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2009-11-07 萬年季明天就要結束啦!



雖然這二天就要結束了

但是萬年季不是本篇重點  我只是牽拖一下而已~XDDD


重點是我是來賣弄阿肥的風騷而已



自從上回去玩阿里山之後,肥肥過了一晚沒人愛日子
(因為媽媽也同天出門 囧>  幸好還有弟弟的女友幫忙來照顧,但是不能過夜)

在我回到家餵他吃飯、清貓砂、梳毛+按摩&陪睡的全套服務後

他越來越可愛了>\\\\\<

好像也越來越習慣我的騷擾了,現在已經可以盡情的玩貓掌 + 抱抱遊戲了

吼~~貓掌真是太軟Q好玩了呀!!!!


不過每次玩他都沒人可以幫我拍照 嗚嗚Orz

最後,明天萬年季最後一天

快去看煙火吧!

(好哀怨的台貓)


肥肥 : 快把這瘋女人帶走~

6 則留言:

  1. 怎麼那麼可愛啦~~~
    Anna妳愛玩貓掌..
    我是愛聞我家皮皮(鳥)的腋下(翅膀)...
    那味道超好聞的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
      我也超愛聞我家兔寶寶的身體呀>\\\\\\\<
      都有草草的香味

      刪除
  2. 哈!!萬年季的煙火真的很虛說...
    星期五晚上為了想試試新相機的夜拍效果
    一股做氣的突然從鳳山騎卡打掐到左營,還好我的重點在運動+試相機
    不然...我應該會翻臉!!看看人家大稻程的煙火&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XDDD 那還是以前好~~

      我之前住在華夏路上的大樓~剛好可以看到蓮池潭
      前年萬年季時,天天晚上都在看煙火~~

      刪除
  3. 我正在等高雄的皮克斯展.............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