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高雄-浙江俞記

這間浙江俞記是貍貓推薦給我們的

老是聽那隻臭貓說多好吃又多好吃,一直在誘惑我家那個水餃控....

在不跟他來吃吃水餃

我看我馬上就會被吊起來毒打了XDDDD


因此,就趁著周日沒事~~

趕緊到俞記來報到了




本來貍貓推薦的是華夏店

但是覺得有點遠,好懶的跑XDD

後來聽他說裕誠也新開了一間,就在品元不遠處

想說吃完還可以順便凹老公吃吃冰....

(結果忘記品元週日都不開的...翻桌)


除了水餃之外 

還有賣湯包,蒸餃跟燒賣

本想都點來吃看看.....但是一定吃不完的阿Orz



水餃種類共有5種,可以混搭出菜

但是一定要點滿10顆

算是最低消費吧!

我跟老公除了香蔥鮮肉沒點

其他都點了

(因為我點了香蔥鮮肉的蒸餃~)


首先上桌的是小籠湯包 60元 (8顆)


其實我本身也蠻愛吃湯包的

但這間我吃起來感覺就普普通通而已說....

有種過於期待了Orz

麵皮有些粉粉的、湯汁不是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吃到瑕疵品XDDDDDDDD

默默的吞了幾顆就安慰自己

招牌是水餃 是水餃!!

大概是上海生煎包太好吃了,所以吃過後覺得其他湯包煎包都輸了吧!

不自覺得就會想起生煎包的美味...

然後默默對著小籠包暗自垂淚

(迷之音 : 阿不就很委屈膩~~~)


香蔥鮮肉蒸餃 45元 (8顆)


其實他就是水餃~~~ 只是用蒸的

但是價格不變XDDD

蠢的是

點完了才看到牆上有寫綜合蒸餃... 好像是80還是60元

五種口味都有!!!

害我超後悔的~~~但是都上菜了

哪來得及改阿!

只好默默含淚吃蒸餃


不過

蒸餃真的好吃很多!! 我覺得比小籠湯包優太多了XDDD

我很愛這種QQ的皮

如果內餡的蔥味可以少一些些就好

因為我很怕吃蔥味阿~~~

(迷之音 : 怕你還點香蔥!!)

唉呀~~!!

就以為只有香蔥可以點阿~~~~Orz

不想吃水餃,所以就點了蒸餃

誰知道他還是水餃XD


水餃們....忘記多少了


除了濕潤了一些

基本上跟蒸餃長得很像,差別就是容器不同XDDDD

不過水餃有比一般我常吃到的大顆許多

且內餡飽滿


看那滑滑嫩嫩的外皮~ 感覺上就蠻好吃的


我第一顆吃到的是鮮肉仁水餃 6元


沒什麼話好說的

就是真材實料而已!!

蝦仁不但鮮甜彈牙,還很大一隻

整顆一口送入嘴,真是異常的滿足阿>\\\\\<


鮮肉干貝水餃 8元


裡面藏的不是干貝絲~ 而是整顆的干貝呀!!

真是用料大方,價格又迷人

吃起來特別的鮮甜美味

雖然一顆要8元,但我覺得值得呀!!!

會讓我下次想在點來回味回味


鮮肉韭菜水餃 4元



韭菜味無敵重得阿 Orz   真的是讓我一整個囧到爆

明明就怕韭菜怕得要死,還要拿起來吃

果然是愛吃又愛靠腰XDDDDD


撇開討厭的韭菜味不說,其實吃起來有蔬菜自然的鮮甜

跟高麗菜口味一樣的好吃

但是老公個人覺得 韭菜略勝

因為有那種特殊的韭菜風味

只能說愛韭菜口味的一定會喜歡的啦~~~~


老實說 

這比老公帶我去吃的台南的水餃好吃多了!XDD

雖然老公一直很堅持台南的水餃比較大

但是...明明就只是皮大了一些

肉很少啊!!!

我有圖為證~(激動)





是吧?

雖然看似很大

但是就很不紮實阿XDDDD

快來人跟我老公說阿! 一點都不大顆好嘛!!

只是皮多了些

吃起來一點都不飽滿嘛!! ~~

不過台南一顆3.5元啦....

贏了5毛錢!!



   餐廳名稱:浙江俞記-裕誠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83號
   電    話:07-558-8616
   營業時間:AM:10:00~PM:22:00

[2010-02-07 by CatAnna]

18 則留言:

  1. 我什麼時候變臭貓了.......◢▆▅▄▃崩╰(〒皿〒)╯潰▃▄▅▇◣
    我要翻桌了喔...哈哈

    你完了..我要水餃10連發懲罰你XDDDDDDDDD


    他們家的水餃真的很好吃阿..我吃第一次就愛上
    你老公說的台南水餃可能跟他一樣皮多而已吧(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 你敢水餃10連發!! 我就火鍋12連發!!(誤)
      我接下來還有水餃二連發呢Orz
      恐怖喔~~~
      真的很恐怖喔~~~~


      這間水餃真的優啦!!

      刪除
  2. 每次經過那附近
    都是去"品元"買冰
    根本沒注意到這間

    現在看過貍貓與ANNA的介紹
    決定要找機會去試試了
    湯包/水餃/燒賣 我都喜歡
    (可是還不到ANNA所說SMAN大的"包皮控"那種程度啦)

    還有ANNA的照片加上"金靠腰"的浮水印花邊
    看來也很漂亮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跟你一樣
      都只買冰沒看到他的存在(其實是自動略過)

      燒賣我還沒吃到啦 因為點一堆吃不完了~~
      在點就會死人了XDDD
      就等你去吃看看囉,記得跟我說一下優不優耶! 哈哈

      (我老公的包皮控無人能比啊!!!)


      另外~感謝你看到金靠腰花邊XDDDDD

      刪除
  3. 挫....我果然是廉價的友情

    我沒看到金靠腰2010年最新出品的浮水印
    我自己去罰跪..... ╭ ( 〞□〝) ╯

    你老公的包皮控真的無人能比啊!!!
    我可以介紹泌尿科醫生給他....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 身心科會比較快啦
      看他到底是為什麼這麼熱愛包皮的一切事物~~~



      你都不知道我們友情只值168元嗎XDDD
      浮水印也要來一個嗎~~
      幫你用金逼機 銀逼機XDDDDDDDDDDD

      刪除
  4. 這家的水餃也太高極了吧
    干貝、蝦仁~~邀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改天搞不好就推出鮑魚了XDDDD

      刪除
  5. 泣= =

    好久沒吃大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拍~~加油啦!!!
      改天再約出來吃飯吃到吐 哈哈哈

      刪除
  6. 畢畢畢.....罰黃單...
    現在還沒十二點..留言禁止講黃色...

    這篇我很認真的在看...看到最後...
    妳的指甲跟我某次做的一模一樣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我門都沒說到黃的阿~~
      只說到包皮...(默)

      真的一樣嗎! 我看雜誌做的耶XDDD

      刪除
  7. 看起來很讚,

    用料實在!!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金靠腰銀靠腰的花邊挺專業的咧
    重點是我那天又跑去吃
    真的蒸餃跟水餃是一樣的,所以結論是我跟我老公以後決定吃水餃~哈哈
    但上次吃的小籠湯包真的很好吃~怎麼這次看起來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我是吃到山寨版的嗎XDDD
      其實是浙江偷記....哈哈哈哈哈Orz

      大概我的小籠包沒用好吧 ~囧

      刪除
  9. 跑去吃過了,點了
    1.綜合水餃(每種各2顆)
    2.小籠包
    3.燒賣
    個人評價是:綜合水餃>小籠包>燒賣

    綜合水餃勝在吃的時候口味多變化,料好實在
    小籠包及燒賣敗在口味太接近了
    幾乎只有"包皮"的口感差異而已
    小籠包微勝燒賣在於裡面還有湯汁豐富口感
    燒賣則是裡面口感最單調的

    以後再去應該會試一試牆上的"綜合蒸餃"
    裡面也有包含燒賣
    看看混搭的結果會不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包皮真的是關鍵啊XDDDD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