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網購分享-三款包包整理收納包(袋中袋) 比較

有日貨賣家的 跟 東森購物的熱賣過的(不過我也是網拍買XDD)
還有曾經也紅過一陣子的小收納袋


因前篇介紹了日貨賣家的 包包整理收納包(袋中袋)
剛好也有人問跟長條型的(購物熱賣過的) 哪種好

真是巧...我都有用過耶XDDD
所以就來順便比較比較

不過我也都是網拍買的(三款都是)
但因年代久遠...所以都沒網址
網拍都找得到就是了...


三款合照圖



其實長條那款也是粉的說XDDD

站起來比較圖



首先先來用我當初也頗愛的小紅



把東西都移過去後~
氣喘藥就放不下了...



之前都是這樣放在包包內
本來手機是放在包包內部本來就有的手機袋
為了讓氣喘藥可以不要在包包內滾來滾去
所以把手機放到收納袋
氣喘藥塞到手機袋去~也避免需要用時撈不到她XDD

這個紅收納袋 袋口比較小 比較窄
常常皮夾\零錢包拿出來後 沒辦法馬上放回去
最後也是淪落到整個包包亂糟糟的樣子

而那個購物台熱賣的就更糟糕了XDDD



一整個長條型的
收納袋每個都這麼小XDD
皮夾 零錢包 化妝品只能淪落在外

也沒有夠寬的收納袋 不能橫放那些折價券之類的
整個收起來像這樣



年代票券是只能對折放
圖上故意先斜放給大家看的~@@

氣喘藥也不能放到小袋子放
這樣我覺得噴口會髒說XDDD
不太喜歡 而且放氣喘藥的地方剛好是個轉角
放了藥品之後 不太能凹呢 = =
皮夾 零錢包 化妝品
都是放在折好後 會出現的空間中
但是就沒辦法整個拿起放在包包內
或是整袋移到另外一個包包
而且我的包包都是軟底居多~
常常撈一撈 皮夾 零錢包就都出走到包包其它角落了


也有人說  搭配小紅袋使用才是好用的方法!
我試過了...




一整個很不實際阿!!XDDD

我幹嘛在包包裡面放這麼多包包啊!(好繞口)

我那些東西~ 小紅袋就可以全包了啊!!!(硬塞得話...)

票券禮券類


皮夾 零錢包  化妝品 氣喘藥等等...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這樣放氣喘藥  = =




再塞一個耳機收納包....真是灰長得滿阿




所以

我還是最喜歡日貨賣家賣的這一個



大小剛好之外
就算放近耳機收納包
拿取皮夾零錢包之類的 還是很輕鬆
也可以很方便的再放進去...

當然 要訂製台灣貨品的
也可以訂製個差不多大小的


而購物台的條狀物....(笑)
還是拿來打小孩吧(誤)
[2009-07-27 by CatAnna]

5 則留言:

  1. 請問那個粉紅色的是跟哪各賣家購買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日貨QQ 但她好像被停權了...
      你可以拿我的圖去問其它日貨賣家~大部分日貨賣家都知道袋子唷

      刪除
  2. 請問有牌子嗎?謝謝~

    回覆刪除
  3. 感謝分享!最近正好因包包的內裡破損想要買個包中袋呢!我也有用過小紅哦!感覺小紅比較適合放在小
    方包裡(因為實在太扁了!!!)

    長條的之前也有考慮,但感覺那比較偏向有化妝習慣的人比較好用(根本是化妝工具袋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對!! 長條型的真的超不好用 小紅也好小~~
      這款日貨胖胖包我一用就用2年多 捨不得換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