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高雄-辣匠-麻辣小火鍋(明誠店)


上回吃完大昌二路的嘻遊記後

有人跟我說辣匠比較好吃



因為今天媽媽放假 我們也沒吃到多栗的下午茶

所以就轉到辣匠來用餐 (於明誠二路 富國路交叉口)

剛好他們也正推出第二鍋半價的活動 

更加是讓我們毫不猶豫的下車用餐了XDDDD


服務還不錯 一進門馬上就有服務生來招呼

因為是用餐時間 一樓已客滿

所以我們被領到二樓去就坐




做在靠窗邊~

冷氣開超強的啊!!! 哈哈 是怕吃麻辣鍋吃到太熱嗎?

一開始我都一直在發抖說 因為冷氣太冷了



二樓其它位置  沒拍到的部分都坐滿了人  

生意非常的好!


自助式的飲料 調味區

飲料有二種 柳橙果汁 與 冬瓜茶   

柳橙果汁不是鮮果汁哪種  是類似濃縮還原合成品的

冬瓜茶我覺得太甜了QQ 喝完好渴




調味料很多種

白醋 跟 醬油的容器很可愛~ 要往下壓才會跑出醬料

有些簡餐會拿來裝水放桌上給客戶自取~

拿來放醬料還真是少見XDD

也有提供日式柴魚醬汁(旁邊整壺的)



各種調味品  上海辣醬 味增醬  辣椒 大蒜 蔥花

辣椒跟蒜頭都切得很大片說 放在沙茶醬裡不是很好使用

蔥花也是 都切的感覺不是很仔細

但還是可接受的範圍啦! 我是個人喜歡碎碎的 小一點的


沙茶醬就一般的那種 建議可以加點日式柴魚醬油增添香味會更棒!


一開始跟媽媽是點 一鍋麻辣鍋 一鍋龍骨鍋  

還加點了麻辣鴨血(30) 跟豬肉(60)手打蝦漿(60)

後來服務生收單後沒多久  又走回座位找我們

她來跟我們建議點鴛鴦鍋一大鍋(65) 再加點那些配料

會比較划算  鴛鴦鍋的白鍋也都固定是龍骨鍋


一時間沒發現這種點法 好在服務生服務好  主動詢問告知

她也說給我們的鍋底 麻辣鍋裡就有四大塊麻辣鴨血 問我們是不是還需要再加點麻辣鴨血?

而白鍋的鍋底就是高麗菜 與 豆腐  

反正 鴛鴦鍋的鍋底 跟 各人鍋的內容物 只差別在於有沒有火鍋料而已 

所以我們也就改成鴛鴦鍋

並多加點手工魚餃(40?) 白飯(10) 科學麵(15) 

豬肉換成沙朗牛肉(80)


還正覺得這間乾淨清潔 服務又好

沒多久馬上就覺得有點 " OOXX "了


因為我跟我媽媽聊天聊了很久  大約10~15分鐘多了

連鍋底都還沒來 = =

很餓耶!  


服務生這麼多 也不是先替我們煮熟的餐點

要搞這麼久 (翻桌)


然後才看到一位男服務生 慢慢的把我們的鴛鴦鍋端來



還有科學麵一包 = ="

又這樣盯著鍋底流口水一下

料才都上來



鴨血看起來 真是超誘人的~  

我拍完照片後就馬上把鴨血 魚餃都丟下去煮了


結果在要拿起白鍋的大湯匙時~

被湯匙柄燙到了右手食指

碼的 超痛的!!!!!

不知道是擺放位置的問題 還是湯匙材質問題?

反正我就是被燙傷了Q口Q

但是沒跟服務生說啦 = ="  唉 

之後拍照手壓快門都要咬牙忍痛

還去倒飲料來冰敷

(回家就看到裡面起水泡了 肉白白的  囧>)


然後就是請媽媽慢慢的把手打蝦漿用成蝦丸丟下去煮

因為我想拍照XDDDD



裡面真的有料喔  蝦子跟花枝塊!




煮完之後超Q超香的 而且料真的很多

跟價錢成正比的一道菜XDDD




這是煮好的~~ 上面就一隻蝦仁>\\\\\\\\\\\\\\<

而白鍋與麻辣鍋口味都不錯

我們點的是小辣

辣度我不吃辣的都可以接受~

是只辣妳口 不辣菊花的那種~ 喝起來也還不錯 

但是用喝的喉嚨就會很辣 囧>

所以我都是喝白鍋比較多

白鍋裡面還有加枸杞 跟紅棗 

湯很濃郁好喝~




最後就是今日重點麻辣鴨血XDDD

非常讚



也是非常好吃 滑嫩的那一種~~

跟鼎王的不相上下!!

除了鍋底原本的四塊之外  加點的也有六塊

我跟媽媽都吃得超開心 超滿足的XDD

然後煮一煮麻辣科學麵之後~

就結束了我們的晚餐囉~


至於下次會不會再來!?

大概要確定我不是餓得要死 可以稍等10幾分的時後

就會來了XDDD

畢竟第二鍋半價咩~~


   餐廳名稱: 辣匠
   地    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6號
   電    話: 07 5588310
   營業時間: 上午  11:00~14:00
                        下午  17:00~01:00(凌晨)

   價位(每人) : 100

[2009-08-06 by CatAnna]

4 則留言:

  1. 又偷跟老媽偷跑去吃好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電話給你自己不接的 哼~ 要電話幹嘛(丟)

      刪除
  2. 妳跟媽的體重?????????
    應該上升的吧!要不我那麼辛苦再減肥>0<有何天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媽媽上升而已 哈哈哈 我一直努力維持住4開頭! 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