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

2010-01-05 今年第一位搭訕我的人

首先

我一定要說一下

唉,人長的正真是無法度阿 <(  ̄ ︻ ̄)y▂ξ


連出門看個漫畫都會被搭訕



不過搭訕我的人,非常讓人疑惑

他在我走出漫畫書店,正在開車廂放包包的時候靠近

因為我怕被搶包包,馬上就關上車廂

握緊鑰匙 安全帽,隨時準備給死變態來個重擊

(看是要鑰匙戳他 還是安全帽K他)


他非常誠懇的說 

小姐,妳好

我姓(  )   

我剛剛一看到妳走出來,就覺得妳非常有氣質 很漂亮

我很想認識妳


(這時候我已經邊聽邊帶上口罩,邊點頭說謝謝邊準備隨時離開 )


我不是甚麼怪人~ 我有開了一間餐廳 

我是來高雄工作的,所以沒認識甚麼朋友~

我是真的很誠懇的想認識妳,我們可以先當個朋友 或是 我當妳乾哥哥也可以

妳真的很有氣質、很可愛,可以跟我說妳的名字嗎?


(我已經牽好車....只差發動就可以走了)



因為我是個有禮貌的人妻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的跟他說了一句話


靠腰喔!! 你已經搭訕我四次了!!


(然後就發動機車走人了...)





沒錯!!! 四次啊!!

真的是四次阿阿阿阿!!!!


不是去年+今年被他搭訕四次

也不是這二個月被他搭訕四次

八年內被他搭訕四次啊!!!!




咳咳!  請聽我娓娓道來


第一次,是我高職的時候 

我想應該是18~19歲之間吧?? 

我在天祥一路跟金鼎路交叉口處  五點多正在幫忙買晚餐便當

(現在85度C的位置)


買完便當之後,這位先生就猛然出現來跟我說話

我的反應是準備砸安全帽...

然後也是邊聽完他的說詞 邊離開



第二次,是我高職畢業之後沒多久時 20~21歲吧? 

(高職有轉校 休學過.... 所以比一般人晚畢業)

在民族一路上的百視達跟買家面交後

正要轉身去百視達租片時

這位先生又出現了 Orz

我好像是一邊給白眼 一邊往百視達走

他話沒說完就離開了



第三次,是我認識老公之後(那時還是男友) 22歲時

中午在榮總急診門對面的7-11 旁邊的自助餐等老公來找我(好像是要去其他地方用餐)

坐在機車上發呆時

這位先生騎車經過還特別停下車,下車過來跟我說話

這次就慘了,因為我在等人

怕離開了我老公找不到我,只好默默的聽這位先生把話說完

還默默的收了他餐廳的名片

(不過有進步啦,從餐廳的廚師變成主廚)


收名片之前還看到我老公正走過來

急忙發出求救訊號,還跟怪人先生說我男友到了 我必須離開了

結果我老公以為那是我拍賣的客戶,不敢靠近來打擾我們交易 (/‵′)/~ ╧╧

最後還是硬多聊了二句 怪人先生才肯走


第四次,就是1月5日的這次了 (算26歲了....)



每次的說詞都一樣 

妳很有氣質 很漂亮  我很想認識妳

我是來高雄工作 沒朋友

或許我可以當你乾哥哥

這是我的名片

等等....



從少女→人妻    

居然都被同一個人搭訕過

我該說甚麼!?

難道....


這就是圓糞嘛!!!


(乾 這是孽緣吧!! 我一點都不想認識他阿阿阿阿阿!!!!)


還是我該說這位先生真識貨XDDDDDD

都搭訕正妹啊!!


希望以後我帶著小孩看漫畫(!?) 的時候,他不會再出現來搭訕了



p.s 

此人都出沒在大樂這一帶

因為23~24那二年住 瑞豐 & 華夏路附近都沒遇到他

回高雄又住娘家就遇到他了

合理的懷疑他很常出現在大樂這邊XDDDD


身高約170左右

皮膚很黑 像外勞的顏色

總是穿得有點怪 ( T恤+西裝褲)

頭髮微捲

(其實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在工地上班....一點都不像廚師)

說話有點結巴、緊張

摩托車是黑色的125 品牌好像是兜風之類的 沒注意看過

沒圖

總不能要我犧牲自己跟他自拍吧XDDDDDDDD


出沒在天祥一路 民族一路 金鼎路 榮總路 

這一帶附近的女生們,自己要多注意唷~




另外

同場加映 榮總死變態一枚

2009 年9~10月份開了不少LUKA團,其中有一次就是在榮總附近面交

再亞蒂米路邊等人的時候

有一台中古棗紅色的汽車 (應該是福特) 經過我二次

車門沒有貼隔熱 駕駛座的先生看得很清楚

第三次經過我還開得特別慢 搖下車窗跟我說 小姐.....我....

因為我停在亞蒂米,我以為他是要我讓開給停車位

我就說要停車嗎 等我移車(腳正要跨上車)

他就說 不是....  (然後眼睛猛看著我的牛仔褲下方)

我說 蛤? (覺得他怪怪的)

他又看著我 又看著我的腿

我就往他手一看

踏馬的!! 他居然右手握著他的小GG再打手槍  

還用一件有點透光的外套蓋著  褲子明顯拖到膝蓋


我馬上就大喊  

E04 你神經病阿 打手槍不會回你家打阿

這麼遜咖還敢拿出來

一臉嫌惡的多罵了一些三字 五字經給他

他很緊張得邊說對不起 邊把右手離開他的小GG 開車走開


然後我才發現我忘記記車牌XDDD

手機明明拿在手上在玩相機

怎麼沒開錄影錄下來呢!! 放上來一定紅到爆啊!!!


而且發生的時間是大白天  下午二點多啊!!!

真是處處有變態 時時會出沒阿~~

請那附近的美女們也多注意一點

必要時準備防狼噴霧 電擊棒  或是拿起鑰匙狠狠戳瞎他們



另外 記得

如果遇險要打下體,請打蛋蛋  那才會痛

打那根小香腸是沒啥路用的


記得!!

蛋蛋的哀傷啊!!

(還有,打了要快跑阿~ 不要留下來看對方有多痛)



變態特徵 

臉部圓胖、帶銀邊細框眼鏡、頭髮類似鄭弘儀那種髮型

說話緩慢,看起來斯文

棗紅色中古車(款是像福特舊車那種FU)  沒貼隔熱紙

會搖下車窗開車尋找獵物 猛瞄 腿部 與 重要部位

右手總是很忙

臉上沒痘痘 但是有逗疤皮膚不太好的感覺

黑色鬆緊運動褲 (材質看來很像) 

格紋藍色四角褲 (幹 我看得好仔細XDDD)




以上,多注意保平安阿!! 

各位高雄美女們

28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一早來就是看到這種文 = =
    這種文不管是前段還是後段
    配早餐都想....噁~~
    我去廁所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圓糞的部分
      還是小香腸跟蛋蛋??

      香腸跟蛋明明就是早餐文阿!?XDDD

      PTT推文才好笑咧~

      刪除
  2. 你跟那人真的非常非常有猿份耶
    哈哈...原諒我看到笑了
    竟然被同一個人搭訕4次耶...GOD!
    他應該對你傾慕很久了吧...我猜拉
    都變人妻了還不放過你..

    不過榮總那段還好你有說
    我都在這出沒耶..恐怖呢
    買飯要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合理得懷疑他暗戀我很久啦

      刪除
  3. Anna...
    妳害我笑到肚子痛了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有笑有推喔!!
      我又遇到他的時候也是哭笑不得
      下次如果又有機會,我一定會請他跟我合照 來記念一下這份孽緣

      刪除
  4. 歹年冬‧厚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瘋了八年阿XDDDD
      不棄不餒 不屈不饒

      刪除
  5. 他應該是抄星爺的台詞:
    小姐,看你的骨骼精奇,是萬中無一的武學奇才,維護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這有本秘笈---
    >《如來神掌》,見與妳有緣,就十塊錢賣给你了!

    不過你上一篇的最後那張圖的女生比較有氣質又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我美容秘笈還比較有用些XDD
      上一篇朦朧美大勝阿 我當然沒辦法贏他

      刪除
  6. 八年被同一個人搭訕4次(^_^笑~)
    這表示現在的妳和8年前一樣年輕貌美囉
    該和妳老公說聲恭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肛溫阿XDD 只有你支持我的美(誤)
      我想他真的是常出沒在附近 隨時隨地在找人搭訕

      刪除
  7. 看起來搭訕者及開車打手槍者兩位

    該強制送去醫院了

    心理變態不是什麼大問題

    眼睛才真是要好好檢查一下有沒有被蜆仔肉糊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 太過份啦 哈哈哈哈

      刪除
  8. 七樓的~~
    同意妳不能再多了~~
    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給你死~~ 16號火鍋攤你別出現好了
      我怕我忍不住把滾燙的鍋到在你身上

      刪除
  9. 有夠恶ㄉ..真是變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超變態
      所以女生都要小心一點

      刪除
  10. 看標題有種被你閃到的感覺
    沒想到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哪敢隨便閃死人阿哈哈

      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
    肖ㄟ.....
    他惹到母老虎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還是一隻會靠腰的母老虎XDDDD

      刪除
  12. 需要幫你找人堵他嗎????
    還是需要胖子我親自出馬KO他
    遇到變態就是狠狠踹下去就對啦
    贊同6樓的稱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哪堵得到阿
      除非妳派個年輕貌美的學妹學姐長期排迴在附近就有可能

      感謝你得稱讚啦XDDDD

      刪除
  13. 好屌唷!!!
    居然被搭訕那麼多次
    還同一個人
    ㄏㄏ~他的話術似乎很遭!!屢屢被拒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年被他搭訕真的有被嚇到耶
      心想 : 靠 又是你~~ 還沒成功過阿!!

      他話術真的爛到爆XDD

      刪除
  14. 正妹.像你這麼幸運的沒幾個
    真是智勇雙全.那種敗類真是
    出門被車撞.雨天被雷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