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高雄-廣東汕頭勝味牛肉店 第二彈

吃完那二攤早餐之後~

撐不過中午,我又很不爭氣的睡著了~~


沒辦法,晚上要跟狸貓大戰牛肉火鍋~

當然要先睡一下,儲備一下體力跟戰力XDDD


自從上次的第一篇勝味汕頭牛肉鍋後,狸貓就好奇到底有多好吃

加上他有個火鍋控老公剛出差回來,需要好好補充一下體力XD

所以從周六我就開始不停的騷擾他們夫妻倆,

終於敲定周日晚餐一起到勝味這邊用餐

本來還約了那位出名的第三者,老公的親密愛人~想讓大家認識認識

無奈那位第三者有其他事情,沒辦法跟團

只好忍痛把老公讓給我帶出場~

(沒有脫光光啦~~脫光光是晚上的事情XDDD)


首先當然是必點的
特製牛肉




雖然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每片都很大一塊呢,有的還是對折過的QQ

這樣一盤是400圓 ~ 我們點了二盤

是有點貴,但是入口的美味會讓你覺得很值得!


另外多點的
手工豆皮 50元 + 手工蛋餃 60元 + 手工燕餃 60元 

其他餐點價位可點我觀看




本來是會直接丟進火鍋內的~~

但是想要多拍一些照片XDD 所以特別請店家先不要丟進去

雖然擺盤不怎麼樣,但是美味不打折


而金針菇在一上桌,就不小心被熱情服務的阿桑給丟下鍋了XDDD

根本來不及喊
手下留菇阿!!



鍋內的豆腐、高麗菜 都是本來就有得鍋底

而且我第二喜愛的就是他們鮮美甘甜的湯頭了~

每次來都要喝好幾碗湯,甚至也想多打包回去繼續煮XDDDD


據家中有專業火鍋控老公的狸貓所說這裡的汕頭火鍋湯頭強調的是正統廣東口味,

湯底除了以扁魚、柴魚來熬高湯外還會另加入扁魚酥跟冰糖等

所以吃起來口感才會這麼甘醇

(他們也吃過附近的味味香~)


好不容易等到火鍋滾了~趕緊放下牛肉,撈一些火鍋料來吃吃

看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飯不是這麼小碗的啦~~

小碗的飯是我從老公那碗偷挖二口過來的XDDD

手工燕餃的吃起來就是跟一般的燕餃不同

滑溜溜的燕皮跟緊實有彈性的內餡,真的是非常好吃~

而且還吸收的部分美味的湯汁~

吃起來不但有本身的鮮味,還有湯汁甘甜的味道


手工蛋餃是為了我家那位蛋餃控先生點的~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愛啦~XDD 但是吃起來也覺得跟一般市售的不同

蛋皮就滑嫩了許多,肉餡到還好,我覺得沒甚麼差異

大概就是吸收的湯頭的美味這點讓我很滿足而已XDD

不過老公吃了不少,應該是很喜歡吧!


另外,手工魚餃也不是錯啦!

但是價格跟燕餃一樣,當然是點大一點的燕餃

吃起來比較過癮呀!!XDDDD


特製牛肉稍微涮一涮就熟了~




我這次還特地看了一下狸貓吃下去的反應~

果然有 "驚" 的感覺XDD

據她部落格所寫 

"吃下第一口的當下,腦海閃過這有生之年可以跟它匹敵的牛肉片畫面,

咻一下竟然沒有半家店的牛肉片可以跟勝味的相提並論,

這種豐富又讓人回味無窮的好料,真是想起來就想流口水阿"


沒想到吃個牛肉還可以看到人生跑馬燈~!!

真是太有創意了呀!!XDDDDD


不過真的就是如她所說~

我也是從國小第一次吃到這間的牛肉火鍋後~到現在都嫁人了>\\\\\\\\<

都還沒吃到比他更好吃的牛肉火鍋肉片

真的是遠遠把其他家牛肉片拋在後頭


而且除了剛涮起來又軟又嫩之外,就算你不小心忘記撈起牛肉也沒關係

絕對不會越煮越柴~吃起來肉質乾澀

反而越煮越香,咬下去除了口感滑嫩依舊之外

還會慢慢的散發出湯頭扁魚柴魚的鮮美口感

到最後我都喜歡撈那種煮很久的牛肉片>\\\\\<

真是又香又好吃


而上回吃到快打烊,所以沒吃到水果就烙跑了

這次老闆娘早早就端上了西瓜給我們





不過大家都吃得超飽的了~~ 已經沒什麼動力吃西瓜了


最後這一餐豐富美味的牛肉鍋

我們五位大人一人只花了250元~

很划算吧>\\\\\<


另外最近美國牛的事情鬧得頗大的,店家也趕緊貼出了澄清



大家可以安心上門消費了XDDD


想必冬天我也很會常來的,因為已經糾到好幾個火鍋咖了  

至於那個第三者啊!  

我有約你喔~~每次都是你自己不來的唷~~

怨不得我呀!

我可是對你很好滴! XDDD



相關閱讀


狸貓的網路日誌- [高雄 ]廣東汕頭勝味牛肉爐


廣東汕頭勝味牛肉店 第一彈


   餐廳名稱:廣東汕頭勝味牛肉店
   地    址:
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號
   電    話:07-551-1352
   營業時間:Am 11:00~Pm 2:00
                Pm  5:00~Am 1:00
   價位範圍(每人):70元起

[2009-11-08 by CatAnna]

16 則留言:

  1. 您好,
    想請問一下,特製牛肉就是價目表上的特製火鍋嗎?
    還是另外點的啊?
    看了很心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就是價目表上的特製牛肉火鍋~200元是小一盤
      我們都叫大盤的雙人份所以才會是400元
      你可以點餐的時候跟他註明

      刪除
  2. 牛肉咧~~~~
    可惜啊我不是牛肉控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吃過一次你就會變成牛肉控了

      刪除
  3. 推推

    這個我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大家就去那邊聚會吧

      刪除
  4. 不行...不行..
    這樣子我會被某人常綁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我們會一起綁架你

      刪除
  5. 人生的跑馬燈........

    吃完就昇天了!!XDDDDDDD

    牛肉喔伊西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我看得當下也是這樣想ㄟ
      "哇靠~吃完就超生沒遺憾了嗎!?"

      刪除
  6. 這個好這個好,

    就這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等寒流來就辦這家來格聚XDD

      刪除
  7. 周末馬上去嘗試

    回覆刪除
  8. 阿肥昨天也買這家的沙茶米粉來當午餐~
    順道弄了特製牛肉爐來當湯~
    同事們都很推說~

    特製真的嫩到一個讓阿肥會擔心的地步~
    很怕不知添加了什麼東東~
    否則~實在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呀!!

    回覆刪除
  9. 是洋蔥 老闆加了洋蔥(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吃了阿!XDDD
      有看到人生的跑馬燈嗎 哈哈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