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高雄-櫻野拉麵

這間是老公觀望很久XDD

終於有機會抓我來一起吃的店

記憶中本來好像是某某燒烤居酒屋之類的

就在三民家商對面,

那間歷史悠久的保齡球館隔壁~

(話說,那間保齡球館真的是厲害阿! 居然都不會倒耶~~XDDDD)



店面佈置蠻一般的,是狹長型的空間

我們坐在中段的部分

後面還有約五~六桌的空位

算是還蠻大的一間店呢!

從外表真是看不出來有這麼多位置

之前總是匆匆經過看到一堆人就放棄了




全部都是賣拉麵

正合了老公這個拉麵控的心意







小菜的黃金蛋是20元,加在麵裡是15元

但不清楚跟小菜裡的數量是否相同,或是加在麵內的是現煮的!!??

之後我們還是選了小菜的黃金蛋

可是....

可是.......



一點都不黃金啊!!!!

跟我以為的一點都不一樣阿~~~囧>>


吃起來...

就蠻一般的


黃金蛋:反正我都不黃金了,還要怎樣 ◢▆▅▄▃崩╰(〒皿〒)╯潰▃▄▅▇◣


哼!你這顆爛滷蛋~別演戲了

還是專心去寫歌就好!!(疑!?)


海帶絲


幸好海帶絲非常的海帶絲

有點甜、有點酸又不會辣

還脆脆的非常有口感

稍稍有挽回了一些蛋蛋的哀傷

真是不枉費我多選了海帶阿


老公的豚骨拉麵 60元


看起來還真是有模有樣的一碗

湯雖然我覺得好像有那麼一點不夠濃順不夠燙 (我喜歡很燙很燙很燙口的湯....)

但是老公對湯還蠻滿意的

起碼不是淡而無味的湯

至少還蠻順口的!  而且不會越喝越渴


至於叉燒......


吃完不會連喊三個好就是了

不算是塊好叉燒XD

肉是稍稍有點偏硬的,而且我覺得肉好少喔 = ="

可是以60元來說....加上環境、服務、湯跟麵的口感

其實算很不錯的

至少是不雷又好吃的店了


總比去百貨公司吃一碗160的 

結果跟這碗一樣要好得多了XDDDD



我點的叉燒拉麵 70元


比老公的多了10元

肉也多了二塊 

厚度也多了0.2mm(我胡扯的啦...誰會量啊!!!XDD)

看起來也美味了不少



吃起來有比老公那碗全瘦肉的好吃得多

嫩了許多,但是我一樣不太滿足~~

覺得好少塊喔 哈哈

難道我真的變成吃肉魔人了嗎!?


不過湯頭比起來

還是老公的那碗好喝很多很多

味道層次比較豐富一些 也比較順口


我這碗應該是醬油湯吧

就淡淡的鹹味而已

吃起來

還真不是普通得單調阿!

幸好還有玉米 海帶芽 跟 魚板 

說到魚板...

不是用一般魚板

吃起來沒有臭臭的塑膠味

厚度也比一般的厚 

感覺蠻像是超市賣的日式手工魚板

下面有一塊木板,可以自己切厚度的那一種 

(還蠻少見的...我家也只買過二三次....) 


麵... 二碗都一樣

煮的不會很爛 還蠻有口感的


而且份量也不少

吃半碗我就感覺有點飽了....

最後一樣都按照慣例的通通交給老公處理


雖然黃金蛋讓我有股怨氣

但其他都不差

價格又便宜 也算是不錯吃.....

如果肉可以多一點的話XDDD

我想我可能會再來吧?

(迷之音 : 可以嗎!? 可以來吃第二次!?? )

(Anna : 可以可以...先脫光衣服到床上我們討論討論.....)



 餐廳名稱:櫻野拉麵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3號
 電話:(07) 555-979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1:00


[2010-02-08 by CatAnna]

20 則留言:

  1. 推~~
    =========================================
    可是以60元來說....加上環境、服務、湯跟麵的口感
    其實算很不錯的
    至少是不雷又好吃的店了

    總比去百貨公司吃一碗160的
    結果跟這碗一樣要好得多了XDDDD
    =========================================
    以上引用內容真是說出我們勞苦大眾的心聲啊

    可是難得一篇好好的文章偏偏一定要加個糟糕的結尾...XD

    床上不是在討論吃拉麵的問題好嗎
    是要討論海鮮(鮑魚)怎麼吃才對...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我是個不會結尾的人阿!!!!
      要是版眾允許...
      我還可以在多來個幾百字~哈哈


      我的床很多功能的~可以討論的範圍很廣 請安心

      刪除
  2. 哈哈...你那三個好..讓我想到大顆痔....好...好...好的畫面阿
    太傳神了...笑死我了...差點內傷.我在接電話耶XDDDDDDDDD

    一樓說得那個問題很好
    下次跟我說說那海鮮怎ㄇ吃(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接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那種電話嗎XDDD
      只能說星爺害人不淺阿!!

      關於海鮮的問題...我想我們晚上可以好好暢談一整晚
      話說
      我老公今晚還真的是去旗津吃海鮮耶
      我該叫他留點肚子吃吃其他海鮮嗎???! XDDDDDDDDDDDD

      刪除
  3. 最近開了很多家平價的拉麵店

    但味道就真的還蠻平的...

    但有人覺得便宜就好~

    我是覺得可以吃吃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超多店的
      每間有機會都來去吃一下好了~哈哈

      刪除
  4. 很久沒吃拉麵了,倒蠻想去試試舊大統重新整修那的「花月拉麵」,順便
    吃個「愛爾蘭瘋薯」,哈!

    回覆刪除
  5. 呵呵~
    對食記本身沒什麼感覺...
    可是我對最後的討論
    有著許多的疑問和...
    我相信很多人也一定
    對這方面的心得文有非常大的共鳴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那就勞煩大家說一下那方便的心得讓小妹參考參考吧!
      我是真心的想知道啊!! 哈哈哈

      刪除
  6. 大驚,剛發現我家阿閃有來,人在本文三樓!(哼哼,去逛別的妹的網誌
    被我抓到,晚上讓他看我投入super junior的懷抱)

    XD 看來又多了新的拉麵店,>/////< 在中正路跟中華路口的

    京屋拉麵也很好吃啊,一定要點嚇嚇叫拉麵!(忘記是叫嚇嚇叫還嚇一跳了)

    喵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少在這邊放閃光了(遮眼!) 害我連回應都要戴墨鏡XDDDD
      中正路...好遠喔~
      等假日在去試看看:)

      刪除
  7. 忘了報告安娜!

    >/////< 我上週日在漢神巨蛋4樓踩到了地雷,雷店是「味之夢源」,三
    個人都點了豚骨拉麵,三個人一致都覺得沒味道,反而是甜點比較好吃!

    該店前一天因為冰淇淋機壞了,所以我們都沒吃到冰淇淋的甜點,只能點
    紅豆湯跟抹茶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我上週日也再巨蛋四樓耶>\\\\\<
      但我是吃壽喜燒 哈~

      感謝你爆雷阿~哈哈
      我今天要去吃巨蛋的小義大利呢

      刪除
  8. 這間我吃過!!!因為不合我的口味
    所以我沒寫!哈哈哈哈
    但人真的挺多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真的超多
      我也不太愛這家的口味 但其實以這個價位來說算還可以吃啦 哈哈哈哈
      而且我老公愛吃拉麵阿...Orz

      應該說是 超級愛!
      XDD

      刪除
  9. 推薦你去吃作田拉麵~http://www.wretch.cc/blog/toko9463/21194352
    我是看ㄌ這ㄍ部落閣才去吃的!!真ㄉ好好吃!!老闆以前是在日本開拉麵店ㄉ~但是生
    意不好就回台灣ㄌ~~很道地的日本拉麵喔!!湯頭也超好喝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感謝 我也有看到呢
      不過要等有控才能去吃囉~~

      刪除
  10. 推薦你一家湯濃肉厚的好吃拉麵
    叫做
    在屏東市民生路2-58號
    20塊就能享受到好吃的小菜唷
    真的!! 不吃你會後悔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我記下來!!
      等我去屏東玩一定吃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