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高雄-左營果貿 來來早點

很久沒吃中式早餐了,而且老公是個愛中式早點多過於西式早點的男子漢 
(乾,關男子漢甚麼事阿!?XDD)

總之,這間也是老公的親密愛人推薦的

他說這間肉包
超~~~好~~~~吃~~~~!!

所以就在這天特別騷擾他起床,帶著他的親密愛人 跟我一起去吃

(是阿....是帶我老公去吃......我是陪襯的XD)





位置在左營果貿市場的對面...唔...大概吧!?

我也不是很熟,畢竟我是個路癡XDD

反正有地址,要吃的就歡樂的打開Google map上吧!


肉包 12元



既然人家都說肉包有名了,還來這邊吃其他的就是不應該了

不過他的肉包看起來像是煎包那種~

(老公的親密愛人說是用蒸的~)





肉包有著厚厚的皮,裡面的肉餡也有豐富的湯汁

配著旁邊的調味辣蔥一起吃還蠻不錯的

蔥小小辣而已,算是提味用的比較多XDD

不過我大概是太挑了

其實覺得並沒有到超級好吃的哪種感覺

就還不錯,辣蔥反而比較對我的味


因為皮太厚了,也不是很軟Q.....

其實我是比較愛一般的"乾"的肉包~這種濕潤的我比較不喜愛

對我來說這算是超大型的煎包 或是 小籠包吧  (不是皮薄餡多的小籠湯包唷XDD)


台南有一家的肉包才是真正好吃的!>\\\\\<

皮又香又Q,而且超級有彈性的

就算冷掉風味還是很棒

外皮跟一般大家所吃的肉包皮不一樣

是帶有點甜味,有點像叉燒包皮的口感,但是沒像叉燒包的皮那樣,入口會黏牙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用老麵去製作??

本周跟老公回台南時,如果有空在特別跑一趟去買來吃XDD


燒餅夾蛋 25元


也是老公的親密愛人推薦的,也說是這邊好吃的餐點之一

本來是沒甚麼興趣要吃

不過看老公吃的樣子好像蠻好吃的>\\\\\\<

就不爭氣的借來咬一口




我反而覺得燒餅才是最好吃的XDD

跟一般永和 四海豆漿的那種 乾乾硬硬的燒餅不太相同

他是比較薄脆,又不會太乾的燒餅

吃起來可以吃到一層層餅皮的那種感覺

配著熱熱軟軟的煎蛋,真得是非常優


油條 12元



這盤是老公的親密愛人的

非常好心的分了我一口油條XDDD

蠻香脆的~

也是跟一般豆漿店的口感比較不一樣

豆漿店的好像比較硬一些些


另外還有買了福記餃子館的鍋貼....XDD

這天的早餐吃得非常多~

中式的早餐真是超有飽足感的Orz

我一顆肉包跟幾顆鍋貼 + 奶茶

就撐到中午了QQ

(當然,男生是不可能這樣的)


哪天又被餓醒,可能就會吵著老公要來吃燒餅夾蛋了



餐廳名稱:來來早點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貿街32號
營業時間:Am 5:00 ~ Am 10:00左右

[2009-11-07 by CatAnna]

18 則留言:

  1. 他還有買前鎮超有名氣的漁港肉包
    Anna沒跟他搶劫幾顆來吃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那天我剛好沒空~~都沒接到他的電話

      所以就錯過了 哈~~下次有機會換我跟老公去買

      刪除
  2. 時間差不多了...Anna還不快出去吃去燒肉..
    我等妳回來報告有沒有踩到雷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出門了~~快出門了!!

      吃燒肉怎麼可能遲到咧!!

      不過從我家過去不到五分鐘啊!!XDDDDD

      吃完馬上MSN跟你報告啦! 第一手消息唷

      刪除
  3. 嘩!!那醬油蔥的顏色超棒的阿!星期六也來去吃吃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醬油蔥真的很好吃~有點微微辣而已 如果你敢吃辣的話幾乎可以說是沒感覺的辣XDD
      那是因為我怕辣才感覺得到QQ 不過我一樣很愛吃XDD

      刪除
  4. 路人丙:所以等等有燒肉食記了嗎????期待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板主丁 (咦!?) : 燒肉!! 哪有~~沒有阿 沒有啊!! (極力否認) XDD

      刪除
  5. 燒肉??剛開幕??
    難不成是自由二路上的"石頭燒肉火鍋"
    人超多的
    星期六.日預約都額滿了
    期待ANNA夫人的食記
    看有沒有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間我也超想去吃看看的~~但是都還沒糾到咖啊!
      一個人的戰力實在太不充足了

      刪除
  6. 路人丙:
    @_@沒看到食記阿!!!!!!!!我要真相啊!!!!!!!
    ANNA大 別再被窩裡了拉!!!

    被窩:躺著也中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你怎麼知道我在被窩啊!!! 太過份啦~~~(淚奔)
      吃飽就想睡一下咩!XDDD

      我盡快把圖片整理完啦~XD

      刪除
  7. 路人丙:
    請問ANNA大 最近想養貓貓 有建議的寵物店嗎>_<~~想養折耳貓~類似你的
    貓貓的顏色>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貓是接手人家棄養的耶^^ 所以我不知道上哪邊去買貓咪~
      不過或許你可以考慮上PTT 或是 愛貓論壇之類的
      有很多再送養的貓咪都超級可愛的唷
      當然也不乏名貓啦....有些人養一養要出國要當兵的 就不養了

      另外 我家的是金吉拉 有點混種的吧~

      刪除
  8. 看到那個燒餅讓我想到海青對面的燒餅~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報一下資料吧~~我也想吃好好吃得燒餅~~~XDD

      刪除
  9. 餓了餓了
    但怎麼感覺一點都不男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跟男子漢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呀!!
      不知道他在HIGH個甚麼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