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高雄-多栗燒菓子製造館 年輪蛋糕+高雄名產


其實六號跟媽媽就去了~

但因為是臨時興起想去試試下午茶



之前跟老公同事的老婆有來試過點心  

還買了當時的水果蛋糕回去孝敬老媽跟老公XDDDD


無奈當時已快上北部 沒時間安排回訪了

回高雄後也是一直念念不忘呢!




外面也有露天座位可供用餐

外觀就像是童話世界中的房子 讓人看了都可愛了起來





還有一個裝飾過的鳥籠 裡面也真的有養鳥!

養了二隻愛唱歌的小鳥 

從這邊開始 就有一種

即將準備進入童話故事中

的感覺


小兔子在整理花圃 小鳥在唱歌

一邊的小松鼠 小小狗也幫忙....


有吧!

彷彿等一下就會動起來




進門口後就會看到二隻熊熊坐在搖椅上 

好想坐到他們中間去

左擁右抱!


哈哈哈~~一定超舒服




除了熊熊外

旁邊的樹上也有松鼠  

配上牆上的風景畫 與可愛的招牌

真的就是童話故事的場景

好像卡通快開始囉!


也很像日本小劇場 動物小畫廊 的畫風

都是超級可愛的路線呢!






這邊就是內用的座位囉!

因為我們到達時已經五點多了  剛好快到晚餐時間

可惜供應的午茶輕食 鹹點 比較不是這麼的多 (見以下菜單)





所以跟媽媽決定去吃辣匠麻辣小火鍋(也太跳了吧XDDDD)

在這邊買些小甜點回家 當明天的下午茶就好! 呵呵


當媽媽正在挑蛋糕時~我就四處亂拍



這個果醬包裝好日系唷XDDD  感覺是少女漫畫會出現的樣子耶 哈哈哈

買來送朋友一定會很受歡迎!

不過口味太多! 要只買一個 很困難耶!!!


連綿不絕的甜點



每一個都包得很好吃的樣子耶!

而且我還聽到客戶要買禮盒  也可以從這邊隨意搭配數量口味 再記算價格耶

感覺服務很不錯 

另外在櫃檯旁邊

還看到了他們自己推出的高雄名產!?



他是寫蛋糕銅鑼燒 看照片好像超蓬鬆好吃的!!!!

旁邊小盒 八入是180  

平均一個22.5  

好像是比星野銅鑼燒便宜吧!  

店中間有一個樹的擺飾~

上面就掛滿了這個高雄名產!!

超好玩的~~ 像是長出蛋糕的甜點樹~ (真是童話風阿!)



還貼著非買不可!!!

來好好瞧瞧有哪些名產


蓮池潭





打狗 英國領事館




愛河




旗津




蛤!? 怎麼會沒有85大樓 夢時代 !? (驚)

好吧 那些是比較新的景點啦Orz


不過這些甜點外包裝

真的都很高雄耶!!!

也還有小小字說明

愛河的那個外包裝就寫著

全長十二公里

是高雄最具文化特色的河流

入夜後的河岸街燈閃耀迷人

漫步其間或揚船遊河極富情趣


每一個外包裝上都有其景點的歷史說明或特色

真的可以拿來代表高雄了!!!

( 真想說 旗鼓餅~你輸了 )

感覺年輕人也比較能夠接受內容物 (蛋糕銅鑼燒)


這次買太多點心了! 下次再來特地買名產回家吃吧!!!


還有拍到買三送一的點心



我跟媽媽也買了 草莓沙卡  蘋果香頌  小無花果塔  乾果塔

結果7號就被我爸把我想吃的草莓沙卡 蘋果香頌給偷吃掉了 Q口Q!



超哀怨的~~你看!!

看起來就很讚的樣子~~~


但是我沒吃到阿阿阿阿!!!! 



所以 今天就拿起了年輪蛋糕來洩恨~



本來只買一種 原味~

但是我轉頭看到還有另外三種口味~~

就馬上都各拿一個 放到媽媽購物籃裡去裝傻了XDDDDD

口味分別如下


拍謝啦~~因為房間有點暗

要調整出蛋糕原色  結果讓盤子變色了 哈哈

怕年輪被壓毀  多栗還很貼心的設計了專屬的容器呢!

下方就壓著乾燥劑


考慮到一口氣吃完  媽媽可能會盛怒殺了我

但我又很想每種口味都吃到! (貪吃鬼~XDDD)



所以我各切了四分之一

剩下都放回容器內 包回包裝  等媽媽下班好好享用

我就先吃吃我的拼盤吧~XDD



每個都又切一半跟老公一人一口XDDD
要胖一起胖吧!  


首先是原味  散發著淡淡的蜂蜜清香

其實在切的時後~就覺得年輪超綿密的

一直很期待是不是如同我記憶中的美味~

一入口  


鬆‧軟‧綿‧密



輕輕咀嚼後

蜂蜜的味道就在口中散開來~

很濃很香

吞下之後~口中還一直保留著蜂蜜餘韻

讓我捨不得喝水把他清除

甜度也正好~ 不會過甜  

也不像一般外面的年輪蛋糕會過乾

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好!



然後是吃吃味道很難掌握的草莓

大家一定都吃過可怕得草莓口味蛋糕吧?

就是味道非常化學的那一種 (抖)

我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情

先聞了一聞蛋糕

清新甜美的草莓味竄入鼻腔

就讓我食慾大開了!

抱著一絲絲期待 又怕受傷害的心

把草莓蛋糕送入口中


噢!!     買嘎!!


            那ㄟ價厚甲!!!!



(剛培養的氣質全沒了 XDDDDDDDDDDDDDDDDDDD)


除了蛋糕本身的淡淡甜味之外

還可以吃到草莓微微的酸的感覺 

而且也跟原味一樣

草莓清甜久久不散~

絕品!! 絕品阿!!!! 

喜歡草莓口味蛋糕的千萬不能錯過這款!!!! 

真的超級好吃!!!!

下次買10個!!


然後是重口味的巧克力!

有了草莓與原味的鼓勵!

我一點都不怕踩到地雷了~~


多栗出品 ‧ 必屬佳作 


也是很快速的跟老公一人一半

巧克力真的味道很醇厚!

而且不是甜膩到吃了會口渴的哪種

他們應該是用很不錯的巧克力去做的!

可以吃出巧克力的香 醇 苦 甘

整體是甜的  

但細細品嘗 有苦甜巧克力的感覺!

大概就是 76%巧克力磚的FU~


最後品嘗的 也是不好控制味道的咖啡口味

有的蛋糕做起來不是沒味道 就是 味道很死

廉價咖啡的感覺

多栗的 

才一拿近就可以聞到咖啡香~

入口馬上衝出濃濃咖啡味!  沒想但看起來淡淡的

居然會有這麼強的味道

連老公一吃都馬上說 喔喔喔 !!! 咖啡~~~~

(吃前面三個都沒感覺的人 = = 哼~)


每一種都帶有各自的香氣 

最後的餘韻也都讓人回味不已

所以我本來預備要泡的咖啡 都沒開封

因為我不想讓其它味道打擾我回味

都一直等到味道慢慢散去

才依依不捨的喝口白開水


要我把剛剛四個都整個吃完都沒問題吧我想~

怎麼都這麼好吃啊!!!


再來一張回味一下


下次要是看看~稍微烤一下~

熱熱的吃

是否會別有一番風味


幸好 除了中華路的總店之外

離家不遠的漢神巨蛋也有他們的點心鋪

我下次可以不用跑這麼遠去買下午茶了XDDDDDDDD


消費日期:2009-09-22
高雄中華總店

ADD : 中華二路425號
TEL :  3123129


漢神巨蛋店

ADD : 博愛二路777號B1
TEL : 555-9622


 

[2010-08-06 by CtaAnna]

6 則留言:

  1. hi!你好我們是榮獲宜蘭十大拌手禮的名店-典星坊
    新品日式奶凍捲採新鮮愛文芒果果肉跟芒果奶凍製作而成!!
    http://www.5257.com.tw/ 這是我們家的網址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16條免運費任選三條以上打9折)
    http://www.age319.com/show_flv.php?p_id_date=2009043045446
    這是我們家影片參考看看喔!!
    最夯的團購商品,歡迎公司行號免費索取試吃 !
    這是我們的EMAIL:blue-a5257@umail.hinet.net 
    不好意思打擾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我又訂了諾貝爾奶凍 下次再訂看看貴公司的

      刪除
  2. 多栗內部不是不能拍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可是我硬是給他拿起來拍了
      而且我都拍完了他才跟我說不能拍~~一整個有搞笑到

      刪除
  3. 那Anne算好運了..
    有些人相機一拿出來馬上就被說不能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我的單眼嚇到他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