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高雄-19to1 鮮選牛排館 第三彈

噗...不知到哪跟筋不對勁 

還是不吃牛肉會死的病又發作了


晚餐問媽媽想吃甚麼 

她說個隨便 我提個19to1 鬧鬧場...... 

結果....因為9月有第二份五折優惠

所以

我們就在前往19to1的路上了(默)  

(迷之音 : 妳不是說不會背著我吃大餐嗎!! Q口Q)


這次坐到了窗邊


果然氣氛有浪漫很多!

可惜對面是老媽 不是老公XDDDDDD


老媽在我推薦下點了厚切牛小排 11oz 7分熟 630元

也選了這塊牛肉




我則是點了美國沙朗 11oz 5分熟 630元


選了一塊 據說有一部分李登輝只吃得部位 的肉

(圖片左邊那一小小塊 除掉大塊的油脂後...就是前前總統最愛的部位了...不是另外那位"錢"總統喔)


選好肉品之後就是回座位用餐啦

前菜一樣是天使細麵



不過這次有改進了!!

非常的滑順好吃~不是上回那種黏在一起的麵球了



果然上回抱怨之後馬上改進了....真是可喜可賀!

那....

我可以抱怨一下肉不夠大塊嗎?(誤)


沙拉我一樣是吃凱薩沙拉~

媽媽則是點了油醋沙拉



不過油醋都在底下啦 哈哈...我拍完才發現 " 更~又拍不到甚麼"

而且油醋沙拉比較酸QQ   超級開胃!!  (開媽媽的胃....)

我還是愛凱薩醬多一點....


湯品的部分 媽媽選了南瓜濃湯  

我則是喝看看牛肉蔬菜湯....(想說來這麼多次都沒喝過)



本來是偷偷有點抱著 "踩一下雷看看的心情"XDDD

沒想到牛肉湯還滿好喝的  

裡面的牛肉也很嫩 (而且我還有吃到一塊牛筋.....好有咬勁>\\\\\<)

我覺得是有比外面賣的牛肉麵的湯頭好喝很多 (噗 拿西餐跟中餐比)

喝得出些許蔬菜的甜味

不過一口牛肉湯 一口南瓜濃湯 再接一口牛肉湯的話.....

會覺得還是濃湯順口多了! (因為牛肉湯會有點辣度)

而且  

濃湯喝到最後一口還是熱的 牛肉湯會冷得比較快....

沾麵包的話  

還是濃湯最搭  

丟進去也很不錯 別有風味與口感




至於牛肉湯 丟麵包進去!?

我只能說.....

千萬別跟我一樣做傻事就是了....XDDDDDDDDDDDDDDDD

是不會有牛肉湯女神浮出來問你

掉進湯裡的是金麵包 還是銀麵包的....


用完湯跟麵包後沒多久 主餐就來了

首先是媽媽的厚切牛小排 11oz 7分熟 630元


果然還是跟上回一樣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剖面也還是一樣很銷魂



我媽看了就超滿意的~

拍完馬上就迫不急待的開始吃了XDDD

我也又搶了一口來回味一下

果然還是跟上回一樣

越嚼越香! 越嚼越鮮美多汁~

我媽也不停的點頭(說不出話來)


接著是我的美國沙朗 11oz 5分熟 630元



非常大一塊>\\\\\<

光看就心花怒放了~~ 要是每天都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就好了XDDDD

(迷之音 : 這個月妳已經吃三次了還不夠啊!! 月初吃到月底.....)



看一下這粉紅粉紅的牛肉>\\\\\\<



果然是最佳狀態~

吃起來也是軟嫩鮮甜~ 跟厚切小排帶有咬勁的滋味略不相同


另外是傳說中的李登輝先生只吃的部位!



噗! 

拍的角度好像不是很好~~

這邊肉比較小塊 也比較軟 當然也比較不好切得漂亮XDDDDDDD

但是真的....

好好吃唷>\\\\<  比另外一邊的更鮮甜一些

而且還略略帶了一點有咬勁的筋

口感層次很豐富

一份肉有二種口味~~還真是不錯

二邊交叉著吃 

比較不會一下就膩了


連我媽都默默的變成19to1的粉絲了

直說比我二年前帶她來的時候好吃多了!XDD


不過因為主餐之前吃了太多麵包Orz

(邊聊天邊配湯 不小心就吃太多)

有點吃不完牛肉~ 非常無奈


二個人都默默的剩那幾口  乾脆再打包起來給我老公吃XDDDDDD

(老公~我對你不錯吧~今天吃的二餐無時無刻都有想到你呢!! )


所以又請服務生替我們打包

不過我媽說還想再吃一點麵包
(噗 吃不下牛肉吃得下麵包就是了...)

還又續了一份麵包 跟 奶油....

但是甜點一來我們二個都囧了.....



C低.... 店長一人給了我們二份

是補償上回的...餐點問題XD

本來是點一個烤布丁 一個巧克力蛋糕說

現在來了雙份 再看看桌上的麵包

真的很想裝死XDDDD


烤布丁還是一樣得好吃

巧克力蛋糕是布朗尼蛋糕~~而且不會太乾 濕潤程度剛好



我覺得比之前網路上有名的"奶油飛 布朗尼" 要好吃的多了

不是這麼的甜膩....且比較綿密一點

配上旁邊的奶油也很好吃>\\\\\<

(迷之音 : 也很容易胖.....  )


另外也又續了飲料  
這次換喝看看上次晶晶推薦的康福茶(熱)


想說讓撐得要死的胃 舒緩一下 XD

還滿順口好喝的~

但是說不太出是哪種口味

因為不像熱綠茶那樣會有澀味 也不是烏龍那種烘焙過的

有點淡淡薄荷涼涼的感覺 跟 一種甘甜的味道

總之
飯後喝熱茶真的很舒服就是了~


最後用甜點到一半時

服務生突然告知噩耗 

說本來要打包的那一點點牛肉 在廚房一陣混亂中被到掉了....Orz

還特地來問我們是要包回去給人用 還是寵物用 
(可能寵物用的就替我們撿起來洗一洗吧XDD)

告知是要給人用的之後 馬上得到歉聲連連

說要再切一塊小牛排補償我們

還問我們剛剛包的是哪一種牛排

我怕告知二種都有會太貪心了 XDDD

所以就僅說了是厚切牛小排


我媽跟我說 我好澳 Orz  那幾塊肉不小心丟了就算了

小心這餐之後門口被貼  Anna與狗不得進入...

拜託~~哪會阿

搞不好狗還可以進來....XDDDDDDDDDDDDDDDDDDDD

Anna要擋在門口(誤)


拿到打包好的牛排,拍好照

確定下次不會被擋在門口之後,我們就開開心心的撐著肚子回家了





回去一看到老公已經到家

馬上就拿出來給他享用,好好補償一下出差的辛勞

沒想到...



非常大一塊.....  

我們剩的加起來都還不到一半說 囧>>

19to1服務真是太好了~Orz

我瞬間覺得我真的很奧...XDDDDDD

店長,下次真的不會把我擋在門口吧!?


拿下樓切塊還切成好幾塊 

也順便又偷吃了.....明明才吃飽....(默)

老公也邊吃邊稱讚 

直說他下次也要點厚切牛小排XDD


最後

老公,你的親密愛人在我們身後  

他很火大

因為我們有雙份甜點+外帶一塊完整的厚切牛排

全部的人都吃到了,就他沒吃到

他很不爽XDDDDDDDDDDDDDDDDDD




19to1 第一彈上     第二彈

   餐廳名稱:19to1鮮選牛排專賣店
   地    址: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
   電    話:07-3599800、3599801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2:00
   價位範圍(每人):199(下午茶) ~ 980不等
   官網:http://www.19to1.com.tw/

[2009-09-29 by CatAnna]

32 則留言:

  1. 公子的親密愛人~2009年10月4日 晚上10:56

    啊啊啊~~翻桌啦~~
    隔天中午我吃飽後又引誘我去吃~~
    當我的不吃牛肉會死的病發了之後
    又跟我說不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牛肉無限好,只是近月底

      刪除
  2. 這樣的客服真的還不錯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優...(你的圖片太超過了...晚上看會餓死)

      刪除
  3. 哈哈!!賺到了耶!!有吃有拿!! XDDD
    圖片好美!推3

    回覆刪除
  4. 第三彈......
    我一次都還沒吃到Anne妳吃到第三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沒辦法
      離我家很近 加上剛好9月有折扣....

      10月沒有了 嗚嗚 我會節制一點得

      刪除
  5. 我在10/4有和女友去吃
    我點去骨切片小牌11oz(請問大大這是牛小排嗎?)
    我女友點雞牌+蟹堡(她不能吃牛肉)
    牛排真的好好吃!
    下次我要點大大推的厚切(流口水中..)
    可是我女友的雞排太鹹了,所以吃一半就不吃了(太鹹了)
    想到大大之前PO文說不滿意可以退回廚房再出一份
    可是我第一次不好意思跟服務生說
    另外為什麼我點牛排 服務生沒問我要幾分熟
    也沒有說可以選肉呢?????是要提醒服務生才可以選嗎???
    另外我點冰紅茶,服務生竟然給我不知名的咖啡!?(我喝不出來那是啥~"~)
    我請其中一位服務生幫我換冰紅茶,結果就沒下文了~"~
    直到上主餐時再提醒上菜的男服務生,還提醒2次(我很怕他們又忘了= =")
    整體來說牛排很好吃,我下次要吃厚切(又流口水了..)
    可是我女友好像不太喜歡(都是雞排害的!!!)
    我帶她來19to1吃時還說網路推薦很好吃,服務也很好
    可是那個雞排地雷+飲料送錯且提醒好幾次才送來
    所以我也蠻囧的...
    請問大大 為什麼服務生沒問我要幾分熟 + 沒說可以選肉呢??
    我真的有點失望>"<
    還是大大跟他們熟 所以他們的服務特別好呢?感覺我和女友去差好多喔(無奈)
    還有一桌跟服務生說要點餐了 服務生竟然回他們說:等一下 (我聽到有點傻眼)
    不知道下次去我可以報大大的名子嗎?
    就說我是大大朋友之類的
    我也想要享受到大大po文的那種服務>"<
    我好想把我女友的那快超鹹雞腿排退回去較他們重做
    我好想去選肉阿(淚奔)
    我可以說我是大大朋友嗎??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得幾乎可以PO一篇文章了
      你點的去骨切片是牛小排沒錯~~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厚切牛小排~

      另外選肉的問題 我記得只要是選精選排餐幾乎都可以選肉
      除非是因為你點的是20OZ\安格斯\台塑牛...或是因為妳的是去骨切片了?所以不用選肉?
      至於幾分熟問題\服務不好\送錯餐問題
      我會請吳店長來看這邊你的回應~ 請他回信到你的MAIL好好跟你解釋賠罪一番
      歡迎下次報我的名字Anna (安娜)
      不過很快吳店長就會連絡你了 :p
      我只是比較常去他們餐廳用餐而已 所以知道店長是誰~
      他們很重視服務的,聽到你這樣說我也很訝異~
      我盡快請他們連絡你

      刪除
  6. 本來是要回在大大您在mobile 01上面的文章的
    可是怕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才回在您blog
    其實也沒有服務不好啦 是小問題而已
    而且他們臉上都保持微笑 還ok啦
    只是小瑕疵而已可能是太忙了吧(雖然那天傍晚人不多@"@)
    不影響我對他們牛排的評價(又流口水了..)
    只是我對女友比較不好意思(我帶她去的= =||)
    下次我要帶女友去吃曜壽司(又被大大毒到了)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曜壽司最近很久沒去了~~QQ 聽說有漲價唷!
      網路上查看看最近還有沒有人去吃過比較保險喔XDD
      畢竟我那是一年前的記錄!
      最近也都還沒時間去吃~
      (另外 店長可能會回信到你信箱~^^ 這幾天多注意囉!)
      妳的女友不吃牛肉(好可惜)
      或是試試看豬腳? 聽說也不錯喔

      刪除
  7. 剛看了一下店址,好像是在HOLA的二樓嗎?
    官網現在推壽星免費的活動,
    十月八日正好是我二姊生日,
    想要一家人去用餐,
    因媽媽不吃牛肉,所以家人不常吃牛排,
    這次......只能說妳網誌寫的太好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在HOLA二樓~
      壽星要先預約 當天免費唷^^ (吼 好羨慕你們!!)

      需要我幫你先嚇嚇店長嗎XDDDD

      刪除
  8. 我上次去吃~也是看了安那姐的部落格才知道第二件半價~!!
    感謝安那姐的分享阿 XDDDDDDD
    XD有便宜到!!肉也真的超好吃!!!我也是叫厚切的好棒!!
    我去吃的時候服務生也沒說可以選肉~
    而且也沒有介紹一下菜單
    要請服務生幫忙介紹才會介紹~
    可能是要自己跟服務生講說我想選肉吧!!
    但我覺得到了肉櫃那裡~其實也是要服務生幫忙選XD
    還有磨菇醬和牛排醬~想要自己來倒的話~也是要跟服務生要求!!
    麵包奶油也是跟服務生要才有~

    我是禮拜日中午去的!!結果人很多~可能服務就沒這麼好吧??
    而且我都有預約了~等待位也等了一下~
    後來吃飽要離開的時候~
    有其他人剛好要進來吃
    結果!!!!!竟然沒有服務生出來招呼~
    那一家人等超久吧~還念念有詞的說~阿服務生勒~後來就很生氣的走了.....

    可能安那姐是常客XD所以服務特別周到XD
    19to1真的在假日的時候要加派服務生拉~~
    不然在門口的客人都看沒人接待就直接走了...
    這樣會讓客人留下不好印象~
    我很喜歡19to1的牛排~現在半夜了又開始想著大塊大塊的牛肉XDD
    這是我以上小小心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真的是常客的關係,被認出來
      我會把這篇回應好好得請店長看一看XDDD
      眾多客戶的抱怨啊!!!!
      (其實我選肉也選不出個所以然XDDD 都叫服務生選 我只是想拍照 哈哈哈哈)
      另外醬\麵包奶油 得部分就真的要另外要求才會有
      我去第一次忘記要~第二次才主動要奶油得XDD

      最後...我現在也超想吃牛肉的啊!!!!!!

      刪除
  9. 嚇店長嗎?
    呵呵,我怎麼會忽然想到那個腳庫飯的笑話呢@@(自感邪惡中>_<"")
    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好啊,星期四中午,四個人用餐,姓林,
    明天再打電話預訂,只是看了官網說明,(生日當天前七日內),
    感覺有點複雜=_=",明天電話預訂時,再問問詳情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我會在幫你跟吳店長說一下:)
      叫他皮給我繃緊點(誤) 哈..

      刪除
  10. 剛剛電話訂餐了,希望能和Anna夫人一樣(還是要稱呼妳為蛇姬小姐呢,呵呵),
    有段享受美食的好時光,星期四用餐後再回來報告心得^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感溫啊!!! 圖示不換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請吳店長好好"伺候"各位的(誤)
      例如說跪著送餐、桌邊猛男秀、美女人體餐盤....(這是漫畫情節吧..Orz)

      總之
      祝用餐愉快

      刪除
  11. 推,

    厚切牛小排我月底就找來妳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感謝~ 月底你生日嗎XDDD

      刪除
  12. 我家就住附近ㄝ

    ㄎ是我都還沒去吃過^^

    精選牛肉好像不錯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牛肉都不錯唷~但是我只愛美國牛肉 哈~

      刪除
  13. 沒想到中午會遇見妳們夫妻,呵呵,我的二個姊姊都誇蛇姬小姐很漂亮(個人也認為比照片
    好看),和妳先生很登對。

    中午我媽和二個姊姊先去點餐,我中午休息才趕過去,除了飲料選擇不同以外,
    點的餐和Anna夫人幾乎相同,
    (a~~~怎麼改稱呼了。謎之音:還是要尊重sman先生一下啊,呵呵,學的像不像?)

    前菜我比較喜歡濃湯的味道,其他就還好,
    不過媽媽覺得前菜都蠻好的(沒錯,我媽比較不挑^_^"),
    因為早餐吃太飽,所以麵包我就不敢嘗試,怕主餐吃不下。

    除了媽媽點雞腿+鱈魚排外,我們三個點二個厚切牛小排+一個沙朗
    (這就是我事先交待的,完全參照本食記),
    因為要配合二個姊姊,所以都點七分熟
    (我自己吃都是點五分,因為要交換吃,所以......)
    不過我吃的那塊厚切牛小排,應該有八分半吧^^",
    切開後,幾乎看不見血色了,另一塊厚切牛小排,
    切開後則與上面的照片相差不多,
    相較後,只能說,牛排真的不能太熟,
    一個略顯乾澀又沒甜味,一個則多汁有甜味,
    沙朗煎的火侯就還不錯。

    最後的甜點,蛋糕有點冰箱味,不過還可以接受。
    這次用餐的感覺還不錯,服務蠻好的。
    不過,我怎麼吃完以後,會想念野宴七賢店的雪澤牛的味道呢?
    拿到貴賓卡後,還沒去吃過,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去回味一下。

    另妳們用餐好快,應該只花了八十分鐘吧?
    中午吃大餐,可能覺得時間太趕,
    所以有些食不知味的感覺,還是得選假日或晚上吃,會比較適合,
    最後要感謝貴夫妻的餅乾招待^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其實我們臨時起意到那邊用商業午餐
      出發前才想到今天好像也是你們訂位的日期(也還都剛好中午XDDD)
      所以就不要臉的偷偷認一下 哈哈哈....
      多謝你誇獎阿 >\\\\\< 坐我對面的就是那個傳說中的老公的親密愛人
      (也是某篇的二樓 說要幫你撿隱形眼鏡的)

      厚切小排問題應該馬上請店長或是服務生來處理一下呀XDD
      不然沒吃到好吃的牛排多可惜Orz
      我們今天點的是商業午餐的霜降牛
      其中二份是剛好五分左右 但我就覺得沒另外一個熟一點的好吃
      還是請店長幫我們送會去補烤一下說XD
      下次不用客氣啦!服務生叫過來就是了 哈哈
      (另外被你這樣一說....我也想吃看看野宴七賢的雪澤牛了Orz 等你吃完跟我說是否還一樣好吃XD)




      貴夫人聽起來有生機調飲機的味道....
      還是隨便喊我Anna 就好XD
      哈哈
      希望餅乾你們會喜歡吃
      其實那是跟店長凹出來的XDDDDD

      刪除
  14. 有機會的,ANNA夫人一定要和妳先生去野宴七賢店,
    吃一下雪澤牛,薄薄一片,烤個幾秒,
    當牛肉變色時,馬上沾醬汁,入口,
    那個甜味和口感,真的不是牛排比得上的。

    如果要我評分的話,昨天的牛排是3.5顆星,
    王品的台塑牛排是4顆星,野宴的雪澤牛就是4.5顆星,
    (以上純是個人主觀口味認定^^"),
    有人喜歡咬勁,有的人喜歡入口即化的感覺,
    每個人喜歡的不同,我比較偏好烤肉的口感和甜味。

    PS:ANNA夫人有玩開心農場嗎?上星期表妹想玩,所以研究了,再教她怎麼玩,
    自己也偶爾玩一下,反正不太佔時間,一天只花幾分鐘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愛烤肉的甜味!!! 我一定會去吃看看的~(只是要安排時間 哈)

      (我不會種菜跟偷菜耶XDDDD 是有加入非死不可了,但是時在功能不上手 所以不熱中QQ)

      刪除
  15. 我生日已過了,

    純粹去吃吃喝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XDDD 那再幫你注意看看有沒有甚麼優惠活動 比較划算

      刪除
  16. 剛剛搜尋了SMAN先生在01的主題,發現妳們去過燒肉屋,
    據說野宴七賢的牛肉來源和燒肉屋是相同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ANNA夫人就不一定要去野宴七賢店了^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是嗎 燒肉屋上上月去好幾次了
      這二個月都沒去...
      被你這樣一說,我突然又餓了起來

      可是我好像沒再燒肉屋吃到雪澤牛Q口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