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分享-the TAGG | 設計師傢飾傢俱-DIY 創藝手工寢具

因為本來用的床包已經髒了 該洗該換了~XDD
原本在台北的寢具都因為天氣潮濕 發霉發臭而丟了


回高雄剛買的這組洗了就沒得換了呀!!!(抱頭)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6063839


圖是借用賣家的~~這款是抗菌防螨床包~(沒辦法 氣喘患者就是該抗菌防螨XDDD)

其實很美的說XDD 但是老公跟我都是 " 御床族 "
(御宅就算了! 還御床XDDDDDD)
白色都變灰色了 囧>

而且大家也都知道


男人咩....
總是有不愛乾淨的時候
或是頭油油的時候...

床包 枕套 常接觸的部分都特別髒   <囧>

所以我本來決定
暫時拋棄粉紅控身分... (cow~還身份咧XDD)
尋找耐髒好看的床包...
如果是粉色更好...
迷之音 : 不是說拋棄粉紅控了嗎?

喂!   我剛就說 是暫時的呀!  已經過了啦~~~


本來看上的是這款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8517557


哈...因為又被粉紅色迷惑了
可是不太清楚到底是床包也是這樣有分色
還是整個粉紅
很怕整個粉紅到時變髒就很難看了XDDD



一度有考慮過要買深色的
但實在太掙扎了....
深藏在我血液裡的粉紅控血統   (噗XDDD)
一直再抗拒阿阿阿阿阿!!!


最後不知道甚麼原因
突然想先買個麂皮的抱枕套
來替我那個萬年麂皮抱枕 換個枕套先
因為都被兔子咬破了 而且又髒又舊XDD
也不是粉的 << 重點 ?XDDDD

就搜尋到了這家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hetagdesign


因為他關鍵字也打了麂皮

(我承認也是因為又看到粉色抱枕XDD)

仔細一看~~
真是驚為天人啊!!!

居然有這種好康~~~

抱枕套居然可以訂做不同顏色 布料
還有麂皮的!

馬上去看賣方其它商品

發現連床包枕套都可以訂做時~
差點拉了老公起來轉圈圈灑花辦了~~


於是就興高采烈的開始挑款式 挑顏色搭配我的床包了

因為我的抱枕是麂皮的 我覺得觸感超舒服的
所以床包 枕套 也全都選麂皮

跟賣方溝通過後~給我的預想圖是這樣



但卻發生了可怕的事件XDDD




打問號的大枕套  是因為藍色的麂皮布沒有啦!!!!!

可惡....

我最期待就是那個說XDD

(因為只有抱枕那邊有藍色麂皮可選~)


所以我就換成了紫色

而棉被最後因為我已經超多條小被被了

所以放棄訂購 (不然是做純棉的說 想知道他棉料觸感好不好)



枕套二對 (四個)  400元
算是超級便宜了吧!!

訂到二對是因為
我跟老公都各有二個枕頭

我又不想太常洗枕套(壞心)

所以替他選了深色的做搭配

深色耐髒咩~~(菸)


因為賣家有說他的圖顏色比較深 實品可以另外拍給我看

看過實品顏色拼比後~我就安心下訂了


此賣家不僅服務態度特優

而出貨速度更是一流


週一與他連繫
週二敲定樣品 半夜付款
週三MAIL匯款通知



週五就收到床包了...



已訂製商品來說

真是超級快速了啊!!!!  真不愧是台灣出品!

比起那些大陸的7~30天出貨....咳咳

真是優良千倍 萬倍了



收到後馬上套上我心愛的床去~XDDD




那顆大顆的抱枕是特別買來給老公

連抱枕心都是跟這位賣家買的

而且枕心可以選顏色耶! 超級妙~~~   當然還是選了深色給老公

可以選抱枕墊 (較軟)  或是靠枕墊 (較硬)

我選了抱枕墊

非常軟Q啊!  軟Q到老公抱著他都不想放手了~~~

而且拿來當枕頭躺~

就像是躺在雲端那樣....

很   蘇 湖    阿~~~~~~


下次要多訂四顆來當枕頭睡!!!XDDDDDDDDDDDD



粉色這個當然就是我的抱枕了~~

而且比老公得長好幾公分!!



你看~~比鄉民的30公分還長啊!!!!!!  XDDD

而且好粉好粉好粉~~~我好喜歡阿阿阿阿阿 ~~~


題外話 
90公分的超大羽絨枕真是好躺又好抱~>\\\\\\\\<




而且 鋪棉真的做得很紮實

一般是只有床面鋪棉 就很了不起了!!!!



哩看看 哩看看~~~(菲姐腔)

他舖到轉角 床邊去了都還有

而且鬆緊帶是全包啊!!!  不是只有四個角

都不會再因為我跟老公打滾 (?) 而把床單滾起來了~~~


還有一點特別推薦的~

就是還可以選床包高度~~ 我選了最高的30公分
(在高就要加價囉XDDD)

因為我還鋪了10公分厚的 記憶床墊阿阿阿阿~~~~

很多床包 床套老是套不住我的床~

這款套的很牢~~很讚!!


而本場加映的是 名牌床 與 記憶床  躺躺大比較 (誤)


首先登場的是老媽的名牌床



登登登登!!!












唔......對不起 

我又搞笑了~


看看她躺的多舒爽


喂~!
雖然我帶你去剃毛 又剪指甲 又洗澡

但有必要這樣排擠我嗎!?
接著將阿肥仔移動到我房間去


10公分厚的床墊果然很軟XDDD  看她腳都陷下去了

躺著也陷下去





問看看她躺的感覺舒不舒服





這可是高級軟Q記憶床墊ㄟ!! 你這隻死肥貓! 不識貨~~



有必要記恨記這麼久嘛!! 都一個禮拜過了耶!!!!!

哼 問你不準啦!

我問我家糖糖



那到底蘇不蘇胡....快縮!






哼~我老公哪是妳隨便亂躺的 (抓起)




總之

床包很讚 床很酥胡就是了 (躺)




拖拖....乖

下次 下次喔(摸頭)
[2009-07-28 by CatAnna]

11 則留言:

  1. 拖拖!! 好可愛唷唷唷!!
    不過怎麼鼻子上面髒髒的咖啡色的樣子?(該不會又是吃飯吃的亂七八糟的吧)
    床單的顏色真的很粉嫩耶! 超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拖拖還超多照片我都還沒放阿阿(尖叫)~

      上面髒髒的是因為他都愛咬我的衣架(鐵網) 都咬到拖漆露出鐵的部分
      結果換另外一邊沒拖漆的給他 他又咬到拖漆(像咬龍子要出來那樣...)
      但有時候根本沒關他阿 囧>

      所以鼻子就沾到鐵鏽 擦不太掉了...= =
      換毛期會消失一陣子...
      但是她又回去狂咬龍子 就又會這樣了

      刪除
  2. 天啊~
    妳家的那隻貓好可愛...
    是去染的吧???

    回覆刪除
  3. 我看完相片了...不是染的...
    好妙的花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呵 對呀
      剃完毛變得更可愛 哈哈
      花色真是太妙了

      刪除
  4. 幸福有很多種,其中就是到妳網自逛逛,看美女.看糖糖.肥肥還有?糟糕我忘它叫什麼?別跟它說它會受傷,我還記
    得看我親愛的姐姐,雖然只見到玉手,但我不會灰心總有一天會見到玉面.....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玉面 哈哈哈....

      那是拖拖啦 糟糕 拖拖媽咪在樓下 你被發現囉~~呵呵

      刪除
  5. 哈哈哈!
    不過由此證明小拖拖的牙齒還很堅固阿阿!
    居然可以咬鐵鏽的東西!
    不過真的不好意思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不會啦~~我也該多想辦法阻止她才對~只是都還沒好辦法

      另外我整理一些剛剃完毛沒多久的照片囉
      http://ppt.cc/fv-h

      放上相本了^^ 可以去看看歐!

      刪除
  6. 看起來好棒啊!!好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