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網購分享-愛高雄的筆電


因為我是高雄人~~~理所當然要來台愛高雄電腦(無誤)



首先就是先把NB包成我最愛的粉紅色....XDDDD

(雖然他本來就是粉的了.....)


粉紅色仿麂皮絨質感貼紙~一尺120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659081?u=e_fabric84


包我這台12吋的NB 非常非常的足夠!!
(還買了藍的....也想順便殘害老公的小黑XDDDD)


這是原樣


(在台北的家拍的 燈光美果然就好看....)


這是初步包好的樣子




還騷包的貼了蕾絲貼紙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1319489?u=anitawu0520



視訊的部分



還嘟嘟好的避開了唷!!  這貼紙選的真正確~XDDDD

一開始只先貼一小段而已



還有側邊的裝飾



側邊因為是有弧度的~其實蕾絲貼紙一開始很不伏貼 彎角地方都黏不住

這時大膽的人 請拿熨斗在不敷服貼的地方燙一秒  再用手輕壓一下

他就會黏很牢了~ 不過請勿滑動熨斗 因為熨斗太熱 會溶化掉膠條

蕾絲膠帶會毀掉阿!

那小心一點的人呢

就請拿吹風機對不伏貼的地方吹熱風 然後趁熱壓牢!



後來一整個大發瘋XDDD

把螢幕外框貼成這樣...




一整個很花 很華麗..(自我感覺良好....XDDD)



下方這條也不放過~貼上了白色花邊做裝飾

外面看起來像這樣


因為考慮到常常會用手摸到那邊(搬NB時) 所以才貼蕾絲貼紙XDDD

不然本來想包上藍色的布的



耳機孔這條 也不放過 還剛剛好可以露出耳機孔XDD

我選的真是太天才了呀!


這是鍵盤的花樣XDDD



一整個對NB大惡搞啊!!!!!  

觸控板還用藍色布貼框框XDD


都貼完之後~轉頭一看....

噢噢 還有妳呀!!!



我可愛的ELECOM 彩蛋滑鼠....

她要是有思想~

大概就是覺得

更~ 躺著也中槍.......

XDDD


拿剩下的蕾絲膠帶 幫她貼了腰封
(迷之音 : 她有腰嗎 = =+)




其實我覺得很可愛阿阿阿阿  還有愛心耶!!!

再來一張>\\\\\\\\\\\\\\<




對不起 我是個粉紅控! 但同時也是個蕾絲控啊!~~~

現在粉紅與蕾絲都有了

大滿足!~~




然後 就是開始讓她愛高雄了

這是水鑽賣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0918621905

替我排好的圖片~~



看得出來這是金典大樓 跟摩天輪吧!!!

這就算是高雄地標了吧~~XDDD

圖案是取自高雄版版服呀!!!~~~不過沒有高捷

因為圖案太多了 而且我只想要金典大樓跟摩天輪XDDDDD

還特別請賣家幫我把窗戶 跟 摩天輪車廂用成彩色的

像是在夜晚閃閃發光!~

還有我的ID~~XDDD



當然要貼上名字! 宣示一下所有權~

如果可以貼在老公身上更好!XDDDD


另外這是賣家的名片


很可愛 也貼了一顆鑽XDDD 還多送我一個幸運草~~

可惜我還找不到地方用 

也給了很多顆小鑽 讓我燙鑽失敗的話可以補上去用




燙鑽呢...

顧名思義就是要用燙得讓她黏住

用甚麼燙

用熨斗阿阿阿阿!!!!


在做之前我也是跟賣家討論了很久

到底!!
到底!!!

到底可不可以直接用熨斗燙在NB上阿阿阿阿阿阿!!!



還問了老公

老公說 可以吧.... 應該(小聲)

問了在電腦公司上班的同學

同學是大力阻止我

也問了科技阿宅XDD

科技阿宅也極力阻止我

然後是無良的鄉民朋友XDDDD  (真的是我朋友啦)

他說

你就燙看看阿
燙好了你就是第一人

燙壞了

就只能進廠維修了XDDDDDDDDDDDDD


所以

在老公的保證之下

(迷之音 : 我到底保證了甚麼!?)

我就大膽的給他燙下去了....



我的電腦大概很想怒吼吧

何方妖孽!!! 居然敢在本小姐身上放熨斗!!!!!!!!!!!!!

總之

NB沒有燒壞  螢幕沒有問題

也過了一個月了依然好好的XDDDD


MSI PR210 真是威啊!!
(ASUS ACER等等品牌 我可不保證唷XDDDDDDDD)


這是燙好的圖



(我是先燙好之後才貼蕾絲的XDD 所以這張圖是還沒貼完蕾絲之前的拍的 因此上方還有沒貼蕾絲的地方)


我的ID 正在閃閃發光呀~~~(尖叫)


如果改天你不小心在麥當勞 星八克  高鐵  捷運站 等等任何可以上網的地方

看到這台NB....





大概就是我吧XDDDDDD

(沒有化妝打扮時! 我是不會承認的!!!!XDD)



總之

我的NB很愛高雄

有圖為證XDD
[2009-07-28 by CatAnna]

21 則留言:

  1. 等妳把妳的 D40 變身!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要在一年吧!(誤)XDDDD

      今天又沒空過去你那邊了....

      刪除
  2. 芷涵推推..

    你的NB粉的可愛呢..
    再加上包的蕾絲更美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是太妙太屌了啦~~~~~絕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哈哈哈哈....
      其實正在打算貼老公的NB了....

      希望不會搞得太娘 囧

      刪除
  4. 好可愛~
    好粉紅~
    好公主喔~
    也很高雄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唷 ! 哈哈
      好想找一天帶出去玩XDDDD

      刪除
  5. 很可愛的筆電,靈巧思緒靈巧的雙手,真是美人四周的景物也跟隨著美好....
    美女多多帶一些美的事務給我们分享,高雄的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姨~謝謝誇獎...明天媽媽下班後就要北上囉 妳們也會一起去嗎?

      刪除
  6. 好看好看~我喜歡蕾絲+粉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下次可以考慮也貼一貼!

      刪除
  7. 恩~這次上來忘了跟你借上來...嘿嘿
    阿~不然去星巴克就可以炫一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是貼CatAnna 不是jen唷... 哈哈哈

      妳以為我會借妳嗎~~~哇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謝謝你幫我推喔!ㄎㄎ^^
    想不到你用的筆電真的很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謝謝

      希望你生意興隆啊!

      刪除
  9. ㄘㄟˊ...
    放心啦..
    如果有人問偶素不素cat anne..
    偶會替尼做廣告....偶素偶素..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素.....他ㄇ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ㄘㄟˊ~~~ 你還是快回來顧妳家肥肥啦~~~

      她快哀怨死了

      刪除
  10. 謝謝你喔!多虧你的一句話!使我這禮拜還真的很忙喔^^謝謝
    無名有放幾個新的作品喔!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