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網購分享-日貨-BiN彬*65超低折扣款 層層麂皮質感裙 [2009-11-30 by CatAnna]

哈~拖稿作品又一發....

其實這是9月底左右買的....Orz

但是高雄那時熱到爆炸,沒機會穿阿~~

根本就是買來放衣櫃的XD


平常還蠻少看日貨的,商品好看歸好看

但因為很多都不適合我,所以也不會有必須要"定時收看"的念頭

那陣子剛好遇到BIN PO貨,就順手點進去看了一下


結果就被她的這張燒到了XDD





我超愛這種駝色的裙子啊!! ~~

而且還是我一直想買的層層蛋糕裙.....

又是我愛的麂皮....Orz



根本就覺得上面已經鏽好我的名字了Orz

所以就默默的下標了

還默默的跟了郵資合併團XDDD 

老公,我很乖吧! 敗家之餘不忘省郵資.....

(迷之音 : 不要買最省......)


關於這裙子,真是無話可說優~~

裙頭是鬆緊的,而且還有加寬!!  我覺得超重要的說

因為很多台製的裙子也是鬆緊,但是就是細板的

不然就是更廉價的做法 "直接逢上鬆緊帶",有另外用布包起來的還真是稀少

不過不管怎樣,都很難穿,鬆緊帶會在裡面繞好幾圈

然後明明就不怎樣胖,但是腰部就會被鬆緊帶"緊緊的"哩出一團肉出來.....

一整個超級不美觀啊!!

所以我買裙子很在意裙頭...

(好啦! 其實是我腰部肉質肥美,這樣可以嘛!?)


這款裙子腰部鬆緊除了是加寬的之外,鬆緊帶還固定的很牢,不會在裡面翻轉

黑色羅紋布本身也是有彈性的,所以鬆緊帶也不會"超級緊"

麂皮蛋糕裙的部分也很好摸>\\\\\< 而且都沒有亂翹

顏色一整個就是我想要的顏色 (我買的是駝色)




內裡也很精製,雖然說是大陸製

但是沒有多餘線頭,品管做得不錯,但是不知道是哪一個牌子的 (吊牌我忘記留下拍攝了XD)

可能是批店的吧? 但是質感真的很優







最後,幹嘛大費周章的為了一條裙子寫心得文....??

無法豆阿(台)  我不知道要搭配甚麼衣服阿..╮(﹋﹏﹌)╭..

實在是個搭配苦手Orz







附上我11月初去法式餐廳試餐所穿的樣子

(我也只會這1001種穿法.....)








因為燈光偏黃....其實裙子顏色比較偏像圖一 BIN所拍攝的



糾勁~~~還可以配怎樣顏色\款式的衣服阿Orz~~~

我超不適合搭像Bin那樣的,會變矮...

快點救救這條裙子吧!! XDDDDDD



p.s 對了,看完別忘記到[置頂的投票活動文]協助投票,有機會抽到飾品唷


★物品名稱:65超低折扣款 層層麂皮質感裙 
☆賣家名稱:BiN彬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6219020?r=1244458349 [已結標]

8 則留言:

  1. 難怪你愛joy的蛋糕裙...根本就是蛋糕控嗎你(誤)
    不過你穿起來好看耶
    話說我前天員旅回來後發現靴子鞋底穿壞了裂了
    一定是騎腳踏車的關係(很會賴)
    星期天跟我老公出門時應試凹到一雙新靴子..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是蛋糕控無誤!! 愛吃蛋糕也穿蛋糕裙XDDDD

      結果你買新靴子多少 快點來一下開箱文!

      刪除
  2. 明明是介紹"層層麂皮質感裙"
    為什麼我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的皮靴
    腦中會想起ANNA夫人在[置頂投票活動]
    【19to1璀璨耶誕蛋糕&飾品發表會】文中的回應:
    =========我是分格線 =============================
    唉唷 我之前是當女鞋的MODEL 我都用腳勾引我老公的~XDDD
    人家靴子拖不下來...幫人家一下咩...(伸腿)
    ....
    =========我是分格線 =============================




    難道...
    我光是看ANNA夫人的部落格
    也會被傳染變的糟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哎唷...還太糟糕被刪除了.....

      這雙很好拖啦~拖不下來的是另外一雙(噗)
      下次來PO文示範一下怎麼個拖不下來法....(大誤)



      明明就是你自己也很糟糕~不要扯到我身上XDDDDDDDDDD
      之後還有一篇更糟糕的,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我明明很正經的打文章說
      可是打到那段都很自然的...一直想到糟糕的地方
      那篇文章最近會PO出來 Orz
      因為太長了...寫不完

      刪除
  3. 想要腳變長,就不要再搭同色系的長靴了!
    想穿靴子,裙子就不要長到超過大腿一半,
    如果你真的要這樣穿
    加一條皮帶吧!
    拉長你的下半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SO~下次改穿深色靴好了
      另外這條裙子是在大腿一半處的上面一點
      因為我拍攝角度的問題Orz (沒辦法 我沒有小幫手幫忙拍照)
      所以變成看起來有到大腿一半下的錯覺....
      妳的方法我下次來試看看~~感覺應該會更不錯
      謝謝你了~~

      刪除
  4. 把蛋糕遮起來多一點看看XD

    不那麼多層應該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矮~

    以上為不付責任的感想


    加油XD 好多人來鬧

    一堆神經病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得意見~我下次來試一下 XDDD
      不過裙子這幾天都沒穿了 因為我都宅在家裡沒出門

      感謝你留言
      不過我也不知道一間名店會鬧成這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