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台南-黃金海岸 10分鐘

因為離用餐時間還有一陣子,

老公還帶我跑去了黃金海岸晃了一下



這是沿途拍攝的



雖然已經看不到夕陽了~

但因為天氣還算不錯

所以景色還是非常美麗




還很多人在這邊放風箏,感覺真優閒

(當然...也有租售風箏的攤販...賣大腸包小腸的 賣煎鳥蛋的.......害我一下子就不爭氣的餓了 囧>>>>)




還蠻喜歡這張有風箏的感覺



怪手也是一種風景啦....

煞風景的那一種XDDDDDDDD

好像是在清理88風災的一些漂流木吧 !


希望老公多浪漫一下啊!!

距離上一次來黃金海岸居然是四年前<(╬ ̄皿 ̄)=○#︵︵︵︵︵ ☆( ̄#)3 ̄)/

而且上次是剛認識 然後 " 天黑 "的時候,帶我來海岸看海景

那時還很單純(蠢?)

哼哼,要是現在可能會回個 看屁阿!  給老公吧XDDD

(迷之音 : 哼哼 這樣要怎樣浪漫得起來啦~~ ╮( ╯_╰ )╭ )

[2009-12-13 by CatAnna]

11 則留言:

  1. 靠~~好閃~~~遮眼跑走~~~
    夕陽怎麼跟中午的太陽一樣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更閃的咧~~
      我要是把四年前的經過再說一次 那就真的是比太陽還刺眼了

      我相信你不會想知道的 科科

      刪除
  2. 難道四年前
    ANNA夫人就在黃金海岸邊
    月黑風高
    四下無人的沙灘上
    就把SMAN大吃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我這麼單純哪可能這樣阿~~
      明明就是Sman先下手的....


      拜託...不是限制級的啦XDDDDDD

      刪除
  3. 在5000就要到ㄌ~
    今天來守著網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不會是今晚啦XDD 明早機會大一點

      刪除
  4. 黃金海岸附近有間魚翅火鍋很好吃唷!
    好像是叫"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很難找耶
      附近超廣大的XDDDD

      刪除
  5. 哈哈~我也想去了!還蠻近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放柚子奔跑嗎~?
      那天也很多人在沙灘玩狗的說~~狗都跑得超HIGH的!!!
      不過都沒拍到狗影 他們真的跑太快了

      刪除
  6. http://www.wretch.cc/blog/cpstanley/16865498
    可樂大有寫過~
    我懶得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