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高雄- 44Bit 拍拍餐桌 Cafe & Diner 早午餐 美式煎餅 漢堡 pancake


本來這周是打算凹老公其中一天帶我去台南吃吃鬆餅

其中一個選項就是44Bit 之前總是因為太熱不想現場等候

又不確定何時可到達 無法事先訂位 一直跟44Bit的美式煎餅錯過

查詢電話時 看到FB上有高雄店

菜單也有我想要吃的起司水波蛋煎餅塔 

就不爭氣默默的訂位了(遮臉)





44Bit高雄店開在文化中心的巷子內

店內跟台南店的裝潢不太相同  走簡單的路線

空間有比台南店的大一些 比較不擁擠 但我懶得拍XD

而雖然是周六晚餐時段 不過沒甚麼人 只有3~4桌客戶

想吃的煎餅是下午2點半後開始 持續供應到結束營業

上班族下班也吃得到阿 真是太好了~~

不過其實訂位本想訂3點 趕快吃一吃繼續回家補眠

但服務小姐說全滿要到晚上才有空位...

看現場感覺其實並沒有所說的這麼熱門呀~

應該是有保留"許多"位置給現場客吧  從5點半吃到6點半多離開

中間只入場2桌新客 其中一桌還比我早走XD

菜單.... 因為太餓了 忘記拍

但相信我 沒看到不會死的~還有很多人有拍的呢(默默指向隔壁)


點好餐點後到櫃台結帳 會給一個候餐的小木牌

飲料害羞梅果(覆盆子/蔓越莓/柳橙/氣泡汽水) 120元 
(套餐加點會再折60)

攪拌均勻就可飲用~

口感酸酸甜甜的  但沒甚麼特別XD

(是也有提供開水 但要自取就是)

幫老公點的培根起司牛肉堡 220元

上桌後有點小傻眼

那個....  我是點到兒童餐嗎??

培根給的很小氣~

牛肉漢堡也是小小一球~~QQ

請比照上圖 就是起司淋醬的那個範圍是牛肉的大小

大概就是只占了麵包整體約3分之2(還少一些) 吧?

雖然說麵包是橢圓狀的 所以看起來肉可能會比較小???

但好像別間的圓麵包其實也差不多大呀

這是我的手當比例尺的樣子XD

那坨漢堡肉比雷丸還小很多XD

老公把漢堡疊起來 不加生菜上去有些莫名哀傷感

覺得220元這樣好空虛

漢堡肉小小一塊 我都不忍心跟老公說分我吃一點了XD

至於口味嘛.....是還不錯 老公沒甚麼抱怨(就是一直碎念很小XD)

麵包我也覺得很好吃  但就是真的整體很小  很不值得

薯條是美式脆薯 吃得到馬鈴薯泥得口感

我個人還蠻愛的

不過老公說有吃到幾根疑似沒炸好 不夠熟的薯條

吃完看得出來老公完全沒有飽

我也能想像我吃應該也不會飽吧XDDD

前天才看過別人寫高雄店的 沒提到說漢堡很小阿 真是


期待已久的起司水波蛋煎餅塔(每日限量) 180元

那個.....  

不好意思,我是不是又點到兒童餐了???

這擺盤好太空虛~   難怪菜單都不付圖XD~(誤)

不過近點拍 看起來還不錯就是~

就真的是盤子太大 鬆餅小 擺盤(配料)又很少.....


煎餅塔一共有三層相疊  中間都還夾有細細馬鈴薯泥~

最上放有一顆水波蛋 在淋上濃郁起司醬

整體熱量非常的高XD

煎餅是有厚度的那一種


煎餅本身口味偏甜  頗為鬆軟很好切開

配著馬鈴薯泥\起司醬一起入口

甜甜鹹鹹還有綿密馬鈴薯 口感頗為豐富

但一直感覺有吃到奶粉味的FU  不知道是從哪邊竄出的



混著蛋液吃也很好吃  

就是一直有著揮之不去的奶粉味??

心心念念已久的起司水波蛋煎餅 吃完頗為失望

而且我還沒有飽的感覺 非常哀傷

完全不會想再來一次

下次我若想吃美式煎餅還是會乖乖去米奇諾吧 又比較近一點XD


消費日期:2015/09
餐廳名稱:44 Bit 拍拍餐桌 Cafe & Diner 高雄店 FB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08巷6號
電話: (07) 726-0269
營業時間:(週1公休)
週2-週4:11:00-21:00  週5:11:00-22:00
週6-日10:00-21:00

[2015-09-19 by CatAnn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