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關於 9街10號 法式餐廳

恩 

就是.....


他們家主廚換人了 ~


11月中我就知道了,但是忘記PO

今天看到別人家的食記猛然勾起了我的記憶啊!XDDDDDD



總之,就是這樣

當初招待我的許主廚離職囉

現在是前犁舍的主廚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因為還沒回去吃過~ 


餐點問題不要來問我阿~~~我不是廚師~~~╯-____-)╯~═╩════╩═~

10 則留言:

  1. 喔喔 換人了喔~

    我還以為是菜單換季而以

    服務是還不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我記得有跟你說(難道是我又忘記了XDD)
      然後要PO文都一直忘記
      沒辦法,我滿腦子都是吃啊!~~

      刪除
  2. 有丫 妳有跟我提過主廚換人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我腦袋不好
      原來有說過了

      刪除
  3. Anne大姐您好,
    許主廚因為一些私人原因
    確實己經於11月底離職了
    可是就算換了廚師,我們還是
    很希望您有空能多來我們這坐坐^^
    順便幫我們鑑定新廚師的手藝及給我們
    更多的建議,謝謝,打擾您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當然會找個時間再回去的
      因為地點跟用餐時間的因素...所以要等我老公放假才有機會阿

      刪除
  4. 原來西餐廳 "換菜單"="換主廚"
    嗯...嗯...(筆記ing)
    下一條 "換扛棒"="換頭家"
    (大誤...烏鴉嘴XDDD)

    翻回之前的食記
    ANNA夫人11月1日去試吃了
    咱們勞工大眾一輩子也不敢去吃的
    價值2000多的夢幻料理
    11月中許主廚就離職了
    當初的夢幻料理
    真的變成"夢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真的變成絕版料理啦!XD

      刪除
  5. 話說我朋友聖誕節那天去吃,結果被他嫌到一個不行...
    他說餐點送太慢之外
    主菜也不怎麼樣
    還說牛肉的筋居然多到切不斷?!
    雖然我聽起來覺得很扯
    不過還是會怕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還蠻扯的
      這是我聽到得第三個了Orz

      大家都說牛肉筋超多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