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19to1 璀璨耶誕【聖誕蛋糕&飾品發表會】投票結果公布

19to1 璀璨耶誕【聖誕蛋糕&飾品發表會】 網路投票
已經圓滿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配合~~^^
 
飾品方面的競爭非常的激烈
網友投票的部份,本是由「悸動」領先
不過格友的20%,後來居上,來個大逆轉,「漣漪」勝利~
 

耶誕蛋糕:雪晶

冠軍飾品:漣漪


有猜到嘛?跟您心目中預測的冠軍是一不一樣呢^^





若沒得獎,也不用擔心
在努力的爭取之下,也貼心準備的參加獎  有投票就有獎
 
E&I    50元換購券
          269元特價戒指,款式任選,只要用50元即可換購喔~~ 
         (高雄在地可自取,外地+30運費)
         也可以269元的差價加購其他商品(EX:500元的飾品,只要付50+(500-269)=281元

19to1   第三件三折優惠券
 
以上參加獎  (會將優惠券mail給所有投票網友)
詳細辦法會於8日,連同冠軍飾品得獎名單於官網公布喔~





另外

感謝頭號 " 投票者 "

支持本活動 

雖然妳可能不是我的頭號愛慕者(誤)

但我一樣額外贈送禮物給妳 >\\\\\\<


第一號投票者  

簡O燕 小姐   reXXXXXXX@hotmail.com



我會盡快跟妳連繫的


14 則留言:

  1. 頭香越來越難搶了

    回覆刪除
  2. ANNA大大我忘了之前是怎麼劉E-MAIL的
    也忘了我留哪個信箱耶?會不會收不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 還有這種事情
      你可以悄悄話跟我說你的本名跟可以連絡到妳的MAIL嗎?
      我請行銷公司幫你查

      刪除
  3. 不會收不到啦~這幾天就會把參加獎寄出去給大家
    若忘記信箱,請留悄悄話給anna吧

    回覆刪除
  4. 嘰呀啵~剛剛害我以為沒有留悄悄話~
    嚇屬倫囉~
    再次謝謝ANNA大大囉~

    回覆刪除
  5. 頭號愛慕者是我啦...(SMAN大閃開一點)

    我的獎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 很快就MAIL會收到了 有投都有獎

      刪除
  6. 我沒中?!

    我要哭了我~~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說不定其他人會抽中妳
      我還在等公布答案我抽道誰

      刪除
  7. 我也沒中~要哭哭了!!


    還好 yara有中!

    回覆刪除
  8. 報告anna大大~我中了耶!!!
    還在幌神:P
    要怎麼拿到漣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過幾天就會送到你手上囉~~~E&I公司會負責寄送相關事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