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高雄-High Land 69 美式餐廳 裕誠店

昨晚在19to1格聚完之後,今天又是格聚

不過這回是私人聚會了~

會收到邀請通知也是很意外~QQ

跟大家其實也都不太熟,根本都是第一次見面XDDDDDDDDD

不管是誰提起的,我們都非常熱情的通通答應到場了!


此次聚會有 小蓮Wait(苦命的工程師)Moon媽(幸福的小家庭)Kerry 趴趴照的阿V

當然還有我跟老公以及老公的親密愛人.....XDD

我想該不會大家其實都只是想看"老公的親密愛人"的真面目吧!?

居然比我還搶戲,真是太超過了...

從今以後都不約他一起吃飯好了!!(誤)


p.s 其實本來還一位敗豬小詠的.....但是.............據說........她記錯時間跟地點了XDD

       下次就罰你現場跟Kerry跳一下sorry sorry 吧~~ 這好像也是大家一致同意的 ( ̄▽ ̄#)﹏﹏



地點就在裕誠路上的High Land 69美式餐廳 ~是一間我從未來過的餐廳

其實算蠻好找的...

就在很有名的 "換老婆,不如換地方"的伊甸風情  對面......

但是如果你用google地圖查詢,感覺位置上會有點不正確

因為我們就是查了地圖出門後,一直再富國路找不到High Land 69  XDDDDDDDDD




我跟老公、老公的親密愛人是最早到的,狂聊天後,小蓮跟工程師也到了

本以為可能會有點小陌生

沒想到大家裝熟的功力都不錯,我們很快就打成一片了XDDD

大概是平常再回應互相拉賽拉習慣了,所以面對面也很快就聊了起來!


而且大家到的第一件事也都一樣....

先拿出相機拍拍店面....

這種場面真是難得一見,而我二天見了好幾次XDDDD


拍完店面之後,也一起拍了菜單 (遮臉)





奇怪,大家手中都有一張流程表嗎!? 

全部都跟著做唷XDDDD

我開始無法想像上菜後會是怎樣的場面了....

移動到店內入坐後,大家又開始了相同的動作......拍照....Orz



店內跟外觀一樣,貼滿了各種車牌

還有一些感覺上很復古的海報

真的就是很美式的風格~



桌面的玻璃板也夾著另一種大張的菜單

不過內容跟小張的是一樣的!

 

老公的親密愛人去趟洗手間後,還特別來跟我們說裡面美味蟹堡的介紹XDDD

不過我不明白的是....

幹嘛放在廁所啊!!   

廁所明明就只有海棉體寶寶呀 >\\\\\\\\\<

(迷之音 :  妳也太糟糕了,怎麼可以污辱清純的海綿體  噢~~是海綿寶寶!!)





看再他是日本空運松葉蟹 + 限量紀念品的份上

我很不爭氣的就央求老公點來吃吃看了(遮臉)


等帶餐點的同時,Moon一家三口 跟 另外二位朋友也到了。

一時間有點搞不太清楚誰是誰......

因為我真的不太熟....(遮臉)

而且更囧的是.....大家居然都用金靠腰 銀靠腰再認我Q口Q"

幸好我當初不是打 金雞.........ㄅ...ㄞ..........

不然這下就好玩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部落格的名字也是很重要的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隨便靠腰....

1日靠腰人,終身靠腰魂阿!

下次我會記得自我介紹要說 我是愛靠腰的人妻,而不是愛吃的人妻了!!


沒多久,我期盼已久的美味蟹堡就來了!!  (NT.198)



總共有三層~~

分別是松葉蟹管肉+薯餅+蝦餅 



看起來就針的超超超超美味的呀~~~>\\\\\\\\\<

中間還夾了起司,不過上頭淋的醬我不知道是甚麼~~但是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

但是送的贈品有點弱,是海綿寶寶的立鏡......

我一點都不覺得有價值148元的FU QQ

我被騙了,被海綿寶寶騙了

當下很想把派大星拖出來打......

( 派大星 : 關我屁事! )



漢堡另外一塊麵包放著美生菜 洋蔥圈 番茄 

還淋上了很多番茄醬、黃芥末醬(吧?)

整體非常的豐富,尤其是炸得酥酥脆脆的美式脆薯更是誘人~


但是拍完還沒辦法吃,因為被整盤端走

大家輪流拍照XDDDD

轉了好幾手才回到我們身邊~~

我也清點了薯條確定沒被偷吃!! 


這下可以交給老公安心食用了~~



漢堡合體後非常大一個,

就像麥當勞拍廣告用的那樣大XDD

不過High Land 69 可是真材實料~

幸好麵包鬆鬆軟軟的,所以用力張大嘴巴就可以全部咬下去~

看著老公一臉滿足幸福的表情~~

馬上也吵著要咬一口~~

果然非常美味~

松葉蟹管香香甜甜、薯餅滑嫩細緻 而蝦餅更是Q彈有咬勁~~

咬下一口有多重滋味、層次分明

麵包口感也非常鬆軟好吃

難怪大家都要搶蟹老板的美味蟹堡秘方~ 


黃金墨魚圈 68元


本來是要點脆薯~但是餐點已經有附脆薯了~

所以就點了墨魚圈來吃看看

總共有六圈




吃起來外酥內嫩的 

而且是現炸好熱呼呼的

非常的好吃,感覺墨魚非常新鮮有彈性

沾上附的沾醬也不錯 感覺更爽口了!

但是我不清楚沾醬到底是甚麼

我覺得像黃芥末+奶油XDDD


老公的親密愛人點的 美國特級 8oz 烤牛肉 5分熟 218元




我點的 美國6oz烤牛小排 168元 "全熟"



二個牛排差非常多>"<!!  我還以為牛小排是像阿根廷炭烤的哪種牛小排

結果是帶骨的

而且不能選五分熟,只能選全熟

抱著吃看看的心情還是點了

但沒想到這麼虛啊!!!  覺得根本不到6oz

還是烤牛肉看起來美味許多,起碼牛肉比我厚上一倍


好心的老公的親密愛人分了我一塊吃

真的非常美味>\\\\<

肉質柔軟有彈性,咬起來非常鮮嫩多汁

相較之下,我的全熟的牛小排真是太不優了




肉很硬很乾沒甚麼肉汁....Orz  

或許帶骨的本來就該吃全熟 享受那種咬勁

但實在跟我不合

我又想念阿根廷炭烤的牛小排了Q口Q


牛小排餐點有附上二塊檸檬雞柳


雞柳條就好吃多了~

酥脆的外皮、淡淡的香檸風味與鮮嫩多汁的雞肉~

非常的順口,不像有的雞柳條會柴柴的或是檸檬的味道很噁心

但是只有二小塊而已

吃完其實還是有點不太滿足....

不過脆薯吃完+無限飲用的飲料.....

就非常非常撐了!


以下是其他輪流送過來拍攝的餐點XDDD

大家真辛苦,都不能先吃

要等其他人拍完之後才可以開動~哈哈

培根起司牛肉堡 118元


培根看起來又香又脆的.....很想偷吃...Orz


阿拉斯加雙層雪魚堡 138元


不知道口味是不是跟麥當勞的麥香魚差不多XDDD

不過雙層得看起來好好吃喔...( ̄﹁ ̄)


奶油白醬海鮮麵 138元


量好少啊!! 少到我以為是吃剩的.....Orz

來這邊還是乖乖點漢堡吧!!

單層脆皮雞腿排漢堡118元


雞肉在遙遠的那一端~XDD 忘記轉盤子了

難怪第一次PO的時候忽略掉了這道餐點~~

不過我以為應該是有雞皮的雞腿堡....


好像是藍帶起司豬排堡138元


因為我已經再奮力處裡我的牛小排了...

所以不記得這到底是哪一道餐點了XD

不過每個漢堡看起來都非常優.....下次來千萬不要點其他的了

乖乖點漢堡吧!!


最後附上High Land 69 的可愛漢堡名片



   餐廳名稱:High Land 69美式餐廳
   地址: 高雄市裕誠路1910號
   電話: 5543720
   營業時間:11:30~21:00
   每人平均價位:108~328 免服務費 低消69元
   推薦菜色:美味蟹堡、起司培根牛肉堡

[2009-10-31 by CatAnna]

34 則留言:

  1. 原來~
    我變成妳很靠腰的格裡的靈魂人物呢~~(驕傲~~)
    話說這個月是19月~~公子何時回來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靈魂是吧....很快我就讓你超升去....

      刪除
  2. 哈哈~~~
    妳現在才知道我們很會裝熟的功力啊...
    大伙聽我說妳是ANNA...一頭霧水..
    換另一個名字"你是掉進湖中的金靠腰.銀靠腰"全部都知道
    所以...Anna妳贏了...

    不過anna妳少掉了kerry的的脆皮雞漢堡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不曉得失蹤到哪去了!! 找不到圖片耶XDDDDDDDDD

      刪除
  3. 幹嘛呼叫我~正哀怨的在高鐵上..上接駁車才想起洋基今天比賽~因為已經在重播獲勝的精彩畫面了..真是
    ㄍ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誰叫你昨天一躺就打呼睡覺了

      刪除
  4. 是今天中午12點多比完..今天都在忙開標..竟然忘了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場..今天高鐵遠傳收訊滿格~大概直接把
    基地台弄在高鐵上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還真的在高鐵上.......

      刪除
  5. 是呀~回到高雄還要哀怨的趕回公司~過家門而不入~公司該發個獎金給我了...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婆晚上發獎品給你~~
      靠腰的人妻 跟 靠腰的兔子 好嗎~

      刪除
  6. 妳們二個為什麼靠著回文對話......
    騙人氣嗎??(超級大誤)
    好歹也要跟我說說吧~~
    19月耶~~公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們愛的表現,你沒結過婚你不懂啦~~(閃)
      哇哈哈哈哈~~~

      你說甚麼他都看不見的!!!

      刪除
  7. 關機啦~要到高雄囉..繼續苦命的上班去..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路過回來親老婆一下 科科
      (在回覆區放閃,感覺真是不道德阿)

      刪除
  8. 難道我這麼不重要
    居然忽略掉我點的雞腿堡了
    哼........下次換你罰跳sorry舞ㄌ

    我發現名字真的很重要
    現在大家也都認"蕭咖有春"...唉!!!
    但你的金靠腰還是略勝一籌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人冤枉阿!! 是我拍攝的角度讓我認不出來那是另外一個漢堡XDDDD
      我已經補上了~~哈哈
      所以Sorry還是留給小詠吧!!

      唉~~名字改不了了!~~
      我想改成愛靠腰的人妻都沒辦法了哈哈

      刪除
  9. 慶幸我有先見之名取的名字非常的有藝術天份...

    不過Anna我被妳閃到了...真是不道德的女人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不小心就放了個強力閃
      下次來要帶個墨鏡保護眼睛唷

      刪除
  10.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路160號也有一家漢堡專賣店.店名叫(桑威奇)在高雄捷運美麗島
    站10號出口
    旁.他的風格跟High Land 69不一樣.是屬於鄉村風格比High Land 69好吃多了.
    漢堡肉又很
    大.服務又好.可以去吃看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會去吃看看~~沒辦法 比較少往那個方式去覓食~~離家太遠了
      之後會記得多跑遠一點!XDD

      刪除
  11. 蟹堡好吃嗎???
    我家豬妹妹看到海棉寶寶就已經失控了@@@@
    在阿娘家附近
    下次回去要去吃吃看:D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蟹堡非常好吃!! 很有飽足感唷
      小朋友會超愛的吧~~薯條也很讚呢

      刪除
  12. 我是去華榮路那間吃"雙"層牛肉堡

    覺得很棒,雖然最喜歡的還是smoky joe的漢堡
    上個月還是光顧high land 三次

    結果肥了兩公斤
    要跑4~5個小時才瘦得回來......

    回覆刪除
  13. 真的..我真的覺得部落的名字真的很重要^^

    第一次跟妳見面..真的看不出妳是人妻呢^^
    而且妳很年輕啊~所以要多多拍照才是啦~~

    我那天點的海鮮麵真的是失算..早知就點漢堡>"<
    妳老公的親密愛人真的是很健談又幽默呢~
    怎麼他沒有在玩無名啊~不然可以去他家晃晃^^

    第一次與妳們聚餐聊天..真的是很開心哦^^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他有無名阿 只是沒特別再用~~
      他都專門上MSN嘴砲的XDDDD
      那天我們也都很開心~以後常出來聚會唷^^

      刪除
  14. 看吧~~還是小月媽媽識貨~~~給妳一個大姆哥!!
    那....我的徵友文何時會出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徵友文!? 你先來張真相再說
      你的無名很久沒更新了 這位叔叔XDD

      刪除
  15. 乾脆去買一條金光閃閃的皮帶......

    以後出場就是直接介紹:拎組媽是金靠腰啦!!XDDDDDD

    那個麵也太瞎了吧.....
    蝦子看起來不是很新鮮=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靠腰超好笑~~我去買一個金色的"靠腰枕"好了
      真的是靠在腰部用的唷XDDD


      麵真的超級瞎! 有機會去記得點漢堡!

      刪除
  16. 沒錯沒錯....那位是叔叔.....
    沒圖沒真相啦...XDDD

    回覆刪除
  17. 靠腰很重的呢!

    長期座椅仔要靠腰才舒服,

    肚子餓了要靠腰才有人帶去吃飯,

    話說,

    妳跟蕭Kerry跟小蓮都不知道義大利麵的秘密,

    那盤子中間有一圓形凹槽,

    裡面可是藏了不少義大利麵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嘛! 我看照片跟印象中 好像是平的耶!?
      原來是我記錯了唷! 囧>

      刪除
  18. 我也是等Moon媽媽吃完才注意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這樣喔!! 所以量應該算普通多吧Q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