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網購分享-耳掛式耳機 收納包 同場加映 記事本套XDDD

前一篇明明就是在分享包包收納包(袋中袋)
結果很多人寫信問我耳機收納包QQ"


所以乾脆...也來一篇詳細點的

其實去年就已經訂了 但是一直沒想到要寫
我也不知道會有人想要這種收納包XDDD

是跟這位賣家定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frish2593

因為我是耳掛式 耳機愛用者~
所以對於她的收納 一直都很困擾
因為線會亂纏.... 不知道怎樣收



所以後來自己畫了個簡略的設計圖給賣家
(圖已經刪掉很久了...囧>)
請她按圖上尺寸製作

至於為何要按尺寸 是因為我的耳掛是迷你款的
太大太小都不好


上面二格塞左右耳掛




下面二格 有一個是塞耳機延長線
一個就是耳掛連接的線唷^^



寬14 長15 (未對折前)

對折後 有同圖案的那面長是7


點點那邊是 7.5 (哈 扣子沒扣好)
袋口的寬分別都是7

(單位 : 公分)
價位因為年代久遠XDD 其實我已經忘了說
有興趣歡迎拿我的圖去問賣家吧! (布料可以選賣家賣場or部落格內有的)

另外同場加映 活頁記事本套


因為我喜歡她的作品
而且剛好找不到喜歡的活頁記事本~
喜歡的不是太貴 太大  就是 非活頁
所以就買了一本是我所需要的大小的活頁本
寄去給賣家 請她替我做書套


我想要粉色外觀+蕾絲
內部還要有收納空間
也是畫了圖給她做參考(內部配置圖而已)
外觀是在她賣場挑布後選的 腰部的蕾絲是賣家替我搭配的



這是封面內部
做了一個比較淺的口袋 放我的小記算機XDDD
還可以放一些名片之類的






這是封底內部

比前面的口袋更深一點~
這邊是打算放隻筆(如圖)


像這樣~剛剛好勾住XDD
太淺的不好放筆~
而且這邊也可以放一些暫時收不起來的便條紙
因為夠深也不怕飛走

(大家也發現我是粉紅控了吧...囧>)

那就順便來張粉紅鋼筆圖...>\\\\\\<





另外 賣家都是幫人做用棉繩扣扣子比較多唷^^
因為用棉繩比較不像鬆緊帶那樣怕鬆掉...
的確 用了一年 還是跟新的一樣唷!
(髒了就丟洗衣機!~XDD)
[2009-07-27 by CatAnna]

6 則留言:

  1. 超好看的O口O!!!!!!

    回覆刪除
  2. 超可愛的??這是買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是買的~
      不過是跟拍賣賣家 左撇子的手作寶盒 訂做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