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高雄-早安家族 黃興路50巷巷口好吃早餐


今天因為媽媽放假!

特別帶她到之前上班地點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10點多才從民族路出發 往本館路→汾陽街→黃興路走去

目地就是吃早安家族

因為我這個蠢蛋把名片弄丟了~ 也沒拍到菜單 

所以不知道地址   只知道在黃興路50巷的巷口XDDD (哈 下次去再補上地址!)

按我以上寫的方式走的話~黃興路過陽明路後~右手邊是全家 

在過去一點左手邊就會看到早安家族的招牌了


之前在附近工作時~每天都在吃這邊的早餐

就屬這間與另外一家歐維拉?比較好吃 動作也比較快(位於三角窗 紫色裝潢的平價早餐店 下次再去吃XDDD)


本來是推丹麥漢堡給媽媽吃 (下圖中間)   糖醋雞排堡才35元  




不過居然跟我說 停賣!!! 停賣!!!!!!!

真是大怒!!! (XDDD)

所以換成了普通麵包 ~囧>



媽媽今天點的是檸檬雞排堡~(35) 外加起司(5)

生菜很多 吃起來很爽口甜脆~

可惜的就是不是丹麥漢堡~~~ 以後也都不賣了~(心痛)

唉~~

然後第二推的是法式套餐~(45)



貝果旁邊那個有三角土司的那盤  (圖片是海報圖)

本來配的是蔥燒雞肉條! 非常好吃 外酥內嫩之外 還有淡淡蔥香...

我本來點法式套餐外 還多點了一份蔥燒雞肉條  (怕跟老媽不夠分XDDDD)

結果也是又來跟我說停賣.....  而法式套餐內的蔥燒雞肉條也改成雞柳條


怎麼突然覺得服務差很多了... 也不事先告知 或是在菜單上做註記  

讓我點了一堆都停賣的


但法式套餐真的還不錯 所以我還是不更動 只是本來要加點的蔥燒雞肉條 改成加點麥克雞塊 



雞柳條四條  生菜沙拉(有玉米跟葡萄粒)

然後土司二片做成法國土司再對切成四分三角型

淋的是楓糖醬

(法國土司沒有加肉鬆變成台式土司唷XDDDD)

法國土司非常好吃~外面都煎的有點脆脆的 而且附上刀叉也更方便食用



雞柳條不是想像中的哪種 硬硬的肉條

而是外酥內軟的肉條 裡面的肉的口感 還不錯 軟軟嫩嫩的

不過比較像魚漿吧?

但是還是好吃就是了


另外是多點的麥克雞塊 5塊(35)



雖然好吃 但是是錯誤的開始 囧>

因為我記憶錯亂了 以為好吃的雞塊也是他家的

其實是另外一家~~ 下次再帶我媽媽去吃吧~


同樣推薦給媽媽的是 培跟"起酥"捲餅  (忘記多少了)





為了拍照把它拿出來 發現捲不起來

還拿了叉子來固定XDD

他是用酥皮濃湯的起酥片 包著去邊烤過的土司

然後夾上配料 培根與 美生菜

(也有其它口味 豬排 火腿 鮪魚等等....)

吃起來口感層次各有不同 

起酥片的起司香 土司的麵粉香 培根肉香 與美生菜的多汁爽脆

雖然熱量也可能很高

但是..

我還是很愛這餐點!!


另外值得小小再推薦一下的

就是他們家的冰奶茶

 

後方那杯是奶茶 媽媽喝的是咖啡牛奶

奶茶是類似伯爵奶茶哪種  (還是其實就是伯爵奶茶XDDDD)

喝完後會有淡淡花香餘韻留在口中的那種

不知道是玫瑰 還是薰衣草?



我之前上班前 天天都會來買一杯

而且她還有早餐套餐 

29元的營養早餐 有 蛋 火腿 土司一片對切抹奶油 +一杯小杯飲料

超划算的XDDD

我通常都+5元換成我愛喝的奶茶


而最近新出的套餐  雞排總匯+飲料 也才49元

附近上班的可以天天去換口味

光29元的套餐就有四種可以搭配囉! 

但是要注意 他們週日是休假的唷~
(然後其它早餐店生意就會變超好的XDDD)


另外 今天早餐吃真多 = =

想說難得來一次

非得把好吃的都先複習過一遍再說XDDD

就請不要計算我們的熱量吧!!!

[2009-08-06 by CatAn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