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高雄-牛膳食府

連著二天吃太好的行程

這天晚餐就想要吃簡單一些

才不會有種過太爽的FU


於是老公就帶著我四處閒晃找找沒吃過的美食

一路就晃到了建工路 巴貝多附近

突然發現這邊變的好熱鬧

路口三角窗就一間賣義大利麵的餐廳

跟以前老舊的印象完全不同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就跳過了義大利麵

往裡面晃晃


因為有點超過用餐時間,所以很多店家都休息

雖然附近還有賣壽司的...但是不是太便宜

所以就選了這間新開的牛膳食府





突然發現我跟老公好像吃來吃去就是那幾樣

義大利麵、牛肉麵、火鍋、牛排 XDDD

下次真該換一種食物啊!!


店內還蠻乾淨明亮的

一看就覺得是剛開幕沒多久

(不然就是老闆娘太會清理了~~乾淨的跟新的一樣呀!)


(這是離開的時候拍的,那二個碗就是我跟老公吃的XDDD)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電視~

有冷氣 有電視!

這的用餐環境算很不賴



櫃檯後方就是他們廚房,算是半開放式

我們算離得很近,不過卻沒有感覺得廚房那種特有的氣味跟熱氣

但會一直聞到牛肉的香味

等待出餐的期間,真得是很痛苦阿


這是他們的菜單
 

價位算是一般,當然以牛肉為大宗

最後當然都是選了牛肉麵系列~



老公去拿的小菜 20元



就很簡單的豆干、海帶、魯蛋

味道當然就是一般的味道

沒有特別好吃,但是也不難吃

就是很家常那樣

這樣一小盤20元,其實我是覺得好像有點貴

(海帶一條不是才5元XDD)



我點的牛腩乾拌麵 80元


一端上時

偷偷的有點給她失望~~

因為感覺肉好少..囧



不過牛腩每塊都是像這樣有點肥嫩狀態

吃起來非常好吃 

油脂的部分還蠻軟嫩的 幾乎有點入口即化

肉質也蠻有嚼勁的,越咬肉汁越多

這點真是讓我非常喜愛

不過他們的乾拌麵不是太像一般的乾拌麵

比較像是"湯少很多"的湯麵XDD

吃起來感覺還蠻鹹的

而且越吃越口渴....

不曉得是因為太鹹的關係 還是因為味精的關係

讓我吃到最後還蠻痛苦的

我覺得還是阿福牛肉麵的乾拌麵好吃多了

至少不會有越吃越渴的感覺


p.s 

旁邊放的滷蘿蔔....也是一整個超入味 (就是超鹹的意思 囧>)



老公點的牛肉麵 80元


麵的粗細是可以選的~

因為老公愛吃細麵,所以還特別換了麵

這碗湯麵就比我的麵大碗許多~~


肉方面就感覺還好

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就普普通通 中等水準那樣



湯則是有點偏辣~

不過也是讓我越喝越渴.....

邊吃我的麵 邊喝老公這碗的湯

讓我有種渴上加渴的感覺

一吃完就急催促老公帶我去買飲料



如果有人想去用餐吃看看的 

可能需要事先交代一下鹹度的調整會比較好吧

不然就可能要自備飲品囉XDDD



總覺得好像只要吃新開的店....

我好像80%都會踩雷ㄟ

那ㄟ價尼雖小阿~~~~~Orz



   餐廳名稱:牛膳食府
   地址:高雄市正興路199號
   電話:07-394 6345
   營業時間:Am 11:00~Pm 09:00

[2010-01-03 by CatAnna]

31 則留言:

  1. 辛苦你幫大家掃雷

    回覆刪除
  2.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真是辛苦Anna了

    這樣我回高雄就減少踩雷的可能囉~

    因為我也是愛嚐新一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嚐新一族都免不了要踩一下

      刪除
  3. 謝謝安娜大大的身先士卒,讓小的又少一間雷店!

    XD 妳真的是牛肉控,到哪都吃牛肉!

    XD昨天去吃了東坡醉月,我們總共24個人,吃了一百盤左右的菜,不含點心!

    昨天我們那一桌光布丁就點了16顆,差點沒被布丁撐死!

    他們的蔥爆牛肉、蒸蝦、東坡肉,還有個火鍋(我忘了名子)蠻好吃的,等小囧寫完
    網誌,我再丟網址請安娜大大評鑑一下。

    報告完畢~喵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口=!
      布丁點16顆是怎麼回事~~真是厲害
      等你們的食記啊!!! 好期待喔(都還沒去吃過)

      刪除
  4. 又是牛肉!還也別的嘛~~~ㄏ

    回覆刪除
  5. 你上輩子應該很恨牛吧
    狂吃牛耶你

    看圖片不賴的感覺阿
    原來又是雷..還好還好我們沒跑那麼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輩子應該是西班牙鬥牛士...
      被牛鬥死的那種XDDDDD

      刪除
  6. 話說 什麼時候拍安娜大人的家常菜食記

    避免以後網聚雷到><

    找誰寫比較公正呢...

    安娜大人的老公

    還是神祕的某親密愛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
      我們家的家常菜 就是 泡麵 水餃 火鍋...
      都不是我加工的~安心上路吧(疑!?)

      刪除
  7. 這間店我去過!

    你說會口渴,我並不會,可能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不過還是希望老板能改進

    因為吃的學問真的是太大了

    它是雷店?我站在個人的角度來看好像還不至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是剛好跟我不合囉~ (攤手)

      刪除
  8. 哇~~~
    看照片上的菜色真的很不錯ㄟ

    之前在高雄其他店吃到的牛肉麵&小菜
    價位搞不好都是這樣吧(但量卻比妳照片上的那家還少的可憐ㄟ)
    重點...看你們應該還有吃光吧
    可見一定沒糟到哪裡去

    各人口味不同~
    好像離我家也不遠的樣子 去嚐嚐就知道合不合胃口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豆干只有五小片唷 :) 正常去點五元的海帶+五元的豆干一塊
      至少量都是照片上的一倍吧?^^
      有吃光 跟 菜糟不糟糕不相干 單純是我老公好養~
      你開心也可以去吃看看囉
      記得回來說說好不好吃

      刪除
  9. 越吃越渴?
    你是不是有糖尿病啊@@?

    本店我去吃過滿多次了,
    沒有妳的那種情形..
    老闆人也不錯~都很大方公開食譜!
    你可以問問他是否有添加味精~
    因為我們社團是屬於美食社,
    此店經過許多教授.助教與同學們品嚐都滿喜愛的!
    到沒有妳那種越吃越渴的感受..
    雖然一間店的好壞是見仁見智,
    但是不需要在網路上把每間店批評的有加味精或者這家不好吃哪家比較好吃..
    事實還是需要經過詢問在來PO文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糖尿病 只有不吃牛肉會死的病
      我也不知道為何 哪天就是越吃越渴
      而且不只我 連我老公也是唷~~
      那天煮麵的只看到二位很年輕的小弟與小姐 請問哪位是老闆呢?
      該不會是我吃到的麵不是老闆煮的招牌麵吧

      刪除
  10. Sean講話有禮貌點
    安娜有說不知道是否有加味精
    還原真相"不曉得是因為太鹹的關係 還是因為味精的關係"
    請看清楚,裡面沒有說一定是因為味精,
    閣下曲解安娜的文章跳出來解釋,總讓人有種不打自招的感覺

    "但是不需要在網路上把每間店批評的有加味精或者這家不好吃哪家比較好
    吃.."
    這是屬於言論自由吧~安娜說好吃不好吃都是個人在網至上的抒發
    並沒有規定你一定要看 或者強迫你一定不准吃
    PTT一堆這種文章,閣下是介意這間店才出來解釋,或者不喜歡這種文化呢
    我在PTT或者其他文章就沒看到你跳出來說這種話,有種明顯護航的感覺
    這樣的話 我也只能無奈接受...
    順便一問不知哪間學校社團規定 不能講說我覺得麵太鹹或者有加味精這種話
    或者 您的求學人生中老師只教你專業知識 沒教你生活常識
    我真的很想知道

    安娜推薦的店我也偶爾被雷到啊
    但正如你說的
    每人口味不同
    我也沒拿著菜刀追的安娜喊 你又害我雷到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說好說
      哪間雷到可以說一下呀~~~XDDD 互相交流一下雷店大全(誤)
      只是真的不要拿菜刀追殺我啦~~拿牛肉好不好?
      這樣我會跑慢一點

      刪除
  11. 我想要請問一下9樓的是那間學校的美食社
    美食社有這樣子教人對人不尊重及人身攻擊嗎?
    還是打著美食社的名號就能夠四處批評它人的感受?
    看來~你們學校對你的教育是失敗的!
    要不要考慮再回去重念國小?
    對了!!我是批評你沒錯!讓你感受一下亂批評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知道是哪間有美食社耶
      難道是外面那條路上的高雄應用科大? 那還真....

      刪除
  12. 看9樓說成那樣
    還以為這間店多有名
    多少人推呢

    結果上yahoo搜尋一下
    "高雄 牛膳食府"
    第一頁10個搜尋結果
    排名1/3/5/7共四篇都是anna的文章
    排名2/4是一位"攸人"的親友推薦文
    其他都是廣告文
    只能說護航的真是失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我都還沒想過要去搜尋耶
      果然...


      我甚麼都沒說喔(掩嘴)
      Linjanjon大大英明神武 (轉移話題中...)

      刪除
  13. 學生最常玩的遊戲
    最常玩的遊戲是老師說
    最常說的話是老師說
    老師是對的
    安娜說的跟老師不一樣
    安娜逼逼 出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淚奔) 好歹我也當過安親班老師阿~~~幹嘛這樣排擠我 嗚嗚嗚

      刪除
  14. 大家何必為了一個小小的牛肉麵攤吵個不停呢?

    同心協力為台灣拼經濟不是很好嗎?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當然也會有白痴

    希望大家能為了台灣的福址工作更加努力

    退一步海闊天空,尊重大家的發言權

    心平氣和的為牛肉加油(因為這才是版主的最愛)

    賣牛肉麵的應該也沒唸過什麼書,討生活混碗飯吃也不容易

    大家說話厚道一些,相信對台灣的經濟是會有正面的幫助

    版主是至聖先師,您就高抬貴手饒了這些無知的人

    在您的帶領之下,台灣的小吃店、餐廳才有生存下來改進的空間

    因為敝人一直把你當成是我在「食」方面的精神燈塔


    不要因為我們的吵鬧影響到別人的生計

    我們都是文明人,是拿筆、打鍵盤的,他們是拿菜刀、握鍋剷的

    大家工作讀書都很辛苦,和氣生財,加油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至聖先師啦 倒是先濕~~冷汗留了不少阿XDD
      謝謝你常看我部落格唷:) 互相加油吧~~

      刪除
  15. 民以食為天
    也不用講成這樣吧,大家都是要賺錢啊,有人覺得好吃有人覺得不好,見仁見智
    我也去吃過,
    還不賴~
    哈,看樣子口味不同!
    大大可以去吃吃看有一間店叫做阿葉牛肉麵
    那間店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 那天吃真的很重口味阿 所以我才會這樣說
      口味真的是很主觀的,我只是把實際情況描述而已
      沒加油添醋不為過啦

      刪除
  16. 我常常去吃
    口味不錯
    湯頭很夠味
    沒有味精(愈吃愈渴)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