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置頂]言論是有自由,可不實的言論不包含在內

針對昨晚 喬治先生 \ 小詠bo2  所發表之不實言論

二位皆已道歉,我也就暫時不追究其他相關...




喬治道歉連結

Bo2道歉連結



希望妳們是誠心道歉  

要求置頂三周是非常輕微了


請勿再發表其他不實 \ 抹黑 相關言論



若還有其它不實指控及抹黑

將會對其提出告訴

是我做的我一定會承認

但是惡意指控 \ 不實指控,那就別怪 我 & 吳組長 不給面子



61 則留言:

  1. 大家的初衷都是一致的

    行的直 坐的正

    認真做自己比較重要啦!


    所以我就搶到頭香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我一直都很認真做自己阿
      就不知道為何有人看不慣就算,還硬要管

      我是我 她是她

      還有很多把柄我不想說太清楚而已
      某人心知肚明就好

      刪除
  2. 部落客調查員2009年12月8日 凌晨3:49

    套一句外交詞令
    我只能說很遺憾會發生這種事
    但雙方都很有修養的道歉及很有風度接受道歉
    是給部落客一個很好適範
    畢竟地球是圓的
    高雄市又小小的
    那天anne跟喬治在哪一間餐廳不期而遇是可預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也沒關係,我一點都不在意
      畢竟高雄市真的很小

      刪除
  3. \(>﹏<)/ 安多美食部落格大會戰終於在雙方調停的情況下正式結束了~(╥﹏╥)
    從深海浮上來打人到淺不下去= =看來真的變成浮淺教練了( ̄□ ̄|||)a
    雖然這不是初衷~不過可喜可賀的是~終於落幕了
    其實只要做好自己~率性而為又如何~
    感謝參與這次大會戰的各位演出者~害我浮出來了= =



    真心的為大姊感到高興~
    中心期待美味的吳張再次發出



    話說你發麻辣狀元的當天晚上我就跑去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你也衝太快了吧XDDD
      我本周也想再衝去吃個一次,上次吃太少了 不滿足

      刪除
  4. 喜歡講不實言論傷害別人的人,

    想想這樣的言論加於自己身上會是什麼感受,

    應該就不會再做這樣缺德的事了吧..

    anna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m(。≧ _ ≦。)m

      刪除
  5. 真心的為大姊感到高興~
    中心期待美味的吳張再次發出

    吳張??
    我沒娶姓張的女生ㄚ~~挖鼻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是說你的未來女友會姓張!!
      快跪拜樓上李大仙 (* ̄┏Д┓ ̄)ノ

      刪除
  6. 晚安~
    我來逛逛~

    回覆刪除
  7. 雖然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但還是要請你消消火喔...

    不開心的事情就不要再去回想了^^

    回覆刪除
  8. 3 & 4樓是在雞同鴨講搞飛機喲
    "李胖子"根本就不是李大仙
    ===============================
    所謂的 "中心期待美味的吳張再次發出"
    其實是 "衷心期待美味的文章再次發出"
    ===============================
    "李胖子"大對不對呀?
    果然只有我最了解你了(噁 ~ ~)

    最後恭喜ANNA夫人
    終於有比妳更糟糕的"新注音"使用者出現了
    以後妳只能算是第二糟糕的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DDDD

      果然你也是"挺" 糟糕的


      肛溫阿~


      不過真受不了某群人,做錯事不承認還在那邊硬凹

      刪除
  9. 和平落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是真的落幕 <(  ̄ ︻ ̄)y▂ξ

      刪除
  10. 和平? 呵呵.....
    我個人感覺像是恐懼的總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恐懼的總和也太誇張了

      刪除
  11. ANNE部落格式我每天必來的網志
    到底發生神ㄇ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生了不得了的大事了~QQ"

      我只能說


      不要問,很恐怖

      刪除
  12. 沒想到安娜這麼難惹
    朗公:惹熊惹虎千萬不要惹到赤查某
    妳老公想當然爾也一定不好過
    我真的想知道他如何抹黑造謠這件恐怖事耶

    回覆刪除
  13. 人生是故事的創造與遺忘。

    回覆刪除
  14. 13樓的那位yulin
    有風度一點
    知道你是挺誰的
    少在那邊鬼叫

    如果你挺的人真的沒做錯事
    幹麻道歉
    而且他的部落格留言都是先悄悄話
    經過他審核過才開放
    這就有作假的嫌疑

    你以為沒人去罵他虛假沒誠意嗎
    早就被封死了
    眼睛放亮一點
    不要人云亦云
    也不要再故意掀戰了
    滾回你們那邊就好

    回覆刪除
  15. 15那位請客氣1點
    我在部落格留言是第1次
    我也是從這裡才知道喬治部落格
    妳從那里知道我是挺誰ㄋ
    我也沒有故意掀戰
    我還刻意留我ㄉE-MAIL給他
    就是不希望在這里在談此事
    我的用詞也是帶1點詼諧而已
    沒風度的是沒搞清楚而在這邊隨便罵人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你事不是少打幾個字XD

      我看不太清楚你第一次的發言說?


      是要問我老公如何看待此事嗎?

      刪除
  16. 好八~我承認我打錯字了~= =+手殘+眼殘 發出的5分鐘後才看到 哦~好八~我錯了
    吳組長要是有興趣 我有認識不少"張"小姐給你認識認識
    跪拜李大仙 得永生~ (* ̄┏Д┓ ̄)ノ我~賜與你"張"小姐~
    不過~我害怕會被安娜姊K.O.
    \(‵▽′)_╭╯# (啪)(#〒▽〒) 別帶壞我老公~

    哀~隔壁家的鄉民就別出來丟人了八~
    安多美食!!??部落格大會戰 誰是輸家還沒看出來嗎???
    不要好不容易的講和又再來玩一次 至少我相信第二次會戰
    真的站的住腳的一定還是一樣的人 筆戰就別打了八 吃飽太閒不成
    乖乖的吃白飯配網頁啦~XDDDD~

    15樓的姊姊也息怒~我們是有風度的部落格 要能接受別家的"正確"的批評
    而不是學他人"造謠"無中生有的假事
    鄉:是誰在說瘋話~
    李:誰答腔我就說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吳組長不是我老公

      他是我老公的親密愛人>\\\\\<
      (其實就是我跟我老公的超級好朋友啦)


      所以請李大仙盡管賜給他張小姐吧!!!XDDDDD


      誤會一場 大家都沒事啦(拍)

      刪除
  17. yulin
    對不起
    是我看錯ID
    誠心誠意跟您說聲對不起!!
    請您原諒我的高度散光眼
    (我發誓真的很高,散光度數近600)

    不過您在13樓的留言怪怪的
    我看不懂所以才誤會的
    ((妳老公想當然爾也一定不好過
    我真的想知道他如何抹黑造謠這件恐怖事耶))

    第二句不太對
    好像有少字是不是啊??

    在一次跟您說 對不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剛上來看也看不懂

      所以應該是他少打幾個字QQ????

      刪除
  18. 哎呀~又是在發文後才看到澄清文~
    好的~我在這邊向yulin大 先說聲抱歉~我也收回我再樓上的一切發言~
    因為最近類似的話題蠻銘感的~
    所以才會出現hecate類似的文章~
    如有得罪 我在此向你盛重的道歉
    希望你能諒解 部落格上的各位大大 謝謝

    回覆刪除
  19. 哎呀~我又慢了~看來還是要回租的地方比較好~爛學網~一值慢半拍~
    這樣我要道幾次歉阿~XDDDD~






    XDDDD~我又在洗版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

      李大仙還是先幫吳組長找張小姐吧....
      吳組長等很久了

      刪除
  20. 逛了三個部落客的網誌
    感覺表面上風平浪靜
    私底下暗潮洶湧

    所謂高水準的部落格
    也不過就是在嘀咕和網誌裡暗諷別人罷了

    大概是我層次太低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我也都有看到~~
      喜歡自己以為高貴我也沒辦法~..╮(﹋﹏﹌)╭..
      就還是那句送給他們,少虛偽了

      刪除
  21. 我第四句的"他"是指造謠抹黑安娜的人
    並不是指她老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方就提出說我去試吃長堤寫成這樣
      是因為我去跟長堤"要"試吃,沒要到 不爽才這樣寫
      但其實根本不是事實
      我們也有可以證明的人

      刪除
  22. 回應21樓~
    真的,這種自命清高 看了真令人反胃~
    -------------------------
    以下訊息也發於黃小鴨:
    我倒是有不同的看法~
    本來美食就是很主觀的,又不是專業裁判必須要客觀~
    我的書籤本來是魔鬼甄 &黃小鴨,但是後來我換成了金靠腰,黃小鴨這裡就
    比較少看了,原因給大小姐您參考,口味上並不是很合,再來就是您介紹的
    餐廳大多檔次比較高,您的部落格不能使用右鍵..
    其實這都不重要反正大家本來就會選邊站,我並不認為我水準低,但是也沒
    法子像您一樣自命清高,罵人還不帶髒字..
    但是作為一般觀眾,還是很感謝眾多美食部落客的無私分享..
    (不善於打字,難免言不及義)
    -------------------------------------------------
    這次事件我可是從頭看到現在~一直想發言但是真的很不會用鍵盤表達~
    但是我以為已經告了一段落,今天又看到黃小鴨在【食記】高雄。沙仔地
    麵線羹-裡的【碎碎念】..
    我終於忍無可忍 @#$&*OOXX
    靠腰的 Anne 我支持您的真性情,假道學假清高才是沒水準惡勢力,要是跟
    他們認真就輸了~
    安娜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看到,只是懶得跟這種人計較
      如果他們說的都是實話 那幹嘛要道歉呢? 還在哪邊不承認錯誤

      謝謝你的支持與回應 :)

      刪除
  23. 樓上一片赤忱可昭日月
    把留在對方地盤的留言拿來表明心跡
    懇請板主御賜護駕有功的匾額給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 媽呀~還護駕有功耶

      匾額沒有啦~~
      但是請吃一份下午茶沒有問題XDDD

      刪除
  24. 我還蠻喜歡anne的寫法的
    有時看到一半,還會不小心笑出來
    只可惜餐廳都在高雄
    沒機會去試試

    anne加油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謝謝~~
      我也超希望我老公出差都可以帶著我阿XDDDD
      這樣我可以每隔二周就吃個二天台北 二天台中了~~

      快一人一信寄給Sman叫他出差帶著我吧!!

      刪除
  25. 現在是有禮貌運動嗎
    大家好 我是林鬍子
    我愛乾淨 我會很有禮貌
    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跟我ㄧ起...




    看安娜的網誌

    回覆刪除
    回覆
    1. (* ̄┏Д┓ ̄)ノ 這麼巧~我也有點鬍子....

      就讓我們一邊有禮貌的靠腰,一邊繼續看下去吧

      刪除
  26. 哈哈~想不到我的笨留言還有後續發展~
    林老師勒~我看我不可能吵的過那位有水準的雜某~這年頭官腔和表面功夫
    的人實在太多,有本事就指名道姓別拐著彎罵人,什麼對號入座!! 部落格
    是有"人"味的地方又不是某官方網站食記~
    什麼護衛隊?我不懂?我只是發表意見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免跟人家吵了啦~
      如果真沒做錯事,那他們幹嘛要道歉呢 你說是吧?

      反正我做好我自己就好,自於到底誰的水準高誰的水準低
      有眼睛的也都看得出來,到底是誰比較靠腰啦~

      刪除
  27. yiteng
    算了啦!我也看完啦
    反正不合就不要傷眼囉
    奉上我老公說的話

    安娜的部落格才是人寫的
    其他的是神還是鬼,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人生有幾個十年啊?幹麻不痛痛快快的活啊?(柴九附身?)
    吃個東西寫個感想還要咬文嚼字?
    我就是愛說 這真是靠腰的好吃(難吃)

    怎樣?
    真有本事的話,在路上就
    麻煩出聲制止一下刺龍刺鳳的大哥不要罵髒話啊
    在網路上叫有啥屁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侯~~你也有再看那部港劇!!!
      我跟我老公也超愛看的~~已經看光光了

      唔...我要快點去認真修圖 我以經積很多篇文章了
      囧>>>>


      感謝妳 & 大家的支持啦!!

      刪除
  28. 實在不想參加口水戰
    希望雙方能夠放下
    但是對方使用車輪戰
    一個輸了再來一個
    功力實在是比岳不群更厲害
    因此還是留了一段話

    ===我是分隔線=============================================
    曾幾何時
    高雄的美食部落客們
    除了評論美食之外
    氣質還高尚到可以評論別人的人品了???
    要藉著貶低別人來突顯自己了???

    請問一下陳致中、黃睿靚全身名牌氣質優雅吃高檔餐廳,人品會比較高嗎??
    請問一下辛苦工作的勞工大眾全身髒污蹲著吃路邊攤,人品會比較低嗎??

    最後
    還是要給各位[溫良恭檢讓]的高雄美食部落客們加油一下
    希望終有一天各位的氣質
    可以照亮高雄的夜空
    ===以上====================================================

    各位[溫良恭檢讓]的高雄高貴美食部落客們
    我也沒有說是誰喲
    我也沒有謾罵反而還幫你們加油喲
    就跟我幫ANNA夫人加油一樣的啦

    ANNA夫人加油
    正所謂"不遭人忌是庸才"
    ANNA現在受到的攻擊
    就代表著ANNA的存在
    已經威脅到那些[溫良恭檢讓]的高雄高貴美食部落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回應+支持啦!! m(*T▽T*)m

      刪除
  29. 車輪戰+岳不群

    哈哈 我笑了~

    形容的滿貼切的啦~

    我支持「真性情」

    讚啦~

    回覆刪除
  30. 安娜超強的!!
    隨便發篇文章就可以破壞其他部落客長久以來的努力...

    安娜的破壞力驚人~
    那些部落客的不堪一擊更是驚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實在是太靠腰了嗎XDDDDDD

      刪除
  31. 家故某來那A花腥家追歹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阿
      所以我都忙到沒空去晃一下你家的笑話 真討厭 = =||

      刪除
  32. A crowd is not company.

    回覆刪除
  33. 好的開始並不代表會成功,壞的開始並不代表是失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