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台南-心成烘焙坊[麵包試吃]

前陣子收到了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的麵包試吃邀請

因為上班的關係,極需要早餐XDD

所以就不爭氣的給她答應了  


想說剛好每天可以多睡10分鐘,省得繞去早餐店買三明治.....科科

又剛好送來的時間老公出差三天

....嘖嘖

真是太太太剛好了!!

通通都是我的啦!!! (灑花)


第一天吃的當然是我的最愛 巧克力

神木


老闆的介紹是說 是使用黑巧克力+丹麥麵包,所以會有層層的口感且甜卻不膩

看他可口的側面

真的是一層一層又一層阿!!

而且丹麥麵包是有點脆脆酥酥的口感

一口咬下就好像再吃千層酥一樣



在配上中間滑順香濃的黑巧克力

真是一整個超滿足

雖然熱量稍高了些  

(迷之音 : 你確定只是稍高了些...!?)

但是我還是很不怕死的通通吃光光了XDDDDD

巧克力真的是太優了呀!!!



第二天帶到公司吃的是 蜂蜜吐司


一包總共有6片還是8片的樣子

側邊就寫著主要成分

這時我就心想 "ㄟ....??? 阿 蜂蜜咧!?"



原來老闆說的日本進口蜂蜜丁是藏在吐司裡面

有時一口咬下,會有比較濕潤的地方

整個香香甜甜的

那邊就是藏蜂蜜丁的地方阿.....


                 ↑注意看這邊 黃黃濕濕的.....  唉唷 不要想歪了  是蜂蜜丁啦

還有照片上空洞稍大的地方...那邊也有蜂蜜丁

幾乎可以說是每口都可以吃到、感受到蜂蜜那特殊的香甜風味


不過當然 我不可能一早上就吃完阿!XDD

中午我也靠著他夾火腿渡過.....

但我必須老實說...

蜂蜜跟火腿不太合啦!XDDDD 一整個是有點詭異的FU  

博客火腿的鹹香 與 蜂蜜的甜香...

非常的衝突!!

好在...

我吃完很平安的沒有澇賽 哈哈!


第三天 黑糖核桃


老闆說這裡面有包 黑糖麻糬+核桃

是降膽固醇的超健康麵包

就算是全素者亦可食用!  

看我留到第三天才吃就知道......    其實不太對我的胃阿XDDDDDDDD

但是懶病發作不想買早餐,只好默默的把要給老公降膽固醇的麵包拿來啃了

誰叫老公還不回家


麵包外皮是屬於比較有咬勁的麵包

越咬越有麵粉香氣

真是叫人一吃上癮  害我好想只吃外皮 留下那些核桃給老公 哈哈


裡面包的黑糖麻糬QQ軟軟的 配上麵包一起吃真的是口感十足

黑糖的香氣也很明顯

如果裡面的核桃可以不要這麼搶戲就好了>\\\\<


最後還分了一大半給晚班同事吃

沒想到也遇到了一個跟我一樣不吃核桃的 哈~~

果然健康食品是很挑人的

像我這種不健康的....還是快快回家吃燒肉好了XDDDD


p.s 

麵包口味真的蠻不賴的,如果是偏愛核桃口感的 一定會喜歡

裡面核桃多的咧!



以上~感謝 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Lannie 小姐的邀請 

& 心成烘焙坊老闆提供給我三天的早餐XDDDD





試吃提供:秀生活商家資訊網 

餐廳名稱:心成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149號
電話:06-2215036
營業時間:8:00~22:00
官方網站:http://xin-cheng.vrworld.com.tw/home.php


[2010-03-10 by CatAnna]

16 則留言:

  1. 好啦好啦!星期天給你吃自由之丘的~夠愛你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 我超愛你~~(脫)

      不要緊張 我脫外套而已

      刪除
  2. 你這麼一講我都濕了(額頭冒汗溼答答)
    完了~被那個逼機鬼小翎帶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既然妳都濕了...我就來幫你擦汗吧(科科)

      沒錯!! 都是逼機鬼小翎帶壞的
      人家本來也是很清純的>\\\\<

      刪除
  3. 我們兩個在這邊表她
    等下他會說我們故意"排擠"+"冷落"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們就是故意的阿!!
      趁她忙的時候我們乾脆也搞一下外遇算了...科科

      刪除
  4. 第一個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最好吃的阿>\\\\< 所以我才第一個吃她 哈哈

      刪除
  5. 我這幾天三餐..沒啦..二餐都在啃吐司
    同學給我的吐司好好吃喔..
    軟綿綿...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都遊走遲到邊緣XDD
      根本沒時間買早餐啊!!! 哈哈哈

      刪除
  6. 什麼鬼阿.....1.2.3樓的有過份喔
    我只不過去視察新家...一回兒功夫的時間就搞在一起了XDDDDDDDDDDD

    不要又溼又擦的...很累吼
    給我用舔的好嗎(誤)




    下次我叫NINE NINE那個額頭冒汗幫忙舔.....哈哈

    表我也不走遠點....不知道我表很多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的咩
      我們都耐不住寂寞阿 誰叫妳都不理我們
      連MSN都故意排擠 冷落我們
      哼...不要狡辯說是系統問題了!
      我不聽我不聽(掩耳)
      你真是又冷酷又無情又無理取鬧!! (瓊瑤上身中)

      (迷之音 : 難道你就不冷酷 不無情 不無理取鬧嘛!! 上身+1)


      怎樣 這樣有沒有比較有文藝氣質了
      比起你那甚麼吹含吸舔摳好多了吧!!

      刪除
  7. 看完這篇留言讓我更確定
    你們都住海邊
    而且習慣跳下去游泳
    麵包看起很好吃
    第一個我兒子一定愛吃
    第三個我老婆會喜歡
    第二個麵包嗎~~~~~~~~~!
    ㄟ!~~
    你就不能夾香腸嗎?
    火腿不會太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夾香腸吃...不過一樣很衝突
      我本來有拍照說XDDD
      不過一PO出來我怕大家都知道我住哪個海邊了
      還是算了
      不要太鹹濕XDDDD

      刪除
  8. 版大你好!

    台南健康路跟南門路附近有一間
    滿好吃的滷味

    可以去吃看看
    也滿便宜的^^

    我好友開的
    好吃的話
    也推薦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南好遠...要等我有放假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