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不知名的部落客抓抓樂順利結束囉!!~( ̄y▽ ̄)╭

真是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這個好玩的小遊戲已經順利結束囉!



話說,

我正在整理照片時,瞄了一下還差500多人才會達成555555

沒想到等我逛完PTT  ES板,又多瞄了一下兔崽子的照片



猛然想起自己快破555555時,已經超過啦XDDDDDDDDD  Σ( ̄□ ̄|||)

趕緊登上MSN開信箱....

已經收到了四封信了....而且還正在增加中

真是捏了一大把冷汗啊!!



最後總共是9位幸運兒一起抓到555555




猶豫了好一陣子說XDDDDD

獎品本來是限量的阿阿!! 

本想說三四位踩中就全送.... 一整個都在我預料之外

大家真是太熱情的參加了





所以  自以為很大方的安娜決定大方的全送了~  以上名單人人有獎

都已經一一回信通知了


接著就是飾品實品曝光的時候了




正好就是今天到貨,今天集滿555555

真是天意阿!! XDD





比我手稿上呈現的感覺還要好

真是太令人滿意了!!


希望大家收到都會非常喜歡~~~




p.s 

這是二用的  可以當手機吊飾 也可以當項鍊


商品這三天會陸續寄出....因為安娜也是有點小忙的 Sorry  (〞▽〝*)....

下次要踩要踩幾號呢 1234567嗎?

可能還要在半年(以上)吧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38 則留言:

  1. 好好玩
    感謝ANNA這麼大方
    1234567時一定再來共襄盛舉
    到時競爭一定更加激烈
    不知道能不能用外掛???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 不然我每10萬都來玩一次
      下次是666666 下下次是777777


      這樣每個月都要破產好幾次XDDD
      我可以改送便宜一點的嗎?
      例如說露毛寫真+簽名




      當然是我家兔子的露"毛"寫真

      刪除
  2. no.1~.god但有照片no.3..~_~誰.誰誰...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手腳太快 忘記給檔案嗎

      刪除
  3. 今天處理一些事情..........等想到

    都已經不知道5到哪裡去了?!

    SHIT!!!!!!!!!!


    X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還有六!!
      下次可以再玩一次 哈哈哈哈

      刪除
  4. ㄎㄎㄎ~為了抓這個我難得有人請吃宵夜~我都拒絕了~ㄎㄎㄎ
    一出現555554的時候超緊張的~整個網頁像炸了一樣~
    跑進去發現是555555真的是超感動得\( ̄▽ ̄)/ \(>﹏<)/v( ̄︶ ̄)y (((>( ̄▽ ̄)<)))
    一頓燒酒雞= =~還蠻值得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限量!!!!

      值得了啦~~



      真是感謝你沒有因為燒酒雞而出門XDDDD

      刪除
  5. 啥米結束了.....
    x的翻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一個不小心
      偷偷摸摸的就結束了

      刪除
  6. 咦~我沒收到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傻孩子~因為我們有MSN啊!XDDDDDDDDD

      刪除
  7. 樓上的O125boy(阿亮)大大
    ANNA很討厭你
    你不知道嗎??
    妳看ANNA附的回信照片
    8封有回覆記號
    只有你的沒有
    很清楚了吧
    以後不要再來這裡混了




    嘻嘻...一整個大壞心
    期待第三次部落格大戰爆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不要挑撥離間!!





      這種實話我們私底下知道就好....
      (咦??)

      刪除
  8. 好漂亮的飾品喔.....真厲害

    回覆刪除
  9. 回8樓

    喔~你好幽默喔 哈哈

    剛看到時還真的被你唬住了!!

    還好我和anna感情很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我剛猛一看也以為是哪位這麼了解我(誤)

      後來往下拉真是捏把冷汗,
      原來是另外一位親密愛人在說笑
      大家真是超會玩空白梗~

      刪除
  10. p.s 不要大戰啦 凡事以和為貴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因為最近太無聊了~
      那位快悶死了吧~
      我也一整哥現入冬天正好眠狀態,很懶得打文章阿阿阿
      因為打字手會冷啊!!!!!
      熱呼呼的在被窩裡不是很好嗎 哈哈哈

      刪除
  11. 本來8樓最後兩行要反白的說

    可惜留言沒有反白的功能

    殘念...囧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這個功能就天下大亂了!!XDDD

      刪除
  12. 阿勒,yahoo該不會漏信吧
    我沒收到...
    koreaxxx131@yah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不會在垃圾信箱呢^^||

      還是你留悄悄話給我 跟我說你的寄件資料跟信箱(證明用)
      我就會把飾品寄給你囉

      刪除
  13. 嘖嘖嘖...我沒踩到..
    那我去強劫~~~
    阿亮不准動....Anna的飾品交出來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 搶阿亮的!!
      阿亮最好搶了!!~哈

      刪除
  14. 奇摩有時會當成垃圾信喔
    我的就是在垃圾信找到的-*-
    在檢查一次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奇摩就是這點很機車

      不過看在他也常常把自己的信歸類到垃圾信箱去...XDDD 就只好原諒他的老實了

      刪除
  15. 已收到ANNA夫人的禮物
    特來簽到
    果然非常精美
    我會好好保存
    直到海枯石爛
    至死不渝...(疑?)

    SMAN大:<(╬ ̄皿 ̄)=○#︵︵︵︵︵ ☆( ̄#)3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肛溫阿~~不知道兔毛還有沒有黏在上面XDD

      刪除
  16. 我收到禮物了!
    也看到安娜的字跡
    非常秀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我為了寫信封 字努力寫好了
      其實我字很醜的 哇哈哈哈哈啊!!!

      刪除
  17. 還沒收到呢@@"
    今天家裡都沒人
    所以郵差杯杯有沒有來也不曉得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送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今天沒送 明天會多送一次的
      若是都沒人收件 會給招領單 再去郵局領就可以了

      刪除
  18. ㄎㄎㄎㄎ~我也收到了~\( ̄▽ ̄)/
    好好的把她收起來~
    555555的紀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多都不能表達我ㄉ興奮~


    XDDD~天氣好冷喔= =~大家要注意保暖別感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這麼冷!! 快去睡吧~~
      不要遊蕩在"網路"上了~~


      真開心大家都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