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台南-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 [試吃]

前幾天特地跑到了台南Double Cheese來用餐

因為老公參加了她們的試吃活動被挑中

就在我下班後直往台南奔去~


店面非常的醒目,走的是藍白色的地中海風

感覺上非常得清爽

(賣的料理可一點都不清爽啊!XDDDD)




因為平常跟老公都上班沒甚麼時間處理訂位問題

所以我們使用EZtable網路訂位

打開網頁隨手點一點就可以訂位了

省去打電話等候的麻煩,訂位還可以累計Happy Go的紅利點數

真是一舉多得,有時還會有特別優惠

下次要來多研究研究 XDDD 省得錯過了甚麼好康


阿...離題了XDD 快回到Double Cheese

到達時,餐廳都還是客滿的狀態呢!

真是好險有訂位阿!




這裡主打的就是手工窯烤Pizza 吃到飽

1樓門口就有一個一看就很驚人的烤爐,還不時散發著披薩香




點餐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先選好三種口味(做成一份大披薩 約六~八片)  

然後選擇要不要義大利麵或薯條之類的附餐



口味也非常的多樣化

連比較少見的瑪格莉特(番茄與起司)、南瓜培根與杏鮑菇都有

不過因為義大利麵不是主打

所以口味上就只有二種選擇,番茄與南瓜口味


翻到菜單後面才知道,原來還可以外帶

口味還跟內用的有些不同



多了鮮菇蘆筍、明太子海鮮蝦球、海陸、漁夫

真想硬凹她們上一下明太子海鮮蝦球XDDD 看起來好像超好吃的樣子


飲料及濃湯都是無限供應



濃湯是玉米濃湯

就...有一種很復古的 我家牛排或貴族牛排的FU  哈....

玉米跟火腿"屑"算多的了啦!

 

開胃菜的莎拉

醬是千島醬



雖然很大一盤,但是是二人共用

並不會占掉胃部太多空間啦~~~

不過感覺上給二小盤好像好一些

因為我有看到某一桌,很有兄弟氣概的一對男子 

坐在一起還共用一盤沙拉,狀似親暱的熱烈聊天

總會讓我有無限想像的空間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

(迷之音 : 你真是走到哪,糟糕到哪...)


南瓜培根義大利麵


本來很不想點的,但是老公除了是個包皮控之外

他還是個義大利麵控

所以看到義大利麵不點,他渾身不舒服啊!!

在這種吃披薩吃到飽的地方點義大利麵,真的超欠揍的

而且看起來就是覺得一定不會美味到哪邊去

正暗自偷笑老公老是點餐自爆時

他居然眉頭皺都沒皺的連吃好幾口

原來是麵不可貌相啊!!!!

南瓜醬濃郁鮮甜又不膩口,雖然麵稍稍有給他過軟了些

但是還不錯啦!

要不是今日重點是披薩.....

我可能會再續點一次XDDDDD


等待餐點的同時,服務生也會一直端著各種口味的披薩四處發送

所以坐下就是準備一直吃吃吃吃就是了


羅勒鮑菇


羅勒+杏鮑菇

我覺得這應該是素食可吧!?

我看她們上面都沒寫到有加其它非素食的食材

吃起來味道還蠻清爽的

就是是九層塔口味咩XDDD (羅勒是九層塔....Orz)

杏鮑菇也還不錯,不會太乾 

還保有一些原本的香氣與水潤感

配上薄脆餅皮,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阿


韓式泡菜(左)


就單純的泡菜味

不過因為泡菜的關係,所以本該脆脆的餅皮有些軟軟的

吃起來比較不脆一些

泡菜辣度也不重

就有點淡淡的酸辣而已

整體感覺就弱了很多XDDDD



而且我覺得有些膩說

吃二口就想換味道~~~

大概是泡菜跟披薩不夠合吧!


牛肉鮮蔬


有青椒......

這是我吃第一口的想法

青椒味好重

這是第二口.....

牛肉好老

第三口連咬都不想咬就丟給我老公了

我實在受不了青椒阿!!!!!   (/‵′)/~ ╧╧

這是一道跟我無緣的品項


美式雙色


就二種不同口味的火腿還是培根的樣子

但是老實說

吃起來二種的感覺沒有太大分別耶XDDD 

起司跟番茄太搶戲了

頂多深色那一塊火腿(還是培根?) 略有口感一些

也是還算可以~~但覺得味道也有些單調


我最愛的還是邊邊的餅皮

脆脆的像是吃餅乾一樣XDDDDDD

真想把邊邊都啃完 ,其它都交給老公去處理阿!


薯條&炸雞(雙人份)


薯條是現炸的,非常脆

比麥當勞、肯德基的好吃 

但好可惜不是Friday's的那種美式脆薯 >\\\\\\\<

炸雞皮則是超硬...=口=!!!

味道雖然不差

但感覺炸太老了,我雞腿咬沒幾下就累了

又是丟給老公....

(迷之音 : 嗎....的......... 我廚餘桶喔!?)



吃了這麼多,我們點的餐點才剛剛上啊!!!!!

我都快撐死了XDDD

看到整盤的披薩有點快往生的FU

幸好我帶的廚餘桶 老公戰力好像還很充沛(?)



我們點了夏威夷鮮蝦、美式雙色、和風章魚

很妙的是,他不是烤三個披薩,然後拼拼湊湊給我們

而是一次烤三種口味

所以吃美式雙色時可能會吃到國外的鳳梨(來自夏威夷.....)

吃夏威夷時...會吃到來自日本的章魚

不過偷渡的狀況並不嚴重

反而有點小小的喜感XDDD


夏威夷鮮蝦


鳳梨、鮮蝦、火腿

沒有討人厭的青豆跟洋蔥

吃起來超開心的~

酸酸甜甜又酥酥脆脆

還超燙的!! 真的是現烤的喔~~~~

起司還會牽絲呢~

蝦子也很大顆又彈牙

我很認真的覺得這是最好吃的一種了,料又很豐富XDDD

當然 討厭鳳梨的老公覺得這個最難吃 

哈哈~


另外榮登今日最猥褻的就是和風章魚了

一拿起來就拿屁X對著我 

真是亂開心的(疑!?)




當然這變態的小日本,

馬上就被我拿叉子給肛了!




媽的XDDD 我怎磨這麼糟糕啊!!!! (遮臉)

拜託路上看到我請裝做不認識阿!!!  不然.....






我就像肛章魚這樣肛了你們!!(誤)




言歸正傳,小日本 和風章魚也蠻不賴的

喜歡章魚燒的都會喜歡

而且小章魚超有喜感的,又很多隻

可以一隻一隻抓起來玩....



就這樣.....

戰鬥力超弱的白目糟糕夫妻倆

這樣就已經吃飽了!

感覺真的是超浪費錢的阿XDDDDDDDDD 二三下就飽了

這裡還是最適合一大群人來,瘋狂的聊天+吃吃喝喝

才"動卡ㄟ固"啊!!!


本來想要拍拍肚皮走人時,服務生說了還有甜點

老公又拉著我坐下來等

因為是他喜歡的布丁..



不過焦糖超甜的  

吃到撐死又來這樣一杯超甜焦糖布丁

我都快膩死了.....

突然覺得自己年紀大了....不能再吃到飽了阿阿阿阿阿!!!

(迷之音 : 才25歲就提早老化啦!! .....)



最後...還剩著半杯多的布丁就烙跑了

實在是撐到不行orz


整體來說,來這邊吃吃喝喝+聊天是蠻不錯的就是了

但披薩內用的口味如果可以有更多變化就好

總覺得外帶的還比較豐富XDD



另外

要提醒大家來這邊用餐時

千萬不要穿咖啡色polo衫

尤其是衣領還做淺色設計的


不然.....


不然就會.....













就會被眼殘的安娜誤會是服務生


(我真的一度以為他是服務生而想叫他...........)




餐廳名稱:Double Cheese手工窯烤Pizza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3段47號1樓 
電話:06-236-3618
營業時間:
午餐:239+10% (11:00~15:00)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269+10%  (17:00~21:30)
兒童110cm~130cm :138+10%
官方網站:http://www.doublecheese.com.tw
訂位資訊:http://www.eztable.com.tw/booking.php?id=474

[2010-03-06 by CatAnna]

23 則留言:

  1. 1.
    和風章魚的"那個洞"
    應該是她的嘴
    所以ANNA不是肛了和風章魚
    而是口爆了(疑??)和風章魚

    2.
    25歲是假的
    老化才是真的

    以上兩點特此澄清
    免的誤導社會大眾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 我知道是章魚嘴啦!! 只是配上那個腳的開法
      很像菊花咩~ 哈哈哈哈哈哈


      2. 馬的 你找死XDD

      刪除
  2. 請問文中的"包皮控"是什麼意思啊?
    不解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就是...
      只要有"包皮"的食物
      什麼水餃 燒賣 蒸餃 煎包 煎餃 哪怕是燒餅 跟紅豆麵包XDDD
      我老公都愛拉!

      刪除
  3. 喔~ 被誤認為是服務生的fu會很不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連續三次抬頭都忍不住誤認他Otz
      混亂眼殘中真的超像的
      不過我沒叫他啦.... 囧>

      刪除
  4. 這篇有逼機到!!!
    尤其是復古玉米濃湯跟小章魚的嘴(肛)
    我承認我輸了!!我沒辦法這樣玩弄食物~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 幹麻這樣
      下次換你表演一下 如何蛇吻小章魚(誤)
      拜託見面的時候不要打我

      刪除
  5. 好多喔!!!我超愛吃披薩!!!!下次我也要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一起找小寶阿!!! 吃到他喊不敢

      刪除
  6. 如果真的把那位先生當作服務生,Anna姐這篇文章又多1百字心得可以寫
    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多100字懺悔心得嗎?XDDD

      刪除
  7. 哈哈哈......妳眼殘.....
    跟妳說某年的畢業旅行我穿的跟某大飯店的制服更像
    前頭有打領帶...我是銀的..她們是黑的..
    結果一堆日本人以為我是領班都叫我泡咖啡...= =媽的我不爽
    PS.我朋友有在做指甲彩繪咧..那天她留言我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被誤認過
      到覺得還好耶~


      你朋友是在哪邊上班~XDDD

      刪除
  8. 什麼是包皮控
    很想往正經的方面想
    可是好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阿 真的很正經啦!!! 就是指愛有包皮得食物
      像是水餃 煎包 煎餃 燒賣

      還有 香蕉也超愛的啊!!! 媽呀XDDDDDDD

      刪除
  9. 我笑了好多次
    出門去吃飯就怕被誤認為是服務生
    我之前呆過ㄧ家公司 制服是粉紅色襯衫
    有天中午我去買便當 我發現便當店員工跟我的顏色一樣
    嚇死我了 還好我買好馬上離開 不然客人跟我點排骨飯((我會粉難過吧))
    後來再也不敢穿制服踏進那間便當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
      吃個飯超累的 下次我看我以後都要加註 餐廳服務生制服的樣式
      這樣大家就可以知道哪些衣服不能穿去了 哈哈哈

      刪除
  10. 看起來真ㄉ很不錯吃捏=0=

    回覆刪除
  11. eztable專屬好康!!

    Double Cheese 手工窯烤Pizza已開放網路訂位~
    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474
    易訂網餐廳網路訂位平台,給您省時更省荷包的服務,
    不定期推出餐廳優惠,易訂網邀您一起愛訂位!!

    不好意思,借您豐富的食記打個好康廣告,如有打擾請刪除喔!

    回覆刪除
  12. 今天去吃了,我去吃根本就是賠錢阿,划不來,戰鬥力太弱!!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跟我一樣啦 都走賠錢貨路線喔

      刪除