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高雄-太興燒臘茶餐廳

會知道這間,是上回吃完山口之後偶然看到的

因為他就在山口的隔壁隔壁

燒臘就燒臘

還寫個茶餐廳吸引我XDDD




加上看到外面小立招寫著港式冰火波羅油 豬扒包 奶油多士 草莓多士

又想到我外遇的對象最愛這種港式小點

就決定犧牲小我來替她踩一次看看



話說,第一次要來的時候

約七點快八點

居然還有三人排隊

一進去就說甚麼都沒了 油雞 烤雞 炸雞 叉燒 通通賣光!!

炒飯 炒麵也都是

也太誇張了吧!?

害我心懷怨念的又跑了一次XDDD

明明就像是個普通賣燒臘便當的店啊!!!

到底是好吃成怎樣還排隊兼賣光


進門後櫃台上方有著詳細的菜單

燒腊的部分都是60元

還有一些粥品跟炒麵 炒河粉類 

小立招上的豬扒包 冰火波羅油也都有



不過這天.... 

點了冰火波羅油   (老闆 : 沒有 )

豬扒包 (老闆 : 沒有)

蘿蔔糕 (老闆 : 也沒有)

◢▆▅▄▃崩╰(〒皿〒)╯潰▃▄▅▇◣ 想吃的小點心通通都沒有啊!!!!!

甚麼奶油多士 草莓多士那更不用說了Orz

後來老闆(應該說是疑似老闆的) 居然說那些都不賣了!!!

囧> 瞬間有點受騙上當得感覺

唉~~

為了外遇對象居然被騙進了我最討厭的便當店

(純粹只是不愛吃便當菜)


最後還是決定跟老公在此用餐

老公點了三寶飯,不過沒有燒鴨 所以換成了叉燒



就...很一般的三寶飯

端上來沒有閃閃發光,後面也沒有宮女在跳舞

更不用問吃完有沒有看見幻覺了

不過叉燒肉還蠻好吃的

很厚很彈牙

但整體比起來

還是發財燒腊比較優 (明誠麥當勞旁邊那間)



我點的是乾炒牛肉河粉  (好像是80 90的樣子)



吃起來鹹度正好 河粉也很Q有咬勁

我個人超愛的

而且牛肉非長的軟嫩  比發財的滑蛋牛肉燴飯好吃好多

(也許是因為料理方式不同啦 我個人喜歡這種乾炒的)

牛肉的量也不少  

一口肉一口麵這樣吃下去  最後居然還剩下牛肉XDDDDDDDD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佛心亂灑一通  

還是對我心生愧疚  (居然讓我一連點了三種都沒有 囧) 

雖然沒吃到港式小點心

但這盤牛肉河粉有讓我心情好很多


港式鴛鴦奶茶 (忘記價位)


就  茶味很重的奶茶

我也不清楚道不道地  因為沒有樣本可以比較

不過我個人還蠻不愛的 

因為有點太甜了....



唉!

居然為了外遇對象踩了個空虛雷

(想吃的點心沒吃到,有空虛的FU   但點的餐點好吃啦)




好了,以下開放猜謎

安娜的外遇對象是誰




猜對了可以當第四者

(迷之音 : 根本沒人想當吧!!)




 餐廳名稱:太興港式燒臘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70號
 電話:07-5532536

[2010-03-01 by CatAnna]

38 則留言:

  1. 老公SMAN外面有"親密愛人"
    老婆ANNA現在有"外遇對象"
    這一家人真是歡樂啊...XD

    難道ANNA的Digu中說的:
    ========================================================
    好猶豫要不要在文章裡抖出內幕XDDDDDDDDDDDD 媽的!~要拼了嘛!? -
    Anne0701發表於2010-03-10 01:00:43
    ========================================================
    就是"外遇對象"這回事嗎???

    還好!還好!
    我還以為是ANNA要把我們是火星人的內幕說出來了呢...(疑???)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DD 超歡樂的好不好
      每次老公一出差我就馬上通報外遇對象
      而且我的外遇對象也有他的家室 跟我之外的外遇對象
      吼~真是沒完沒了
      話說 老公的親密愛人 也有了親密愛人
      你看我們的關係超亂的XDDD

      那個內幕是另外一回事...
      我打算今天下班拼了!! 要來爆料了
      哈哈哈哈

      刪除
  2. 還有誰~不可能是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情婦啦~XDD 久久找一次 一次都很久(咦!?)

      刪除
  3. 我來猜猜....
    安娜的外遇對象是.....狐狸???

    回覆刪除
  4. 路人丙:哪那麼精采阿~~~~
    爆料爆料~~~我要看要超過豆花妹的爆料喔
    要整個噴出來那種的!!!!!喔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糟糕 那我沒料可以爆了XDDDDD

      刪除
  5. 啊啊啊!!!是狸貓才對!!XD!
    http://www.wretch.cc/blog/tactac38 這位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唉唷~~ 你一定是偷偷有在暗戀狸貓喔
      我們姦情這麼隱密都被你花現了

      刪除
  6. 不是我嗎????外遇對象是我吧?
    還是我是外遇對象的另外的外遇對象?
    然後又變成你的狐狸精?
    天呀!我都昏頭了!我們之間的愛恨糾葛也太複雜了點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外遇對象的外遇對象 三角戀啊!!XDDDDDDDDDDDD
      媽呀 一整個好複雜阿
      在加之後那一大串...嘖 整個都混亂起來了
      全部都納入候宮比較快

      刪除
  7. 唷唷!我猜對了耶!!那那那.....
    我就可以當你們的第四者了嗎....(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第四者要負責暖床的唷
      請自己來領鑰匙 每天八點後脫光床上見(誤)

      刪除
  8. 第一時間就知道是貍貓了
    因為貍貓先在"小義大利-漢神巨蛋店"那篇就自首"出櫃"
    了...XD
    只是在1樓不敢說
    因為"ANNA第四者"的獎品太恐怖了...XD

    話說
    ANNA準備好888888的獎品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 原來是獎品太不吸引人的關係阿 哈哈哈哈

      888888有準備阿 但是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她們還在坐飛機阿...(默)

      刪除
  9. 妳的外遇對象不是貍貓嗎...還能有誰..
    不然是指甲彩燴啊..
    這家到底有沒有踩到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還有尼力 JOY 跟未來的辣媽 等等等...一大群阿 哈哈

      這家阿 ...飯不是我愛的 但是我老公覺得不錯
      炒河粉比較對我口味
      但是我也不會特別再跑去吃啦~~除非是想再去問問波羅油到底賣了沒XDDD

      刪除
  10. 發財燒臘真的還蠻好吃低!辦公室常叫他們外送~~

    回覆刪除
  11. 我看 真的非貍貓莫屬囉~

    回覆刪除
  12. 死相...我才陪正宮出門一天....你就那麼想念我吧
    把我給抖出來了阿>\\\\\<

    我知道你老公又快出差了...等我阿(誤)
    你的衣服還落在我那裡呢(越瞄越黑)XDDDDDD

    還有6樓你移情別戀...你是我的打......嘴砲的對象XDDDD
    哈哈....

    這家其實之前是協興茶餐廳啦
    之前的是香港師老闆.所以超道地.不過他搬家了
    來了這麼一家不太正統的燒臘店硬要裝茶餐廳
    ㄟ...辛苦你了...先踩雷了...我下星期好好安慰你(誤)

    發財燒臘真的好吃...但是高醫那裡還有一家更棒的燒臘店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妳知道的咩
      我可是不甘寂寞的女人~~>\\\\<
      我現在老公每周234都不在啦!
      我會主動去我們的愛巢找妳的 哈哈哈哈哈哈

      唉 下星期可能要你跟那位打...........嘴砲的對象一起慰安我才夠了
      (迷之音 : 喂喂~~ 還慰安咧)

      刪除
  13. 冰火波蘿油是港式波蘿麵包剛烤好+夾厚厚奶油片 的那種麻?
    話說餐盤內的飯菜 要是端上餐桌時會閃出刺眼的亮光
    外加 一堆宮女跳出來 那不會懷疑有加裝LED燈麻 電子花車女郎
    很傷成本勒O_O" 那是只有滿漢傳奇(小當家才有的劇情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就是你說的夾奶油的那種

      小當家是料理界的傳奇+模範阿XDD

      刪除
  14. 蝦米ㄚ
    要什麼..沒有什麼...
    那我到底還要不要去吃呀
    我愛港茶ㄚ

    回覆刪除
  15. 14樓的..港茶咱們去吃金園或是華園啦..
    那個咱們手牽手去吃就行了...

    ps.Anna這是我朋友指甲blog妳看看有問題留言給她
    她是我二技同學..人還不錯
    http://www.wretch.cc/blog/ivy0825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在我這邊打情罵俏的~哈哈

      他做的指甲好像不錯 等我指甲長好一些在去給他用看看好了

      刪除
  16. 這就是我們相愛的方式呀
    幹麻..anna吃醋了逆..
    如果可以..還要跟小賀喇舌一番啦

    好呀好呀找時間一起去吃港茶吧
    金園或是華園哪一間比較優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口亨~ 幸好我也有自己的外遇對象XDDDD



      喂喂...還直接發起了約飯文~

      刪除
  17. KERRY妳在說下去小心ANNA放狗咬妳了..
    喇舌我比較想跟趙MARK...妳玩親親就好XDDD

    金園華園都很優...不過ANNA會推妳去吃華園
    因為她吃到VIP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哪敢放狗咬他XDDD
      我自己咬比較快啦(誤)~

      我還真的推華園咧XDDD 金園真的很弱很弱
      不過我沒有吃到VIP啦~~~你看看 我今年都還沒有踏進去過耶

      刪除
  18. 妳是今年還沒踏進去..因為妳等下半年啦XDDD
    忘了她們消費是怎樣了...妳還記得嗎..
    假日有吃到飽的嗎..還是又單點啦..
    吃到飽的比較划的來...單點的吃不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 我老公突然忙了起來咩
      她們是中午才有吃到飽
      晚上跟假日都是單點....
      所以我看...現在上班忙死的你
      也是跟我一樣無緣踏入囉~~

      除非一起請假XDD

      刪除
  19. 是生意太好賣光光了,

    還是老闆不想賣妳啊~~

    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一定是老闆看我不爽
      因為我穿的很普通 沒有給他露奶撒嬌一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