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網購分享-肌研 極潤乳液+化妝水 & COLOR QUEEN絲襪

最近肌研的電視廣告打很大!!!

不過我是在9月多的時候就買了

我是在拍賣上跟 小三每日輸入買的XDDDD

商品名稱:白潤高純度美白化妝水(藍-170ml)  極潤玻尿酸超保濕 滋潤型(白 140ml)


首先當然是先誇獎一下賣家~

服務好、出貨快~ 而且還有給我一些小贈品(試用品)

不過我已經忘了到底拿了哪樣試用品


這二種的蓋子&出口都一樣


化妝水是還不錯

淡淡的氣味,不過我覺得不香XDD  到真的有點藥味

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美白效果就不知道了~~

我還沒瘋狂到只用半臉來比對XDDDDDDD



乳液的話就超難用的 囧>

因為他的罐子設計成一定要倒過來才能到出乳液

乳液比較濃一些 所以很難到在手上~罐子也很硬 沒辦法擠壓

比嬌生的旅行組or 小罐裝的還難用 囧>>

常常都會不小心到超過的量....



本來選肌研 滋潤型的乳液,是因為我皮膚需要保濕滋潤多一些的

不然都容易太乾

沒想到這款反而太過於滋潤

而且又不好吸收....每次擦完臉都會油油的好一陣子

沒辦法直接上隔離+妝

也感覺不出有保濕滋潤...因為之後還是很會出油...(我是臉過乾就會出油........)

用沒幾次我就還是換用嬌生的24小時水感 粉紅色那款

而前陣子收到金佳美的聖誕試用品

更是一整個愛上金佳美啊!!!

然後又看到肌研的電視廣告.........Orz

就覺得我一定要把這篇生出來XDDDDDDD

真的

不好用啊!!


不過臉比平常人更乾的......說不定可以試用一下吧?

我最後都拿來擦大小腿....或擦老公.....科科

(迷之音: Σ( ̄□ ̄|||) 蝦米!? 不好用得才輪到我)





同場加映歡樂的絲襪們~~~

是跟COLOR QUEEN 買的

因為冬天到了,而且我是個絲襪控~~  連夏天都要穿絲襪的怪咖

尤其熱愛黑色啊!!!!

因為可以遮瘀青....................orz

我買了以下這些......>\\\\\\<



這種厚褲襪的真是我的最愛

黑色顯瘦 線條顯瘦.....穿上去絕對是大大顯瘦阿XDDDDDDDDDDDD




這....

因為我也是蝴蝶控....也愛透膚絲襪

理所當然的....(默)









我.....

不爭氣的也是個星星控

所以看到星星會買,是很合理的

尤其是第二雙款是真的很特別啊!!! 還有粉紅色的星星繡在上面>\\\\<

別忘了我也是個粉紅控啊!!


最後這雙很特別,我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她是雙截大腿玫瑰花格紋造型褲襪 (黑)



Model這樣穿好像有點怪怪的~~

不過上面的花紋從小腿到大腿那段真的蠻不錯的

我一看就喜歡,而且我都穿靴子比較多

這款配靴子真的超讚

所以一收到後,我一早就穿出門跟老公約會去XDDDDDDDD

p.s 賣家寄貨也很快,匯款後隔天包裹就躺在我家桌上了







以下有實穿圖








小心....






我的腿很美 >\\\\\\\\\\\\\<

(迷之音 : 有嗎)












這是穿長靴,坐下時的樣子

我覺得花紋真的超讚的阿~~~Model那張真的不夠生火XDDDDDDDD




把長靴反摺後 露出菱格的部分比較多一些

看起來腳就夠長了一點!!

底下的那段玫瑰花大概在我小腿肚那裡 跟MODEL顯示的位置差不多

不過是還可以再調整的,絲襪彈性不錯

而且材質蠻優的~~是摸起來有點像天鵝絨那種滑溜溜的質感

穿起來很舒服,還意外的保暖XDDD

(不過僅限於這雙,其他買的就是一般常見的材質)


最後....來一張站著的樣子

我超愛這雙過膝靴的,立起來或折下去都很好看~~

絲襪大腿那段花紋也很不錯....有假大腿襪的FU XDDDD






以上,看在我都犧牲了大小腿了

幫我推一下吧XDDDDDD

[2009-12-18 by CatAnna]

16 則留言:

  1. MODEL的腳好漂亮喔
    你有穿靴子不算拉~~
    我覺得潤肌精的乳液得不錯~(個人覺得嚕~)
    我是男生手也會有龜裂破皮的情形
    擦乳液可以保濕還可以讓破皮的皮膚不會受到冷空氣的刺激~
    選保養品真的很重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擦手是真的超級滋潤~~XDDD
      不過我比較愛瑰柏翠護手霜 因為擦完不會像這款乳液這樣油油的~
      手油油的真的很做事說XDD

      刪除
  2. 叫我推就推
    那麼沒個性嗎???

    (還是不爭氣的登入帳號按下去了)
    什麼???
    您的註冊時間過短
    不給我推.....

    話說雙截大腿玫瑰花格紋造型褲襪
    還是MODEL示範的比較生火耶
    那個白色短裙的位置
    害我把螢幕喬了好幾個角度想看清楚...

    ANNA穿的高度不統一(最後圖)
    看來會長短腳
    拎昏
    除非穿上那雙"很難脫的長靴"來開箱
    才會給幾霸昏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MODEL犯規!!~~~穿太短!! 哈哈哈


      我沒拉好...因為本來是叫老公幫我拍
      結果把我拍成了哈比人了
      只好自己拍~~真是一整個高難度啊!!!
      相機要對準自己的跨下!!(好詭異的詞XD)



      那雙很難脫 都要老公幫忙的靴子
      就是這一雙啊!! XDDDD
      不過我已經找到訣竅了
      我站著都可以脫啦 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ㄟㄟㄟ...抓包
    連著2篇背景都在19喔...

    不過最後這雙的花紋爆美
    有假大腿襪的感覺耶..好愛喔
    不過穿的時候要注意兩邊的高低...
    不然會粉明顯啦...

    但你穿起來好看..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我是為了拍照才去的~~哈哈
      跟朋友吃飯特別帶去拍的
      看我多用心啊! 哈哈哈

      二邊差一點點是還好 遠遠看看不出來
      如果差太多就真的蠻怪了XDD

      刪除
  4. XDDDD~這樣都看的出是19真威
    真是佩服佩服~



    話說~4小時前在麻辣狀元看到歐八桑~對店員放無雙~以下事實況
    歐1:ㄟㄟ!!歐2隔壁的加點有上了耶
    歐2:對阿~對阿~我們的單怎嚜還沒來~
    歐3:看來是要好好的罵一下了~
    歐1.2點點頭

    歐3大聲的說:服務生~
    服務生走過來親切的尋問:請問有什麼需要嗎???
    歐3很大聲的說:我們的點餐到現在還沒來~妳們到底是在作什麼~
    歐1.2同時點頭:對阿~對阿~
    歐3:點一樣東西過了20分連個影子都沒有~你要我們吃什麼???算叫你沒有用~把經理叫出來~
    歐1.2同時點頭:對阿~對阿~
    服務生依附快哭的樣子 跑掉了
    .......以下是不爭氣的分隔線...........................................................................
    幾分鐘過去了~
    看起來是店長之類的大姊出現了!!??
    店: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嗎???
    歐3一副像氣炸的樣子:我叫妳們的東西妳們過了40分中還沒來~妳們是要不要客人吃東西阿~
    歐1.2同時點頭:對阿~對阿~
    店:真不好意思~我現在幫你們作確認~
    店長大姐拿出PDA按按按~
    店:真的不好意思~剛剛是店內的疏忽~在此項你說聲抱歉~您點的餐馬上就到了~
    歐3:你們這家店 是要找主管來才能吃到東西是八~我們姐妹看妳們是新開的材來這吃的
    歐1.2同時點頭:對阿~對阿~
    說完做勢要走的樣子~一直走到門口~只見店長跟另衣物服務生追著過去
    因為離太遠聽不到~反正ㄋ~只看她們橋了3~5分就笑笑ㄉ走進來

    當下ㄉ反應( ̄□ ̄|||)a
    各位大姊~大家都是混口飯吃ㄇ~有必要這樣ㄇ~
    而且仔細看就能發現我說ㄉBUG點~
    妳們屁股都沒坐熱~就等了40分!!??真神奇~
    嗯~故事說完了~= =+


    ㄎㄎㄎ~偷用安娜姊的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
      史上最強歐巴桑啊!! 你不懂的!!~ XDD


      飾品今天寄出囉

      刪除
  5. 我現在也在用極潤的乳液
    好用 但小貴=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拍買390 是真的小貴....我還是愛嬌生
      這個對我來說太油了 囧>>

      刪除
  6. 我看了美腿真是沒話說
    介紹很仔細而且還會哈拉

    回覆刪除
  7. 穿起來真的很美ㄟ...

    回覆刪除
  8. 請問絲襪哪裡買的?很好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網拍買的喔 文章裡面就有連結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