

    回覆刪除
  7. 都上班第四天~要邁向第五天了!!

    買藥~ 一堆人都叫我買奇奇怪怪的藥!我們店裡都沒有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