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高雄-漾‧Young 炭烤牛排館 [聖誕餐試吃]

真是非常榮幸接到對折王-Sara的邀請

讓我跟狸貓、尼力一起到漾來試吃聖誕餐






雖然這間離我家近,但卻從未來過XDDD






餐廳位於二樓,要從這邊的樓梯上去

這邊以前不知道是開甚麼的?? 有點忘記了.....

印象中第一間餐廳不是漾,記得以前1樓還有營業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位於裕誠路"金"店面那ㄟ放空XDDD

難道是租金太貴了嗎 哈.....





從樓梯上來後就是櫃檯,漾的服務也還不錯

幾乎是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前來接應


上來後最顯眼的就旁邊這個贈品櫃了



送的禮物都還蠻精緻的~

不過我偷偷的覺得...那包米比上面的娃娃熊要好多了耶

完了完了,結過婚的都這樣不浪漫嗎?XDD

挑禮物挑的很務實.....




店內氣氛 裝潢我是覺得還算不錯啦...

就有種"牛排館"的FU 

(迷之音 : 乖...誠實一點,妳是想說老派吧....)

恩...Orz  就....傳統咩XDDD

不是很Young

但是身為粉紅控的我...一定要替椅子說說話

椅子顏色很可愛 




另外一邊靠街邊,有包廂的氣氛就還不賴

感覺上就比較有約會的氣氛了



這是Menu~~~

做的也還蠻精緻的  裡面大部份的餐點都是有圖有真相的


因為本次來就是試吃聖誕餐點,所以我就沒另外拍攝菜單內容XD  (一整個懶病發作)

請點我觀看網路Menu


服務員引導我們就座後~

桌上已準備好冰紅茶給我們,也有放了長條型的餅乾(不過這是本來就會有的唷)


餅乾吃起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太特別的FU

另外上面有灑黑胡椒粒,咬到會辣辣的 

(大概是這樣,所以不受我這個死螞蟻人的喜愛吧!~我只愛甜的)


附餐麵包



其實我期待麵包很久了 >\\\\\\\<

因為我超愛這種青醬的呀~~

所以拍完照,不管服務生之前的解說

就先對著青醬進攻了Orz

(服務生是說 青醬味道比較重...建議先從奶油先嚐起~)


熱呼呼的麵包加上香氣迷人的青醬

真是一整個對味~~

差點沒當場對著青醬下跪了我~ 感覺有一世紀這麼久的時間沒吃到這種青醬了XDD

(迷之音 : 你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愛的人很愛,恨的人很恨

如果你討厭九層塔的氣味,那還是千萬不要吃得好~~

旁邊的奶油會是個好選擇( ̄▽ ̄#)﹏﹏



開胃菜 韃靼鮪魚


其實我不是很清楚搭配的是甚麼醬 ( ̄ ̄;)

不過吃起來鮪魚蠻新鮮的~也很清爽

我跟老公都還蠻愛這道前菜的


可惜就是只是前菜....就...就....  一點點而已Orz

可以在端個10盤上來嗎XDD


前菜-法式澄香鴨胸


鴨胸吃起來非常的嫩~配上果香迷人的澄醬一起入口

澄醬特有的酸甜味讓鴨胸吃起來的口感非常豐富

而且真的蠻開胃的

二種前菜比起來,我比較愛鴨胸~

可能是因為女生都愛這種酸酸甜甜的口感吧~ XDDD



南瓜濃湯


聖誕特餐搭的湯品是南瓜濃湯~

不過如果不敢喝\不喜愛南瓜濃湯,也可以換成其他湯品




我拍照拍太久了

所以讓湯品有點冷掉,因此覺得口感還算可以而已

裡面有些雞肉塊,吃起來很嫩

不像有些湯品內放的雞肉是屬於比較柴一點的雞胸肉


另外大家在喝南瓜濃湯時,都覺得還蠻不錯喝的

但怎麼一直有地瓜味...XDD

害我們都一直再猜該不會這是是種在地瓜田裡的南瓜吧? (開心農場!?)

後來詢問之下

才知道真的有加地瓜 (提味!?)

差點以為是大家的嘴巴都太機車了.....


凱薩蘿蔓沙拉


比較不像一般凱薩沙拉的醬是比較濃稠一點的

這邊的是比較水一些

口感上覺得有點像是檸檬優格的感覺XDD 也是酸酸甜甜風

但他真的是凱薩沙拉.....



繽紛水果沙拉


內有木瓜 柳橙 火龍果 (底下好像還有奇異果的樣子)

都還蠻甜的~

配的沾醬是優格醬~ 


法式冷牛肉沙拉


據服務生的介紹說是五分熟的牛肉片配上清爽的莎莎醬

吃起來口感真的不錯,牛肉非常的軟嫩

莎莎醬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的正好~~~

也是很想再請他們端個10盤....XDD



松板豬肉沙拉


醬汁是咖裡醬汁~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餐廳另外特調的


豬肉還蠻有彈性的~不過沾醬我跟狸貓、尼力都不太喜歡

入口後,咖哩原有的味道之外,還會有一點點反苦

好茶是回甘,這個咖哩醬是回苦 囧>>


不過老公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

可能跟我們三位都討厭苦味、中藥味有關係


後來跟店長討論時,店長也說沒聽過用餐客戶有這樣的反應

可能剛好跟我們都不喜歡苦味有關? 

但非常NICE的店長兼主廚還是主動告知會再調整醬汁




另外二道肉品莎拉底下都鋪著非常細緻的馬鈴薯泥

配上生菜吃非常不賴 : )


要不是怕之後餐點都吃不下,我可能會全部掃光光



聖誕特餐的額外前菜  雞肉泥干貝慕思佐牛肝菌醬(名稱待補正)


這是漾的店長為了聖誕節特餐額外製作的

今天真的是初登場了!~

上面的雞肉慕思裡面還包了一小塊火雞肉~

火雞肉吃起來咬勁十足,味道也不賴

但是雞肉泥總覺得吃起來沒甚麼味道

其實覺得有點像是素食的雞捲....(遮臉逃跑)

我跟老公都吃不太慣這種味道

不過店長說這是還蠻知名的做法


後來配了一點牛肝菌醬是好多了...只是總覺得應該可以再好吃一點

不知道就是少了哪一味啦~~~

沒辦法,今天試菜的三個女人都不擅廚藝...不能給店長好意見..╮(﹋﹏﹌)╭..

只好請店長去多多傷腦筋了





雞肉慕思之下,有二顆干貝~

外表微焦的感覺真的很吸引人~~

不過不知道是甚麼原因

感覺吃起來沒有很彈牙的fu

甜味比較不多,我個人不是很愛


不過都還在試菜階段,店長說會去再研究處理一下

聖誕餐推出時,可能會換道餐點也不一定吧?



餐前酒 - 藍柑萊姆沙瓦(不含酒精成分)


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不過Menu上是用香檳杯裝

我覺得那樣感覺比較正點耶XDDD 

用這個喝感覺怪怪的....

因為我家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杯子 

但她是香氛蠟燭......Orz



菲力佐鵝肝醬(名稱待補)


主餐非常可愛,配合聖誕節還用馬鈴薯泥做了個小雪人

還有眼睛跟小手XDD

另外尖尖的帽子是辣椒作的 純裝飾~不能吃~


話說...我忘記吃看看頭部的馬鈴薯泥是不是辣辣的了.....哈哈

而且我一直想到獨角獸-查理的故事

不過怕一說場面變得太冷,一直不敢開口


有幾個人知道這冷門的笑話阿....XDD 拜託~~跟我共鳴一下好嗎~~~好孤單啊!! 

 Char~~~~lie   Char~~~~lie  



餐點整體非常有聖誕的氣息~~

五分熟的菲力也是非常的軟嫩~不過我覺得吃起來肉有稍微鬆散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另外做過了處理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類似霜降、小排那種比較有咬勁彈性的肉

菲力對我來說太過於軟了,沒咬勁~

但是狸貓說她很愛這樣的口感 因為她是少女面孔老人牙齒XDDDD


而鵝肝醬則是比較鹹了點,配上菲力感覺有拉低牛肉口感的FU

我跟老公也都不太愛...

大概被慣壞了...比較愛鵝肝那種油脂濃醇的風味

所以不愛鵝肝醬的表現



蘋果香煎豬菲力(名稱待補)


豬菲力倒是第一次聽過,通常聽到的菜名都是松板豬、雪花豬之類的...

根據服務生的介紹,是還蠻軟嫩的部位

建議我們跟蘋果搭配一起入口


不過當我叉子一叉下去,差點沒手滑反彈回來....Σ( ̄□ ̄|||)

因為叉不進去...(默)


連切下一塊完整的肉都還蠻困難的

同樣都是點豬菲力的狸貓那也是同樣情況~~

二人都不停的苦笑


開起了這頭豬的玩笑,剛跑完三千障礙賽、昨天要見面很緊張之類的通通出來了


最後店長也出來關心我們這二隻小豬....

噢~我是說盤子上這二隻

店長接過我遞上的小豬,持起刀叉,眉頭一皺!  





感覺豬肉並不單純

糾境....







(下回待續)

迷之音 : 喂~~還有這樣的喔!? <(╬ ̄皿 ̄)=○#︵︵︵︵︵ ☆( ̄#)3 ̄)/



總之,兇手

就在我們之中!!  我賭上這頭豬他爺爺的名譽

(迷之音 : .......現在又是摳男還是金田二了?)





好了,我們正經一點

一切都是肉商欺騙了漾店長的感情~

前天給店長吃的跟後來給的這二隻小豬不是三隻小豬三兄弟

所以吃起來口感大變 (不是大便!!)


店長已經決定晚點去暗殺肉商了<(  ̄ ︻ ̄)y▂ξ

聖誕節這二隻小豬是不會出現在大家桌上的

如果出現了請呼叫店長出來皺眉頭+解釋案情



聖誕節特別準備的甜點

我們也是第一批實驗者....Orz  


提拉米蘇


感覺蠻普通的~ 口感也是soso而已

似乎有加一點酒釀?  吃起來有點酒味 也有一些醬油味的錯覺

這道我們三個女人+二位tony都不喜歡


焦糖蘋果





外面的慕絲口感是還蠻滑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一點點苦味

上面的迷你macaron非常得我心XD

最後是我偷偷吃掉一半

已經是螞蟻投胎的我還是覺得很甜 (但是我喜歡啦....Orz)

然後我的另一半tony就很白目的嚐試了另外一半

整張臉都皺在一起了,比李組長還厲害

可惜對面的狸貓手腳太慢了,沒拍到這個經典畫面



熱帶巧克力


半圓+雙配色的蛋糕   好像一開始是男生比較喜愛的樣子

我則是普普通通  沒有太驚艷的fu 

不過我一直以為上面綠綠的那片是葉子(蘆薈之類的?)

沒想到居然是綠色的巧克力~~ 

真是太厲害了,模仿葉子的功力超強的




裡面也有包著一些果肉~跟焦糖蘋果那款很像

不過我吃不太出來到底是蘋果還是鳳梨? 都是酸酸甜甜的FU

這款味道跟焦糖蘋果有像到

不過沾有巧克力那半球明顯好吃很多..... 

口感算是還不錯的...只是不是最好的



蜜桃巧克力




這款是端上來之後我最喜愛的

不過尼力 跟狸貓都不看好他說XDDDD

尼力是因為不愛吃白巧克力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粉紅粉紅的FU.....

是低...我被果醬給迷惑了  囧>  但是跟他外型圓圓胖胖的也有點關係

我也喜歡圓圓胖胖得東西~ 

看看我老公就知道的.....( ̄ 艸 ̄)  阿~又說溜嘴了

(迷之音 : 誰圓圓胖胖了!! 我是骨架大又壯!~<(╬ ̄皿 ̄)╯☆(# ̄   ̄)




裡面是香草海綿蛋糕(應該是吧XD) + 些微的草莓果肉&奶油

整體是酸酸甜甜的口感,比起上面三種都是比較甜膩帶點苦的要受我們喜歡

出乎預料的翻盤

從只有我選這塊蛋糕,變成大家都選這塊蛋糕



草莓蛋糕


恩...就是很一般的草莓蛋糕

味道還不錯

但是比起蜜桃巧克力的表現要稍差了一些

比較沒有驚喜的感覺

不過尼力也很喜歡這塊蛋糕  最後都吃光光了XDDDDD




此次聖誕餐點的試吃

雖然豬菲力前一天跑去參加三千障礙賽而表現不佳

但還是謝謝對折王-Sara 正妹的邀請 (不要跟我伸圖~)

以及漾店長(主廚) &全體服務生 當天的服務






   餐廳名稱:漾‧鬥牛士炭烤牛排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55號2樓
   電話: (07)556-2256
   營業時間: 11:00 ~ 21:30
   價位範圍(每人): 
   300~700 +10%
   可刷卡
   官網: http://www.young-steak.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2009-12-08 by CatAnna]

29 則留言:

  1. 頭香...嘻

    還5分鐘才午休
    ANNA害死人了
    帶著照片去難吃到爆的員工餐廳配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我不是故意的~因為這幾天太懶
      很多文章都沒打完~~只有這篇完成度比較高阿 哈哈

      刪除
  2. 先不看文要來叫囂了~~~
    不公平不公平...為什麼Anna天天吃太餐還可以這麼瘦(噴火)
    叫完了...滾回去爬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那個...我都環保廚餘桶幫我解決大部分的餐點
      其實我吃不多啦 真的!(認真)




      真的有人信嗎!?XDD

      刪除
  3. 我看到妳的晚餐...在看看我的中餐
    在看看妳的晚餐...在看看我的中餐
    在看看妳的晚餐...在看看我的中餐
    在.....(Anna:妳有完沒完啊)
    平平都是高雄人怎麼差那麼多....我不要吃苦瓜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QQ 我也不愛喝苦瓜湯阿阿阿阿阿


      拜託~~我的這頓晚餐有一頭硬梆梆的豬 我只咬二口而已
      根本沒吃到肉阿 !!!

      所以真的沒吃大餐!

      刪除
  4. 那提拉米蘇跟
    http://images.potuker.com/uploadfile/3053/original/20091213/724240d18abe5428c6b82f935fdbd
    a56.jpg
    似乎一模一樣…
    金礦做的

    一顆賣六十幾

    回覆刪除
  5. http://images.potuker.com/uploadfile/3053/original/20091213/67264f35b681547e36c0e5c960035
    65c.jpg 熱帶巧克力,我印象中賣40幾。這就是這家「特別準備」的甜點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那我也不清楚~
      他們是說為了聖誕餐點而準備的

      平常的甜點是另外一種有蛋糕+布丁的

      刪除
  6. 請問聖誕套餐價位是多少啊??

    回覆刪除
  7. 以前是開什麼媽媽米亞還是什麼米亞之類的
    就是義大利麵披薩吃到飽那種
    好像中餐249晚餐319 吧

    然後一點也不吸引人,之後就倒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這麼一說
      真的有這一回事耶!! 我有點印象

      真的不小心就倒了orz
      明明點不賴阿 哈哈

      刪除
  8. 少女面孔老人牙齒...你太傳神了啦...哈哈
    我快被你笑死了啦

    每天都讓人笑到內傷...
    保安...保安...能讓人這麼搞得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是批著少女皮的歐吉桑吧~
      愛亂哈啦
      出門都在注意正妹而不是型男 嘖嘖~~

      不過在怎樣都比起批著OOOOO皮的TONY好多了
      以上OO處請自行填空

      刪除
  9. 妳說食量小...我相信(拍肩)
    妳根本都是公子幫妳吃完的咩....抗議抗議!!

    扣掉那頭豬....也是好料...所以...還是吃的比我好
    今天晚上又是苦瓜湯...生氣吃泡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扣掉那頭豬~~上面的鴨 牛我都只吃個一片阿大人
      真是太冤枉我了(跪)

      請大人明查

      刪除
  10. 嗯~~~經過我和賣鴨蛋x組長深談之後...
    本長宣判還是吃很大...(我都吃泡麵...妳吃大餐抗議抗議)

    押下去...叫公子準備五十萬來交保
    退堂....(威武~~~~)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我平常一天就一餐阿~
      當然要補足一天所需的營養(現在是在賣奶粉嗎XDD)

      要是三餐都這樣吃,很快就變得跟我老公一樣了啦 哈哈

      刪除
  11. 恩,以前是"亞米亞米"
    後來搬到大社
    最後仍舊.......

    不過這新蓋的店面除了這間還有漢堡王、陶板屋
    怎麼都沒有餐廳要進駐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不知道是得了甚麼魔咒~
      租金應該也是其中一個原因

      刪除
  12. 這裡也離我家近,也從來沒吃過,看擺盤還蠻精緻的,看到價錢,又是
    400元起跳,還是等領完年終吧@@~~~而且吃大餐還能那麼瘦~~~利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麵包 前菜 莎拉 我都覺得還不錯
      主餐這次都沒吃到我愛吃的 所以不予評論XDDDD

      刪除
  13. 上次經過時有經過

    有被外觀的聖誕文宣吸引了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不過我還是最愛大塊又新鮮的牛小排
      這個非力真的不得我心

      刪除
  14. 照片的附餐麵包是一人份嗎
    看起來超有飽足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麵包是可以續的喔!!! 你要一人嗑光都沒問題

      刪除
  15. 那頭豬應該是有抹瘦身霜啦........

    讓肉質緊實XDDDDDDD

    看到這些大餐照......我中午吃碗粿..........(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不只瘦身霜吧~他還去打了肉毒桿菌咧!!

      你可以看看拾月 饌巴黎那幾篇
      馬上碗稞變得超珍貴好吃的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