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台南-愛麗絲 法式可麗餅、鬆餅、聖代 第2彈

拖搞作品XDDD

我怕再拖又要拖過一個月啦 哈哈!!


上回吃過愛麗絲鹹口味的可麗餅之後

一直都沒機會回來

每次叫老公帶我來都不要,不是不順路就是太遠太累不想吃  

這天要不是還要去吃他"心愛的"水餃

他哪會帶我來阿!!!

(以下省略抱怨五千字)


總之...老闆

都是我老公不讓我來吃!!  要報仇要找對人~ 趕蝦蛤(台)



這是上次趁亂偷拍的店門口XD 大家加減看一下

在公園路跟成功路交叉口

找一間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店就是了


不過隔壁的茶行好像關門了  

大家不要顧著認茶行 就默默錯過了這間好吃的可麗餅


這天上午來

發現她們除了可麗餅,也開始賣起了義大利麵

價位都在100元以下

好超值的感覺


本來想點點看的

或是來個義大利麵可麗餅嚐嚐鮮

可惜就是吃了水餃已經吃不下了阿!! 真討厭

一切都是老公的陰謀啦!! ( ‵□′)───C<─___-)|||  


默默的又把她們菜單給看了一遍

一直好猶豫到底要吃鹹的還是甜的 

二種都超想要的說...

差點又想當澳客要老闆做出一半鹹的一半甜的給我XDDDD


掙扎許久,本來是點了巧克力香蕉聖代  

吃不完還可以丟給老公吃

但老闆推薦了這時候吃最好吃的草莓

想一想 

草莓季真的開始了...

所以就不爭氣的馬上換成了草莓聖代

冰淇淋還可以有二種口味

就選了草莓跟巧克力


上次說到她們的餅皮捲好之後

都還要吹吹電風散讓餅皮更脆

可惜就是沒拍到圖


這次當然馬上就卡好位置

偷拍了一下納涼中的可麗餅XDDDD



就像這樣放在杯子裡吹涼 吹脆

然後就開始放上冰淇淋



老闆非常豪邁的挖了四大球冰淇淋 (2球巧克力 2球草莓)

還擠了一堆鮮奶油,又淋上巧克力醬

然後又放餅乾又放草莓的

把可麗餅裝的滿滿滿

看起來就好華麗 好好吃的樣子





這樣子只要60元而已~~

真的是好便宜 好超值!!   而且冰淇淋真的多到吃不完

那天正好台南又熱

點冰淇淋還真是點對了!!

滑順的鮮奶油 配上酸甜可口的新鮮草莓 在挖一點點冰一起送入口

阿...

真的是太好吃啦~~~

差點我也想拉著老公去海邊奔跑了~~




而且她們家的可麗餅餅皮真的很脆

就算吃到冰淇淋都滑到底下去了

最底下的餅皮依然是脆脆的 硬硬的 (羞)

(迷之音 : 羞個屁阿!!!  連可麗餅你都不放過阿)

一點都沒有濕濕軟軟又討人厭的FU呢!!



不過這次依然是照慣例的又交給老公收尾了

因為她們可麗餅真的蠻大一份的

又加上我們剛吃了皮超厚水餃....我整個胃都滿了

只好默默的看著可麗餅興嘆!


對了......

老闆,快點改成執事可麗餅阿!!  

我要看穿上西裝的塞巴斯丁。

這樣多有賣點阿!!XDDDD 





愛麗絲 第一彈


   餐廳名稱: 愛麗絲 
   地    址: 南市成功路60號  (跟公園路的交叉口旁)
   電    話: 06-2280805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價位範圍(每人):25~70
   官網 :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2280805

[2010-01-23 by CatAnna]

28 則留言:

  1. ㄟ...冰淇淋可麗餅好好吃喔...哼...無揪
    我要換對象了....下次老公出差不要找我XDDDDDD


    來你家的食物不變黃是不行吼
    可憐喔...連可麗餅也不放過....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幹麻這樣
      要吃可麗餅之前還要先吃一下包皮....的水餃耶
      阿你可以接受喔
      要早說咩
      我都不知道你慢慢變成包皮控了~~~


      唉 你不懂得
      鹹濕到最高點 連看發糕都可以鹹濕...(誤)

      刪除
  2. 人家也想吃硬硬脆脆的可麗餅~~~
    完了完了!真的食物快被你搞成西斯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有去台南一起去吃硬硬脆脆的可麗餅吧XDDD

      要不要順便也吃一下包皮......的水餃

      刪除
  3. 好生火!!
    夏天到了!超想吃
    可惡在台南
    沒吃過甜的可麗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今天真的超熱的
      害我好想衝去吃冰喔!!~~~

      我還是喜歡吃鹹可麗餅多一點 哈哈~~
      可惡...快下班了 肚子開始餓了

      刪除
  4. 我也要看賽巴斯汀....一整個暴走

    回覆刪除
  5. 台南有一間也是叫"愛麗絲"的主題餐廳
    主打義式料理吃到飽外加變裝^_^
    板大有去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直都很想去啊!! 早就久仰大名了
      聽說都穿得很"爆乳"咧~~XDDD

      刪除
  6. ......
    好便宜喔!
    叫老闆來高雄開啦!
    我會每天去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叫他來開....不然我們加盟好了 一起去做可麗餅
      (不過可能就自己先把東西吃光了...哈哈)

      刪除
  7. 聽說1/23這天我正坐在去北京的飛機上= =
    甜膩膩的可麗餅~~~= =+
    有空來去試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挖 這天你去北京阿
      去幹麻!!! 難道.....你包養誰!?XDD

      刪除
  8. 我在那邊鬼混了那麼久
    怎麼都沒發現這間啊,
    下次一定要去吃啦!!!

    那可麗餅加上冰淇淋太誘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去吃!! 他還有可麗餅加上義大利麵
      超奇妙的XDDDD
      若是點鹹的 什麼玉米火腿之類的
      可麗餅超大一片 看了就很過癮唷

      刪除
  9. SMAN大實在太不體貼了
    ANNA女王想吃個可麗餅
    還敢嫌不順路太遠太累不想吃
    難怪ANNA的外遇對象接二連三
    峰峰相連到天邊了(疑???)

    ANNA如果需要幫忙"人夫調教"
    儘管出聲
    下次聚餐的時候
    一定幫妳給他一點顏射瞧瞧...(無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你懂得
      就是這樣才外遇阿 哼~!
      下次就交給你給他點顏射瞧瞧...XDDDDDDDDDDDDDDDDD

      聚餐我一定會記得約有包廂的餐廳
      然後攜帶小DC前往錄影
      把顏射的過程偷偷PO上網誌的
      交給你啦!! 好友!!(拍肩)

      刪除
  10. 他們的鬆餅也不錯吃唷~份量也滿多的
    我想要的口味上面沒有 跟老闆說 老闆也說沒關係幫我用
    人滿好的

    回覆刪除
  11. 硬的好丫

    我也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吼 你在台南
      最順路了!! 真好

      刪除
  12. 看起來好優唷
    巧克力冰淇淋、草莓冰淇淋都是我的最愛
    交上來吧anna
    等你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叫阿亮交出來比較快啦! 哈哈

      刪除
  13. 要把我交出來?!

    不好吧 我會害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要拜託你幫大家買可麗餅!

      不過從台南拿回高雄大概也糊了吧 哈XDDD
      還是大家跟你的團到台南去吃比較快

      刪除
  14. 把阿亮交出來???
    他太嫩了啦...
    年紀小的,我"補抹落"去啦
    >"<(為什麼要提到年紀....機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年紀無所謂啦
      看起來年輕貌美就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