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台南-碳佐麻里 府前店 第二彈

沒錯....

在短短五天後 我們又去台南吃了碳佐麻里~~


因為媽媽看了很生火 XDD

而人在台北的玩三阿姨 與 乾媽一起看了我網誌的介紹

也非常心動   

連本來沒預定要南下的乾媽都來了


真是太厲害了

一篇網誌讓他們三姐妹都團聚了XDDD

可惜就差一個小阿姨!! 

沒辦法

她還沒看到網誌XDDDDDDDDD


這次老公沒來 因為老公不想一起發胖

所以司機是老弟~ 

而且還很少開車......


好可怕喔>口<"

五個都不是台南人的人 就這樣開車上台南吃飯了

12:30下台南仁德交流道    1:00 才開到餐廳XDDD


這次坐得是窗邊的位置  靠水池



所一邊吃飯 還可以邊看到魚游來游去



比在包廂裡 甚麼都沒得欣賞要好得多~~~


而老公上次替我把網誌PO到了mobile01

有人跟他說單點也不錯 說比套餐要好得多??

老公就打來通知我了


經過討論後~~ 我跟媽媽也決定先用單點點一些肉盤嚐嚐

若是不夠再加點其它 或套餐囉!


這次點的有

極上牛舌 320元




你看那個油花紋路  好細好細喔~!!  

光這樣看起來就超好吃的!!!!



烤到外面有點脆脆的  

但裡面還有點粉嫩的時候  就OK了


真的是  超好吃的~~~

入口有彈性 加上外表微微的酥脆

裡面肉質軟嫩又入口即化~~~>\\\\\\\\\\\\\\<

難怪叫做極上牛舌!!


上等牛五花  130元




跟上次牛肉套餐的 五花一樣 都是比較厚的那種

光是這樣看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肉的品質真的不錯



光看他這樣慢慢變熟 油脂慢慢融化  

我就超餓的了!!!



你看 ~ 這樣最好吃了

背面還有點粉嫩粉嫩的....

且因為厚度夠厚~吃起來口感 咬勁十足  

QQ的加上豐富的肉汁

超讚~>\\\\\<


PRIME 無骨牛小排 330元




無話可說....

肉怎麼可以讚成這樣!!!  光看就知道這個超好吃的



你看那個慢慢釋放出來的 油脂.....

哈哈 沒跟到路的 有沒有很後悔啊!!!!





一面有點微焦

但是中間都還有點粉嫩粉嫩的.....

肉汁都一直不停得冒出..... 

嘖嘖.....今天單點的牛肉  每道都超好吃!!!!


缺點就是我們五個人

每次一人一片就整盤差不多了XDDD

(牛肉每盤都差不多七片 八片左右)


極黑松阪豬 260元




沒想到豬肉的油花分部也這麼均勻好看!!!

(話說 到底為什麼叫做極黑松阪豬阿XDD 而且日本不是說松阪豬是我們自創嗎XDDD)

我光看都可以想像這肉會有多嫩了!!!

跟我去台北吃一兆堂的火鍋點的松阪豬肉一樣  

光看就超誘人的!! 而且比一兆堂的多 且厚!



因為爐火很旺  烤一下下就快熟了~~

你看那肉的樣子 是不是超嫩的!!! (激動)



好想趕快吃喔!!! 可是豬肉一定要全熟才可以>"<


吃起來的口感跟圖片上看起來一樣

就是很嫩 很嫩!!

雖然烤到全熟了 還是非常嫩!!!

又QQ的 很有彈性~~  不像一般豬肉會烤到柴柴的...

真是超好吃的>\\\\\<


松阪豬肉一盤大概有14~16片 算C\P值很高的!! 

很推薦大家點這個來吃看看  >\\\\\<

(其實今天單點的都超推薦!)


海麗刺身 190元




鮭魚刺身 220元



一樣都是七片 

生魚片都很新鮮好吃~ 


其中比較值得推薦的是


海膽刺身 280元




可惜的是就是這樣一小球而已 Orz~

但是我們依然是很堅持的一人一口吃了她XDDDDDDDDDDD

海膽味道很鮮美!!  

還配上海苔 與一點點的蔥花+柑橘汁的

整體清爽 但是又可以感受到海膽濃厚的海味 卻沒有苦味  很讚

缺點就是太少  哈哈

(柑橘底做塞的是蘿蔔泥+冰 = =)


生菜葉 40元


點來配肉吃的XDD 是提供美生菜 

份量很足夠~ 可惜的是肉不夠XD


然後此次單點的整壺飲料是鮮佶蜜

跟上次一樣 因為解膩咩




還有點了石燒蒜蝦飯 180元

不過五個人一人裝一碗就沒了XDDDD 

(我拍的是我的 裝比較少 想說讓給苦命的司機多吃點XDDD)



因為大家都還有點餓  

而且苦命的司機也還想吃蝦子 吃肉 

所以我們又多點了一份雙人套餐  798元

一樣選擇牛肉B套餐 ( 厚切牛肉 霜降牛肉 上等牛五花 )

然後把二碗白飯+60元  換成牛丼





奇怪 這次的牛肉套餐 肉好像特別大塊耶>\\\\\\\<


馬上就烤起了霜降牛肉~



這間的牛肉真是太好吃了~~

連我媽媽都讚不絕口 


然後這次把沙拉都各+20元 換成了鰻魚手捲 + 鮮蝦蘆筍手捲


這次我都有吃到!!!XDDD

鮮蝦蘆筍裡面包好多蔬菜 吃起來都甜甜脆脆的!

非常的好吃 爽口 

鰻魚則是還有一點點飯 +魚卵

真的是超優超讚的!

難怪老公上次回來後都念念不忘手捲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我給90分! XDDD

(迷之音 : 為什麼沒有滿分???    我 : 因為只吃到一口!(怒) )


其它餐點選得都跟上次一樣  山藥釜蛋  冷豆腐 

而把生魚片換成了海鮮盤  有蝦子 干貝 +油魚




蝦子有事先剝殼+醃製過  烤起來很方便食用 而且很甜美!!

油魚也是醃製過的   烤過後很香很夠味  應該是味增油魚!

干貝也好吃 很有彈性 那個湯也很鮮美



內臟盤借一下上次得圖片XDD  因為我想說拍過了就懶得拍



不過這次的內臟盤沒有 雞心  

是豬肝 碳佐麻里 沒有事先告知XDD

但是豬肝一樣很好吃耶!!

有事先醃製過 烤起來脆脆甜甜的  很讚


飲料選了冰咖啡 +鮮佶蜜 (那壺喝光了, 再來一杯XDD)  甜點一樣是挫冰  (我愛上她們家的挫冰了)



但是這次甜點一端上來 就被我取笑

因為我一看到那個冰  

我就說 :  

妳們的挫冰怎麼變矮了  水土保持沒做好嗎???  

前幾天來高度很高說.....


真的跟上次的有點差 = = 

這是這次的




這是上次拍的




哼  人家不依啦 !!! 

下次我要帶上照片去客訴~~~ 

虧我們這次還單點這麼多招牌菜~~~冰居然這麼小一碗~~>口< (生氣)


最後還是覺得五個大人應該點個

雙人烤肉套餐+單點綜合肉盤 與 二份個人和食套餐

說不定會比較划算! 

而且我們平日來點雙人套餐+49元 又可以多一個小火鍋 真是可以吃很飽了

但是這次因為大家都快飽了 所以沒加點小火鍋 避免吃不完 

不然我超想吃她的手工烏龍麵說~

都是老公亂報!! 回家猛打他屁股好了!!


今日用餐價位一共3300多元

一人約660多  (尾數不記得了)



最最後直得一提的  就是她們貼心的廁所



除了乾淨衛生外 連擦手巾都是自動式的XDD

按個鈕就自動跑出來 我們在撕下來就好


而且裡面還有提供女性私密用品+牙線唷!  (在廁所裡面 不是洗手檯這邊唷)



最上層是衛生棉 再來是 護墊  最下層有牙線棒 

真的是頗貼心的設計呢!! 




我們好像用餐到二點半多還是三點??  餐廳都沒趕人 服務很好

回到高雄時已經四點多了 = =  

真是辛苦老弟了  

整車的人都吃飽睡著了  他還要苦撐帶我們回家XDDD



不過快到家時 

媽媽們還決定晚餐要去吃港式飲茶是怎麼回事阿! <(╬ ̄皿 ̄)╯☆(# ̄   ̄)

東西都還沒消化完XDDD

真的是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

更多菜單價位可點選此觀看


碳佐麻里 府前店  第一彈[環境菜單篇]   [餐點篇 ]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630號(府前店)
電話:06-298-3377
營業時段:11:30~24:00
餐廳網頁:碳佐麻里  http://www.crun.com.tw/

 

[2009-08-21 by CatAnna]

2 則留言:

  1. 快到台中來我陪妳去吃飯
    連老公帶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呀 改天一定會去台中玩

      不過要等老公又出差到台中

      我才可以偷偷跟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