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高雄-二舅仔ㄟ車輪餅

這天要去幫廠商拿商品,結果跟老闆搞了個烏龍XDDD

只好先到廠商的辦公司去哈拉聊天等時間到

但總不能二手空空去吧!!


所以就在途中找了這間 二舅仔ㄟ車輪餅買小點心當拌手

是聽說這附近有間很有名又好吃的車輪餅

沒想到誤打誤撞就這樣被我找到了

(還是看到攤位上的剪報才知道這間就是我很想吃的車輪餅XDD)



這天下午路過時他們剛好在製作新餅~

麵糊焦香的氣味遠遠的就能聞到!!

所以我才會不爭氣的停下車來買XDDDDD



名字真的很特別~~

而攤位上方還有各種車輪餅的寫真照XDDD 一個個都是露餡演出~~

由左而右就是他們的銷售名次~ (奶油那張就寫著叫我第一名XDDDDD)


為了怕客戶分不出來口味,餅皮上都有做記號

打三角形的是芋頭口味



而且他們的餡料都給的超多的~~

看旁邊那顆幾個紅豆口味的~~餡料都是一大球的



奶油口味也是一大球,這樣看好像冰淇淋球唷XDDD

雖然一個10元,跟以前的三個10元時期貴很多

可是大小厚度完全的不同

這邊的一個 抵 以前的二個阿!~

而且餅皮又脆,餡料又多~~ 算是很划算了


他們是買五送一 

12顆可以選用盒裝.....所以我就選了盒裝



一個個餡料都隨時會爆開的樣子(紅豆的已經爆開一些了XDD)

跟以前那一個小小的模樣完全不同



一顆大概就我的掌心大小了~

拿到廠商那邊皮都還是很脆~(還超香的XDD)

邊邊那種像餅乾的口感真的讓人受不了....我最愛咬那種硬硬脆脆的皮了


菜脯口味(鹹)


其實我真的討厭吃菜脯的啊!!

但是我在等的時候,老板娘跟另外一個客戶都在討論菜脯口味多好吃

害我就不爭氣的買了三顆來試口味

真的是一吃驚人XDDD 

鹹鹹甜甜的~還蠻對味的

裡面還有些許肉末

一點都不會有那種明明是吃甜食,怎麼會有鹹口味的怪異感覺

好像菜脯本來就該夾在車輪餅裡面那樣!

害我吃了一個還不夠,又拿了第二個在啃XDDDD

結果吃玩二個菜脯就有點飽足感了



奶油 (甜)


吃起來不會很膩,

餅皮跟奶油有接觸到得地方吃起來像是蛋糕一樣

奶油也非常滑順~~不過不是很甜

傳統的奶油口味車輪餅,那種熱燙燙 甜膩膩的口感...才是我得最愛

這家的我吃起來感覺上就是少了一點熱燙香甜的口感....

(奶油還是現做給我的說....Orz)

但是還是好吃就是了

不過比起菜脯.... 我還是熱愛著菜脯

吃完這三顆我一整個都飽了起來.....


後續還是勉強的吃了第四顆紅豆口味的

但是因為飽到不行,是硬吃完的XDD 結果就忘記拍照了

紅豆口味也不錯吃

紅豆泥裡面還吃得到一顆顆的紅豆粒,

是屬於我敢吃的那一種....

(最怕像紅豆湯那種口感XDD)

不過吃起來比奶油還要甜~~~怕吃甜的可能要自己斟酌一下


其他還有 芋頭口味  大豆口味....

因為我都不敢吃...

所以沒買

下次帶芋頭控 豆類控 老公去吃一下再回來報告囉!






餐廳名稱:二舅仔ㄟ車輪餅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2號    
營業時間:
Am12:00~-Pm 8:00   
每月第二、四個週二公休
訂購電話:723-6781
價位:每個10元 買5送1

[2009-12-14 by CatAnna]

36 則留言:

  1. 晚睡的鳥兒有頭香...XD

    車輪餅就是紅豆餅對吧??

    菜脯口味的紅豆餅

    好特別

    下次要去試一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車輪餅就是紅豆餅~~
      小時候也都說要吃奶油口味的紅豆餅XDDD
      長大才知道這是車輪餅...Otz
      菜脯真的好好吃~比其他間吃到的還要讚呢!

      刪除
  2. 沒有我喜歡的蘿蔔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在台北有吃過蘿蔔絲的說~
      不過那是去年的事情...口味如何都忘光光了 哈哈哈

      刪除
  3. honey~~為什麼我又沒吃到了~~

    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我昨天也還有吃到喔!! 你又沒吃到了
      周六日再帶我去買啦~~我還想吃菜脯的

      刪除
  4. 外型不太美觀!ㄏㄏ
    自由路上靠近大順路有一家雞蛋糕
    生意有時超好
    改天我來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那間我知道ㄟ~~我也是看很久了
      也好好奇生意怎麼這麼好耶!!
      我也要吃看看

      刪除
  5. 芋頭的超讚啊~咬的到大顆粒。
    http://www.potuker.com/photo.php?uid=3053&aid=5516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我超怕芋頭的ㄟ~~~~
      這個艱難的任務交給我老公啦 拜託~~
      等他從台中回來再吃看看XD

      刪除
  6. 路人丙: 看了 今天晚上來去買= = 我想吃菜埔 跟 苦力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 苦立母<<< 我也都這樣說奶油的耶!!
      好懷念阿阿阿阿

      刪除
  7. 這一間我也很愛捏
    我最愛紅豆、芋頭了ㄌ
    齁....看到我都快流口水了
    我肚子好餓唷
    什麼時候才能放飯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你得最愛跟我都不太敢吃說XDDDD
      這樣好~~都不會跟我搶奶油跟菜脯了

      刪除
  8. 大豆我該吃挫冰時放的味道

    但上次吃了咬了一口車輪餅後…大驚!

    怎麼跟紅豆一樣~~馬上吐吐出來兒

    (感謝背景很霧,真亂啊~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車輪餅的紅豆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再來就是紅豆抹茶挫冰的紅豆
      其他我也都不敢吃~~ 所有豆類都差不多Orz



      不會很亂啦...
      跟我房間比起來(轉頭看)
      差得遠呢!! 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我最愛吃車輪餅了~~~!
    且只吃奶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成你最愛吃車輪了~~XDDD 有驚到!!!
      這間可以吃看看喔! 我覺得不錯~

      刪除
  10. 平安夜耶, 別宅在電腦前.
    趕快叫妳老公載妳出去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在高鐵上!! 快到家了XDDDDD

      刪除
  11. 不是要買給客戶吃嗎
    怎麼一個人就快吃ㄧ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哪有吃掉一半!!
      廠商跟我熟到爆掉...(而且小姐說不敢吃紅豆 菜脯Orz)
      最後大家都是吃奶油的樣子...
      我是為民除害啊!! XDDDDDDDDD

      刪除
  12. 我吃到的車輪餅 都沒有旁邊那個脆脆的
    還滿想吃一個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邊的每個都有說~ 我超愛吃邊邊的說XDDD
      喜歡哪種脆皮的口感
      (所以我也超愛吃脆皮可麗餅~)
      下次跟老闆直接買外殼不知道行不行ㄟ 哈哈哈

      刪除
  13. 路人丙:ˊˋ不公平 他昨天六點多就都收起來了 不公平拉~~~嗚嗚
    今天去>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我 我等等也要先衝去買
      免得我老公下班他都關了

      刪除
  14. V愛吃紅豆跟奶油的..
    料多味美看來好好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真的都很好吃唷!!
      如果住附近可以去試看看

      刪除
  15. 路人丙;anna大 你去跟老闆講 料備多一點=0=...我昨天六點多去 老闆正
    在洗他的生財器具~_~

    回覆刪除
    回覆
    1. Orz...................
      下次...打去跟她說你要到了 不~~~要~~~~收~~~~~

      刪除
  16. 哈 哈 跟版主透露 你下次帶個小朋友
    老闆會做特別的送小朋友喔
    圓圓的一大張很脆
    這家車輪餅真的值得推
    料多 老闆也很阿莎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哀呀 不行阿
      我生不出小朋友帶過去~~
      鈔票上面那四個可以嗎XDDDD

      刪除
  17. 昨天下午剛好到附近洽公
    買了一盒
    菜脯.紅豆.奶油各4顆
    馬上試吃一顆菜脯口味的
    結果第一口就嚇了一跳
    因為會辣
    好像一般燒臘便當附的菜脯中豆豉的辣度
    因為ANNA夫人在文中沒有提到
    所以沒有心理準備
    ================================
    回家女王也說三種口味都好吃
    餡料也都很飽滿實在
    菜脯口味更是融合了甜.鹹.辣三種口感
    吃起來感覺十分微妙
    結果是紅豆.奶油口味被女王及小朋友瓜分光了
    菜脯口味會辣小朋友不敢吃,由女王獨享
    所以從頭到尾我只吃到一顆菜脯口味的
    再外加一小口奶油口味的...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我沒感覺到辣耶 好奇怪喔
      難道我已經被麻辣鍋訓練到對辣沒感覺了 媽呀XDDDD
      我下次會特別注意的

      我前陣子又買,我媽媽也是愛得不得了呢

      刪除
  18. 今天我帶2個小朋友
    老闆有做了2個大張的餅送我兒子
    結果哩 我兒子吃完一張又要我去買
    但是那是老闆送的ㄟ 只送不賣
    看來要跟老闆建議賣那大張的餅皮好囉
    今天可能天氣冷 他們生意好的不得了
    我最喜歡他們的芋頭跟奶油
    芋頭吃得到顆粒
    奶油奶味很濃吃起來甜而不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米 居然還送你餅皮!! 吼~~
      我也要誘拐小朋友跟著我去騙餅皮吃XDDD

      我突然也好想吃了喔...
      明天在去買一下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