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高雄-Amigos 阿米哥 阿根廷烤牛肉吃到飽 第二彈

從阿里山民宿離開後,本來打算跟著朋友到嘉義去吃吃特別的鴨肉羹

但是因為連續好幾餐都吃著民宿牌-熱情家常菜....XDDDD

我跟老公不吃牛肉會死的病早就發作了.....


p.s 尤其是那個原住民"澎油",
      你還說晚上有烤肉Q口Q 怎麼可以欺騙老公的親密愛人的感情....(真繞口)
      罰你跟他過夜一次!



又剛好開車的老大也要趕回家陪爸爸吃飯,只好從隊伍中脫隊

趕緊開回溫暖 而且有牛肉 的高雄XDDDDDDDD



本來是打算吃很久未光顧的竹笙林,但是因為嘴賤

不經意的提了一句對面的阿米哥.....

整車的人都瘋狂淪陷了,整個腦袋都是牛排吃到飽......

連號稱很孝順,要陪爸爸吃飯的老公的親密愛人...

在知道爸爸被姑丈約走之後,就被我們的牛排吃到飽給綁架了


到達之前,怕沒位置還先打了電話詢問店長是否有座位  (沒讓店長知道是誰)

不過可惜的是整店都被預約光了

若是我們5點半到達,也只能用餐到6點50分

因為下一桌客戶預約7點.....Orz

本想就此放棄~

但是機車的老公的親密愛人說我們到現場看看

說不定一看到是我,馬上就有位置了(誤)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並沒有特權XDDD

到了現場還是一樣~~座位都被預約滿了




後來發現戶外還有一桌空桌,是店長平常休息坐的XDDD

馬上就硬凹可不可以坐在戶外用餐




好心的店長馬上同意這個提案,也告知戶外平常是不接受預約的 

因為不算在接客座位內

但如果熟客到了卻沒位置...又可接受坐戶外用餐(比較熱...)

就會讓熟客委屈一下在外頭用餐了~



因為我們是5點10幾分到的,他們還正再燒炭準備

我們就先坐在戶外等候點餐

結果沒多久店長告知臨時有組客戶取消掉了~ 

問我們需不需要改到店內用餐,比較涼快舒適

所以,非常幸運的我們

還是到了店內用餐了~

這次還非常有義氣的CALL Jerry過來一起用餐 ~

因為上回沒約到他XDD 



這次用餐也算是個突襲吧?XDD 真的是非常臨時的決定

應該又不會有人說這是店長精心準備的肉+特別細心的處理 所以才會好吃吧?


這次一樣是吃吃到飽的方案,也點了很多牛肉塊(牛小排、板腱、霜降等等)

也都特別跟服務生要求不調味~

想看看會不會跟上次試吃的一樣好吃


另外多點了沒吃過的酥炸魚柳  
(左邊大塊的是炸花枝圈....不過服務生端來炸花枝塊XDDD 一樣好吃就是了)







不過魚跟第一回用餐的感受差不多,也是沒甚麼味道的

但還好不是柴柴的魚肉口感,是算軟嫩的魚肉 

沾上給的番茄醬後其實非常好吃的

只是跟我誤以為的酥炸魚柳不一樣XDDD 我以為會端出海產店的那種魚柳(或是麥當勞那種XD)


服務生推薦的辣味花枝 (新菜色-每桌都會推薦)




一開始吃的時後一點都不辣.....

然後越咬眉頭就越皺了.....開始覺得花枝並不單純......Orz

C滴 !!   案情逆轉直下

花枝生前、死後都跟辣椒有一腿!! 

非常非常的辣 (絕對不是說身材很辣)

不過吃得出來花枝生前非常的新鮮活潑

屍體非常有彈性,死亡時間不超過24小時.....  (這樣好像越看越沒食慾  囧>)




另外也是服務生推薦的新菜色 墨西哥烤餅




旁邊的是美生菜、洋蔥、橄欖、番茄 

烤餅就一般常見的那種餅皮

烤得非常脆...Orz  

所以要包起那些配料有點難度!!  不知道是否可以要求烤的程度 (我真龜毛....orz)

偷偷吃了一口,還是喜歡燒肉屋的那種餅皮(不過...該不會是一樣的東西吧XDDD 只是烤得程度不同)

老公說還滿好吃的~

而且我還切了幾片薄薄的牛排讓他夾在裡面一起用

據說口感很不錯就是了!!



而本日用餐的重點牛排....

不過因為當天只顧著吃(遮臉逃跑)XDDD 

之前也拍過這麼多次了,所以就懶得拍了.....(默)

但是真的沒調味有比較好吃 (至少比起我第一次的用餐經驗好很多)

而肉質也跟試吃的那次一樣好吃,並沒有明顯差異

大家也不用猜到底是不是因為試吃,所以肉的等級不一樣了

我們都一至認同肉是一樣的XDDD



而且當天店還客滿,也沒辦法多生人手特別去照顧我們的牛肉~

所以,我想那些質疑試吃文到底有沒有參考價值的板友...

應該是可以安心去用餐了

因為我們突襲非常成功XDDDDDDDDDD


而且我很誠實的好不好 ╮( ′ ~ ‵〞)╭ ,不好吃就會回來狂寫不好吃了XDDDDDD

所以要請我試吃的店家也很少 (笑) 

因為不好吃會被裱,不會因為招待免錢就有免死金牌



最後推薦一下他們店內的阿根廷紅酒給大家

Catena卡帝那系列
Alamos Malbec 梅爾貝紅酒  (1瓶600  1杯150元)


(圖片是喝過了....Orz 所以略少了點)

這是網路上關於 Malbec梅爾貝 的介紹

阿根廷酒王
Catena Zapata卡帝那‧沙巴達酒莊
阿根廷的Catena卡帝那系列歷年得到Robert Parker 90分以上的高分,成為新世界崛起的酒王,
Malbec梅爾貝的渾厚濃郁在阿根廷發光發亮。



因為我也不是專業在喝紅酒的XDD,所以沒辦法很專業的敘述太多

只覺得聞起來香氣濃郁,酒色有如紅寶石般動人

喝的時候非常順口好喝,微微的酸味搭上牛肉,非常剛好的帶出牛肉隱藏的甜美味道

一口紅酒一口牛肉,真的非常美味>\\\\\\\\\\\\\<

或是邊咬牛肉邊喝一口也不錯耶! << 非常不專業得吃法XDDDDDDD

只是要小心不要喝醉了....好像是13% 


連不喝酒的老公的親密愛人嚐過都直流口水,但是只能喝一小湯匙.......(因為酒量很差)

幸好我喝了二三口都還沒臉紅,看來我比他更有檔頭。


下次說不定就跟老公來買個一瓶,邊吃邊狂喝!! 

然後派老公的親密愛人開車送我們回家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migos 炭烤牛排餐廳 第一彈     試吃 

   餐廳名稱:Amigos 阿米哥阿根廷碳烤牛排餐廳
   地    址:雄縣鳥松鄉球場路16號(本館路與建工路)
   官    網:http://asado.pixnet.net/blog/post/12044450
   電    話:0929 523 168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7:30~22:30 (供餐到21:00)
   週六~週日 11:30~15:00 (供餐到13:30)
                17:30~22:30 (供餐到21:00)
   價   位:吃到飽 500/人  需加收10%服務費

[2009-10-11 by CatAnna]

58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我一直有個疑問..."老公的親密愛人"指的是.....誰阿?
    本來猜是女兒,可是感覺又好像不是....
    最近常常路過,每次都抱著這個疑問挺悶的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是我跟老公的一個好朋友,因為跟我老公太過要好!!!
      所以我就說他才是我老公的親密愛人吧~

      (而且第一次見面就一拍即合,第二天還差一點一起進廁所....Orz)

      刪除
  2. 太好了~~總算有人注意到了了~~
    在此再澄清一次ㄚ~~
    小弟是愛女生的!目前單身中~徵女友ㄚ~~~
    至於當我女友有什麼好處哦.....
    我想....牛肉、大餐吃到飽應該是最基本的生活條件吧...(菸)
    出門有車子接送代步....
    還有我滿滿的愛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阿不就順便貼個相本來個有圖有真相

      乾脆幫你寫一篇相親文好了 (菸)

      刪除
  3. 哈哈哈~~~
    Anne你老公的親密愛人被人誤以為是妳們的女兒
    妳還沒生不是嗎...不過有一堆免仔...

    阿根廷烤肉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啊..
    我已經看到霧沙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我是還沒生阿~
      打算多過一點好日子再考慮生小孩

      阿米哥很好吃阿~叫他不要調味就比較OK 不會過鹹
      反正桌上有鹽跟黑胡椒可以調整口味~自己調鹹度比較好
      你樓上那位天天都吵著要吃烤牛肉吃到飽,我都快被吵死了! (每次都被默默的生火)
      不好吃他哪會天天吵阿 哈哈

      刪除
  4. 哈哈哈...
    妳老公的親密愛人想交女友..
    那還不簡單...有圖有真相....要交就很快
    那天大伙吃飯..交個朋友..日後介紹就很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衝著這句話~他那天吃飯一定會到
      我會吩咐他盛裝打扮,把所有家當都帶上XDDDDD

      刪除
  5. 那...四樓的~~
    我們何時來去吃ㄚ米哥ㄚ~~~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老公說看完你的徵友文
      決定他當大房 我當二房 一起嫁給你 不錯吧!
      難得大房跟二房感情這麼融洽呢~~

      刪除
  6. 6樓Anne家老公的親密愛人...
    這樣子不好吧...當著Anne老公的面紅杏出牆...
    小心今天不能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晚不能睡的意思是說他們二位要加"夜班"嗎???? >\\\\\\\<

      不過他的確是有為青年一枚~可惜對我來說年紀稍長..
      (不過我老公又比他大XDDDDDDD)
      沒辦法,他們大學時我才國小啊!!! 哈哈哈哈

      刪除
  7. 哇~~~Anne妳跟妳老公差幾歲啊...
    七、八歲那還好...如果九、十歲就有點大..
    不過妳老公疼妳就好...^^

    "加班"!!!
    噓~只可意會....不可言傳XD

    回覆刪除
  8. 可是你老公的親密愛人每次都被你用奇怪的圖案遮住臉
    印象最深刻是KITTY+POEN將
    配上身體 感覺有點"特別"(嘔)
    sorrrrry~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
      沒辦法,他說不能太早曝光
      他要等我破一百萬人次才要當神秘嘉賓登場...Orz
      大家努力點,一天登入10次吧!!

      刪除
  9. 我剛重新看了妳po的阿米哥三篇...
    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牛肉...而是妳手上的鑽石..
    啊是怎樣啊....那麼大一顆...
    這麼大一顆在我之前的珠寶公司我都踩在地上玩...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鑽石不用錢啊啊!!(誤)

      我之前也是待珠寶公司,真的還蠻常玩裸鑽XDDDD
      我還有更大顆2克拉的
      不過未免太招搖...還是放抽屜就好 帶出門會被砍手指XDDDDDD

      刪除
  10. 我一天不止登入十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
      我也是,我也很常偷偷點到你哪邊去偷看你.....(未登入狀態)

      刪除
  11. 呿~~~互相灌人氣嗎....XD
    Anne妳確定那天ok嗎..我大概會提早去佔位子
    因為不能訂位所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確定OK唷! 三位一定會到~~感謝妳提早到!!!
      我也盡量早點去幫妳一起站位子XD(你大概幾點會去)


      唉唷~我是默默的關心大家XDDDDDDDD

      刪除
  12. 哇~這麼快就突擊囉!

    真是有效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忍不住了咩XDD 想早點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好牛肉阿!
      這下以後多一個可以聚會吃肉的地方了

      刪除
  13. 10樓說了那麼多~~
    快出來吃ㄚ米哥啦~~~~
    快快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請客的話,不只10樓 搞不好1樓9樓15樓全都上了!!
      就算要夾起來都可以~

      刪除
  14. Anne家老公的親密愛人...
    我在減肥咧...不要誘惑我吃好料...
    早晚喝待餐頭都暈了...
    雖然我也想吃牛肉牛到"冰島"啦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加入我的中藥減肥團~(誤)

      我已經狂吃三個月大餐了....只胖0.3公斤喔XDDD

      刪除
  15. 請客..... 那也得先成為我的另一半才有得吃ㄚ~~~(菸)
    19樓~~別減了,要減吃完這餐再減就好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完這餐才有力氣減肥是吧XDD

      刪除
  16. 那不就一輩子也不用減了...
    天天都吃好料會肥到不能走的...XD

    Anne妳在和妳老公家的親密愛人今天在去吃一次阿米哥吧..
    突襲、突襲、突襲~~~~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剛吃完大餐,就是跟你樓上那個死白目
      他說他不吃牛肉會死的病已經發作很多天了~~


      不過我今天一次把他治癒了~相信他好一陣子不敢找我吃牛肉了

      刪除
  17. 不會~~如果21樓說要衝ㄚ米哥!!
    林北...不對!!要有禮貌....
    小的我就跟她衝了!!!


    簽名檔:
    林北....不對....
    我是個有情、有義、有禮貌的西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21樓的,我們來約看看 我賭50元他不敢衝

      刪除
  18. 哈哈哈~~~Anne家老公親密愛人破功了..
    吃牛肉...下個月吧...這個月手頭太緊了..
    月底還要包紅包的咧...

    Anne...他還是要去吃牛肉..所以妳沒有治好..在去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要有美女約才會不爭氣的破功
      我這個人妻還是乖乖在家吃餅乾吧XDDDD 中午吃太撐了!!
      已經沒力氣再衝了~

      不過下個月你想衝去吃我們可以奉陪!!!

      刪除
  19. 衝ㄚ~~有什麼好不能衝的...
    了不起吃一小塊牛小排花個550
    然後吃一堆冰淇淋ㄚ~~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是中午的甜點沒吃夠喔!! 應該打包回來給妳吃

      刪除
  20. Anne...我中藥吃了一年都沒瘦...倒是身子有調好
    現在不想吃了...因為要排隊很久很久還不一定看到我..

    我剛剛搶到19to1的口碑券"套餐2人同行半價"
    開心的咧....
    妳吃過很多次了喔...這次換我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記得不好吃隨時招換服務生來服務一下~


      哪邊搶著,這麼厲害

      刪除
  21. 25樓的要帶我去吃嗎~~~
    >(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老是有牛肉就跟人跑了!! 你把我老公放哪裡~~(鞭打)

      刪除
  22. 愛評網搶的..
    這次多虧苦命的工程師wait跟我煊耀
    還有美麗的茉莉小姐搶票前一個小時的知會..
    不然我好久都沒登入愛評網了...
    這次聚餐這二位都會出現喔..

    Anne家老公的親密愛人...你的阿米哥在呼喚你
    你捨得拋棄它轉移19to1嗎....
    所以Anne鞭打吧....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 原來阿~~

      19TO1也是他的最愛~~他隨時都可以拋棄阿米哥的 哈哈哈哈~~

      妳們哪天會去阿~~我跟他先去餐廳偷偷埋伏(誤)
      假裝服務生幫妳們送餐,其實是先端到旁邊偷吃

      刪除
  23. 哈哈~~這個我也不知道咧...
    不過應該不會是這個月..手頭緊啊
    這次不想衝第一去吃了...
    上次珍珍珍衝第一個結果吃的不是很高興..
    店家自己都搞不懂跟愛評網的合作方式...

    如果要去吃的那天我會上網跟Anne煊耀的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千萬要記得早點炫耀...我才來得及先去現場埋伏!XDD

      刪除
  24. 如果ANNE的老公的親密愛人請客的話
    雖然我已經死會,不過我一定會排除萬難出現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把他的MAIL公布一下好了~一人一信要求請客(誤)

      刪除
  25. 哈哈~~~那Anne家老公親密愛人應該不會浮出水面..
    開始裝死比較快了....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 他今天特別安靜啊!!

      刪除
  26. 看了回應.......

    果然案情不單純

    有姦情~~~~~李組長~~~~快來啊!!


    X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案情一直都非常不單純的!! 李組長眉頭都皺了一夜了

      刪除
  27. 死會的不要來ㄚ~~~~~~~
    我不想當第三者~~~~~~~~~~
    還有...我不裝死的....
    因為今天比較忙 /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死會還可以活標的可以來嗎?XDDDDD
      還是當第四者就OK?

      刪除
  28. 話說我這個禮拜六也去吃了這家店
    雖然1人550對我這個等當兵的米蟲來說是不小的開支
    但是牛肉真的不錯
    而且他現在改大塊了...
    不像大大之前去的時候一口大小了
    現在大概半個巴掌大
    個人心得是
    板建真的很好吃....可惜我不會形容
    牛小排也不錯 不過牛小排獨特的味道我沒有很愛
    霜降牛就看運氣了....有時候會有很大一塊油....整體口感偏油膩不愛
    菲力牛...還是小小的一片嗯....沒吃到味道就吞掉了
    其他的薄片牛肉....套我朋友的一句話
    吃了厚的 薄片牛 就薄的讓你忘了他的存在
    結論....真的是很好吃得一家店
    我吃了七八塊牛排= = 滿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朋友的話好好笑! 哈哈哈~~~

      話說我周六也有去ㄟ 不過是晚上!!
      怎麼這麼巧啊!! 老是吃飯遇到你~下次要不要乾脆先約一下阿 哈哈哈哈哈~~

      我也超怕吃到有一大塊油的QQ 若是一點點還覺得風味不錯
      太多就很膩了Orz
      而且現在又改岩鹽在桌上自己磨~~一整個超讚>\\\\\<
      我那天也是吃了約五塊多(可能有超過.....orz)

      刪除
  29. 其實我有請人偷偷調查你的行程
    呵呵~~
    是說....我這種窮學生怎麼跟你們約呢= =
    偶爾吃吃而已
    不過還真的偶爾吃吃都會跟你撞期捏~~真有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 我也是窮人妻 平常一天只吃一餐的QQ
      所以都靠那餐再補充養分啊!!(哈哈 明明就是睡過頭沒早餐吃,還要硬凹)

      下次我會隨身攜帶你得相片,每到一間餐廳就要每個客戶都先比對一下~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