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怨念+糾甘心] 耳機又掛了.....& 鐵三角服務

更.......

新耳機剛啟用三天

就掛了





又被同一隻兔崽子咬斷的


讓我們回顧一下兔崽子關緊閉的樣子




關緊閉都還沒超過七天  他老爸又放他出來做亂(怒)


你看


又斷了啦!!! ◢▆▅▄▃崩╰(〒皿〒)╯潰▃▄▅▇◣




才剛買三天ㄟ!!!!!!!!!!!!!!!!!!!!!!!!!!!!!




剛老公帶我回店家去買新的

我順便帶上屍體與購買證明

看能不能凹維修 替我整條換新的線 或乾脆給我一個新的

畢竟...輪家剛買而已咩!! 嗚嗚


果然

美女總是特別被禮遇的 ( XDDDDDDDDDDDDDDDDDDD )


(迷之音 : 店員不是女的嗎? 有啥好禮遇的)



店員替我致電原廠  還幫我裝可憐QAQ


所以
鐵三角願意替我修理(換新線) 或是 用優惠價賣我一個新的

目前先把屍體丟給店家 等他寄回給原廠評估囉!


優惠價是購買價的七折唷! 算很不錯了!!!




鐵三角!! 我愛你!~~~~~~~~~~~~~~~~~~~~~~~~~

4 則留言:

  1. 怎沒把鐵三角丟進湖中,
    出來就變金三角或銀三角了!
    (迷之音: 金三洨 & 銀三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因為不誠實 只得到一包金牛角 囧>

      刪除
  2. 哈哈...

    = =+ 是台北的鐵三角門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耶 是高雄的代理商們市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