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009-10-28 恐怖唷.....又很恐怖囉....〒△〒

這是10月23號 發生的事情....

這次


老公也體驗到了  科科.......




那天,晚上跟老公吃完飯回來後

正想說休息一下

於是開了冷氣,默默坐在老公旁邊

正努力畫著飾品設計圖 & 邊用紙黏土用出雛型.....

老公也很努力的一邊看電視 (!?)  一邊改程式


然後!!!!



突然!!!








啪.......啪..............











是的,我那扇背面掛滿衣服褲子的門
 










又打開啦!!!    ◢▆▅▄▃崩╰(〒皿〒)╯潰▃▄▅▇◣









乾! 大家都這麼熟了!! 

不是說好要先敲門的嘛!?

而且

七月都過了是在湊甚麼熱鬧啦!! 

我跟老公沒再炒飯啦!!!!






接著


剛才.....


是的,剛才......



12點前,大白天.......




我上完洗手間後走到媽媽房間跟她哈拉二句





媽 : 剛剛肥肥好可愛...(以下省略500字 XD) 

      可是
一聽到妳走樓梯的聲音就彈起來走掉了~~

      我叫妳,妳也不下來~~



我 :  

      我....我剛上樓後,就沒再出房門了........
     除了這次上廁所.......






母女倆 :  




媽 : 應...應該......是聽到外面的聲音吧 哈阿.....(乾笑)


我 :   最好是.....










嗚嗚~~ 老公你怎麼今天出差啦!!!!!

乾,晚上我一個人怎麼辦啊!!







P.S

本來聽完我媽說的不敢上樓

但是...

手機放在房間,只好又心驚膽跳的回房了Orz

而且NB跟兔子也都在房間啊!!

難道今晚要抱著NB,棄兔逃亡到我媽房間去了!?


糖糖、拖拖!!  忍著點~~

明早在相會~~(誤)

17 則留言:

  1. XDDDDDDD
    有那麼誇張嗎....
    自己嚇自己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妳都不知道多恐怖~~XDDD
      一整個會被嚇傻....感覺有烏鴉飛過頭頂的FU

      但是還是得乖乖回到房間 囧>

      刪除
  2. 妳還有兔子阿
    不用怕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二隻兔子只會狂跺腳啊!!! 一點威嚇能力都沒有

      刪除
  3. 你家兔子凝視著陰暗的角落 會不會更陰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遮臉逃跑~~~)

      大家的都好壞心Q口Q"

      不過我最怕我家的貓頭,晃來晃去不知道再看哪裡...
      那才是最可怕得吧!!!! (淚奔)

      刪除
  4. 又有養兔子又有養貓....
    貓比較恐怖吧..
    牠如果定點看某處那妳要小心了

    回覆刪除
  5. 如果你有女兒或兒子的話
    忽然講了一句
    媽媽 我可以跟那個姐姐玩嗎
    這也會很恐怖吧

    推貓很恐怖 但貓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 姐姐!! 哪個姐姐~~~(大哭逃跑)

      刪除
  6. 哇哈哈哈~~~~~
    anna妳這個都還好ok啦..
    我的比較恐怖
    睡到一半有人從妳頭上踩過去
    或是有人從妳房門走出來妳還無意間讓位給她走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 這篇的回應我以後只會在白天看!!!

      刪除
  7. 回覆
    1. 是啊!! 幸好現在我老公回家了~~晚上看這篇也不怕了XDD

      刪除
  8. 萬聖節到了,

    但是那是國外的好朋友節,

    跟台灣應該沒關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難不成這位是外國朋友!?

      刪除
  9. 沒了?
    就這樣沒了??
    沒有後續嗎?
    簡直比8點檔還令人期待
    小失望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