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Anna脾氣很糟糕,對於食記有不滿的,要留言請三思


每個美食部落格大部分都會特別註明以下事項



任何人對食物的喜好皆不同,對美食的定義相對的也不同。

口感是很主觀的,不能強迫任何人去喜歡上他討厭的食物

所以部落格格主喜歡的,跟你喜歡的不一定相同

店家服務品質不一定不會下滑,口味也不一定都不會變動








我以為這是常識了,應該不用打這種注意事項了



但就是有那種

腦袋有破洞、神經又失調、半夜睡不著的瘋子



來隨便亂留言


重點是,如果你好好說 你覺得蠻好吃的呀  或是 上去去吃遇到很賤的服務生

我一點都不會怎樣

那是個人口味問題、店家服務問題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大家的意見回覆也只是讓更多人可以有資料參考而已

這點非常好



但如果你留下略帶攻擊性的回應  尤其是攻擊到我的時候


就不要怪我嘴巴太賤



記住


踏馬的Anna脾氣是很火爆的!!




沒再怕的啦 ! (翻桌)





我就是個性糟糕 脾氣火爆 還三字經不離口

不要以為我嘻嘻哈哈打網誌就好像很好應付

要留廢言之前先秤秤自己的斤兩

還有搞清楚

這是誰的地盤





結果這篇沒重點還硬要置頂

乾~我爽啊!!


咬我阿~~~笨蛋!!!






置頂麻煩阿(菸)  我要趕快趕文去....Orz

50 則留言:

  1. 其實丫~

    那種很偏激的回文

    通常都會是店家or員工搞得鬼

    可是沒有了風度

    生意怎麼又會往上爬呢?


    我記得有一天在台南吃了bk阪塊牛排

    我還去該店的blog說 牛肉煎得太熟了

    點五分來七分 開動時就全熟之類的~

    老闆還回文道歉耶~


    我想說的是美食部落客本來就帶有監督店家的一種意義存在

    沒有辦法虛心接受 就乾脆關掉不要看嘛~

    幹嘛讓消費者知道某間店的老闆沒肚量之類的!!


    Anna 拍謝 我費話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好阿(拍手)
      下次我要把偏激回文都截圖收集起來 順便註明是哪間店
      讓大家好好參考參考

      刪除
  2. 咬人哦.....
    我要咬十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是....OO? XDDDDDDDDDDDDDDD

      來人阿~~關門,放狗!!

      刪除
  3. 誰啊..惹到咱們anna大美人了..
    說....我替妳扁他...
    吳小汪...上...交給你啦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交給他那ㄟ賽~
      我怕他反被扁(誤)

      刪除
  4. 乖啦
    鼻要生氣辣...
    網路小白很多
    鼻要理它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生氣啦~~發個文先喊喊 免得又一些怪人來

      刪除
  5. 人是互相的吧.....

    你攻擊別人.....

    別人就攻擊你........ (吸引力法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攻擊人唷~~我只是吃完之後說出實話 不好吃

      至於那些默名其妙愛來攻擊的,我想應該就是 恩恩 某種方面有點問題

      刪除
  6. (磨刀中....)
    有須要我幫忙的地方
    僅管跟我說
    我會派小賀上場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你推小賀上場 小賀又推那個親密愛人上場
      美賣喔~~大家都這樣修害ㄟ XDDDDD

      刪除
  7. 有人匿名了~(私心猜測是某位摳摳)

    推ANNA食記
    內文輕鬆
    圖片又拍的很好~
    每天必看~!

    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言了
    請各位多棒場.

    恩...我也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就是PTT無法登入,只好來這裡亂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 PTT不能登入只好來玩

      我是跑出去吃飯,果然沒了PTT就會變成外出狀態

      刪除
  8. 路人丙:誰敢惹ANNA大阿...是不敢面對阿 出來面對!!!!!哈 小弟路人丙
    支持ANNA大阿阿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肛溫~~~不過匿名的在留言板 已經被刪除了
      我下次會記得留下來

      刪除
  9. 搞不清楚狀況的鄉民們
    不用再亂猜了
    案發現場就在:
    高雄-井松 咖哩‧蓋飯屋[榮總急診對面]7樓

    善意提醒
    膽小者/有心臟病.高血壓者/孕婦....
    請勿進入
    現場血跡斑斑,慘不忍睹...(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誤很大。
      那邊已經是第三現場了....(默)
      第一 第二都已經消失無蹤了(菸)

      刪除
  10. 啊現在是怎樣~~~我推吳小汪...kerry推我...
    那我在叫小詠好了...小詠上吧...我在後頭支持妳

    ps.不然我下次去吃吃看好了...
    吃anna跟anna家老公親密愛人吃的那二家
    我嘴也很挑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小詠很無辜耶 躺著也中槍


      你...你真的要去吃喔
      恩....
      會很撐

      刪除
  11. 我覺得吃東西跟審美觀一樣都是自由心證的

    每個人口味都不同

    有的人覺得飯店大餐好
    有的人覺得路邊小吃好

    反倒我很喜歡ANNA的文章

    有些達人的也OK

    不會因為店家試吃就一面倒
    那種有好有壞的評論~~店家也才能有進步空間

    上吧!!ANNA~~~就決定是你了!!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卡皮卡~~~秋 (三小啦XDDDDDDDDDDDDDDDDDDDD)

      現在是準備要放電了嗎?

      刪除
  12. 還好是放電...不是放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屁這種事,交給我老公就好
      這一直都是他的專長

      刪除
  13. 我是鄉民,您的食記寫得很好,每篇我幾乎都會看,因為我老家台南在高雄生活,也超愛吃東西的~呵呵。
    這篇論點我也超認同的,就是有些人主觀強烈到不能接受別人意見。
    有時候要處理這些人的回應也是要有高EQ的~幫您加油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盡量不跟一些賤人發火XDDD

      有篇回應好精采阿~~需要的話 點點安多尼歐吧!!XDDD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看熱鬧 哈

      刪除
  14. anna真的是很''兇''啦
    哈哈

    要惹他也不看看他的體重(誤)
    你要變肉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沒禮貌 體重是秘密呀

      刪除
  15. 人家anna很瘦啦...
    看她體重不準啦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有人來說公道話了~~
      我最愛你啦!! 哈哈

      刪除
  16. 囧..我好像看到我的名字了...
    只是..
    雖然我很大一隻.
    但我生性膽小又害羞...
    帶我去充場面ok的啦..噗
    要叫我砍砍殺殺我可能會挫起來...
    (我連老鼠蟑螂都怕了說...XD)

    無疑這是躺著都中槍啊..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真的是中槍了阿
      突然就被推上戰場 真無辜~ 趕快再把小蓮推回去

      刪除
  17. 噗.應該是把我推回去吧..
    把小蓮推出來...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要打推出去 打成推回去....
      潛意識都特別偏愛小蓮唷XDDD

      刪除
  18. 對ㄚ...應該把小賀推出去ㄌ
    以一擋百
    除了她無人能做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赫~~~你們都這樣
      等等她上來看到大家都完蛋了XDDDDD

      刪除
  19. 嘖嘖嘖~~~我看到了喔..
    kerry..頭家有交待聚餐那天看到妳要大刑伺侯不用客氣
    他已經在五甲往聚餐的地方放上爆胎針

    所以...moon媽妳老公的表弟就不用介紹給她啦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我會幫你好好保留回應作證據

      刪除
  20. 不用介意那種人啦!!
    我就很愛看你的網誌ㄚ~~
    也因為你的網誌..我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呢^^
    別生氣喔~~
    生氣就中了他的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謀啦 這不是生氣 這是先警告一下
      免得有人說我太機車

      刪除
  21. 鄉民ctr109 我要認親

    我也是老家在台南,現在在高雄(好像住在安娜家附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 老家在台南哪邊 搞不好也都在附近喔~

      幸好我照片跟本人都不像,沒有人會認出來這個澳咖安娜

      刪除
  22. = =" 樓上您好....
    可是我高雄沒住在你們附近~哈哈
    多多關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下次全部約出來吃飯吧
      吃旺角吃到飽

      刪除
  23. 別發火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過本來就是多元的世界
    有人愛甜有人愛鹹
    有人愛放屁
    有人愛裝自己了不起
    您就別為那種愛放屁
    愛裝自己了不起的人生氣
    本就是一個互相交流的場地
    不藥理他們
    不過我好忌妒你喔
    你跟你老公都吃不胖
    我怎麼一吸空氣就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忌妒我啦 我吃不胖是都都給老公吃
      我老公只有臉小 其實肚子很胖的...(默)
      大家都被他的臉給騙了!!XD

      刪除
  24. 珊珊覺得美食部落客本來就有言論自由
    不同意頂多不回應實在不需要傷和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這麼認為~
      但就不知道為何會有人這麼無聊..╮(﹋﹏﹌)╭..

      刪除
  25. 食物這種東西本來就自由心證了,安那覺得好吃的東西,連安那他長輩全部叫來吃也
    不一定會全部都跟她ㄧ樣,會在這裡回抱怨文,就表示你正在強迫大家有跟你ㄧ樣的
    感受。但是,並沒有人逼你來看這裡,自己要進來的,感受不ㄧ樣,是正常,大家感
    受都一樣的話,就不用發文章發表心得了,感受不一樣,只能說你跟安那口味不相近
    而已,既然不相近。你又何苦來這裡看,又何苦PO文來這,美食食記很多,請另尋高
    就~食記,僅供參考,要看就要接受,看了還在那PO廢討論你跟安那不同,你說你真
    是思想有問題,意見不同就自己寫一篇去取暖,有人認同就好了啊~哪來那麼多幼稚的
    人~
    真是受不了~ PS.抱歉扯到安那長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沒關係 長輩很多個~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