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網購分享-LUKA皮件館 第三團 Orz

陸續開了三團....

每次總是有漏網之魚沒跟到~ 囧>


第一團   第二團  心得

希望這次PO完不會又冒出第四團了XDDDDD

LUKA服務真的很不錯~上次沒給包包獨立的箱子

害我瘋狂的找家裡的箱子 連靴子的箱子都貢獻出來了Orz

這次特別交代希望每個都可以給我箱子裝

也真的給了很多箱子~真的是很貼心呀!!


這次就快速的來看一下皮件們吧>\\\\\\<

[SHE‧絕色]真皮短夾(薔薇粉)





薔薇粉超好看的~~ 好後悔沒買.....

(迷之音: 我看你根本每樣都想買吧)

(青蘋綠)


開了三團  三團都有這個短夾

會不會太熱門了啊!

Van Gough夏日牛皮腰帶(水洗白)


實品真的是超好看阿阿阿 !!!

我真的好想買唷!! (不要逼我開第四團了....Orz 我怕我真的忍不住又敗一件回家)



質感真的很讚很棒!!

跟一般市面上的真皮皮帶不一樣

他硬許多!! 可是超有型的啊!!!


Cute‧絕色真皮零錢包(薔薇粉)


這也是每團都有人買.....居家必敗之物嘛!? 囧>





要不是我已經有慣用的零錢包了....

還真的會被他的薔薇粉給迷惑去了   我真的超愛這個色調

【RELEASE】真皮手札(壓扣款-紅)



背面-比較偏向實品色





應該算是暗紅  深咖啡紅 深酒紅吧!!

顏色很深 我拍好多張都拍不太好 囧>



前有夾層可以放一些卡片

被後也有暗層可以放一些紙條之類的



裡面放的紙是再生紙吧? 整體質感很棒

而且還是活頁的....

我看到當下差點自己藏起來.....XDDD



【Hope2009】鎖頭長夾(深褐)


上次是黑的  這次是深褐的

我一直覺得褐色超好看的阿~~~>\\\\\\\\<

質感非常好!




再來是同色系的【Hope2009】中性短夾



這個我真的是超愛超喜歡的!!

可是就是他放紙鈔的方式跟一般皮夾不同

不然我真想買一個給我老公>\\\\\<

超喜歡看我老公拿這種色系的東西

背後就是零錢袋了




有感覺我私心很重吧....

特別喜歡得就拍比較多張 比較漂亮....(默)

LUKA快請我去當攝影師吧(大誤)

『SHE絕色』全真皮肩包(薔薇粉)


哼~~已經是第二次見面了  燒不到我了!!!

不過還是超愛他的顏色的....Orz

二側的口袋都有磁扣




雙拉鍊開口~~內部就一般常見的雙收納



『Muses』全真皮肩包(橄欖綠)


怎麼橄欖綠不管出現在哪個包包上都這麼好看啊!?



是新款的雙拉鍊開口



連內部都是綠的~~而且還綠得很漂亮

真是太超過了>\\\\\<


都會嬉皮真皮兩用包 橄欖綠


摩卡褐



這次還有蔓越紅  但是我檢查完畢就忘記拍照了 囧>

反正大家看前二團的心得都可以找得到圖片啦XDDD


『幸福時刻』全真皮肩包(拿鐵褐)



因為忘記調相機感光 Orz  變得超亮的  囧

不過剛好省的修圖 XDD

左右二側也都有小口袋   袋口可以稍微拉一下 很方便~



內部  另外一側一樣有手機收納袋等  拉鍊是單拉鍊


皮是軟皮的 摸起來超酥湖>\\\\\\<

大小也剛好  是我很喜歡的大小

跟都會嬉皮比一下


感覺背起來一定很棒>\\\\\<


匈牙利全真皮肩包(橄欖綠)

上一團的團員把黑的寄回去換成綠的

還剛剛好趕上這批一起到貨
 

綠色果然好看很多!!


布拉格全真皮肩包(橄欖綠)



這團的綠包包真多XDDDD

每個都很生火......幸好我都看膩了 已經默默免疫了(誤)


O'smile全真皮兩用包(蔓越紅)





上次的是跨肩包 這次的不是了

這次算是肩背吧?  比較橢圓,不像跨肩包這麼圓

正好這團也有O'smile全真皮跨肩包 (不過是白的) 

剛剛好一起拍一下給大家比一比



可以看得出肩背的比較橢圓 扁圓一點

還付了短帶子  讓肩背帶可以再延長一點點



所以應該也可以自己加工  讓他變成可以跨肩背的包包吧~~


另外O'smile全真皮跨肩包(鮮奶白) 圓滾滾的 好可愛

我看了也超喜歡的說~~ 而且內裡還是粉的XDD




不管哪個包包 幾乎都有個拉鍊會有LUKA的標誌~

而且縫線等小地方的質感也都非常棒

難怪大家一直狂買 Orz



以上...有被燒到的自己默默去開團吧XDD

主購連被燒三次已經無力了~

P.S

這團還有
『心情獨白』全真皮肩包(拿鐵褐)




『心情獨白』全真皮肩包(蔓越紅)






Couple中性跨肩包(煙燻黑)

因為要烙名都還未到貨~
到貨後在拍上來跟大家分享XDDDDD

(不過大概要10天後了吧? 囧>)

☆賣家名稱:
MADE IN LUKA


[2009-09-29 by CatAnna]

10 則留言:

  1. 我被燒到了......救命ㄚ...你拍起來質感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朋友也被燒到了~又被拱出來開團 ....噗
      要跟嗎?(丟汽油助燃)

      我中秋後要來開了

      刪除
  2. 真的嗎?開團請通知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已經開團了 囧>
      再合購版#1Ao6wRJC

      忘記問...你是ptt過來的嗎?

      刪除
  3. 請問,要團購的話,要去哪裡加入....謝謝~
    被你拍的照片燒到火~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哈~~
      SORRY~都已經滿團了耶 訂單也送出去了 所以沒辦法加單囉!
      你可以上PTT去看還有沒有人開團唷

      刪除
  4. 想請問一下有『心情獨白』全真皮肩包(蔓越紅)的照片嗎??
    我想買一個所以想看一下近一點的顏色
    可以PO讓我看一下嗎?? T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忙著吃就忘記補上心得了~~
      我先把圖貼上囉~~請你再參考看看~~
      如果哪邊需要說明你在跟我說^^

      刪除
  5. 您好,因為想買『心情獨白』,所以已經鎖定您的網誌好一陣子了XD
    想請問『心情獨白』的開口會不會很難拿出A4的東西呢?
    因為想買來當書包,又怕不好拿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他開口算大的唷~我覺得不會很難放(主要是包底部開口也算大
      但是我只是幫團員檢查有沒有瑕疵,沒有另外拿雜誌放看看
      我是依照當初檢查時的感覺唷^^ 我個人是蠻喜歡他的內部大小
      只可惜我不是很愛左右那二個突出得小收納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