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聖誕快樂~~~<(# ̄▽ ̄#)/***

大家聖誕快樂~~


不過沒禮物<(  ̄ ︻ ̄)y▂ξ



大家都去哪邊過節玩樂了呢?? 晚餐吃蝦米大餐了!!??

快來說一下給我羨慕羨慕吧Orz




2006年 

跟當時是男友的老公 24 25都住在春天商務旅館




現已改成夏豔精品旅館 明誠路上

上面是峇里風情房 2800的那種房型之一

(那時小DC而已...照片不要嫌啦)




2007年  

剛新婚咩>\\\\\\\<  所以23日去了清境 24日到台中逢甲過聖誕

也是住汽車旅館   (台中麗緹汽車旅館)





2008 年  

搬上台北了, 不過因為車子沒跟上台北 Orz

沒辦法四處玩

所以在租屋處跟千秋王子過聖誕

(看了一整晚的交響情人夢 日劇 >\\\\\<)



玉木宏超帥阿~!! 

話說3月份電影板要上了阿阿阿 我一定要去看~~~~





咦!? 你說我老公呢?

他那時後在我後面的床鋪   在睡覺~
(剛從台中出差回家)





2009年 

老公又去台中出差了 囧>>

現在又在睡覺了


有沒有人妻的聖誕不值錢的八卦呢~





XDDDD  

好啦!!  快替老公平反一下

2008年 1月台北吃尾牙 住了台北寶格麗精品旅館



2008年9月有去南投住 峇里峇里





隔天住

台中悅豪汽車旅館





2009年初有帶我去

金山八煙溫泉會館度假







下個月 8 9 10日 又帶我要上台北玩

我最愛你了啦 老公~>\\\\\\<








所以....

可以買幾件新的內衣給我當禮物嗎?XDDDDDDDDDDDDDDD

我還要吊帶襪~ 有蕾絲的那一種



如果可以...


我還想要女僕裝~(羞)

22 則留言:

  1. 聖誕快樂!!!
    嗚嗚嗚
    兒子剛剛才睡著
    啥氣氛都沒了!!
    無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沒關係! 快撲倒老公
      大人的聖誕夜就開始了

      刪除
  2. 單身的人不是更可憐~
    ~(〒﹏〒~) (~〒﹏〒)~
    除了工作以外就只有上課跟電腦作伴~
    為啥大學生這ㄇ命苦阿~話說剛結束一個檔期的工作~又有新工作
    這次ㄉ鬼工作還是12/25~1/3號的大立婚紗展(╥﹏╥) 好殘忍的事實
    再高雄想拍婚紗的請去用力的殺價八~雖然我認識協會的高層拉~
    不過請不要叫我做白手套喔~~~~~

    最後日文: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法文:Joyeux Noël 韓文:즐거운 성탄 英文:Merry Christmas 中文: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力嗨!! 猴腮類啊!!!
      拍婚紗真的很貴阿~~話說 可以穿女僕裝拍婚紗嗎XDDDDDDDDDDDDD

      聖誕快樂啦!!! 從婚紗展搶一個來就有閃光啦!!

      刪除
  3. 姊姊 聖誕快樂阿!!

    謝謝你送我襪子,非常好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聖誕快樂啊!!! 喜歡就好

      刪除
  4. 老公說........買那些是要穿給我看的.........我買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哼 ~
      他說我在房間可以都不用穿~~~ 不買給我


      哪有這麼好康的~發發文就有新衣服XDD

      刪除
  5. 好閃的炫耀文
    閃死人不償命
    可魯!我的太陽眼鏡....

    蕾絲的吊帶襪記得要來開箱喲
    女僕裝就不用了
    咱們”驕縱的女王”怎麼可以自貶身價呢?
    妳說是吧!
    叫SMAN大穿奴隸裝來開箱好了...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討禮物文啊!!!XDDD

      你搞錯了~女僕裝是要給SMAN穿的 哈哈哈哈!!
      開箱文等我真的有女僕裝我就開>\\\<


      所以我應該穿黑色蕾絲吊帶 手持皮鞭蠟燭嗎XDD

      刪除
  6.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恩感恩 也祝你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刪除
  7. 你太閃了吧....
    女僕裝是不是
    簡單啦...叫老公掏出他那........荷包來.就搞定了阿
    話說...吊襪帶...>///<我也要...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這二天沒得閃!
      只好先用舊的閃死大家~~


      我哈很久了 吊帶襪XDDD

      刪除
  8. 怎麼全都是旅館的照片
    人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因為太糟糕了
      都不方便入鏡XDDDDDDDD

      刪除
  9. 好想帶你去買幾件超性感的

    @@.來台中我帶你去購買
    在跟親愛的老公去渡假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免啦 我都上網買就有~~哈哈
      謝謝阿姨唷
      有機會在到台中找你玩

      刪除
  10. 雖然過了~~但還是補個聖誕快樂吧
    聖誕去吃了合羽亭
    (在鹽埕區的五福路的日式餐廳)
    還吃了歐貝拉的草莓芙蓮
    愛吃草莓的話一定要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了就改說新年快樂吧XDDD 反正也快了

      我愛草莓!! 而且超愛糖葫蘆那一種的

      刪除
  11. 哇~ 最後面那幾句才是重點吧!

    anna聖誕節要掛襪子 才會有禮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果然厲害 馬上被你發現重點了

      我有掛襪子了~
      還是有彈性的絲襪呢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