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阿肥先生有話要說~~<踩踩樂活動>

請大家觀看 阿肥小劇場





























以上....就是這樣

因為完全沉浸在感冒的世界中,錯過了666666

所以改踩730701 (我的生日)


踩完之後

還可以接著踩 765432 

(唉....7654321何年何月才可以踩阿....)


之後可以踩777777


不賴吧!

踩個沒完沒了~~


禮物正在尋找中...Orz

先以730701  為目標囉







通知方式....跟上回一樣

請在第一時間 把截圖mail 到 a07011984@hotmail.com 給我

因為還很久,讓我考慮一下取幾個人次比較好XDDD



最後,天氣多變化

請不要跟我一樣感冒了 (而且是重感冒 囧>)

20 則留言:

  1. 竟然讓阿肥露XX圖...好害羞喔>\\\\\<
    不過我家阿NINE NINE這死孩子永遠沒辦法像阿肥定格看鏡頭那麼久
    白養了阿..還吃那麼多..一點梗都沒的玩...

    不過我也中鏢了...我被同事傳染了...天冷一起冬眠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忘記打馬賽克,我想阿肥跟大家都不介意的XDDDD
      多養眼啊!!

      你家的NINE NINE...等我們距離近一點之後
      我來幫你拍拍看 科科...
      拿罐頭引誘他
      不然你可以趁他睡覺時偷拍阿 哈哈~~


      我中的還是有毒的標呢...全身痠痛中

      刪除
  2. ANNA夫人偷懶
    第3~7張照片根本就是同一張
    改一改字而已

    不過看在ANNA夫人重感冒的份上
    就原諒一次吧

    祝ANNA夫人早日康復
    繼續靠腰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阿肥的確也是這樣定格很久
      請他換個姿勢都沒辦法...

      感恩你原諒我ㄟXDD 先去睡覺了

      刪除
  3. 感冒+期末考xd

    我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啊!!!
      祝你ALL HIGH PASS

      刪除
  4. 乾~730701估計上我還在國外= =
    XDDD~這次應該沒辦法踩囉(╥﹏╥)
    XDDD~貓真的很可愛~~
    XDDD~安娜大姊要多注意身體~
    XDDD~話說50分中後我要考期末考了耶~我怎ㄇ這ㄇ冷靜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沒關係啦 ~~接著可以踩765432 跟 777777
      期末加油~~~(真的很冷靜 只剩50分鐘還可以上網留言XD)

      刪除
  5. 這隻阿肥...
    和我沒關係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他叫做肥肥 我都叫他阿肥 阿肥肥啦XDDDD
      他應該不是你遠房親戚(誤)

      刪除
  6. 距離那個數字還好遠XD....
    有的等囉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幹嘛這樣啦~~現在已經68了
      很快 很快拉~~

      刪除
  7. 天氣多變化......要當心身體啊!!

    我前兩天也才感冒剛好而已....(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抖~~真的要保重阿~~
      我跟貍貓有默契的一起中鏢....
      吃完天饌就這樣啦XDDDD
      (我絕對不是說天饌帶賽的意思喔...)

      刪除
  8. 現在的感冒好像都不容易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健保
    所以醫生要都開的很弱
    我也吃了一星期換了兩三次藥
    才快好全而已

    安娜
    多喝水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阿....我到今天都還在咳+流鼻水
      咳的肚子好痛 囧>>

      你也多保重阿~~~(飄走...)

      刪除
  9. 還是喜歡這裡-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