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高雄-將軍 牛肉大王 高雄加盟店

因為周六就要回台南去幫婆婆慶生~

所以這天打算晚餐就隨便就近找間店吃吃就好

本來想去鬆餅先生

結果又客滿~

不想在路邊吃灰塵......所以就轉戰其他地方

就到了這間將軍




看在他寫著食神的份上

我跟老公就不爭氣的下車了XDDD


這是菜單........


價位有超高....

跟普通高...XDD

熊熊一看只看到超高價的,還以為進錯店了





超高的就是那碗990元的頂級牛肉麵!!!

但是我們夫妻倆心臟都不好....一碗990元

又不知道到底多好吃....

連問的勇氣都沒有XDDDDDD

還是乖乖點隔壁欄 價位親民些的飯麵類

p.s 

還有牛肉火鍋類...150起跳....

真想下次試一下




這上面有990元  頂級牛肉麵的介紹

不過看完我對張大千私房菜還比較有興趣一點

但還不清楚這間店到底好不好吃...

所以還是沒點




店內用餐人數還算OK  加上我們有五桌~ (大約七點多...)

餐具佐料都需要自取




廚房是開放式的

點好餐點後廚師就會馬上開始煮了

然後整間店就都是香味....越等越餓XDDD


櫃台還有擺販售的商品 獎狀

冷盤小菜剩不多,所以我也不是太有興趣


紅茶 10元


就一般紅茶味道




我點的紅燒牛肉乾麵(小) 80元 (附湯)


其實也不會說小碗  量還算OK

肉總共有三大塊~



麵是拉麵

不過拌過之後,有一股麻醬的味道....

吃起來味道感覺是還可以啦~~只是我本身很討厭麻醬(芝麻醬味道很重的那種..)

肉很大塊...可是還蠻硬的 稍微有一點點乾柴

感覺上還有滷過的味道 或是另外處理過

整體來說我不太喜歡就是了

阿福牛肉麵的乾拌類的味道好吃多了


湯的味道就一般清燉的湯,不過因為麵麻醬味蠻重的

所以我湯的味道喝不太出來

只覺得鹹味有點重


P.S 其實是"紅燒牛肉乾" 麵 XDDD


老公點的麻油雞半拉麵 (大)90元  附湯


超香的Q口Q 感覺上還比我的麵好吃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麵拌過覺得味道不夠

聞起來香,可是吃起來不夠味那樣

不過雞肉就蠻好吃的 湯也很好喝XDD

如果選的是麻油湯麵搞不好會更好吃



水餃五顆 20元


老公這個水餃控,看到有可以點五顆的就不爭氣的點了!!

結果水餃是今天我們覺得最好吃的XDDD

比較家常口味啦! 

裡面的高麗菜也脆脆甜甜的

但是一顆四元真的有點貴到Orz


下次應該會改點其他湯麵類的來試看看

不然就是直接吃火鍋吧( ̄ ̄;)





   餐廳名稱:將軍牛肉大王 高雄加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3號
   電話:07-5563037

[2009-12-11 by CatAnna]

20 則留言:

  1. 頭香耶XD

    這間該不會是台中的將軍牛肉麵下去開的分店吧@@

    價位和菜的名稱都一樣耶!

    不過高雄這間菜色比較多種

    而且店的裝潢也比較好看=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台中那間沒錯喔Orz

      不過只有菜色跟裝潢大贏吧!!!XDDDD

      刪除
  2. 這種加盟店
    打著"名廚"的招牌
    實際上卻不是名廚親自做的
    賣的確是"名廚"料理的價格
    可以說是詐欺嗎???
    所以這種店我都沒有想去的FU
    倒是想找一天去試一試今年台北牛肉節第一名的左營酸菜白肉鍋

    還有,獎狀上的店名是"真萱(?)拉麵王"
    不是"將軍牛肉大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阿~~我被食神二個字騙了!!
      不過太陽餅也沒有太陽
      老婆餅也沒有老婆
      所以名廚料理沒有名廚 很合理的!~XDDDDDDDDDDDD



      左營劉家第一名的牛肉麵現在要預約才吃得到吧~
      一得獎大家通通都聞名而去囉



      p.s
      獎狀這麼小的字你都這麼注意....
      你不說我都不會發現
      難道這間店以前改名過XD

      刪除
  3. 又是牛肉!!!ㄏ
    你打算吃遍高雄牛肉就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可以吃遍就好了!!!(熱血+握拳)
      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西班牙鬥牛士,被牛鬥死的那一種
      所以現在猛吃牛報復XDDD

      刪除
  4. 回覆
    1. 有貴到也有嚇到....
      下次應該會衝著火鍋去 不會衝著麵去

      刪除
  5. 嗯嗯 我上次有注意到這間店

    只是裡面沒人...怕怕的


    我應該會點150的那種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每次吃飯都不是正餐時間....
      所以沒人都不覺得怎樣說XDD

      去的時候有人在裡面用餐,我們還想說一定很好吃說
      結果...有點差強人意

      刪除
  6. 我比較想要看990的牛肉長啥樣
    不要叫我點...我會去全聯買蔥燒牛肉麵泡給妳看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啊!! 等我哪天月入10萬我就點!!
      哈哈哈

      刪除
  7. 這種店見多了啦~不就醬~
    ㄎㄎㄎ~習慣就好啦~
    不過我大概也會去試試220訥幾樣~畢竟是張大千大師的私房菜


    靜待銀飾的到來
    v( ̄︶ ̄)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周五就寄出囉XDDDD (我現在才發現我忘記寄信通知大家 囧>>>)


      張大千的菜不好吃...可以翻桌嗎XDDD

      刪除
  8. 台中將軍牛肉麵我品嚐過
    我自己也開牛肉麵館
    不能球員兼裁判
    特地來看看您
    希望能給自己一些靈感

    歡迎您到小格來逛逛喔!!

    http://tw.myblog.yahoo.com/livivianblog-new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台北阿...........orz
      我要等到去台北玩才有機會吃看看了

      刪除
  9. 這家是我剛搬來附近時去吃的,時間有點長,東西有點忘記,只記得好貴....
    另外左營劉家的牛肉麵只有一館有,二館沒有,口味是傳統的蔥燒類型 XDD
    想吃只要搶的到位子,應該就沒問題吧~他是像熱炒那種,服務就只有送
    菜,先自己占位子,再去櫃檯拿單子點,吃完再收錢。
    服務員都有點年紀,所以比較會碎碎念,我就因為小菜一放在桌邊,他送
    麵來時不好放下點,被念過. ˊ.ˋ
    註:進去一館時要收十幾元的停車費,付帳時可以拿來抵小菜的錢,不要
    在點菜時拿出來,會被念... Q皿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好你有說~不然劉家我去吃一定跑錯邊XDD
      歐巴桑都很愛碎碎念的..多忍忍囉Orz
      真是辛苦你了啦!!

      刪除
  10. 990元的牛肉麵@@
    還真想看看有誰會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超想問他們到底一天可以賣出一碗990元的牛肉麵嗎X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