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高雄-燒堡日式無煙燒肉

哎呀~拖稿作品又一發

真是太.........會拖啦(遮臉)!


會來這間用餐,又是因為小寶的邀約

(迷之音 : 才剛過新年就連約二晚吃飯,你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

(親密愛人 : 靠腰~公子,你有了新人就不愛我了!?)

(Anna : .................有牛肉一切好談)


因為在對折王上看到了四人同行一人半價的優惠券

所以小寶才淪陷的

當然,我跟老公也是一樣的不爭氣(默)




這間就在福華旁邊那條馬路上而已

其實非常明顯(因為有打燈XD)

不過看板上好像幾乎沒有它的食記.....

因此我又犧牲了我自己來.....吃看看了

唉,看我多用心阿(XD)



門口就放著詳細的菜單讓客戶參考

有分吃到飽 與 單點套餐二種方式


套餐是268\人

烤物可以任選二種 還有火鍋 主食 甜點

感覺上好像也是很划算

真是蠻不錯的




不過今天有我老公&小寶二個吃肉的怪物在

當然還是要選吃到飽才划算阿~~~



菜色種類非常多

一點都不輸給其他知名的燒肉店


另外還有多加40元 可以無限續點的特殊菜色

霜降豬肉、酸辣豬里肌、壺漬牛梅花、安格斯黑牛沙郎


<寫在新菜單上,剛好我沒拍到 囧>


這是我們坐的位置,旁邊滿滿的都是客戶的簽名

害我也好想跟服務生要一枝筆來寫個靠腰到此一吃留念一下




旁邊放的是調味料

有醬油、蒜泥、味增、胡椒鹽

如果有需要海鹽還可以另外跟服務生索取


比較特殊的就是附上了剪刀....

本來還不知道附上剪刀是要做甚麼的~後來看到上桌的肉塊我就明白了XDDD




烤爐跟燒肉屋是一樣的,從旁邊就會把烤肉的油煙給吸走

另外會多附上一塊豬油給我們擦烤網~ 跟台南炭佐麻里一樣的方式 

還蠻不錯的~這樣肉比較不會黏烤網


牛梅花、牛五花


一端上來就震撼到我了

還排成花形,是有沒有這麼"搞工"啊!!

不過真的很令人驚艷就是了~~還蠻漂亮的呢!

讓我有想到原燒的宣傳照片也是排成花形~ 

今天不用到原燒就看到這樣的肉花了XDDDDD

好感馬上大大提升

老公,拜託你

結婚周年的時候,就送我一束這種花吧~

不用太多,大概20朵就好XDDDDDD



至於肉的品質、味道

我都覺得不會輸給燒肉屋太多~ 只是燒烤的時候要很注意火侯就是了

烤不好就會變得有點太乾柴


p.s

小寶...我就是在說你啦~

不要一直翻肉,要烤到一面有血水出來才可以翻第二次啊!!!!


這邊的服務生不似燒肉屋那樣偶爾都會來烤肉教學 桌邊服務一下

算是有好有壞啦~

不過已經是烤肉高手的,大概就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了


火鍋的綜合菜盤 & 魚漿


有高麗菜、茼蒿、金針菇、杏鮑菇、香菇、南瓜、蒟蒻 & 不知名的魚漿

魚漿感覺是手工現打的樣子...

不過煮起來還是感覺有點粉粉的,不是太有彈性的丸子~

是稍稍有些失望

但是滋味還不錯就是了~



以下四種是每人多加40元,就可以無限續點

安格斯黑牛沙朗



真的是超誇張~ 居然端上了整塊牛排來炭烤

厚度也比一般炭烤肉片厚上許多



愛吃牛肉的來這邊真的會開心死!


壺漬牛梅花


這個牛肉有另外醃漬調理過

烤過之後有點酸甜酸甜的風味,不用再另外調味就很好吃了

肉不是一片片,而是一條條的牛肉條

只是有時候是一壺三條,有時候是一壺二條大條的

分量不是太均勻,不過烤完用剪刀剪一點 分一分就OK了啦~~


霜降豬肉


看肉的紋路就覺得一定非常好吃了

烤起來是屬於比較有彈性咬勁的那一種~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另外一道豬肉片


酸辣豬里肌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啦!

烤好之後雖然整片白白的好像不怎樣好吃(感覺會乾乾柴柴的FU)

可是入口後一整個覺得被外表騙到了!

明明就很軟嫩,越咀嚼越有酸甜的肉汁溢出

有點像是泰式酸辣口味

辣度其實根本不明顯,小辣中的小小辣吧!

真的很推薦這道說

後續我們又加點了好幾次呢



這邊還可以點整隻的去骨雞腿來烤,可以選擇要切或不要切

我們當然先選了不切的來烤看看,有比其他間雞腿肉的肉汁還要多了些 (因為整隻去炭烤)

還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烤成脆皮雞腿 或是 酥皮雞腿排

用剪刀剪一剪分給大家,或整隻自己啃都不錯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在看那塊超大塊的沙朗牛排吧XDDDD

幾乎都快跟烤爐一樣長了!! 

光用看的就非常過癮了 

(下面的牛肉條就是壺漬牛梅花)

先乖乖的只烤一面

等到表面溢出血水時,在翻面烤個10幾秒 看一下表面的熟度OK後就可以趕快夾起來分食了

不然烤得太熟,最後肉汁都流失光

就不美味了


也不用擔心每次都來這麼一大塊會撐死人

後續點的牛排會給小塊一點 (如果要大塊的要另外再跟服務員說)



小塊一點的好烤多了~~  熟度比較好掌控

才不會老是烤過頭


除了肉類之外,這邊的海鮮總類也算是很多

我們點了魚下巴、花枝、干貝、鮮蝦、蛤蜊、鮮蚵


蝦子跟燒肉屋一樣,都先把殼剝好了 

最厲害的就是鮮蚵了~~

居然連殼一起上XDDD 看的我都傻眼了

不過因為是第一是連殼這樣烤鮮蚵~~還不太會掌握熟度

雖然服務生有稍微指導過了一下



不過因為一直等不到殼打開~~ 就不小心烤太久了

導致鮮蚵都不鮮蚵了....

變成陳年老蚵了我的媽~~



不過味道也還不差啦~~

頂多只是沒有幼齒的蚵仔這麼鮮嫩多汁而已


雞心、雞軟骨、脆皮肥腸


雞軟骨跟雞心都還蠻不錯的~

不過肥腸就....

大概是因為沒醃過的關係,單吃起來沒甚麼味道....

但是灑點胡椒鹽後就還不錯


蝦卵手捲


鮮蝦手捲



手卷都不是包醋飯,而是包生菜

不會吃個二三個就會撐飽的那種~ 在烤肉之後吃個鮮蝦手卷莎拉

清爽又開胃

感覺又可以再大戰一場了XDD


牛五花、牛梅花(續點的)


這次就沒排成花朵了XDDD

是因為我們一直催上菜,所以乾脆不排了直接切給我們嗎~


培根年糕捲


裡面包的年糕好像是韓式年糕

外面培根烤的酥脆酥脆的時候 裡面的年糕剛好也慢慢軟化了

吃起來口感還蠻特殊的

不過有時候年糕都烤不太軟~可能要多翻動幾次


日式烤麻糬


吃燒肉到最後吃點烤麻糬好像變成習慣了

所以雖然撐得要死要活得 

還是要來點一下麻糬當最後的甜點

不過不知道是否是麻糬不同品牌 還是 爐火大小的關係

不太有辦法像燒肉屋那樣把麻糬烤成一個大枕頭包冰棒進去XDDD

只能中規中矩的吃著烤麻糬


老公則是喜歡在最後吃冰~

這邊提供的是一般的冰棒~~跟燒肉屋幾乎是一樣的



不過要吃到飽的才可以無限取用

一般單點套餐的客戶,一隻要15元QQ


飲料則是飲料機~ 有可樂、雪碧、檸檬紅茶之類的

也有提供熱開水,我沒注意到是否有提供茶包可以沖泡



後來等老公結帳時,就開始在店內四處亂拍~

聽他們說是09年8~9月份才又重新開幕的  難怪店內四處都是一些老客戶的簽名

五顏六色的非常熱鬧的樣子







就連包廂的壁面、櫃台下方也滿滿的都是各式簽名

看得我真是手癢極了XDDD

可是又找不到筆到底在哪邊~~ 不好意思跟老闆要


我也拍了幾個還蠻好笑的留言來給大家看看

大家也認一下,搞不好就有你的在裡面~



裕仁~你跨年跑去跟誰跨了!?

有了愛情就沒了友情了嗎~~~XDDD





(為保護當事人 手機號碼請OPEN將處理)

這個小煞是當初八卦版紅極一時的小煞嗎.....=口=!!

想知道她號碼的...

哼哼....自己去一趟燒堡吧!





接著是我覺得是全場最好笑的簽名了

可惜他沒簽下名字,不然一定超紅的





找到笑點沒.....!?

糾境~~是哪個小師哥簽的名呢??

而且還二個都簽錯XDDDDDDDDDDDDDDDD


這位師主,快出來承認吧!!!




p.s 

整體環境都還蠻不錯的,烤完身上也沒有甚麼燒肉味

那天因為點菜權都交給老公點,所以還蠻多好料都沒吃到的

像是 肩牛小排、丁骨牛排、骰子牛肉 、羊雪花、羊小排、豬小排

還有 七里香(雞屁股)、鴨柳肉、雞翅、讚歧烏龍麵....Orz

其實不加那40元也是很多好料可以選的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去用餐,應該會努力把所有菜色都吃過一輪再說

而牛五花 牛梅花雖然沒有像燒肉屋的這麼鮮嫩多汁的好吃

但其實算很不錯了

以這樣的價位、菜色豐富度來說~ 

真的很優了

大家可以找時間去嘗試看看


還有...沒想到對折王居然會跟我借圖片去網站上用

真是令我大驚阿XDD 



   餐廳名稱:燒堡 日式無煙燒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8號 
   電話:(07) 2353338
   營業時間: Pm 17:00 ~ Am 02:30  
   每人平均價位:358 +10%
   可否刷卡:可
   推薦菜色:霜降豬肉、酸辣豬里肌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shou-bau

[2010-01-02 by CatAnna]

32 則留言:

  1. 烤到很柴~~
    我就說嘛~~沒帶我去!!
    帶我去就會很juice~~~~
    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就靠你了~~
      我要好好的拍照跟吃肉喔XDDDDDDDDDDDDDDDDDD

      刪除
  2. 親密愛人@@

    妳好像欠我2420元喔

    看在好朋友份上

    一個550算給你啦

    補足你的遺憾!!!!

    2200就好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今天有賺到
      下次拜託多跟他賭幾次

      刪除
  3. 我對你老公比較有意思= =

    對一直說東西好吃加點結果一直丟在我碗裡面的人比較沒感覺=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迷之音是我老公沒錯...哈哈哈

      唉,我是怕你吃不飽! 要多給你吃一些阿
      吃肉得怪物是你們不是我

      刪除
  4. 乾~~~一值瘋狂工作 當結束檔期時的現在 才發現我生日已經過了5天了(╥﹏╥)
    ◢▆▅▄▃崩╰(〒皿〒)╯潰▃▄▅▇◣我也要吃燒肉阿~
    XDDD~有每有當月壽星有優惠的餐廳阿~~
    ~(〒﹏〒~) (~〒﹏〒)~

    迷之音:乾~你不是在期末考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過期的生日快樂啊!!!!
      當月壽星優惠的喔~~我只知道一些有送酒的餐廳阿 哈哈



      期末!? 加油啊!!!

      刪除
  5. 我忘了之前叫什麼燒烤!我也吃過一次!
    ㄏ~看來又可以去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是叫做八兩~~
      這間真的不錯XDDDD

      刪除
  6. 安格斯黑牛沙朗真的很大氣耶~

    吃到飽的店家用這種肉 先不論品質

    就先感到滿滿的誠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看到牛排真的嚇一跳
      只有最後人太多出菜有慢了一下
      其他都真的不賴

      刪除
  7. 大驚,看來又是間不錯的燒烤店,Anna有機會可以吃看看中山路的野村燒
    烤也不錯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燒烤店真的吃不完阿~~難道繼火鍋店之後我要來專攻燒烤了!?
      這樣我老公會減不了肥阿 哈哈

      刪除
  8. 哈哈哈~~~
    小師哥的笑點太好笑了...

    好笑在看到一位錯字大王在五十步笑百步
    不對
    是一百步笑五十步...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DDD 我只是錯別字咩~~~
      那位師哥可就真的是...

      刪除
  9. 每個結婚週年20朵,真佩服anna姐可以維持這樣的未成年的模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阿 我也才結婚二年~~今年第三年也不曉得會不會收到
      我也突然覺得女人一過25歲...就...=口=
      現在突然變得很勤勞的保養了 哈哈哈哈

      刪除
  10. 燒肉屋的蝦似乎沒先剝殼@@

    回覆刪除
    回覆
    1. 燒肉屋是現場表演剝蝦神速手

      刪除
  11. 總算見識到什麼叫做牛五花 牛梅花
    擺盤功夫一流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我也是第一次見識到啊!!
      真的是一流的

      刪除
  12. 妳太棒了啦!
    我每次經過都想說
    這間應該還好 有機會試試看
    但是每次都沒去,就是因為沒有人推我一把啊!
    這篇食記真的太有吸引力了啦。
    快點把我們推入燒烤的火坑吧(翻滾)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下終於推入火坑了吧! XDDDDDDDDD
      還有哪間想吃沒去吃的
      快點推薦給我吧~~我盡量一間間去吃光光 哈
      (當然也要老公願意掏錢帶我去吃)

      刪除
  13. 真是糟糕,我的眼睛怎麼一直在那堆看起來超級歐一系的肉片上面流連
    看來我那不怎麼飽滿的荷包又要更扁了啊!
    是說...那些簽名讓環境看起來有點...雜亂,跟旗津那個海之冰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

    ps. 大半夜的看食記真是一種甜蜜的痛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糟糕了~還是快點把電腦關掉睡覺吧!!XDDD
      不要再對著肉流連忘返了~

      簽名真的超亂的XDD 不過很多都簽的超好笑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刪除
  14. 看了你的評論之後
    我和同事們就衝著大塊黑牛去用餐了
    的確大塊又美味
    只是店家很怕我們吃
    出大塊黑牛的速度超慢
    害我們9人才吃了30幾片的大塊黑牛
    如果出菜速度能快些
    應該會吃得更盡興一點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
    應該還會再去
    謝謝版主的介紹

    回覆刪除
    回覆
    1. 30幾片大黑牛..這位看官您實在太強囉..呵

      刪除
  15. 請問貴公司是否有停車場 是否消費 者有抵銷減輕寄車費用 如有會員
    制是否有繳會費 請問會費多少 傳E--MAIL給我如何 謝謝您
    祝 安康 萍萍上11/9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打去問會比較快唷~ 我不是老闆 :)

      刪除
  16. 沒去過 想去嚐嚐 但不知貴公司是否 有停車場 是專屬的昵 還是可以
    拿消費抵銷部份停車費 也就是2小 時消費抵銷30元那種情形
    祝 安康 萍萍上11/9

    回覆刪除
  17. 版主~借轉po~準備要來去大吃大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