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高雄-外灘八十八號 牛肉麵 第二彈 (已歇業)

周日吃完尚可的阿福牛肉麵之後XD

我就一直很哀怨


怪老公都不再帶我回去吃外灘~害我吃到不好吃的牛肉


所以17號要跟朋友聚餐就決定要來外灘八十八號吃

好好的補償一下上回沒吃到牛肉的哀怨


這次老公點的是
番茄牛肉麵 90元



肉跟招牌的就不是一樣的了QQ

是跟阿福牛肉麵館的那種差不多~~不過大塊了些

好像有六塊多...(因為這次我沒特別數XD)

湯頭還不錯,微微的番茄酸味口感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特別的,跟外面的番茄湯頭不太相同

是更濃了一點,可是比較不會太酸

還有燉煮的爛爛的番茄果肉



我點的
半筋半肉麵 120元 (可以換湯頭)   我選了藥膳的湯頭


這次都沒人有加麵XD  所以也不曉得到底加麵之後是多少

只能等下次老公很餓的時候,再來加看看囉





另外半筋半肉的肉出乎我預料~~

比阿福牛肉麵館的多了許多  而且肉的部分也比較軟了一些

那天在阿福吃的感覺很柴說....Orz


而且真的有一大塊的牛筋~  (有三四塊)


燉的很軟爛

吃起來QQ軟軟的,一點都不費力

而且又很夠味 ,吃得超過隱的

頓時覺得阿福真是輸太多了....一點都不半筋半肉XDD 一塊筋都沒有


我跟另外一位Y小姐都點一樣的 不過他的是川味湯頭

他就說吃起來有點像 春水堂牛肉麵的口味XDD


藥膳的湯頭我是覺得偏甜了點,我以為是像十全大補湯的那種中藥味濃厚的藥膳XDDD

害我滿心得期待阿 囧>>

不過也不是不好吃啦! 就是我誤會藥膳的意思....

三種湯頭比起來 (川味 藥膳 番茄)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川味.....   再來才是番茄 > 藥膳

牛肉方面....真的就是招牌牛肉的
腱子肉大勝啊!!

不管是份量還是口感都大勝

下次不管怎樣我都不會點其他種類了XDDDDDD




外灘八十八號
第一彈


餐廳名稱:外灘八十八號
電話:(07)556-4611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30
星期日公休

[2009-11-17 by CatAnna]

12 則留言:

  1. 牛肉麵...我愛湯頭偏重點的FU..
    感覺上會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川味的不錯 其他二種淡了點

      刪除
  2. 我愛牛肉麵,

    慘了,

    我靠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這樣不好喔~太常來都跟我一樣愛靠腰了!
      今天外灘有開,晚餐可以路過去吃一下招牌牛肉麵 哈哈

      我今晚要去安東尼歐吃飯了(YA~) 等等中午要來定位去

      刪除
  3. 這麼好~~~記得幫我瞄一下99大餐內容啊..
    目前只花的起99大洋><

    回覆刪除
    回覆
    1. ^^||| OKOK~沒問題
      他有商業午餐的呀~QQ

      刪除
  4. 哇~好象很可口..改天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招牌牛肉真的不錯唷 其他的肉口感可能會稍硬
      不過大家的喜好都不相同~可以都嚐試看看
      只是我比較推薦招牌牛肉+川味湯頭

      刪除
  5. 安東尼歐我連吃兩個禮拜,

    我覺的它的香料鮮魚真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今天去...沒一道菜滿意的說
      我老公說吃完比長提還空虛....真的還蠻不對我們胃口的 囧>
      我點安格斯沙朗 挨 不提也罷
      老公覺德安東尼歐就是名氣大而已

      刪除
  6. 我會操作了~ (放炮!)
    今天吃到了,肉蠻好吃的,腱子肉軟嫩的程度比今年台北牛肉麵節,紅燒
    組得獎的左營劉家,還更軟嫩,很多店這種有點厚切的肉,吃起來都會比
    較粗和乾。由於最近吃得比較清淡,他的川味.招牌湯頭對我來說有點辣....

    雖然最近比較不吃辣了,不過有好吃的麻辣鴨血,還是一定要拼死吃一下
    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對呀 肉真的很好吃
      他湯頭我都吃過 我覺得川味比較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