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高雄-老東西 文藻附近 (已歇業)

這間也是開了一段時間,觀望了好久

路過好幾次,總是沒勇氣上門吃

因為光看外觀我實在是搞不清楚這是賣甚麼的?XDDD



這天剛好因為跟Yammy約了要去逛逛高鐵三越

她也還蠻推這間的,所以我們就在此用晚餐


門口的小攤上很多用手寫的菜單

走的是復古風吧?

菜單都是寫在木板上


木牆上也都有

賣的還蠻特殊的 甚麼鮪魚拌麵 鮪魚飯XDDD

而桌椅也全都是木頭的




詳細菜單於此


熱炒都在100元左右

而我跟Yammy點的是雙人套餐 ,反正跟單點價位也差不多~



除了套餐內提供的老東西熱湯外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的昆布柴魚湯

看得到一大塊的柴魚 

 

不過另外那塊感覺像豬皮不像昆布阿XDDDDD

飲料是要錢的~

有古早味酸梅湯 & 焦糖紅茶 都是20元一杯



裝的方法蠻妙的 

拿起旁邊的疑似筆筒的容器,套上袋子之後就可以裝啦

建議不要太貪心選了一個口又寬又大的

這樣袋子很難套上

細細長長的那種比較好用唷~~>\\\\<

(迷之音 : 你臉紅個甚麼勁阿!! 是又想到哪去了~~)



唉唷~~ 就是跟著做就是了



我買的是焦糖紅茶...

不過

感覺上就是比較甜的紅茶而已啦!


沒有特別的FU~QQ

Yammy也是這樣覺得~~

是個容器很好玩的飲料就是了


點雙人套餐可以選二種主餐

我們選了

香酥燒肉飯 (小 30元)



香Q燒肉麵 (小 30元)



燒肉外皮酥酥脆脆的

一看感覺就是非常好吃的樣子>\\\\<


肉還帶有一些些筋

咬起來QQ脆脆的非常彈牙~ 也還有一些肉汁

而且外皮又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吃起來略有點甜甜的感覺


麵是使用手工拉麵吧?

吃起來真的是QQ的


不過整體對我來說有點略鹹了些

而份量上非常夠

我其實才吃了快3分之2就飽死了~~~

yammy更是才吃了半碗多的飯就快不行了


套餐附的老東西熱湯

是蘿蔔清湯


蘿蔔跟湯都很清甜

而且端上桌都還熱呼呼的~~~

有事先在熱過一次,蠻不錯的呢


套餐內的招牌冰糖豬腳 (小份 60元)


因為我是拍側面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量有些少

不過其實是滿滿的一座小山阿

超過20片都有吧

我跟Yammy吃的超累的XDDD


豬腳的皮Q嫩嫩的  膠質豐富啊!!

我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多塊


肉的部分是有點小乾....

不過也是非常好吃的 份量又足夠

就算在加上我老公一起來吃都可以吧


炒青菜 (小 35元)

不像一般自助餐是炒好放在一旁

這邊是現點現做的

真是讓人滿意啊!

聽yammy說,就連便當裡面的青菜,也都會採用現炒的

這真是太厲害了~~~

難怪她們的廠商都這麼喜歡這家店


而青菜當然不用說囉~~新鮮現炒的

當然清甜又脆口


這樣二菜二湯+二主餐 一共155元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說

雖然說是雙人套餐

但其實三個女生一起吃也可以吃得飽吧~

主餐份量一點都不小阿!!


下次有機會,在帶有戰力的老公來吃看看吧!

這次我跟Yammy真的是太弱了~




 餐廳名稱:老東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425號
 電話:07 359-6990‧0980-337 253
[2010-02-09 by CatAnna]

36 則留言:

  1. ㄚ是怎樣~跟yammy約也不跟我約一下喔
    人家想要乳香四溢啦!

    yammy大概以後都不想跟我碰面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別這樣~~剛好他跟我約在某餐廳先面交
      聊太HIGH就直接帶出場了 哈哈哈

      下次一起約出來,
      湊個乳香"四家"好了 (你 小翎 我跟YAMMY) 哈哈哈哈

      刪除
  2. 這間我也是看了很久了

    只是經過時都不是用餐時間...


    豬腳看起來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豬腳真的好吃~~我超愛吃皮的

      刪除
  3. 給一樓

    我其實還滿想跟妳碰面的,只是剛好都沒遇到

    哈哈~~~~~~~~~~~~~~~~~~~~~~~~~只是怎麼說是乳香四溢啊~~羞

    這間我吃過滿多次的,他們的香腸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在約一約去做美甲好了~~哈哈~
      還是約天吃下午茶

      刪除
  4. 臭yammy
    少來了~一定是嫌棄我沒有奶香味~
    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是看不起我們這幾位"少"奶奶XDDDDDDDDDD
      不夠大是不能見面的
      好在我這幾天塞了不少水餃墊來嚇唬他(誤)

      刪除
  5. 大家好糟糕(遮臉偷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喂~~偷瞄甚麼XDDDD
      我老公在你身後,他很火大(誤)

      刪除
  6. 聽到有人呼喚我了....

    蝦咪乳香四家啦....這明明只有yammy夠資格...
    其他別鬧場好嗎XDDDDDDD

    這間我也看好久喔...下次帶我老公去吃
    離我們那很近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 你沒聽過一家烤肉萬家香嗎
      所以她一家獨大....就可以搞定我們三家了啦! 哈哈哈哈
      下次我們跟JOY"鹹"伉儷可以一起去 點個五人套餐之類的

      刪除
  7. 就在我們學校耶!!可是學生去用餐的人似乎不多XD
    所以我也遲遲沒有踏進去從他開幕到現在lol
    不過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可以來試一下看看

      刪除
  8. 店面好粗曠XD好有古早味~

    回覆刪除
  9. 你們兩又跑去約會了!下次要約~~可以來個多人套餐

    好特別的地方,吃的感覺也蠻原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今天晚上也有約會呢(羞)

      刪除
  10. 愛呀牙~~~><~~~一個晚上沒看,我的名字怎麼出現這麼多次~~羞!!
    只能說我愛喝木瓜牛奶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 我也愛木瓜牛奶阿
      可惜我得只有香瓜大小....

      刪除
  11. 我對那燒肉很有興趣~~

    我是白飯控X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
      我是肉肉控(有肉就好 哈哈)

      刪除
  12. 那是傳說中的白昆布啊!可見「將太的壽司」裡面有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 我也有看將太的壽司 居然沒注意到
      (我只注意到櫻花色的章魚XDD)

      刪除
  13. 噗 一開始看到老東西
    感覺這名字好熟悉
    哈哈 原來是母校附近那間XDXD

    他剛開幕時學妹有去吃
    他說很油,所以就一直沒去吃了

    看你介紹,感覺好好吃呀!!!
    真可惜去年畢業了,現在沒在高雄了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可能現在有改善油的問題唷~~那天吃感覺蠻不錯的呢!
      只好等你有機會到高雄再吃囉~

      刪除
  14. +1
    這家我也望許久咧...
    ANNA真的迷上做指甲啦....
    有貴婦的味道...
    我終於去穿耳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迷上耶XDDD 因為很便宜又耐久

      你終於去穿啦突然想通囉?XDD

      刪除
  15. 不....是我想死了...
    我發神經才去穿耳洞..
    剛剛去遠百買一隻眉筆花了我一千大洋...
    我凱子它娘附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眉筆區程式200元的就很好用了阿XDDD
      你真的是凱子他娘喔

      刪除
  16. 好一個鹹濕版...
    = =

    回覆刪除
  17. 看樣子
    這家的燒肉比較像炸排骨
    吃起來有燒過的味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 我有點忘光光了
      是有像炸排骨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