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高雄-拉亞漢堡 大豐店

一大早跑到大豐路來用早餐

都是有原因的....


因為老公在愛評網上兌換了口碑券

(還真不知道味蝦米要特別換口碑券來吃早餐XDD)



這間拉亞漢堡在開大樓底下

裝潢設計都很不錯~

不太像一般早餐店給人很居家的感覺



這邊到有種可以悠閒的喝杯咖啡 看本雜誌 慢慢享用美食的FU

老闆也都還蠻親切的



這是他們的菜單

也是走有圖有真相的路線~

不過本次口碑券有限定他們新推出餐點

所以我就沒細看他們的菜單了


口碑券可以換 美味蟹堡 & 黑椒里肌起士凱薩堡  另外一個我就忘了


這是 黑椒里肌起士凱薩堡  (價位40元)


感覺好貴....

而且其實我等了蠻久的說XDDD

一打開漢堡蓋....後



二個字  好‧虛

就二片火腿...(還有一片起司在美生菜之下)



吃起來感覺真的是

有點空虛、寂寞、覺得冷~
  (肉片是冷的)


不是我愛的FU

所以我默默的咬了幾口就丟給老公了



美味蟹堡 (價位50元)


真的有驚訝到...一個50元 Σ( ̄□ ̄|||)

(而且還沒飲料XDD)

不過看起來比那個黑椒里肌好很多~



起碼肉大塊了一點!! 

哈哈哈~~

是類似炸過的海鮮餅

上面的醬是美奶滋之類的

還有夾上美生菜 與 番茄切片




口感還不錯~

中間的蟹餅很Q很好吃  鮮味蠻明顯的

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剛剛那份黑椒里肌吃起來就覺得口很乾. 不太耐吃的FU...

真的是差太多XDDD

而且黑椒里肌菜單上的照片一整個豐盛的樣子.....

跟到手的樣子也差了.....很多.....Orz

還是蟹堡優多了~~


不過拉亞其他餐點看起來我都不是太有興趣

應該也不會再來用早餐了XDD

(沒辦法,我很少吃早餐的 ~~)



餐廳名稱:拉亞漢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112 -1號
電話:07-3873165
營業時間:Am 5:30~ Pm 14 :00

[2009-12-18 by CatAnna]

20 則留言:

  1. 拉亞最大的缺點就是當午餐吃吃不飽,當早餐吃又太貴~~~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你說的真中肯!!
      就是這樣阿

      刪除
  2. 拉亞以前很愛
    不過真的很貴耶..重點要吃飽$就要多一點
    那這樣都可以吃更好等級的早餐了

    差不多價位寧願選晨間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阿~~而且還很多吃的可以選~
      明天一早在來吃一下早餐好了XDDDD

      刪除
  3. 仔細看了一下ANNA夫人的發文
    12/28 11:03 AM 發表 高雄-亞蒂米 德式廚房 [信守店]
    12/29 12:01 AM 發表 關於 9街10號 法式餐廳
    12/29 05:29 AM 發表 高雄-拉亞漢堡 [大豐店]
    難道寒流來襲的夜晚
    ANNA夫人沒有和老公一起躲在被窩裡取暖睡美容覺???
    雖然拖稿 拖~~很~~大~~~~~
    反正債多不愁
    不需要這麼拼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哀呀! 你不懂的啦>\\\<
      我們是做了保暖的運動後才起床的




      糾勁~~~~是甚麼樣的保暖運動呢!?
      請待下回分解

      刪除
  4. 拉亞算是高級的早餐店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早午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睡到自然醒再吃個飽XDDD
      一餐抵二餐啊!

      刪除
  5. 下回已到
    ===========================
    糾勁~~~~是甚麼樣的保暖運動呢!?
    ===========================
    尚請ANNA夫人分解
    以解大家疑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回大人~~~~

      我就是要等你來分解阿~~~XDDD
      快告訴我到底有哪寫保暖的運動吧~



      科科~~

      刪除
  6. 下... 回... 大... 人...

    (分解了)

    回覆刪除
  7. 可惡的ANNA
    敢說我不懂
    能在 05:29 AM 作的保暖運動
    小弟在下本人我已經是經驗豐富了
    當然是...

    嗯...

    半夜12點了
    應該可以說了...

    那就是...

    效法偉大的老祖宗...

    祖逖先生的...

    聞"雞"起舞...

    與"雞"共舞(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都經驗豐富了....
      那大家心照不宣~心照不宣阿~~~

      刪除
  8. 看完了很無言
    這種需要口碑卷嘛?!...傻眼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阿 好無言喔~~~

      最無言的是我老公還去換了XDDDD
      大概就是無聊 吃吃也好


      不過真的好虛喔!!

      刪除
  9. 我也有看到,

    但離我家太遠了,

    所以我沒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愛蟹堡~~就不小心被騙去囉

      刪除
  10. 看樣子
    這算是高級早餐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